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凱爾雙手緊握風車劍對準變異體女孩的身體。「......我不知道.....我的身體.....大概......已經是變異體了吧?是你們人類敵人。」女孩只能慢慢的、淡淡的說著。隨後凱爾輕輕放下自己的長劍。「不......你是.....只是普通女孩子,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但是......」「謝謝妳、我變成這個樣子,你還願意以女孩子看待我,只是我不能跟你們在一起,只會給你們添麻煩吧?」「.......或許,但是....我需要你的力量,不只是我,大家....都需要你的力量。」「.......。」再廠的六人雖然很懷疑、很恐懼變異體女孩的力量,但是..........為了大家,她.....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