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市,屬於能夠與台北市帝國硬碰硬的國家,但是日漸衰敗,加上動亂不堪的局勢,樹林市已經漸漸走向末路,國王、皇后病死,剩下的領導者只剩下公主。


但是這個國家的公主過於善良,沒辦法展現凶狠的一面,對於國會諸事的處理也有個遲慢的現象。


「于庭公主,為了我國大業,必須趕快針對『新莊市』採取攻勢。」


「佩雯姐,你認為強奪『聖石』就等於是勝利嗎?」


「……公主殿下,請別這樣稱呼我。」


負責輔佐于庭公主的人物名為佩雯,兩個人以年紀來說,佩雯大上幾個月,但是一國公主如此稱呼身邊的人確實不妥,就算是很親密關係這還是有分上司與下屬關係。


「沒關係的,我的事情讓我有所決定。」


「我知道了。」


在樣的氣氛下,如往常一樣公主無法做出堅決的決定,這也讓很多國內的有勢力的民眾感到頭痛。


「公主陛下仍然無法採用我們方法嗎?現在必須取得『聖石』才行,就算不取聖石,佔領新莊市對我國也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婉瑄,事情沒那麼簡單啦,雖然我很希望簡單了事,真是的……要比起來『板橋市』至少與我們商談。」


走出公主的房間後再城市裡面遇見一位擔任軍師的職責的女孩子,軍師雖然這麼說當下局勢仍然不適合強攻,但是有賭一賭的價值。


「板橋市的公主也是很任性的人,想必只會依靠自己的力量而行動吧。」


「沒錯沒錯,擔任外交的『玫玲』也沒辦法說服板橋市公主,合作也因此化滅,鄰國的三重、板橋都無法取得合作,對面的台北市無法商談,就算讓玫玲冒險而去也不一定有好收穫。」


「到頭來只能靠我們自己的力量,最近『樹林夜市』那邊的糧草與食材出現缺乏問題了,長期抗戰下,這個問題變成國內大事。」


兩個人嘆氣著,『樹林夜市』可說事林口市重要地點之一,儲存國內的食物地點,同時附近也有訓練士兵的地方,食物不足訓練士兵也就有限度。


因此才需要其他國家支援,曾經以合作口號到『板橋市』以及『三重市』商談,在各國領導者之下拒絕了合作藉機。


「唉……真是麻煩,有沒有方法可以解決這些事情啊。」


「佩雯,別想些有的沒的,面對現實比較時在。」


兩個人便走便回到自己的住處。


「公主在做甚麼啊!這樣下去根本只能等死!」


另一方面,軍隊訓練所在地為林口夜市附近,身為國家將軍不耐煩大吼者,周圍的士兵被將軍的氣勢給震撼到不知如何回話。


「佳鴻將軍,請別這麼憤怒,看看我們士氣吧。」


另一位將軍安撫著佳鴻將軍,佳鴻也因此稍微冷靜下來,確實長期的抗戰沒有有勝有敗,但是兵力也漸漸缺乏,一但糧食缺乏很難維持軍力。


當然不只有林口市,其他各國也有相同情況,六國互爭新莊市仍然沒有結果,只有損失許多將士而已。


「怡萱將軍,你為甚麼還這麼冷靜?國內的糧食快沒了啊,這樣下去怎麼征戰……」


「急躁沒有用的、佳鴻,想想辦法增加我國士兵的氣勢吧,『憶萱』已經在協助外交官了,暫時相信她吧。」


「躲在自己家中畫畫的人士有甚麼口才可言啊。」


「別汙辱人了,要是憶萱辦到的話,你這句話很失禮的。」


軍中的兩人,一位冷靜,一位火氣四起,呈現對比的兩人,仍然沒辦法互相起鬨,這也關係到未來局勢,不適合讓士兵這樣消極下去了。


「玫玲,請讓我去三重市進行交涉。」一位女性很堅決的說著。


「……真令我驚訝,隱居不出的憶萱會說這樣的話呢。」


「這不是重點啦,因為我也知道國家局勢不安,也很想穩定下來,三重市有食物來源的路向,要是能得到資源協助,我國也會有所進展。」


「你說的也是啦,不過也有很大風險,我們必須對抗三重市的敵人喔。」


「首要事情先解決比較好吧?」


「說的也是。」


軍師與一名人士一同前往三重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