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大姐,借助你的腳進行移動。」

士犬正坐在人馬族、阿妮雅的背上移動,對於奔跑而且體力又消耗最少,這是人馬族的優勢,在霍爾斯討論之下,被捉走的筱莉寵物、筱喵目前最有可能前往的所在地就是有辦法前往天神界的地方,天神界這個地方並非跟人族、精靈族一樣浮在海面上的大地,而是飄在雲端之上的『空中大陸』,當然TGI本身的設計就稱之為『天神界』,住在那裡的居民,全部都是天使,也是天使玩家出身的地方。

以平面地圖來說明,上方島嶼是精靈領域、下方則是人族領域,右邊是惡魔領域,左邊……既是天神的領域,也說明一般人族、精靈要前往天神界,是必須一定的方法才能前往,以自己的力量想要前往那雲端上,是幾乎不可能,從這裡探討之下,筱喵一定是前往,能夠通達天神界的特殊地點,在阿妮雅人馬族全部情報之下,在精靈領域只有兩個地方,而且還是極度危險領域。

能夠飛翔的純種族……鳥族領域以及……最強的純獸族、也是只有傳說的地方……龍族的所在地、『龍之聖域』,龍是全精靈領域裡面一種幻想種族、甚至只有極為少數的人知道龍的存在,擁有可以飛行的能力、同時也具有超越天使力量的特殊種族,不過一直都處於退隱不參予任何紛爭的和平種族,現在可說是全無消息,只留下傳說,特點在於……玩家當初在選擇遊玩設定腳色的時候,沒有龍族這個選項。

「你是認真的嗎?龍族只是傳說的存在,一直尋找龍族的精靈都無法見到,或許已經『絕種』也說不定,你認為筱喵會在龍族聖域那邊嗎?」阿妮雅問著士犬,精靈也只有傳說,沒有人真正見過龍的存在,是絕種、還是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其實無論哪個說法都無法解釋,因為『龍族幻獸』這個事實的存在,留下非常非常多的匪夷所思的傳說,是真是假現在沒有人能夠仔細詳細說明了。

這暫時不提。

「不要管那麼多,事情都要賭賭看,如果貓族領域沒有筱喵的存在,那麼……即有可能前往龍之聖域的所在地。」是犬才不管龍族還是甚麼,自己的目的……是不要讓筱喵做出亂來的行動為首要!


就精靈領域而言,在先天上的能力,擁有跟天使匹敵的種族既是『龍族』,即使再十二生肖裡面,龍也是不存在的生物,這個理由依然沒有說明,是絕種?還是打從一開始不存在?世人由於幻想所捏造的事實?

不管如何真像沒有人知道,在TGI精靈領域裡面有沒有龍族也是個疑點,或許見過的人都不存在了,恐怕全精靈也只有千影知道這個答案,而這個答案就是『實際上存在過』,也因此造成以前很多精靈玩家去尋找龍。

不過都沒有消息……至於答案怎麼來的?在TGI裡面簡單說明就是、『龍之幻獸、巴哈姆特』的存在證明龍的存在,只是現在沒有人能夠召喚龍之幻獸的能力,精靈王千影也辦不到,因此只留下傳說。

筱喵屬於純貓族的一份子,因此會回去自己所在的貓族尋找能夠通往天神界的資料,比起能夠飛行的『鳥族』,筱喵會更渴望更有絕對力量的龍族。

士犬很清楚筱喵的個性,打從一開始雪盈跟筱莉在一起的那一刻,士犬就常常跟筱喵一起行動、一起歡樂。

人馬族資料裡,也是大概描述龍之聖域的所在位子,在一個不可能的海上,這樣還不確定,因此士犬想先前往筱喵的貓族領域所在地。

「我跟雪盈約好了,一定……一定會帶筱喵跟他會合,所以只要有可能,我都會賭賭看。」士犬堅定說著。

「你說的很輕鬆,現在移動可是我哪,要是妳想錯了而找不到人,我可是要你賠賞我的體力喔。」

「我知道啦!總之先趕快……」

因為士犬是坐在阿妮雅背上,整個人感覺非常輕鬆,而這麼放聲說話,阿妮雅可不是那種聖人態度……

「別給我悠閒說!你這個佔便宜的小鬼,小心我把你丟在河邊喔。」

感受到阿妮雅生氣的聲音之後,士犬縮了身子不在說話。

「那……拜託了……之後我會好好感謝妳的。」士犬誠懇達謝阿妮雅。

「這樣才對。」聽到這句話後,兩人不在言語,阿妮雅再加快自己的速度,前往純獸貓族所在地。


「你是認真的嗎?這可不是玩笑話喔。」聽到雪盈的發言,狂一臉認真表情,認真到有殺氣地步的再次詢問雪盈。

「我是認真的,因為筱莉被抓走,我無論如何都要去救,同時也救出那些被受困的人們,為此……我需要千影大人的力量!」雪盈知道此克不能再退縮了,無論用強硬的方式,即使最後結果是被拒絕,那麼雪盈也只能尋找別的力量相助。

「雪盈,以你現在實力絕對不行,更何況我們行動的話反而只會給筱莉他們添與危險。」比爾打算勸住雪盈。

「拿到就要坐視不管嗎?這樣等待也是死路一條!為甚麼你們就要眼睜睜看著那些人受困,然後讓精靈領域一直不安下去嗎?我辦不到啊!我就是想要救他們啊!」雪盈閉起眼睛大聲放話。

「就算如此……你去的話……」比爾說到一半,就被千影止住。

「比爾,先不要急著阻止,雪盈有雪盈的立場,再說……目前整個精靈領域確實非常不安分,要是繼續內鬥,我們後果也不是很好,不是嗎?」

在千影冷靜的分析之後,比爾稍為安分,一旁的狂則是轉身回到沙發上坐下。

「現在不管怎麼做都是有壞有好的情況,雪盈……比爾說的話也有正確的地方,我們一旦行動,就等於讓受困的人添上死刑的危機,即使如此……你還是要去嗎?」千影口氣依然平穩,彷彿有種希望從雪盈心中燃起。

「是的……我知道這行動會讓受困的人很危險,但是……我相信筱莉的實力,相信受困人們的力量,一定可以化險為夷,我們必須相信他們的實力,就必須堅性能夠逃離死刑的危機,為此!他們等待是我們啊!所以……我要去。」

握緊雙全的雪盈,足以讓人動搖的話語,就算身旁的比爾跟狂依然不贊成雪盈的提案,但是身為精靈王同時也是『望無靈殿』的首領,啞口無言的沉靜下來思考著。

「呵……具體而言,雪盈有甚麼打算呢?」

被千影這麼一問,雪盈無法回答,因為只思考著第一步,就是說服千影方面的人物,沒有去想第二步,就算事先全部安排好,第一步沒有成功也是白搭,因此雪盈只能默默看著千影。

「就連下一步都沒經過三思就提出這個方案,雪盈太天真了。」狂在沙發上大聲說著。

但是並沒有否定的意味。

「呵呵呵……相信他們的力量嗎?這一點我沒有想過呢,或許我們過於高傲而輕視他們了吧。」比爾在旁聽過雪盈話後,自己開始反省。

確實對於望無靈殿的人員而言,實力可說是過於強大,因此才會將其他人的實力貶低,不信任其他人的實力,這個現象很常見。

就好比現實世界學校的成績,第一名的人寫出的答案跟最後一名寫出的答案,會相信誰的答案會正確?

大多數的人都會相信第一名的答案,而否定最後一名的答案,這是人之常情,假設答案結果卻是最後一名正確、第一名的錯誤這種萬分之一可能性的機率出現,有多少人會看清事實?就連第一名會不會將最後一名的實力重新評估的可能性都沒有的情況下。

不管多久……誰能相信最後一名的答案呢?答案是同樣所屬同樣困境的人,也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

現在TGI就是這樣,實力高強的人總不會去信賴實力弱的人,與其靠弱者不如靠自己的這個想法,就跟上述的比喻非常相近。

當真正面對事實,比爾才發現自己是最愚蠢,即使是弱者,可是那一千多名的弱者集合起來,那可是強大的力量,忽略這點的比爾,現在反省著。

「雪盈,謝謝妳,你將我們內心的糾紛給解除了,你說的沒錯,我們要去相信那些受困的人力量,而不是一直只看著自己的力量……。」

雪盈張開眼睛看著千影,千影那祥和的笑容,彷彿解開心中的糾紛一樣,長期受到人們的注視以及背負整個精靈領域的沉重,千影此刻有如放下大石。

自己現在才明白,就算自己是被公認為精靈王的人物,實際上在支撐這個精靈領域的人……是每一個人才對。

「千影大人……。」

「比爾……我贊成雪盈的提案,你們兩位沒有意見吧?」

當然沒意見,光看比爾跟狂的表情千影就知道,聽過雪盈的話後,兩人對於相信他人的雪盈,或許是弱小的存在者,但是卻是無法否認的重要人物之一。

或許是長期依賴別人行動的關係,因此對於不管是誰都會加以信任的雪盈而言,是強者所沒有的氣質,同時也是千影沒有的思想。

今日一談,讓屬於強者的望無靈殿的成員,在一次去相信弱者們所發揮的力量,將那長期不安定的精靈領域,再次領導朝向過去那和平的日子前進。

「比爾,立刻聯絡所有精靈族的組織,狂,去聯絡所有望無靈殿的成員,在一次招開會議!在『精靈公會』由精靈王、千影的身分傳遞出S等級任務!內容為、救出天使捉走的所有人們展開救援行動,限定B、A級玩家加入,名『與天奮鬥』。」

在千影的氣勢堅強的喊話,雪盈第一次見到身為領導人所擁有的姿態和神態,精準的下令,加上比爾跟狂的繫絆,光是這麼一句長話,沒有人有怨言,馬上立刻行動,以最快速度進行。

利用技能卡片、這個神殿的技術,傳遞出無數的訊息以及在公會上開出S級任務請求各個任務B、A等級實力玩家們進行合作,而整個精靈領域的S級玩家只有一位,就是千影本人。

看到比爾跟狂的行動,雪盈一時不敢相信……事情這麼順利,第一步成功了。

「在他們集合來到這裡之前,等一會,我要你跟我一起加入會議,在此之前先放鬆心情吧,跟我說說你的情形好嗎?身邊的夥伴不見有原因吧?」千影看到雪盈身邊沒有士犬的存在。

「啊……好!」位於能夠順利展開這件事情,雪盈非常高興,在各個有名人物集合之前,雪盈開心跟自己崇拜對象、千影聊天著。


在精靈首都裡面的南邊的一棟大大的建築物裡面,無數的桌子、椅子等等物品,以及從二樓開始全部都是居住的房間,這個地方跟人族組織『團契傭兵』有著五成相似的地方。

英靈不泯組織所在地,當組織一旦創造出來,成員就可以搬進來這個地方居住,提共很多任務,以及金錢上、武器上的支援,以組織身分幫助其他事件的發生,名聲越大表示組織成員的總實力也越強。

再這成員只有十幾位的英靈不泯裡面,各個都是A、B級的精靈武士,當然身為一員的遊仁,屬於任務B級的戰精靈。

而坐在最大張的沙發以上的人,卻是墨守成規安分守己的人物,同時也具有相當的霸氣,眼神正值,是一位女性……身材比遊仁還要嬌小一點。

紅色只到達肩膀的短髮,強氣的個性,當然面容在CG效果化之下,是一位傑出的女性戰士擁有的面容,還有綁著但綠色的頭巾,穿著自由傭兵的褐色衣服,從外觀看起來有點像盜賊,實際上卻是一位用細劍的高手。

這樣的女性,正是整個英靈不泯的首領、席妮菲爾,在成員裡面一般都稱為『席妮』。

「蛤?真的假的?雖然有點興趣,不過這項提案會被認同嗎?」現在的席妮正坐在沙發上用大大的木製酒瓶喝著酒。

「誰知道呢,不過雪盈已經去找千影大人談論,如果順利說不定等等就會召開會議也說不定喔。」遊仁坐在席妮的對面,以悠閒的姿態說著。

「欸……那還真有趣呢,我多多少少也有跟天使戰鬥的興趣,就算會議展開,我大概也是無所謂吧……咕咕咕,哈!」說完話的席妮,立刻將手中的酒一口乾盡。

「這麼說你會認同這次的行動囉?」

「等雪盈成功在說,那個孩子總是站在別人後面,雖然我有時候看不起她,不過……當那個孩子站在我們前方時候,你不覺得會想幫他的意願嗎?」席妮那有點醉的女性聲音,讓人都覺得那是一種感嘆的聲音。

「呵……是呢,一直受到別人幫助的她這次要幫助別人,這樣的情景確實想讓人幫一把。」

「對吧?在說我多少也有興趣,先不說要不要贊成,實際上……幫助受困的人,是我們組織的成立的精神吧?」席妮眼神相當堅定說著。

「哈哈,說的也是,看來是白問了。」論結果,遊仁認為這個首領打從一開始就無所謂,以來就來,沒來就休息的個性。

遊仁從房子裡面拿出一瓶酒,向席妮乾盡。

「啊哈哈……。」席妮不自覺笑起來。

『通告通告、英靈不泯首領、席妮菲爾小姐前來聖魯斯神殿與千影大人一同會議。』

從席妮的倉庫傳出來的聲音,席妮打開一看,聽完重複三次的通告之後,席妮高傲的笑容看著遊仁。

「哈哈哈,看來談論成功,真好奇這次的會議是不是跟你所說的一樣呢?」

「沒想到這麼快呢。」遊仁不敢相信事情進展這麼迅速。

「這也表示雪盈這次很努力呀,走吧!大家!行動了!」席妮用力放下木製酒瓶,同時遊仁也做出同樣動作。

然後大喊之後,所有英靈不泯的成員都慢慢集合起來。

十幾個人的集合之後,全數朝向聖魯斯神殿前進。

不只是英靈不泯,在整個精靈首都裡面的強大組織,都慢慢前往聖魯斯神殿,從遠方看的話。

這是精靈所組成的軍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