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天氣,距離中秋節只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的日子,根據氣象報導所爆出的天氣狀況,中秋節的當天可能會有個颱風,雖然動向仍然不確定是否會進入台灣,不過形成以及前進的速度可以訂下,同時……家家戶戶也都不能賞月烤肉的最差的中秋日。

而我這個笨蛋呢,還是妄想大家一起烤肉、聚餐、玩耍的美妙日子,不管是誰都是這麼認為我是笨蛋吧,明明就是不可能辦到的事情未何堅持去做?

說是為了雅莉莎只是一半的理由,至於另一半……當然是我本人想要快快樂樂與大家一同烤肉囉。


隔了一個晚上依然是下雨天的早上,我昨天利用手機、電腦上的MSN去聯絡大家,幾乎談到快凌晨兩點才入睡,不過經人在於一躺在床上就立刻入眠,今天早上九點起床時意外的有精神。

有人說過,如果真的是非常熟睡的情況下,其實五個小時就會等於八、九個小時的說法,或許我該去相信這個說詞,有時後睡太多反而變成身體不靈光,且身體會僵硬的情形,說起來這算是好的開始嗎?

父母已經出門上班,我一個人一如往常的看家,到樓下附近的早餐店吃吃早餐之後,回到家裡可說是一如往常的歸家不出門,說宅太難聽了,有種下大雨的天氣擬出門一整天試試看,如果不嚐試這麼做的人被罵成宅男,我看很多人會埋怨吧。

硬要這麼說,那麼每天在家裡唸出的雅莉莎恐怕也會變成宅女吧,不過此宅非比宅,懂這句話的心裡想想就好,不懂得人請不要亂想,單純點比較幸福,至於說給誰聽,反正就是有人會聽就是。

「話說回來,這種天氣你還敢叫我們來你家開會阿,一時說你宅也不為過吧?」這種好朋友損人的話語我無論聽過多少次還是不習慣。

就是這樣,現再我家多了四位年輕男女,兩位是女孩兩位是男孩混在我家的客廳中,當然還有人已經拿出我家的電視遊樂器開始玩的非常起勁。

損我的紳義一手拿著杯子,一邊跟我說話著。

「好啦,那邊的兩位!給我停手,今天可不是讓你們玩個夠的。」雖然我對紳義沒輒,但對於現在玩的起勁的阿呆二人組、小白和小黑,我可是直接準備把電視遊樂器的插頭準備拔掉。

「好啦好啦!在玩一下下就好。」現在說話的人是小黑,看到我的動作和帶有點惡作劇的表情之後,小黑和小白就乖乖在玩一下就停手。

為了達成目的,我連電視遊樂器會不會壞掉我都不管。

「小氣~~小斯好小氣~~」小白則是扮鬼臉對著我,有如耍任性的小孩一樣。

「好好好,待會給你棒棒糖吃,就忍耐一下吧。」我隨便應付著。

「男性下體的棒棒糖可是很好吃的喔。」紳義在旁說出驚人又表情非常想見識一下小白的呆性。

「阿義!別給我提十八叉的東西啦!小白也別給我歪頭不明白!」為了阻止紳義,我大聲吼著。

「呵呵……。」再來就是一位屬於斯文型態的女孩子,在一旁偷偷微笑著看著我們四人鬧劇。

稍微介紹一下,男性成員為林紳義、小黑兩人、女性成員是小白和這位斯文女性,正式介紹一下……

林紳義,本人不喜歡有人叫他全名,因為唸起來似乎不順,引此很多人都稱他『紳』或是『阿義』兩種稱呼,當然小白有習慣把人最後一字並且加上『小』字,在小白稱呼上變成『小義』、而我本人夏秋斯就變成『小斯』了。

在先前有大概介紹過,屬於運動球員,不過還有個喜歡開人玩笑,這一點不習慣的人會覺得紳義是個很隨便、亂開人玩笑的男性,對我而言卻是屬於帶動氣氛的腳色之一。

小黑、全名為『蕭德仁』,在高中之前似乎是住在南部,後來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轉到北部的高中學校來,因此皮比較黑,當然運動能力遜於紳義,不過跑步的速度,是全班第一名。

個性屬於直接。一進來我家就說『可以玩你家電動嗎?』然後我點頭之後,這個人立刻很主種動起我家的遊樂器,因為高中某些事情關係,小黑常常來我家玩引此我家的東西幾乎被她摸熟了。

直爽的個性,屬於比較頭腦簡單,專門出力的那種人,雖說有點不太會思考,但是位非常講義氣的人物,或許只要是他能力範圍內能夠做到的事情,基本上小黑都會答應,甚至有困難的人他也願意去幫忙。

黑色的短髮、身才只有一般男性平均的水準程度,喜歡顏色是橘色、咖啡色,因此衣服都會穿褐色之類的服裝配搭牛仔褲,很有感流行的年輕人的氣質。

外表跟內在個性搭起來,這種男性是很少見的,而我跟小黑的認識也在雅莉莎事件裡面小黑主動幫助我,後來就混熟,漸漸相處起來。

順便一題,紳義的服裝幾乎都是運動裝,上半身當然是運動衣為主,下半身是風褲、或是運動球褲。

小白、全名為『葉宣怡』,這位女性跟小黑可說是非常適合的一對,不過他們兩個卻只是朋友關係,沒有到情侶的地步,至於其中的原因我也不知道,小白是個比較開放的女孩子,應該說甚麼事情都比較敢做,這一點根小苗呈現反比。

個性比較剛強活耀,非常有自己的主見,在高中時期是學藝股長,字體非常漂亮,加上日常生活很有與眾不同獨特的風格,這點根小黑不一樣,因此也常常也人說,小黑跟小白是呈現反比的互補存在。

還有就是不想輸人的個性比較麻煩,或許先天上就是不想輸人,而且還是某些方面……課業輸人完全不在意,倒是運動上的勝負或是遊戲上,都有種輸了再來一次,直到贏了一場才走人的那種女孩。

不過對於某些方面會故意處於弱勢讓別人同情,從我的眼觀上……是位小魔女。

而會跟這樣的女孩一起瘋瘋鬧鬧,還被被騙的團團轉被利用,就只有小黑了。

最後一位女性是『苗鄉瑩』或許稱呼關係,大家都叫她小苗,實際上只是班上有一個人這個稱呼之後,大家都會跟著這樣稱呼,正是無聊人士喜歡給人取措號,不過也如此才能見過幾次簡單記住小苗這個人。

小苗是一位文靜的女孩子,成績在班上也是名列前矛,對於平常生活的知識也有充足的認知,不過個性比較膽小,要以動漫等等來說,就是有文靜上的萌點,也是跟雅莉莎擁有不同的魅力。

長長的秀髮,圓圓的眼鏡,偶爾會綁綁馬尾,平常不說話坐在位子上士一位冰山美人,認識之後才知道這位小姐是因為害怕跟不認識的人說話才保持沉默的女孩子,表現出弱小想要讓人保護的姿態,在高中學校其實也受到不少人的追求。

不過……比不上鬧到全校轟動最誇張的雅莉莎聖女。

以上的四個人加上我,要討論這次的聚餐計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