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精靈出發添空大陸的前一天,人族首都、榮耀皇都Glorious SovereignCity的最大工會裡面存在的組織、人族帝王創造的組織『帝王皇神』,身為其中成員……用心棒、約法斯踏進。職業的名稱來自於日本的用詞之一,可說是一種護衛、保鑣的意思,在日本古代保鏢幾乎都是武士,因此約法斯的身分也可以稱為日本武士的『恃』,由於個人個性,比較喜歡用心棒這個名稱。

「真是稀客,消失兩個多月的傢伙竟然還會出現,在『人與惡魔的爭鬥』這場戰役裏面,你可是從未出現過呢,現在過來又何要事?」約法斯走到帝王、魯西法面前,魯西法一臉陌生的詞語用在約法斯的身上,人與惡魔的爭鬥這場戰役,是惡魔族想要殺掉人族最強大結界法師、星亞為首進行的攻擊,在達修、魯西法以及凱因佩斯努力等等之下,總算將這個事件在毫無犧牲之下的解決。(參考人族篇)

對於同伴正在努力奮戰,而看不見身為強大戰力的約斯法在戰場上爭鬥,魯西法心情有點不高興說著。「……戰鬥甚麼的,我已經膩了,答案……我也找不到,戰鬥理由……。」對於兩年前的人神大戰,約斯法毫無隱瞞自己的心情,直接說出來後,魯西法似乎也能體會到約斯法內心的想法。約斯法已經不想在玩TGI,從某方面來說內心已經疲倦了。

「我不想計較太多,確實我們為甚麼而戰鬥,什麼才是對的,答案根本不知道,因此我們才要一直走下去,直到答案、直到死亡,那是……我的道路,以前的事就別提了,人生不要這麼看不開,看看別的事情,說不定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反正隨便你吧,我比較想知道你突然現身的理由。」魯西法站起身子,那偉大的雄影,也是經過大風大浪才產生而出的偉大。也是約法斯最佩服的人,自己也擁有這麼強大的力量的話……那該有多好。

「我不像你,所以別把我跟你相提並論,這次過來是『影月』拜託的,精靈界所發生的事情,以及……進攻天空大陸的事情。」約法斯只說到一半,魯西法大概就有個眉目。「詳細情形說給我聽吧,還有……你還願意繼續踏上自己的道路嗎?」接下來必須戰鬥,而戰鬥所尋找的目標、答案,魯西法在一次確認內心疲倦的約法斯,還願意……戰鬥嗎?

聽過所有事情的發生的帝王、魯西法決議上天空幫助精靈,由於不久前所發生的人與惡魔的爭鬥這個戰役讓不少人還處於休息狀態,因此魯西法只率領自己的『帝王皇神』單一組織乘上人族專用的飛空艇,朝天空大陸的位子所在飛去。

說人族的飛空艇,其實也跟精靈飛行船是同一構造系列,沒有多大的差別,人族之所以會有飛空艇也是過去人神大戰與鳥族一起合造,如今保存好好的。

「無風造雨的那個傢伙,已經算出我們的路線了嗎?」

在空中準備進行支援精靈的路途中,遭遇到兩位『武裝天使』的襲擊,讓飛空艇遭受到不小損害,雖然在帝王皇神這不到十幾個人的合作之下成功擊退兩位武裝天使。

但是飛空艇因為損害部份嚴重,在魯西法考慮之下,使用了強大魔法之力,並選出兩位戰力優秀人物,前往支援。

其餘的人則是將飛空艇想辦法帶回人族首都。

因此戰場上……幫助千影的魯西法就這麼現身了,其餘的兩位則是幫助魔法譜曲以及比爾、影月方面,當然……約斯法也在其中。


對付比爾、影月兩人的智天使、阿魯比歐雖然說沒有完全壓制住兩人的力量,不過對於持久戰方面,阿魯比歐可說是完完全全極大優勢,本來是這樣的。

突然出現的一把橘色的光刃正是打破優勢的原因,從阿魯比歐背後殺出來的銳利橘色刀刃,看似火,卻又不像,轉身緊急一擋卻無法擋下,應該說這個攻擊過於強大,直接貫穿阿魯比歐的身體。

「咳……這……這個威力!」雖然是跟比爾、影月同一個任務等級的實力,但是力量卻強上兩到三被的強大。

阿魯比歐朝天空飛翔,往刀氣出現的方向看,一位黑色衣服的武士人影凜然站在精靈飛空船上,手上的武士刀……是一把快接近透明又光亮的一把武士刀。

七人神器之一、正宗,持有者……約法斯。

「喝!」約法斯將手中的正宗轉了兩圈,地面展開魔法陣,藍白色的光芒不斷閃爍著。

然後彷彿正宗這把武士刀被拷貝一樣,在約法斯的身邊慢慢出現整身藍色又透明跟正宗一模一樣的刀,數量不止一把,而是一把一把接著出現不斷在約法斯的身邊圍繞。

「你這個傢伙!竟然還在TGI!」對於眼前熟人的出現,阿魯比歐立刻將手中的白色彎刀聚集力量。

「正宗、無限復刻。」約法斯瞬間身邊出現將近三十幾把的正宗散開,有如無數的正宗圍繞成一個大圓圈之後,從各個角度一齊朝天空的阿魯比歐發射。

阿魯比歐的威力也不遜於任何人,白色長長的弦月彎刀不斷揮動、轉動,由於正面飛來的正宗非常快速,在沒有躲的時間之下,阿魯比歐硬從正面檔下所有的攻擊,可是自己卻疏忽的一件事情。

自己在天空以為沒有人會從天空發動攻擊這點。

影月趁機在約法斯的攻擊之下,隱藏自己氣息全力跳比阿魯比歐還要高的天空上,從阿魯比歐背後發動攻擊,正面有約法斯的牽制,後方則有影月的突襲,不管怎麼說、阿魯比歐也不是三頭六臂的人物,根本毫無辦法一次擋住前後的攻擊。

「雙小太刀、貫身雲殺!」影月雙手小太刀並列在一起,在半空中利用自己的鬥氣作出迴旋的氣流讓自己身體旋轉,旋轉的小太刀尖端,整個從背後貫穿阿魯比歐的腰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攻擊的阿魯比歐,停下手中的白色彎刀,然後被剩下幾把正宗的透明刀給刺中要害,口吐鮮血。

攻擊還沒停止,在半空受創的阿魯比歐左右、下方三個地方出現魔法陣給包住,然後上方則是在天空遠處,光芒漸漸閃耀讓人無法直視。「糟了……」

比爾在後方準備好的魔法也使用出。

「讚天的光,神的祈福祥和之芒,照耀我們給予正確的道路,也給予錯誤的人一種神聖的制裁,願、重新改過!閃耀之光刃!」

比爾將杖舉的高高,自身的魔力彷彿昇華一樣,自身的魔力朝天空飛去之後,形成一種強烈的光芒,利用三道魔法陣去固定擊落的位子,隨後……無形的光之巨刃有如閃電的模式快速降下。

碰!一聲巨響,阿魯比歐的身體瞬間彷彿被蒸發一樣,整個身體幾乎都被開了幾個洞一樣,不斷冒煙,身體雖然有再生魔石,不過也來不及恢復。

「啊啊啊啊啊!」三個人的合作創造出的攻擊過於強大,阿魯比歐咬牙切齒,瞪著眼前三人。

「可惡……一對三個A級人物高手實在不利,抱歉、無風造雨。」對於自己的傷勢不利的情況,阿魯比歐選擇了逃走。

看著阿魯比歐的撤退,影月一時放鬆之下,口吐大量的血,自己的血量快速降低,比爾也慢慢坐在飛空船上的甲板上,不斷呼吸著。

「你們還好吧?」約斯法扶住影月問著。

「咳……總算……我沒想到你會來支援我呢。」影月在約法斯的幫助之下,勉強坐在飛空船上利用道具進行恢復。

兩個人其實在約法斯的前來支援下,就已經受到強烈的重創,如果剛剛全力的攻擊還是無法擊退阿魯比歐,那麼久可能演變成約法斯單挑阿魯比歐。

「不過我真沒想到,人族的『帝王皇神』會前來支援,我記得我們精靈沒有跟魯西法連絡才是。」比爾一臉不可思議看著約斯法。

約斯法是擁有『七人神器』之一的聖刀、正宗,因此論戰力而言,整個帝王皇神第二強者就是約斯法,真的可說是一大戰力,只不過本人漸漸沒有想玩的意願而已。

至於七人神器就是人族領域裡面最強武器、防具共七樣的稱呼,同樣『七靈神器』則是精靈族內的最強武器、防具的稱呼,同樣也是七件,這就暫且不提。

從一般遊戲的RPG去討論,可說是擁有最強攻擊力、防禦力甚至還有特殊力量的七樣武器。

千影所持有的『靈神耀星』就是屬於『七靈神器』中的『杖』,也因此持有這些神器的人,才有能力去對抗熾天使等級的天使。

「這些事情等所有完畢之後,你在向影月詢問吧,現在我要去支援前面的人了。」面對熾天使的的人物,約斯法想要去支援魯西法以及另外一位夥伴。

「約斯法,這可不行,我跟影月專門守護飛行船,現在的我們可說是毫無戰力,就算有道具目前只能恢復百分之三十就是極限,要是派大量天使突襲這裡,那麼所有努力就功虧一簣了。」

「比爾,妳的意思叫我留在這裡?」

「是的,前方還有魯西法大人以及你的夥伴,戰鬥已經好以個小時,現在我認為……守護這個飛行船為首要才對,要幫助魯西法大人的時機上尚未到,你應該懂我意思。」

比爾提醒約斯法這次的任務關鍵點,並非打倒熾天使,而是讓所有精靈夥伴乘上飛行船離開天空大陸。

約斯法懂比爾的意思,想要支援前方的人員關鍵時刻,尚未到。

因此約法斯只能乖乖看著前方的人努力奮戰的模樣,同時也思考……努力奮戰的價值所在。


「一對兩個熾天使啊……千影你自己還是這麼承擔最重的責任呢,就不會懂得與人分享嗎?」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千影不斷喘氣在魯西法身邊說著。

人族帝王、精靈之王兩個人的聯手,引發熾天使、米迦勒、加百列的不安,過去這兩個人的聯手,可說是最強的搭檔也說不定。

「人類帝王、魯西法!」米迦勒拳頭握的緊緊,火焰也從拳頭不斷的冒出。

一旁加百列彷彿被米迦勒的火焰怒氣給驚嚇到,慢慢遠離米迦勒。

「還是這麼討厭人類啊、米迦勒。」

再場的四個人,全部都是參予過兩年前的人神大戰,那一場戰爭裡面不論是人族還是天使,都可說是受到很多很多的損失,眼前是帝王,同時也是同胞的仇人!不管站在那一邊看,哪一方都是仇人關係。

「打從一開始我就很討厭人類,骯髒、污穢,就算身為帝王的你也無法改變這一點,地球正在消失,人們卻還不自知!人類!是罪該萬死的存在,而你身為人族的領導者,簡直更是該死!無法改變人群的你!還有資格稱為帝王嗎?」米迦勒粉怒說著。

眼前是帝王!也是人類!

「你的一番話簡直是在嘲諷一國的總統一樣,至於些話我已經快聽膩了。」魯西法冷言回應。

「我還是認為人類是該死的存在,只會互相攻擊,為了權力不擇手段,誰都沒有辦法改變這點,一國總統也一樣,對於滿街是垃圾、廢物的存在,甚至連教育都有問題都不會去管,這種人還有資格當總統嗎?這個世界已經沒有所謂的良心,有的……也是被人取笑的存在,殺死!人類!必須全部都給我去死!」

不再說話,米迦勒強大的火燄簡直能夠將一個國家燃燒,這種壓倒性的威力朝魯西法而去。

魯西法擋在千影前面,手中的『封神劍』全力揮動,那一瞬間就將火焰給消失雲散的力量,簡直跟熾天使難分難解。

「看來你不打算去認同人類的存在呢。」

「魯西法,人類是不該存在的,我的戰鬥就是為了消滅人類,這一點我絕對不會改變的!這是我的道路!」米迦勒堅持自己的信念說著。

「魯西法,我還是不能理解一件事情,即使你幫助人類度過危機也不會得到人類的肯定,甚至還有人不會感謝妳,說不定還會把你當作敵人看待,這樣你還想要保護人類嗎?」加百列一臉不能理解的說著。

即使暗中發明能夠『淨化二氧化碳』的機器來急救滅亡的人類,人類也不會去感謝這些努力發明的人,甚至還會想『這不是理所當然』這些言辭等等情況,只顧著自己愉快的生活館他人的生死,這樣的人類,廢物,真有必要去救?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的,加百列,我才不管人類的生死問題呢,打個比喻……我只想救那些位社會著想,或是為了世界發明的人,其他人我管他去死,人類會死亡也是自找,而我就去就那些不想死而努力生存的人類!為了那些人!我身為帝王就有必要與你們戰鬥!」

直得守護的人類只要存在的一天,那麼魯西法就會不斷去奮鬥,如果大家都想為了生存而盡力,那麼保護的人數也會越來越多,這樣……就必須戰鬥!為了人類而戰。

「愚蠢!」米迦勒的火燄襲來,而無數的冰山卻替魯西法擋住。

「米迦勒……為甚麼……要這麼憎恨人類?」千影發動冰之魔法,同時詢問米迦勒。

「……那我就告訴你原因,不只是我,整個天使領域的七成天使,他們理想都是跟我一樣的,殺光人類!憎恨的原因很簡單,人類的無法無天激怒了神!而我們是『神的子民』,位了神不在憤怒,我們有義務去殺光人類!沒有人類的地球!才是真理和平的存在!」

米迦勒舉起手中的火燄聖劍,朝魯西法攻擊。

「那是甚麼狗屁真哩!從妳的話裡面就感覺到,被神當作奴隸的妳們!就這麼願意效勞?你們才是無法無天吧!」魯西法的封神劍抵擋住火燄之劍。

「不准許你們污辱我們神之子民!喝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交談的價值,魯西法跟米迦勒大打出手。

而加百列則是一臉無奈跟千影對決。

兩大王者對戰兩大熾天使,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戰鬥的理由。

而甚麼是正確的、什麼是錯誤的。

答案……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