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六國之中的國家,以聖石發展的國家,聖石力量讓人民的力量能夠提升比別人還要強的體質、體力等等非凡力量,這也是造成六國之中沒人敢輕易進攻的聖地,就連台北帝國也一樣不敢侵犯。


除了人以外,兵器、武器等等也會受到聖石的加持影響而變的堅硬、銳利,因此受到聖石加持的兵器容易斬斷別人的兵器,因此在聖石幫助之下,一般士兵既可一擋十。


新莊市公所,新莊市的中心點,高大的巨塔,聖石就在新莊市公所裡面,沒有國王、沒有軍師,只有一個人擔任領導者,同時也身為聖石加持的『祭司』。


「我國沒有被攻下,說實在也是多虧聖石的力量。」


一位男子坐在祭司面前,沉穩的說著。


「就算有聖石,沒有好的將軍、領導者也是枉然,眾士兵需要你的指揮,博將軍,一直不依賴聖石力量的你,為何突然需要?」


「……近期戰爭不段爆發,我的能力也有限度,太過於依賴聖石之力只會讓自己原本力量退化而已,不過……這也是白想,身為將君的我同時指揮抵抗六國,說實再是該需要聖石力量了。」


「原來如此,說難聽點我國不能被攻下,聖石決不能落入其他人手中。」


「瑜庭祭司,就算別人獲得聖石,不知道使用方法也是沒用的,別擔心太多,等到我國失落時在談吧。」


一深漆黑鎧甲戰士的將軍,看著演前天藍大寶石再一個封閉的水晶做成的箱子裡面閃閃發光,瑜庭祭司拿起博將軍的武器放在水晶箱子上方,口唸『咒語』。


念完的瞬間,武器閃閃發光,不到三十秒,儀式結束,瑜庭祭司將武器拿給博將軍。


「聖石力量加持完畢,這麼一來你也可以變的更強悍吧。」


將軍拿起兵器,不可思議,武器的重量變的很輕,但是卻有相當的硬度,劍鋒銳利閃量,彷彿輕輕一碰就會被割傷的銳利,博將軍輕輕將劍收在腰間。


「真是難得,你也會來『神之廳』。」


一位男子從大門口走了近來,驚訝的口氣說著。


「你的反應跟祭司大人一樣,我實在不想說明,感覺很累人。」博將軍輕言應付幾句。


「我大概知道情況,畢竟大家都攻打我國,想必你也需要聖石力量了吧?」


「不愧是宣佑將軍,真是不用多說廢話,一眼就想到了。」


「過獎了,博將軍,關於台北防守陣地還需要你的力量。」


「比起來我也想跟你換地方防守,北邊的五股、台北這兩國家力量可說是相當強大的。」


「我知道,台北帝國確實不容小看,不過我無所謂喔,我這邊有樹林、板橋、泰山、三重這四個國家,東西南三方向幾乎都必須防守呢,光是人員調配我也很頭痛。」


「說的也是,不管哪邊都沒有很輕鬆,祭司大人,下令訓練士兵吧,太過於依賴聖石造成影響就是沒人當將軍。」


博說的話讓宣佑將軍、瑜庭祭司也有同樣心情,確實沒有人多加訓練自己的武術,這也是聖石力量影響後果之ㄧ,沒有領導者的話大家都會自以為是,這也是新莊市不安原因之ㄧ。


「博將軍說的很對,我國只有我跟博將軍兩位領導者確實不足,希望祭司大人能夠提拔一些武術人才。」


「你們這麼說,一時之間也沒辦法尋找出人才,關於這點日後觀察吧,你們有適當人選可以提拔。」


「這樣也是可以。」宣佑將軍認同。


「今天就先這樣吧,剛剛使用聖石力量我也很累了呢。」


「也好,我也去試試聖石加持後的兵器,明日在商談。」博將軍打算先行離開。


「等等博將軍,關於板橋方面的事情想與你一談。」


「板橋市?」


聽到意外的言詞後,博將軍改變路線,跟隨著宣佑將軍到會談室,與祭司告別後,大家分頭進行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