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法斯!霸秋煌!任務指令S!」與熾天使戰鬥的帝王魯西法利用『通訊』與遠方戰鬥的兩位伙伴對話,下出指令之後,千影立刻配合魯西法,施展強大魔法困住米迦勒、加百列兩人的行動兩秒,隨後魯西法立刻上精靈的飛行船,同一時間約法斯、霸秋煌也馬上回到船上,三個人利用自己強大的鬥氣做出個結界,然飛行船慢慢脫離天空大陸的地面,朝下方飛去。

「魯西法……拜託了。」比爾這麼委託說著之後,使用卡片離開現。魯西法三人沒有千影特地製作的『脫離回歸』這項卡片,因此只能跟隨飛行船一起離開,順便做為護衛,這一些雖然千影原本安排比爾跟影月兩人進行的艱鉅任務,不過由於帝王的存在讓負傷的比爾跟影月可以使用『脫離回歸』暫時跳出天空大陸。就算是智天使、無風造雨親自追趕,也敵不過帝王皇神的三位高手。

隨後留在天空大陸戰場上的人們幾乎都是玩家了,而且全員具有『脫離回歸』的技能卡片。「在撐一下就好……」千影已經讓任務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只要大家都能生存回到精靈界,那麼就能夠在不犧牲任何一人情況下離開這裡。風之熾天使、艾斐爾已經重傷到無法再戰已經回到內部的天使城市裡面,烏立烈爾的戰鬥也到尾聲,對抗的惡魔也準備逃跑了,陷在自己只要在撐住幾分鐘,就可以了!

「全員!離開!」這是過了兩到三分鐘的時候,滿身是血已經到達極限的千影再度使用『全員通訊』的技能卡片對全部留在天空大陸上的夥伴們對話,隨後將近十幾到光芒從天空大陸城市內部跳脫而出,就連還在外部戰鬥的席妮菲爾、杉村司兩人等各率領的組織夥伴也一同使用技能卡片離開。

「千影!」米加勒不可原諒千影,就再千影備一團光芒圍繞準備啟動跳脫的時候,凶狠的火之神劍身身砍中千影的身體,火焰直接透過傷口深進千影的身體,身體外部則是被熊熊火焰給吞蝕。「啊啊啊啊啊啊!」千鈞一髮之際,千影消失在站場上,但是……

「這擊是我的奧義、炎神吞蝕,千影……就算你逃過了,只要你還在TGI上,將會受到無限被火吞蝕的痛苦。」米迦勒看著所有精靈離開在戰場上之後,自己深深昏倒在地面上,然後被烏立烈爾與加百列一起帶回天空大陸內部。

但是……儘管計畫的嚴密,要在戰爭之上不死人情況下獲得勝利,這種妄想,儘管千影認為這次已經很成功,依然還是有人會犧牲的……這就是……不管是在虛擬的世界還是現實世界,不死人戰爭……這百分之一的機率,終究不會出現奇蹟的。




「咳!混帳!敵人數量太多了。」人馬族、馬列斯背著尚在昏迷的天使、蕾心還被困在天空大陸城市內部,本來想帶著蕾心一起上飛行船逃走的馬列斯,這個想法依然過於天真。

「到極限了!使用卡片吧,馬列斯,千影也傳出訊息了,你也知道吧,現在我們已經沒有辦法帶著蕾心逃走了,飛行船大概也脫離天空大陸了吧。」一同在身邊奮戰的阿妮雅也是一臉無奈說著。

「不行!我要救她!」

「馬列斯!現在不是執著的時候,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也不能因此死在這裡,留著生命!不怕沒機會啊!儘管也能力衝出外面,也無能為力了。」被一群NPC天使包圍的兩位人馬族,體力值、血量都已經到達極限了。

馬列斯咬牙切齒,這是抉擇了……

「我……不要緊的……我是天使,不會受到天使們的死刑,頂多使刑罰,作為失敗……咳……的天使的刑罰,不置於死掉,你們就……逃吧。」儘管只有恢復一點點意識,蕾心在馬列斯的馬背上說話著。

「甚麼不要緊!我想救妳,為甚麼像你這種女孩子要受到折磨的對待?這算甚麼!我想救妳,把你從那痛苦的深淵救出來!豈可現在放棄,還有好多話想問你阿!」

「馬列斯……。」

「甚麼話之後在說吧、馬列斯,想要救她的話,我認為我們必須先逃,有機會再來!現在不是逞強的時候啊!為了救蕾心而死在這裡!那才是不划算!」阿妮雅上前抵擋天使對馬列斯的攻擊。

「可是!」馬列斯正在與新裡面的想法矛盾的抗爭著。「現在不是猶豫的時候!」阿妮雅憤怒的喊著,現再只要一猶豫,不是上天堂就是下皇泉。

「馬列斯……謝謝……我……真的很感謝你,也很希望你能來救我……我會等的……我……相信你。」蕾心撐起最後的力量,然後朝後方跳開馬列斯的背部,那微落的水滴……滴在馬列斯的馬背上,隨後一群天使持著武器朝蕾心的身體攻擊去。

驚險一刻,失去背上的重物的馬列斯,瞬間強大力量將天使全部談開,讓蕾心安全落地,馬列斯依然不甘心。

「等我!我一定會來救妳的!一定、一定!」馬列斯大喊著,那不甘心的憤怒,讓馬列斯的手不斷顫抖著。「恩。」言語,只要這個字就能表達所有的心情。

「我也是!我會來救蕾心的,所以……請你等我們。」阿妮雅也在一旁對蕾心大聲說著,儘管是敵人關係,但是……

弄清楚所有的一切、過程、人生,儘管是敵人,也就是不能放著不管,或許……儘管是敵人關係,『溝通』還是必要的。

『使用脫離回歸!』馬列斯跟阿妮雅喊出這個指令之後,光芒圍繞,身體漸漸變成透明。

「我一定再來的!蕾心!」這是脫出離開前,馬列斯給予蕾心的最後一段話。

隨後就消失在戰場上了,蕾心則是含淚面對而已,這是第一次吧……伸手向外求助,有人會誠懇幫助的經驗。

「力天使、蕾心,戰敗的天使而且跟隨精靈們逃走,我們必須處罰你,接下來的日子請你有心理準備,妳的心已經被汙穢了,請接受洗禮吧。」

這是天使群的NPC,說完這段話後,就架住蕾心,控制讓蕾心的再生能力失去效用,然後沒有任回反抗的怨言,蕾心就被NPC們帶走了。

救援小組的遊仁、飛天、瑪優、狂、異宇五人從通訊裡面聽到千影的指示之後,也跟敵人做出最後的勝負之後,一同使用『脫離回歸』離開戰場上。

就這樣子,全部精靈人員裡面還剩下六個人在天空大陸的城市內部。

那六人則是雪盈、筱莉、士犬、筱喵、兩位戰士族夏綾與艾米卡六人。


現場是二對六,敵人是主天使、西吾資以及紅色的機械武裝女天使、梅音。

「雪盈!我就相信你們會來!」筱莉高興抱住雪盈的身體。

「筱莉……太好了太好了。」雪盈也緊緊抱住筱莉。

「主人!」筱喵則是在筱莉抱完雪盈之後,上前擁抱自己的主人。

「艾米卡!太好了,你沒事吧。」戰士族的夏綾上前握著艾米卡的手,仔細看著艾米卡的面容,然後也抱在一起。

「姐姐……好高興……真的來救我了。」曾一度絕望的艾米卡,這次燃起了希望,與夏綾一同面對眼前的敵人。

一旁的士犬則是沒有說話,雖然很高興大家沒事,但是……不安也隨之上升,現在這個地方,可說是天空大陸城市內部深處,還有兩位主天使擋在眼前,就算獲勝好了,也沒有辦法讓全部人逃出去。

「高興等到我們脫離再說吧,現在……情況不妙阿。」聽到士犬的話後,所有人皆一同警戒起來,儘管很高興,那也得全部人脫離這個地方。

士犬的嗅覺很靈敏,光是氣息、力量的評估,雖然我方有六人,但是……論實力而言,敵人或許強上雪盈等人的五倍之上,無論怎麼說,這一場戰鬥將是最艱辛,比以往戰鬥的BOSS怪物等級,是完全不一樣的。

「打倒眼前兩個人,大家一起離開這裡吧。」雪盈堅定說著。

「恩,大家一定要一起離開!」筱莉也拿出弓與箭,背靠著雪盈說著。

「呵呵呵……哈哈哈哈哈!你們還真的是會做夢阿!以為你們逃的出去嗎?別笑死人。」主天使、西吾資放聲大笑,然後魔法機械槍對準中間雪盈等人。

「他說的沒錯,你們已經沒有希望了。」後方的武裝天使、梅音舉起手上的光束槍說著。

「那你就給我笑到死吧!不管如何,只要揍死你這個混蛋,我們就有機會逃出去了。」士犬對西吾資比出中指。

「沒錯!儘管實力差距很大,你一定會輸給我們!」筱喵拔出武士刀,銳利的光芒前端對準西吾資。

「你們這些天使混蛋,自稱甚麼正義,竟然以捉人方式威脅人,我要把你們全部擊潰!」夏綾憤怒朝武裝天使的說著。

「儘管是最後的殘殘希望,我也想要去實現!」艾米卡站在夏綾身旁,一同說著。

「……你們那些!全部都是沒有用的幻想!接受神的子民制裁吧!」西吾資立刻開砲,光芒的光束直奔雪盈等人位子。

「甚麼制裁,為甚麼天使就要這麼傷害人類?」雪盈施展結界讓光束被打散朝天花板撞上去,隨後無數的小落石慢慢落下。

「我們是正義的象徵,也是你們去無法理解的事情,你們口口聲聲所說的正義,是種為了保護自己的虛無假象!」梅音握緊手中的光束槍,不斷朝筱莉方向開槍。

「我們都是生存的人,為甚麼你們就這麼可以奪取人命?這樣還叫做正義?」筱莉馬上將無數的弓箭一同射出,對上光束砲紛紛爆炸著。

雪盈能夠使用魔法進行遠距離的攻擊,筱莉則是弓之精靈,使用的弓技可以當作遠距離的掩護,因此身為近身戰的士犬、筱喵、夏綾、艾米卡各自以兩人為一組各自進行對戰。

士犬跟筱喵是對抗主天使西吾資,夏綾跟艾米卡則是對抗武裝天使、梅音,戰鬥的場地雖是內部,卻彷彿有巨蛋的兩倍大小的空間,因此武裝天使能夠自由自在高速飛行打游擊戰。

「上!艾米卡。」夏綾上前衝去。「是!姐姐!」艾米卡配合度相當高,兩位戰士足立刻解放妖之力量,讓自己處於半覺醒增強力量,跳躍力。

「正義!是必須抱有犧牲才能換取的未來!你們這些人懂什麼!憑甚麼去跟破壞世界的人類一起合作!那些人是廢物!是世界最可惡的渣種生物!完全比不上豬牛!豬牛還可以奉獻生命為人類提供食物,人類卻自私不奉獻自己生命反而拼命破壞所有的一切!你們!正式選擇愚蠢的道路!」

梅音一手盾牌擋住艾米卡的攻擊,一手的光束槍轉換成一把劍抵擋夏綾的劍威。

「力量強大的人就可以隨意欺負別人!這個世界上的黑道也是最不可原諒的存在!依仗有錢有勢力的生活,不斷給平凡人壓力、痛苦、威脅、不安等等存在,人類是罪該萬死的生物!是沒有必要生存的種族!人類是……最下賤的存在!你們喜歡用力量欺負別人,那麼我也以這個力量!將人類給我毀滅!」

西吾資魔法機械槍換成大砲,巨大的光束彷彿小核彈的威力轟爆而出。

「儘管如此,人類還是不可以輕易小看的!筱喵!」士犬拳頭聚集力量。「照你這麼說!活著世界上的善良人類們又該怎麼說明?他們都是同樣都是人類啊!喝啊阿阿啊!」筱喵的武士刀配合士犬的鬥氣。

兩人合力迎擊正面而來的巨大光束,在力量衝擊之下,將光束砲的威力全部彈開了。

最後的戰鬥,也正式展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