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友情變成了敵人,艾莉亞跟希伊亞兩人都很明白,一個人憧憬純結至上的熾天使的理想世界而去追隨著,一個人則是貫徹自己意志而行動,誰是正確誰又是錯誤?這都不重要,所謂的正義,簡單說就是『勝利』的一方,即使那是不光明磊落,只要問心無愧,誰都沒辦法去承認那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審判系統啟動,對墮天使、艾莉亞,進行審判!」希伊亞啟動特殊系統,頓時整個人的身體以及翅膀都浮現宛如電流的紋路,就像一個機器天使一樣,全身散發詭異的色彩,此時的希伊亞看起來就像一名機械天使。

「審判系統?」艾莉亞非常驚訝,審判系統一般而言是給予熾天使的權力以及力量,那是針對違背天使族的天使玩家擁有的制裁權利,當然針對天使族的其他種族玩家,是完全沒有用。

而制裁之下,天使玩家會喪失『飛行』的能力,翅膀會隨著審判系統的攻擊而不在復原,只要還是『天使族』,就無法脫離被制裁過後的束縛,在神話故事中,有著天使墮落於人間這種故事存在,也就是說……被審判過後的天使將永久以墮天使這個身份繼續存活直到死亡,除非制裁者願意解除審判的效果。

「這是烏立烈爾大人賜予我的力量,墮天使、艾莉亞……這是我最後能做的……由我……親手制裁妳!」希伊亞再攻擊艾莉亞,雖然能力值完全沒有提高。

然而……艾莉亞非常小心謹慎,因為被希伊亞攻擊到後,飛行能力將會受到影響沒辦法飛行,但戰況非常無奈,因為希伊亞的被後上空,有許多天使玩家用魔法機械槍不斷進行掩護攻擊,就算擋下希伊亞的砲擊,卻會遭受到其他天使的攻勢,漸漸佔下風。

近戰的艾莉亞一但被拉開距離,就很難再取得優勢,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艾莉亞遭受到希伊亞的魔法機械槍的砲擊而墜落於地面上,飛行能力也因此受到干擾,翅膀沒有辦法運作飛行。

「天神所賜予的審判之劍,給予墮落的天使給予安祥重生的命運!審判的制裁!」

希伊亞雙手舉起,身體上的紋路全部流動,力量漸漸集中在希伊亞的雙手掌上,一條又一條的紋路組合起來,形成一把比修里爾還要更大把的巨神之劍,名為審判之劍,被斬中的對象如果是天使,會奪走全部的神力,以及飛行的能力。

鎖定艾莉亞的頭部以及全身,無情的巨劍垂直而下,艾莉亞再千鈞一髮之際,憑自己的運動細胞,本能驅動身體往旁邊一個大跳躍,劍下轟然響聲……

『艾莉亞!』這是天夜翔跟凱因佩斯兩人的吶喊。

艾莉亞的左半身整個被斬斷,左手、四分之一的腳部以及背後的兩對四翼的翅膀,被斬斷了兩翼,艾莉亞此時此刻……

變成折翼的天使,永遠無法在飛行,自身的狀態將會顯示『審判、墮天使』這項永久狀態。

「啊啊啊啊啊!」艾莉亞是恐懼更是不敢相信,曾經的友情,是變成今日的結果,淚水更是奪眶而出。

而希伊亞更是進一步,打算一擊取下艾莉亞的性命,手掌一邊飛行一邊聚集力量衝向艾莉亞,但天夜翔卻是更快一步,黑暗的劍刃跟希伊亞的互擊之下,憤怒、是最至極的憤怒,惡魔神力瞬間爆發,將希伊亞給予傷害並震退開。

「這是身為朋友的妳……該有的行動嗎?見人斬人、見靈屠靈、見鬼殺鬼、見神弒神!奧義、闇影魔神殺!」天夜翔黑色的四翼展開,用下所有能力值,針對只有一人,那就是希伊亞展開最兇猛的攻擊,更是不想原諒的殺人氣息,。

煞氣的眼神之下,希伊亞就像看到鬼神一般,身體瞬間僵硬無法動彈,當天夜翔第一劍看中時,黑暗的氣息也殘留在希伊亞的體內,而攻擊不是一擊,而是來回交叉斬出最快最強大最兇狠的連續擊,跟艾莉亞的細劍奧義、櫻花亂舞非常類似,然而天夜翔的情況卻是黑暗的氣息會隨著天夜翔飛行的路線以及展重的劍痕而浮現,在經過兩至五劍後,智天使、雷峰馬上看準時機趕到希伊亞的身邊,把希伊亞擊飛出天夜翔攻擊範圍內,第六擊之後,則是雷峰承擔。

「雷峰陛下!咳!」希伊亞身體內殘留的黑暗氣息彷彿炸彈般的爆裂開,損失大量血量。

不知道天夜翔砍了多少劍,希伊亞回頭觀望時,已經發現雷峰被一團黑色氣流包住,雷峰卻是哀號遍野。

「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這……這倒底是什麼……招式?」黑暗的空間裡,雷峰血量、體力、神力、精神力都不斷的快速遞減。

最後一劍,天夜翔從雷峰背後速度的一斬,天夜翔回到艾莉亞身邊,雷峰身上的黑暗氣流從體內上下延伸開,像一個黑色的魔法柱由雷峰中心上下延伸,神力在由雷峰體內竄出,造成最強大的傷害,招式過後雷峰從天空上墜落地面,沒有致命卻也讓雷峰無法再加以戰鬥。

使出這一招,天夜翔的身體也沒辦法再度飛行,體力跟神力消耗過多。

「雷峰陛下!」看見智天使、雷峰擊倒在地面上,天使玩家不被天夜翔的氣勢給驚嚇,反而互相配合,兩人救援雷峰,其餘人手則是對天夜翔展開砲擊攻勢。

天夜翔已經沒有力量抵抗,單憑自己的身體保護艾莉亞,承受大量砲擊的傷害,一發又一發無情的打在天夜翔身上,在天夜翔身體支撐下,失去雙翼的艾莉亞也緩緩站起身,已經受到審判系統影響的艾莉亞,已經沒辦法飛行,但看到天夜翔不認輸的身影,總是推動艾莉亞內心的意志。

每個人都陷入生死的邊緣,卻也是難以逃脫的情境,就在這一刻,蕾心的身體產生了變化。

白光四散,神力驅動,蕾心的純白翅膀,變成兩對四翼,此刻……蕾心也變成了『主天使』,全能力恢復之下,蕾心的力量足以彈開修里爾的巨劍。

「竟然在這個時後晉級成為主天使?怎麼可能?」修里爾表情為之一驚。

「純潔晶色的雪白之冰,天神的神靈祝福之下,築出一道永恆不滅的水晶之牆,分隔兩世界空間,誓立互不侵犯的神聖契約,以吾之名、創造誓約之壁!神冰晶瑩界!」

神力值歸零,蕾心將剛晉級為主天使全部能力值全數耗盡,施展冰屬性極限魔法,當蕾心雙手掌朝前方,巨大魔法陣起動,一條藍白色的線就在天使與凱因佩斯等人之間劃開,兩邊的人宛如隔了一座透明玻璃牆壁一般,兩邊對看之下,竟是不同的色彩,就彷彿兩個世界。

並且在此時此刻,這條線展開的水晶之牆,沒有任何界線,不管天使怎麼飛到天空還是左右移動,想要繞過這座牆幾乎不可能,這座水晶牆壁不知道要延伸到哪裡去,或許繞過這面牆壁,必須繞世界一圈也說不定。

而面對智天使以及其他天使玩家的猛烈攻擊,這座水晶牆絲毫不會破裂。

結界系的冰屬性極限魔法,這連被稱為冰霜女王的伊莎也無法模仿的魔法。

因為這個魔法消耗力量極大,這本來是對戰BOSS時,由施展魔法人員抵擋頭目的攻擊,讓其他受傷玩家有時間恢復,不過要支撐結界的話,施法者必須留在原地,不然結界無法維持,這強大魔法缺點就在此,而蕾心也做好覺悟。

這一次,換自己要去救大家,這是蕾心的決心。

「謝謝你們救了我,我已經不再迷茫了,所以這次換我救你們,趁魔法效果存在的時候,你們趕快離開吧。」

「蕾心……」

聽到蕾心的言語,凱因佩斯不捨,但看到雪盈、天夜翔、艾莉亞、賢冥、艾魯、筱莉、馬列斯等人,已經是不能繼續作戰了,這份捨棄……正是凱因佩斯不希望的結局,拳頭不知不覺握的痛,或許現實世界的身體,也握的這麼緊。

「走吧……阿凱。」天夜翔馬上帶著艾莉亞向後逃跑。

「嗚……我……還可以。」接受雪盈治療下,筱莉也從昏迷中醒來。

看到天夜翔果斷的離開,賢冥帶著艾魯向後跑,而雪盈扶著筱莉離開,凱因佩斯則是跑到馬列斯身邊,打算用治療魔法治癒馬列斯後,帶著馬列斯離開現場。

「馬列斯,振作點!」

「凱因佩斯,我……不用了,你趕快離開吧……」馬列斯手推開凱因佩斯。

「欸?怎麼可以……」

「非常謝謝你答應我無理的請求,如果沒有你們,我這一生恐怕都在後悔自己的人生……我真的很謝謝你們,謝謝接受我的委託任務,報酬,我放在精靈首都,現在……我想跟蕾心在一起,陪蕾心到最後一刻,這是我的決定,不管是阿妮雅也好、我也好,這是我們的決定,你還有重要的夥伴們,你離開吧。」

「馬列斯……」在背後的蕾心聽到馬列斯的言語,自己內心多麼感動。

自己終於……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

「去吧……」這是馬列斯給予凱因佩斯的遺言。

凱因佩斯儘管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但現實的殘酷總是讓人不得不妥協,凱因佩斯帶著懊悔的內心,轉身追上雪盈等人的身影。

馬列斯則是跟蕾心一起面對眾天使玩家的攻擊,身材高低的差距下,馬列斯的身體貼在蕾心的背後,雙手與蕾心的雙手重疊在一起,高大的身材給予蕾心最安心的依靠,身為精靈族半人半妖人馬族的力量無法與天使的神力魔法加持,這個動作或許毫無意義,但對蕾心而言,面對死亡不再是恐懼,而是勇於面對的勇氣。

心、很溫暖。

心、很安心。

「蕾心,要不要跟我一起生活?我們一起努力,我會保護妳的。」

對於馬列斯的提議,蕾心沒有任何回答,有的是……羞澀的臉輕輕點頭,這個點頭、馬列斯感受到蕾心的變化。

我會更加堅強的,我會更加努力的,我會展開笑容面對大家,我會努力活著,因為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或許馬列斯此時看不到蕾心的表情,但那輕輕點頭,就代表許多的意義,兩個人各自展開微笑。

當這座水晶之牆漸漸出現裂縫時,也是蕾心無法在支撐的象徵。

兩個人一起獨自撐下將近兩到三分鐘的時間,當水晶之牆破碎,無數天使玩家攻擊之下,馬列斯緊緊抱著蕾心承受大量傷害,最終……兩個人的身體漸漸化為粒子化,蕾心翅膀漸漸消失,身體跟隨著馬列斯一同……

「謝謝你、馬列斯以及阿妮雅姐姐。」蕾心最後的手,都是握緊馬列斯的手,兩人……

消散於T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