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無數的荒野,穿過無數的河流,爬過無數的高山,翻閱無數的資料,儘管擁有在多的體力、能力,在無法獲得自己的生存之地的那一刻,這一切的努力,全部都是白費的,沒錯……我……綺凝楓正遭受到十九歲人生的考驗。

順便一題,上面那些形容是騙人的,因為我人在一座大城市裡面,不過年齡我可沒謊報。

「楓哥哥……我……我快不行了……。」

喘氣的聲音……是引發人的某種不純的思想的聲音,如果有人會這麼帶著喘氣又羞人的聲音,然後正在與某人做某種運動,身體不斷的晃動著,然後帶著彷彿稚氣的小孩聲音。

很可惜這裡不是床上的運動,只是單純的城市……死命的奔跑著。

還有……我,綺凝楓手牽著一個人,是一位男性。

抱歉讓各位讀者很失望,這個比我小三歲的少年是我弟弟、綺仁音,雖然外表長的很像女孩子……瘦弱的身材佩上純真的志氣臉孔,雖然是十六歲的少年,可是如果衣服飾搭配女孩子的裝拚,我敢保證,第一次見面的人都會以為我弟弟是十三歲的可愛女孩子。

硬要說的話,我弟弟的髮色比較特別,之所以會被認為是女孩子,是因為有著到胸部的褐色長髮,身高只有一百六十公分、體重約為四十幾公斤,不知為何臉部的保養比女孩子還要好,有時候我自己也認為……啊~~這個人真希望是妹妹,只可惜現實是殘酷的。

我弟弟、仁音喜歡穿淡色的衣服,明明是男孩子確是喜歡穿女孩子系列的顏色服裝、像是紫色、粉紅色、青藍色還有淡灰色襯衫等等,我本身呢~~有時會想跟弟弟搞的BL的情況。

不過……這個念頭還是作罷,這可是不得了的行動阿。

「死命都要跑!不跑的話我們就死定了!」

我拉著弟弟的手死命的跑,呀~~說不定旁人的眼光看起來是一對情侶正在穿過人群,朝某種旅館之類的地方前進的樣子,如果被這麼認為,我大概也認為自己是極度不幸了。

我自己本身跟弟弟完全相反的情況,我自己是留短髮,只到臉頰的程度左右,長相當然不是帥氣的那一類型,普普通通,弟弟不擅長體育而我最擅長,本人髮色為黑色,順便一題我跟弟弟都是天然髮色。

非常奇怪對吧?弟弟的髮色是褐色,請別說那是吹風機吹了三十幾分鐘所造成的人為現象。

我身高為一百七十五公分、六十二公斤,算是身材比較偏向男性正常身材,穿的衣服大多是黑色、白色、身藍色這些深色的運動服裝,弟弟比較偏向襯衫之類的。

以上就是我跟弟弟的介紹,至於為甚麼~~死命的奔跑,當然是被人追殺囉。

說的輕鬆,我跟弟弟都滿身汗……衣服溼透的男性會吸引路邊男人的眼光,我這個弟弟還真是有穿女裝的潛力……應該說比女孩子更適合穿女裝吧……

個性的話……我屬於剛強、弟弟屬於柔和,因此連個性加起來,我打從心底非常希望弟弟是位女性,這樣還可以……大家自行想像吧。

大致上我們兩兄弟的形容就是這樣。

啊啊,說到被追殺阿……

「欠債不還!還想跑!」後面的黑色衣服裝的一群老大哥,死命的從後面追來。

簡單來說,就是欠債欠債,不是我想說,後面的追兵對我而言,是在找碴!

「哥……哥哥!我……我不行了。」糟糕!跑了二十幾分鐘,弟弟完全體力耗盡了。

「我自己也頭暈!」要說為甚麼我頭暈,那是因為我已經滿身是血了。

因為後面的老大哥都是拿著武士刀,不然就是手槍之類的,從他們手中逃出來就是造成我滿身是血的原因,我還特地用沒有沾到自己的血的手抓住弟弟跑。

我非常佩服自己,感覺這種情況我還可以多跑二十幾分鐘,相較之下完全沒傷的弟弟已經不行了。

喂喂~~這不是重點啦!重點我被追上了!這時候真希望又英雄從天而降替我打到眼前的壞蛋們呢。

只可惜這個願望是無法實現的。

「哥哥!你快跑!快跑!拜託了!」

弟弟這麼喊著,我不忍心丟下弟弟,但是……兩個人一起被抓回去,再度被抓到那奴隸的地方,那天無陽日的日子……

「哥哥一定有辦法的……哥哥一定會來救我的吧?」

弟弟的笑容,如果把弟弟當成女孩子,這句話多麼的像是一般動畫上的期待英勇的騎士來救公主的期待眼神和劇情的發展。

會這麼想的人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吧。

「嗚!我一定!一定會來救你的!」我這麼丟下這句話,我死命的往前跑。

現在的我,只是感到無數的懊悔,要是我更有力量就好了,然後自己的親弟弟,被當成一位秀色可餐的女孩帶走了。

「哼哼哼,這貨色還真是棒呢。」

看到我弟弟含淚,跪在地面上的誘人姿態,不用說,某些的刺青老大哥,不知不覺下半身體了反應。

「不……要……不行……。」

弟弟身體扭捏的說著,這個反應讓老大哥更加衝動。

除了胸部不看,雙腿、雙手的身材完全就比女孩子來的細緻。

「他可是男的喔,你們想被認為成BL,我就不會多加阻止。」

一位年長的男子,帶著細框的眼鏡,沉穩的姿態,以及為為奸笑的表情回話。

一聽到眼前的人是男的,無數的老大哥的下體反應僅僅在一瞬間就消失了,然後不知為何帶著憤怒的眼神,直接將仁音帶走。

至於剩下的人,當然是繼續追補我。

就這麼……在這黑暗的夜晚裡面,不知道跑了多遠的距離跑了多長的距離,我終於失血過多,累倒在一個柵欄旁邊。

或許後面的人都尋找我的血跡,從地面就能感覺到腳步聲。

啊……終究逃不過……自己那悲慘的命運吧……

「啊啦啦……你還好吧,流了很多血不趕快治療的話……。」

我眼睛已經張不開了……只能聽見女孩子的聲音,真糟糕……本來不想牽扯別人……

「快……逃……別管……我。」

這是我全力說出的最後一句話。

然後後面的六位追兵就追了上來,或許是糟糕的發展吧,我自己開始討厭自己的悲慘命運了。

「哇塞!有女僕耶!」

「屋哇哇哇~~真是美妙絕頂!」後面的武士道大哥個個似乎被眼前某位女僕的美妙姿態給吸引住。

哎呀呀……沒想到是位女僕,那是有錢人才會有的專業人士吧……既然是女僕,一定非常漂亮吧……

我就這麼昏過去了,應該說失血過多昏倒

沒想到讓一位漂亮的女僕小姐扯進來,真是……非常抱歉阿。

「算你倒楣,漂亮的女僕!你就跟他一起回到我們的地方吧!嗚哈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非常幸運的各位老大哥,自HIGH著。

只是……看來沒有想過自己採到地雷的樣子呢。

「啊啦,欺負別人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既然在『三千院』的範圍內,你們最好有覺悟比較好喔。」

這一位女僕這麼微笑著,然後黑道大哥的身邊,出現無數的紅色光點。

隨後……

慘叫聲不斷吶喊著,而我在被無知的狀態之下,被帶進一種未知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