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領域的半妖精村落、芬利爾,一位少女有著兩翼純白翅膀的天使飛下,時間點大約是凱因佩斯、雪盈等人離開後的一天,天使、艾莉亞快速降落在最底下的屋子,開起房門後,兩對四翼主天使、瑪莉坦悠閒喝著茶,看到艾莉亞的表情,心裡不安在一次提高。

「艾莉亞,你似乎很慌張。」對瑪莉坦而言,凱因佩斯才離開一日,並且答應不向艾莉亞說出任務的內容,怎麼回來感覺彷彿要去很遙遠的地方,這讓瑪莉坦心不安。

「瑪莉坦姐姐,我完成討伐任務回到精零首都回報時,聽到比爾跟人族的玩家談話,說是『神砲、伊迪雷修』接近完成,要發動攻略進攻,姐姐知道伊迪雷修是什麼嗎?」

「就算告訴妳,你要作什麼?」

「危害到世界,當然要去阻止。」

「不行!」瑪莉坦的大吼,讓艾莉亞心驚。

瑪莉坦很清楚艾莉亞的個性,為了正義什麼事情都會去作,甚至不惜犧牲自己也要貫徹那份正義的精神,瑪莉坦則不希望艾莉亞去送死,以艾莉亞目前實力最高也只到力天使的程度,連瑪莉坦都不是對手的艾莉亞,要憑一人之力去阻止,跟本是天方夜譚,就算是熾天使,勝算也相當小,在說人族、精零兩大種族會派出實力強大的玩家進行攻略作戰,艾莉亞沒必要冒險。

「好啦好啦,我不會去啦,那我想知道伊迪雷修是什麼東西總可以吧?」

或許相處一段時間後,艾莉亞也清楚瑪莉坦的個性,始終將艾莉亞當作妹妹看待,並好好保護著,但……艾莉亞心裡,也有她自己想要去作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目標,追求的理想,唯獨這一點,是不被受人控制住。

「伊迪雷修是TGI兩年多前人神大戰的導火線,那是一個比天使領域十二城市一樣規模大小,卻是個『砲台』的巨大城市,光是砲口就足足有20公頃大小,一擊大概可以毀滅將進十倍到二十倍的範圍,在當時是毀滅人類的首要兵器,缺點是美四十八小時才能在射擊一次,消耗的能源實在龐大。」

伊迪雷修本身就是個天空要塞,具有防禦、攻擊兩大優勢,只要天使駐守在伊迪雷修裡面只進行防禦,然後對人族慢慢開砲,只需兩個到三個月的時間就可將人族領域完全消滅,在來就是精靈,因為惡魔族身為地獄的地底下,伊迪雷修等於無效,對天使領域而言,惡魔領域都是最後才進行總攻擊。

後來因為人族及精靈族合作,頑強不屈的精神,終於將伊迪雷修給毀滅,也殺了當時的五大熾天使領導者,後來惡魔族偷襲人族、精靈兩大族,在過去英雄們努力之下,七大惡魔王之首也消失在TGI上,生死不明,這場壯列的戰爭被稱為『人神大戰』。

「這……好可怕的兵器,既然被毀滅了,如今怎麼在一次出現?而且我身在天使領域很久,也不曾察覺伊迪雷修的存在啊。」艾莉亞光用聽的,就可以想像那是多可怕的兵器。

「毀滅之後,熾天使玩家開始交替,而我們天使領域的軍師、無風造雨從人神大戰後就接手修復伊迪雷修的作業,怎麼修復的過程,大概只有無風造與跟神之眼、嘉雅迪亞兩人知道而已,據說修復過程中,無風造雨用『視覺遮斷』這一項技術將殘缺不堪的伊迪雷修隱藏在半空中,直到修復即將完成,才把視覺遮斷給取消掉吧。」

視覺遮斷的技術,就是一種讓東西變成透明的特殊魔法,而讓巨大的伊迪雷修消失不見,一定用了大規模的魔法陣。

「不愧是無風造雨,在TGI短短的兩年多時間就把伊迪雷修給恢復,或許引導TGI走向結局的,會是天使族吧。」

隨著瑪莉坦說明完畢後,屋內也陷入沉靜中,艾莉亞不敢置信聽到的事實,思考著TGI的結局到底是什麼?真的是看哪個領域占領全部的地盤後,就是結局嗎?在這互相殘殺中引導致結局,這真的是正確的嗎?艾莉亞內心所追求的正義絕對不是這樣,為什麼人神不能共存?這是艾莉亞最迷茫的問題。

『瑪莉坦姐姐!』外面的一群半妖精小朋友找瑪莉坦玩耍,看到一群天真無邪的小孩子正在從窗外招手,瑪莉坦起身。

「艾莉亞,以你的實力,只能看著世界的發展,往後也是。」

「我不懂阿,這樣下去,這裡也會被毀滅的,瑪莉坦不想守護這理的孩子們嗎?不想戰鬥嗎?這真的是正義嗎?」瑪莉坦的話,艾莉亞不甘願就這麼待在這裡去看結局的到來。

「……我辦不到,所以只能珍惜現在的每一刻,或許我會守護這些可愛的孩子們,直到一起死亡的那一刻。」

瑪莉坦說完後,打開房門到外去陪半妖精族群的小孩子,留下艾莉亞一個人在屋內。

「瑪莉坦姐姐,對不起,我不允許這樣的結局,或許我真的沒實力,我也要……我要……」

艾莉亞握緊拳頭,堅定的眼神,是決心已下。




惡魔領域第一層,成千上萬的惡魔軍隊聚集在惡魔領域第一層,由四位惡魔王領導所有人,由拜因貝魯創造出來共一萬兩千隻魔王軍隊,每一隻魔王的實力,介於四層鬼神、五層魔王之間,對應天使的話,也是在力天使與主天使之間的等級階位,而惡魔王則是……。

「真是令人懷念的天空,已經多久沒出來吸吸空氣了?你說呢?拜因貝魯老先生。」

金色、銀色服飾配上血紅色的手腳服裝,帶有輕浮個性,喜歡捉弄人的感覺,一頭金色的短髮,邪惡的笑容,就像黑道中的王者,誰也不敢親近,就連同等級的惡魔王也沒放在眼理,隨心所欲的稱呼別人,或者玩弄別人,只針對自己而行動,這次的進攻,也不知道他的心裡打什麼主意。

「大概一年多了吧,時間真的隔了很久。」拜因貝魯沉沉應對著。

「不知道那些美麗可愛的天使們,現在變了怎樣,剛好趁這個機會,卡歐斯,你也去抓個美人兒回來調教一下如何?」撒坦眼盯著身邊卡歐斯,用玩具的語氣說著。

「…………。」

一身漆黑的盔甲束裝將自己包死死的,在漆黑盔甲上有著紫色、藍色紋路從裝甲的縫隙中透露出,沉默不語,沒人看過卡歐斯的真面目,也不小得這些黑色盔甲是不是皮膚,很難去辨別,但可以確定……他是七大惡魔王之一,實力不遜於撒坦。

「呵呵,小撒啊,明知道小歐不會跟你一樣,不過這一次我應該可以找艾斐爾玩玩吧?」

對於這次的進攻,連惡魔王、芙蕾亞也顯得微微興奮,或許心中有想較量的人物存在。

「沒問題啊,你要把他完成碎片我都很樂意,不過你自己也別被玩就是,要是我去救你……回來時得好好的服侍我喔。」撒坦接近芙蕾亞,用手指輕輕觸碰芙蕾亞的胸部說著。

「哼,誰需要你的協助,我一個人就行。」芙蕾亞胸部被觸到瞬間,用手立刻撥開撒坦的手指,態度也隨之轉硬。

「哈哈,不喜歡還穿成這麼性感,簡直是叫人摸你不是嗎?每次看到你這種外表與內心不同,真使人想捉弄你阿。」撒坦手被芙蕾亞撥開時,挑逗的語氣,是內心的興奮,也是想吃掉芙蕾亞的表現。

天夜翔身在萬人魔王軍隊裡面,看到惡魔王這樣的相處,可以感受到……這四個惡魔王不是夥伴,各個都是獨立的存在,或許每個人都過於優秀,所以沒有團結的感覺。

反過來看這些魔王軍隊,只要上網打個魔王、惡魔之累去搜索圖片,保證這些魔王軍的模樣,皆皆都有圖片可以形容這群軍隊。

「準備進擊吧,一人帶領四千的兵力自己行動如何?我就帶著這些魔王、魔神的玩家們去襲擊『神都』,順便破壞五大熾天使首領的身軀解放『封印』如何?」拜因貝魯將兵力分配。

「沒意見,趕快分分上路吧。」撒坦一臉無所為說著。

在拜因貝魯的分配下,每四千為單位立刻標示追隨的主人,而拜因貝魯沒有留軍隊,而是身為魔王、魔神玩家,要一同進攻於天使領域的神都。

「開始進攻。」

在拜因貝魯的領導下,撒坦第一率領四千軍隊衝去,接著芙蕾雅跟卡歐斯也帶著軍隊飛上天空展開翅膀朝天使領域進擊,最後則是拜因貝魯率領玩家進攻。

魔王天夜翔、布拉德以及其於八位魔王和兩位魔神最後起飛,一排黑暗的氣勢,排山倒海朝天使領域衝去。

--說起來這種規模進攻,我是第一次參予呢,不管這些,接下來必須在混戰中找機會離開就行,惡魔王必會跟熾天使戰鬥,必須抓準時機,將魔狩惡堂的人安然帶回惡魔領域!

心中已經計畫好,只怕被惡魔王發現,戰場上瞬息萬變,沒有人抱持著決對希望,唯有自己如何表現,天夜翔帶領魔狩惡堂夥伴,衝入最危險的戰場裡。



精靈領域、芬利爾。

「我回來囉、艾莉亞姐姐?艾莉亞?喂!」

夜晚的半妖精村落,皮客回到瑪莉坦的屋子裡時,屋內空無一人,皮客不斷呼喚艾莉亞跟瑪莉坦的名字,結果都沒有人回應,在屋裡打開燈光後,過不久瑪莉坦則回到屋裡。

「皮克、你回來啦。」

「瑪莉坦大姐,你去哪?」

「送小孩子們回家……艾莉亞呢?你有看到嗎?」

「沒……我回到這裡的路上也沒看到,我還以為瑪莉坦大姐知道艾莉亞姐姐去哪了呢。」

聽到皮克這話,加上沒看見艾莉亞,瑪莉坦趕快衝出屋外,用感應的能力去探索艾莉亞的行蹤,展開範圍去尋找,結果一無所獲,這也代表了一件事,瑪莉坦只有嘆氣,明明很清楚艾莉亞的個性,那樣執著於正義的她,怎麼可能聽過伊迪雷修後還能冷靜坐在屋內呢?

如果要去外面森林進行任務的討伐還說的過去,但瑪莉坦心中可以很確定……艾莉亞是朝天使領域飛去了。

「唉……就知道會如此,我也攔不住她,真是個笨蛋。」

「瑪莉坦大姐,怎麼了?你知道艾莉亞姐姐去哪了嗎?」

「是阿,皮克,麻煩你準備兩到三張通訊卡片,我身上的錢先給你,能準備幾張就準備幾張,等會我要去首都接一些高等的討伐任務賺錢。」

「等等、大姊知道艾莉亞去哪了嗎?先告訴我嘛。」

「艾莉亞今早問我天使領域的伊迪雷修,我將我知道告訴她後,大概瞞著我們前往天使領域了吧,現在也追不上也阻止不了,我想將這件事透過你們『通訊』技能卡片跟凱因佩斯、雪盈還有天夜翔聯絡。」

「大姐你不去嗎?」

對於皮克的提問,瑪莉坦停住腳步,自己為何不往天使領域把艾莉亞帶回來?為何自己不能行動?瑪莉坦心裡很清楚,過去身為天使領域的玩家,大多數的玩家也都認識,面對認識的人要如何下手,如何戰鬥?在實力玩家之間的戰鬥,一時的迷茫則是致命,更何況……

「我有想要作的事情,現在的我不想跟夥伴們戰鬥,也不想離開這裡,所以艾莉亞的事情,只能依賴別人,也只能祈禱……艾莉亞能安然回歸。」

「大姊……我知道了!我馬上去買!」

皮克從瑪莉坦手中傳輸金錢後,皮克馬上動身前往精靈領域購買通訊技能卡片,而瑪莉坦則是前往村落的酒店之累的地方,將半妖精委託的任務一一接下,並立刻執行。

夜晚的月光如此的明亮,卻也是隱藏可怕的氣氛,明天甚至後天……

都沒人知道事情是如何變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