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求生存,TGI只能夠玩一次的設定,彷彿在嘲諷著……努力到一半卻死在路途上的感覺,也就像是一款遊戲拼命完到一半沒有紀錄情況下被一個魔王搞成GAME OVER,那個時候的心中應該都會憤怒一下下,然後重來繼續努力,但是TGI是碰上大魔王死掉……就無法在玩的遊戲,雪盈體會到……不管是在現實還是虛擬的世界,我們拼命求取自身的存在……或許就因為……『還想繼續活下去。』

「咳!」雪盈、筱莉、艾米卡三人在夏綾被打倒之後,上前奮力攻擊智天使、林頓。但是林頓的力量過於強大,加上先前跟武裝天使、梅音的戰鬥所消耗掉的體力、精神力等等,正如林肯所說的,輕而易舉就將雪盈三個人打成半死狀態,退到士犬那邊的站場上,然後就蹲在士犬、筱喵兩人的腳底下,每個人都吐出朱紅的鮮血,身上的傷口也漸漸擴大。

就只是想活下去而已,就只是這麼簡單理由……為甚麼……神要阻止?

「姐……姐,我已經沒救了,你趕快逃吧。」艾米卡全身上下染滿了血跡,讓夏綾完全不忍心丟下艾米卡。

「就算在現實世界見不到面,但是……我依然把你當成我的妹妹看待,我們一起相處的時光,就算在這虛擬的世界,那並非是虛假的,你是我最重要的妹妹、艾米卡,所以……。」

夏綾拿出一張技能卡片,那是精靈王千影特製的技能卡片『脫離回歸』。

「不要!姐姐才是!你比我有能力!應該是你要生存下去啊!我……」艾米卡淚水奪框而出。

「活下去……艾米卡……對艾米卡使用『脫離回歸』!」夏綾的決心,體會到為甚麼年長的人與年幼的人兩人之間如果要死其中一個,年長的人會願意接受死亡生年幼的生存這份心情。

原來……我也會說出這樣的帥氣台詞阿。

夏綾微笑之後,硬將手中的技能卡片效果打在艾米卡身上。

「姐姐……不要!」艾米卡最後的吶喊,最後的哭泣,被自己最親愛的姐姐給送走了。

一道光芒包圍艾米卡,瞬間艾米卡就消失在這個天空大陸,回到自己該存在的精靈領域。

「你怎麼可以這麼做……你妹妹有多麼期望你能夠活下去!即使你死了,你妹妹也不會因此而開心啊!」筱莉在旁含血憤恨說著。

「……艾米卡會振作的,比起我這種個性容易衝動的人比起來,艾米卡活下去才是正確的。」

筱莉已經無法說下去了,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大家不能夠一起生存……

「對夏綾小姐……」同樣跪在一旁的雪盈,拿出『脫離回歸』的技能卡片對準夏綾的胸口。

「雪盈!你要做甚麼?」

「夏綾小姐……請你……務必跟艾米卡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我不希望你們姐妹被拆散……。」

「住手!我已經決定如此,而且你也有活下去的權力啊!」

「對夏綾使用『脫離回歸』!」雪盈含淚……慢慢唸出特定的詞語

士犬、筱喵、筱莉三人都非常吃驚,雪盈竟然放棄自己的生存,將自己的卡片對夏綾使用。

「妳……為甚麼……。」夏綾驚訝看著雪盈,同時卡片的效用已經啟動,沒有辦法取消了,夏綾的身體正被光芒包圍。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幸福。」雪盈即使留下淚水、濕潤自己的臉頰,也勉強微笑說著。

來不及傳達的言語,夏綾的手掌只碰到雪盈的淚水的瞬間……

就消失在這個空間裡。

隨後就只剩下小盈、筱莉、筱喵、士犬四人背靠背。

「雪盈!你瘋了嗎?為甚麼要把自己……我也希望……你能夠活下啊!」筱莉緊緊握注雪盈的手掌心,將自己的心情全部表達出來。

「筱莉……」

「妳不是要追求千影大人那樣的背影嗎?為甚麼……現在又輕易拋棄自己的生存權利?」到底……甚麼才是對的?在這必須犧牲的戰鬥理……對於自己說的話的筱莉,不知不覺要流出了淚水了。

「……一起死去吧……就算我活著,也只能感受到痛苦,筱莉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失去了你……我也無法活下去啊……」面對絕望的戰鬥,雪盈跟筱莉一起哭泣說著

雪盈也知道……這是無可奈何,不論選擇了哪條路,都會失去。筱莉也沒有辦法回話,是到如今,雪盈的選擇是願意跟筱莉一起死去。

比起一個人離開,一個留下這種悲哀結果,不如選擇能夠在一起的道路吧?

這或許是……在沒有兒子與女兒的父母其中一方病逝,另一位會選擇自殺道路的心情吧,雪盈現在能夠深深體會到……

背後的士犬跟筱喵靜靜的聽著,沒有阻止的意願,應該來不及阻止雪盈的行動,儘管士犬、筱喵都很想一起跟雪盈、筱喵生活,現在……該分開了。

「士犬、筱喵,你們逃吧,我跟雪盈在一起……就很幸福了。」筱莉含淚說著,聲音中的鼻音清楚聽見,但是士犬、筱喵……

「哼!大家一起死掉不是更幸福嗎?就算我們離開,失去主人對我而言也喪失生存意義了。」士犬依然面帶笑容說著。

「我已經失去主人一次了喵,那樣的感覺、那樣的痛苦,我實在也不願意在一次品嘗到喵!」筱喵緊握著手中的武士刀說著。

「士犬……我不要這樣……我希望你能活下去。」雪盈用手嗚著臉說著。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這麼殘酷?為甚麼沒有所謂的『重來』呢?雪盈已經不明白了,腦筋彷彿被悲傷給填滿沒有辦法再說甚麼了。

「好煩啊!我就是不要!」當士犬這麼說後,眼神看著筱喵。

兩人光靠眼神的交會,就能點頭示意彼此的心情。

也是做出了抉擇的心情。

「士犬,不要任性,雪盈也是希望你活下去才會這麼……說。」筱莉說完話感覺到自己的背部被頂著。

同樣雪盈也感受到同樣的感觸。

「我不要這樣!我不希望這樣啊!士犬!」雪盈知道背後的情形,就算看不見,也能感覺到。

士犬的手掌理絕對有『脫離回歸』的技能卡片。雪盈是這麼認為。

立刻轉身想阻止士犬結果……轉身所看見的人不是士犬、而是筱喵。

「雪盈……這是士犬的願望同時也是我的願望喵,請你活下去喵。」筱喵首長確實持著持著『脫離回歸』的技能卡片。

同樣士犬則是去頂住筱莉了背部,如果不是自己的主人,下手或許可以比較乾脆,這是士犬與筱喵的想法。

「我喜歡你、雪盈……妳是我一生中,我最喜歡的主人了,我很幸福,已經……足夠了,所以……妳要活下去、活下去,筱喵!」

「對雪盈使用脫離回歸喵!」筱喵的卡片消失,雪盈四周產生了魔法陣。

「不要……為甚麼……士犬……我想跟你在一起!我不想分開!我不希望這樣!」儘管雪盈怎麼哀號,士犬都沒有回言,在旁邊展現出最棒的笑容給雪盈看之後。

雪盈就消失在這個空間裡面了。

「你們兩個人……這是你們……的決定吧。」筱莉已經沒有打算阻止士犬的打算。

「是的,不好意思……我要跟筱喵共度一生囉,我絕對會給筱喵幸福的,你不用擔心。」士犬笑嘻嘻說著。

「你啊…………筱喵……。」對於士犬的言詞,筱莉的心情是萬份複雜。

筱喵則是走近緊緊抱住筱莉,筱莉則是用手慢慢撫摸筱喵。

「主人喵……活下去喵……我不希望主人死掉喵,主人喵……主人喵……」

「筱喵……要幸福……幸福的死去喔。」淚水……已經無法止住了。

「對筱莉使用脫離回歸!」士犬使用技能卡片之後,筱莉也被魔法陣包住。

「我愛你!活下去、筱莉。」這是筱喵最後給予主人最後的一句話,也是……

生死離別的言詞,就算是NPC,也無法復活。

因此……

「請你幫助雪盈,我相信……只要你們在一起,一定能活下去的。」這是士犬最後給筱莉的一句話。

然後……筱莉點點頭,帶著自身淚流滿面的微笑表情,離開了天空大陸。

雪盈、筱莉便回到精靈首都裡面去了。

「後悔嗎?筱莉。」士犬跟筱喵背靠背,然後單手緊握著筱喵的手心。

「沒有,只要跟士犬在一起,我沒有後悔兩字喵。」單手握著武士刀,另外一隻手則是牽著士犬的手心。

兩人各自面對主天使、西吾資以及智天使、林肯。

「我相信……雪盈會活下去的,士犬你要相信自己的主人喵。」

「呵,那我也相信筱莉一定跟雪盈一起活下去的,一定會……所以,我們燃燒自己的生命,一起死去吧。」

說完的下一秒,士犬與筱喵的手心分開,各自面對強大的敵人。

 



啪啪啪。「真是美好的友情呢。」從頭看到尾沒有插手的主天使、西吾資彷彿若無其事拍手著。

「哼!雪盈以後一定會變的更強,你要囂張就趁現在吧你!」士犬轉頭對林肯比出中指大喊著。

「你絕對不會懂的!這份感情這份思念,你就是無法體會這點才會一直藐視人!在我的眼裡,你也很可悲。」筱喵也一同大聲怒罵著。

「你說甚麼?我就讓你們給我下地獄,林肯大人!配合我一口氣殺掉他們吧!」西吾資大聲吶喊著。

「我不要。」林肯馬上回言,讓所有人無言。而且還是冷眼的眼神對著西吾資。

「甚麼?林肯大人?」

「我從以前就看你就一直依賴力量,雖然你身為主天使,事實上你恐怕連力天使都打不過吧?現在兩位精靈小孩都可以拼的過你了。」

林肯冷言冷語,而且冷酷的眼神配合氣息,就算同樣身為天使的西吾資都感受到恐怖。

「你說誰是小孩子啊!別自己裝大人一樣!」士犬怒罵旁觀的林肯。

「哼……我從剛剛就看你們的行動,你們判斷是否正確,要看未來的變數了,因為只要有人繼續活下去,那麼……爭鬥將會繼續下去。」林肯冷言說出事實。

如果剛剛全部人死去的話,說不定沒有人會因留下死掉的人而憤怒,大家一起死去讓憤怒全部消失,如果其中有藝一人活下去,那麼今日的事情將不會停止,憤怒會永遠下去。

「別小看人,就算是如此,我們也有能力『停止』我相信我的主人可以辦到的喵。」筱喵也站出身說著。

或許面對智天使、熾天使,連西吾資感到害怕不太敢說話。

而筱喵跟士犬早有死亡覺悟,正因此甚麼話都敢說出口了。

「佩服……你們如此相信自己的信念會實現,我會替你們見證的,現再給你們一個機會,你們如果打倒西吾資的話,我就讓你們『幸福』的死去,相對……你們會被西吾資揉爛到死喔。」

林肯說明了三十秒的時間,現在情況精靈族的飛行船已經離開天空大陸,意思不管如何士犬、筱喵的結局就只有一種,不可能逃出去,同時所有戰鬥的天使玩家、NPC將會以還有入侵者的地方聚集而來。

不是被林肯、西吾資兩人其中一方殺死、還有就是被一群天使殺到分屍,所以戰鬥的時間沒有很長喔,想要幸福死去,就必須做出最後一擊了。

哪們子的機會,怎麼樣都是死啊。這是士犬頭上三條線的悲哀想法,不過這樣……也是無法改變生死永別的事實。

「記得說話算話喵!」筱莉用武士刀的刀尖對準林肯,林肯只是笑笑而已。

「喂喂……嘛,反正左右是個死,幸福死去也不錯,那麼……」

士犬跟筱喵轉移視線,二對一戰西吾資,林肯真的就在一旁觀看沒有插手意願。

「西吾資,這是你表現的時候,你如果勝利,我將會跟上級報告,知道我意思吧?」

「呵呵呵呵!感謝林肯大人!我絕對會戰勝的!證明……弱者跟天使之間戰鬥是絕對無法贏取勝利的!」

對玩已經完畢,這將是最後一擊,士犬跟筱喵立刻發揮全部的力量,完全獸化。

而西吾資也同樣雙手弄出火、風兩大魔法鎮的合併式,以最強力量給予筱喵跟士犬最後一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三人齊喊,這個空間裡面塞滿三種氣息,但是林肯還是不為所動,靜靜看著。

「無限的火燄!無限的風刃!偉大天使的力量,請降於我身,讓這個世界的污穢被捲入風中,由神聖的火燄燃燒殆盡吧!炙熱地獄龍捲風!」

朱、綠兩色混合成的魔法陣,西吾資兩手往前身,巨大火焰之色搭配龍捲風的型態,火焰龍捲風以水平方式散發而出,直殺士犬與筱喵。

「完全獸化!狗族我流極限奧義!神威動!」士犬瞬間完全獸化變成巨大褐色的巨犬,不在事原來擁有人族姿態的小男孩,現在比自己原先身材大上三倍的狗,擁有粗狀的四支腿,以及全身都是毛茸茸的狗毛。

然後站在地面上的四隻腳都出現一個小小魔法陣,然後自己的頭部出現褐色的魔法陣。

魔法陣的氣流包覆整個身體,面對龍捲風,士犬毫無畏懼,上前撞上!威力完全不分上下,士犬的威力彷彿可以把一個人的骨頭全部粉碎,勉強擋住龍捲風。

「我絕對不會輸給你這種傢伙!絕對!你那藐視別人的心態!根本才是種錯誤!你都沒有發現嗎?什麼天使!你本身也是種污穢!」

「你這個傢伙哪懂得我心情!力量……力量才是一切!我受夠現實生活被別人欺負的生活了!」西吾資憤怒說著。

「那你現在的行為跟你現實生活欺負你那些人有甚麼兩樣!根本就是一樣!根本沒有差別!甚麼力量力量力量!不甘心的話就變強啊!少用這個當藉口!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我受夠別人這麼教訓我了!」

「不甘心的話鼓起勇氣求人啊!少在那邊自以為是!你根本就不懂!少以為自己過那些生活就懂所有的一切!人類!才不是沒用的存在!」

士犬的身體破裂,腳也漸漸一兩隻斷去,即使如此……

這就是死亡決心,因此甚麼生命也豁出去了!

正因這樣的意識,士犬全身斷骨、身體破裂之下,將龍捲風完全給擋下,瞬間讓火焰龍捲風消失,士犬就這麼復原成小男孩模樣,不過少了雙腳倒在地面上。

「不可能!」西吾資非常驚訝。

「你就是太依賴力量了!就算是強大的力量!那有不能算是真正的強大!你所使用的力量不過是!欺負弱小那可笑的污穢力量!」筱喵不管受傷的士犬,上前殺向西吾資。

「…………………。」林肯在旁邊對於這些言詞感觸很深,多久以前,才從誰那邊聽過的呢?

「才不是!我是正義的!正義的!」

「虛偽!你就死一遍去理解甚麼是愚蠢的!甚麼才是正確的吧!貓族獸化!抓流斬」筱喵完全獸化的樣子是一隻白色的小貓,純白的姿態,然後收起武士刀,貓的姿態,前腳兩隻伸出銳利的爪子。

全力在西吾資的胸口狠狠留下十字傷痕,然後復原成小女孩的樣貌,在握起武士刀從西吾資的背後攻擊而去。

「別小看我!」西吾資轉身,手上的魔法機械槍對準筱喵的腹部,零距離開槍,筱喵腹部瞬間被開了一個洞。

「你也……別小看我們的決心!武刀、心碎刺!」忍住傷痛!筱喵全力的一擊!

貫穿西吾資的心臟!天始所獨有的心臟同時也是再生魔石,完完全全被刺穿、粉碎了。

「……咳……可惡……啊!」此時筱喵也沒力量了,倒在西吾資前面。

而西吾資心臟被刺穿,能力的數值、血量、體力、神力、精神快速朝零接近,一旦到零就是死亡,強制消失在TGI中。

永不能在玩。

瞬間,智天使、林肯已經來到西吾資的面前了。

「西吾資,我認為你追求的力量是種錯誤,好好想想去思考,跟你戰鬥的這兩位孩子所說的話,好好去思考吧。」

「可惡……可惡……我……終究還是錯誤的……阿。」數值歸零。

西吾資的身體漸漸變成粒子狀,漸漸的消失在TGI這個虛擬的世界中。

對西吾資而言,這也是跟TGI生死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