天凱因自己的多管閒事造成自身的麻煩上身,眼前六位持有聖石家持的劍之兵器,閃閃發光不論硬度、重量、破壞、鋒利等等都提高許多,而天凱只有一把普通的小刀。


不論攻擊範圍還是其他皆屬於不利狀況,然而天凱卻是能面對眼前的苦境,與六位士兵的來往間,自己的體術彌補其他的不足。


「哼!動作太慢啦!」


雖然士兵們擁有極大的破壞力,但是砍不到敵人等於無用武之地,靠著自身的速度、技巧不斷躲過士兵們的攻勢。


「可惡!夾擊他!」


小隊長判斷之下,六個人轉換陣勢,以六角型圍住天凱,見到此情況,天凱心知明白,不躲過大概沒命可完成自身的任務。


「我還有農具要買耶,喝!」


腳踏震步,一震之響,天凱身體展現出白色的微微光芒。


「怎麼可能……眾人別害怕、上!」小隊長知道那股非凡的光芒的真面目,陣陣的風吹息而來,六位士兵彷彿寸步難行。


「近年來的士兵,賴過於依賴聖石力量啦!」


天凱的光芒聚集到右手中的小刀上,頓時小刀彷彿因為這股光芒顯的更為強大的巨刀。


「那是……武者的『鬥氣』!」


「一刀、風眩斷。」


天凱只是轉身一圈,光芒橫掃四周,六位士兵頓時被光芒所傷,並不是背光照到的焦傷、而是被利刃砍重的切傷。


有的士兵鎧甲整個破碎倒地,有的是手臂、腳步受到傷害,獨剩小隊長承受住這股氣勢的攻擊。


「小子,我太小看你了。」


「不愧是士兵隊長,能夠承受住我的威力呢,我沒有別的意思,請放走那兩位女孩子可以嗎?武者不該欺負弱小吧?」


「確實如此,但是這兩個人是別的國家的人,不能輕易放走,如果你堅持想幫助他們,我認定你是我國內賊了。」小隊長舉劍對著天凱的臉孔。


「……原來如此,現在國內亂,你這樣判斷我也不能說什麼,但是!我不能眼看兩位女孩子受到你們的欺辱吧?我也只能打倒你了。」天凱全身散發出鬥氣眼神對著小隊長。


「一個平凡的國民別太囂張。」


「別以為你是我國士兵隊隊長我就尊敬你!」


話完兩人以快速互相較量力量,小隊長的劍術確實招招逼人,但是……擁有鬥氣的武者、天凱更勝一籌。


「喝!」


「不論多大了力量,打不到也枉然。」


面對小隊長的攻勢,五連斬,前刺上擊、轉斬、勾擊,天凱輕巧的身體,做出跳躍、閃避。


正如天凱所說,不論擁有多強大的攻擊、破壞,能不能給於敵人重創也是個問題所在。


「不可能!身為國民的你就算練武也不可能戰勝身在站場上多次的我啊!」小隊長因為自身攻擊不到天凱而在隨意揮劍。


「你想說我沒有戰鬥經驗嗎?那我就告訴你一件事,我可是每天都跟一個人互相進行生死鬥,論經驗!我比你還要豐富,因此!」


小刀散發出光芒,天凱與小隊長拉開距離,然後空輝五刀,空輝的五刀卻是帶著強悍的白色光芒如子彈的快速飛向小隊長。


「這就是……鬥氣延升技……」


「武者劍氣。」天凱接續說完。


光芒之穿小隊長身體,不但鎧甲破碎,就連身體也受到強悍的殺傷力,不過天凱瞄準部位並不是人體要害,就算給對手重創也不至於取命的招式。


「啊啊啊啊!」


「我才有戰勝你的自信心。」


說完六位士兵全部躺地,守在兩位來自『樹林國家』女孩子身邊的士兵看到天凱的實力後,完全喪失戰鬥意識。


當天凱戰勝想要收起守中的小刀時,從後方出現多數劍氣直逼天凱。


「該死!」來不及防守的天凱,緊急之下將自身的鬥氣纏繞自身化成無形的鎧甲迎接飛來的六、七道劍氣。


抵擋過後天凱左手被砍傷兩次,留著血跡。


「沒想到將軍殿下會親自過來啊,我大概完了。」


銀色閃亮鎧甲、威宏的銀白光之聖劍,優秀的面容、帶著微笑的容貌走來。


天凱知道自己沒有辦法應付眼前的人,鎧甲、聖劍加上鬥氣以及非凡的氣勢,天凱心知肚明,此人在新莊聖國赫赫有名的大人物。


將軍、宣佑殿下。


天凱自然跪地迎接,要是敢亂來此刻沒命。


「剛剛情況我看見了,有此實力之人,我國沒幾個,敢問少年之名?」


「…………天凱。」


「天凱是嗎?我會記住的,這裡的小隊長已經被你傷害,現在的情況由你說明,可以吧?」


意外的發展,天凱以為自己死定了,當然這時候遵照將軍的言詞不會受到嚴重處分,天凱也想幫助欲到困難的兩位女子,於是……


「好的,宣佑將軍大人。」


天凱以國民身分,跪在地面向將軍殿下說明剛剛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