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別給我點進來看!以下全都是個人(作者)自編的說法,信不信不干我的事,一切全都是虛構的故事,不實也不真,要看就給我別抱怨,不看給我閃開,免的又惹出一堆麻煩。

再說一遍!以下內容全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我自己在打甚麼--我也完全不清楚XD



理由,這是個很好的問題以及原因,人做事會有伴隨著理由,不管做出來的是正確還是錯誤,皆是有理由,然而這個理由卻是以謊言來掩飾或是當成藉口,欺人的理由?取笑的理由?資格的理由?戰鬥的理由?目標的理由?以及……戰爭的理由。

沒有理由而引起的事件,簡單說是愚蠢行為,看人不爽就揍人理由是甚麼?只是不爽?那麼你已經是個人渣了,究算是個理由也必須夠成所謂的『動機』,殺人的動機、殺人的理由,在簡單一點,不過就是『自私』。世界是如此、人類也是如此,人並非本善、而是本惡,人類是最邪惡的生物,因此才會有『末世錄』。

罪惡的根源是人類的話,世界已經沒救,要救助這個世界就必須讓人類了解到一件事,那就是『人類是罪惡存在者』,人類出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揹負著『罪惡之心』,因此必須救贖、認罪、改正,俗稱『善良』,如果人不知自身罪惡,一再犯惡。俗稱『邪惡』,神話中、神為何要殺害人類?神為甚麼這麼慘忍?原因、理由在於,必須消滅邪惡的根源。

所以人類當自己遭遇到『不幸』都會責怪天,愚蠢的人類、不知自身的邪惡還敢如此猖狂,受到制裁是該有的懲罰,是殘酷?還是仁慈?惡魔也是神,為甚麼又會制裁人類的善良?天神、惡魔在於天地兩端、人類是甚麼?

錯了……一切都錯了,人類……才是『神』的存在啊,因此『戰爭』引發,就像是『天使與惡魔的戰爭』,也就是說……這個世界根本沒有神的存在啊,人類所存在的世界本身就是神的世界,整個地球其實就是神的世界、因此才會有人類思考的生物存在,從古代演化到今日,天使是良心、惡魔是邪魔,象徵人類可以決定世界的變化,所以人類不斷爭鬥、勾結等等無數負面與正面的抗爭。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其實都只是說服人類自己的心靈而已,實際上就會有做惡多端的人最後並不是掉落深淵谷底,而是獲得至高幸福日子,天理何在?一生一世做盡善事,卻是英年早逝,天理何在?根本沒天理,因為人類就是神,只有『人理』沒有『天理』,當然也有根據天裡出現的情況,不過基本上沒天理的事情是佔大多數了。,之所以發生這樣的例子,其實是『善良被惡魔殺』、『邪魔被天使斬』、『善良受天使愛護』、『邪魔受惡魔祝福』這四種而已,其『命運是可以改變』,意味著妳要當天使還是惡魔這樣選擇而已。

所謂的『抉擇道路』就是看你是會受到『擁護』還是『制裁』兩種而已,因為有人選擇『非法正義』的未來,受到天使愛護,最後獲得美滿的幸福,有人選擇『殘殺改世』的未來,受到惡魔祝福,雖然早死,但是卻是無遺憾的美滿死去。

說這麼多,總結證明了一句話,那就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人類想做甚麼就去吧,即使是殺人、即使是戰爭引發者、即使全心想救世界……等等無限多種『理由』,依照自己的理念,去貫徹吧,因為人是『神』的存在救這麼簡單道理而已,做出轟動讓自己『留名世事』這才是不被人遺忘的存在啊。



夜晚開始下起大雨了,天凱與聖雷帶著昏迷女子來到『中和市』附近的小小農村,跟村民說明情況後,立刻借到了一間木製小小空屋裡面,雖然只有一張床和一張桌子以及浴室外這間空屋沒有其他任何家具,大概是給予旅行者寄住的空屋,不管怎麼說,能借到空屋天凱和聖雷已經萬分感謝了,幸好在下大雨前能夠躲避的地方。

復興國小.JPG

跟農村百姓借到醫療用品後,立刻請善於處理傷勢的女性替昏迷女子進行醫療,完畢後天凱跟聖雷便待在昏迷女子身邊。

「天凱,在意剛剛殺人的景象嗎?」聖雷沉靜說著。

「我知道現在情況不能有天真的想法,這個時代不殺人比殺人更難活下去,仍然無法忘懷三年前失去的東西而已。」天凱看著外面的滂沱大雨。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對與錯』還記得嗎?就算是殺人有事會擁有幸福的。」

「無法忘記的、聖雷,那是三年前的大戰得到的『真理』,現在我也該忘記純真的想法了。」被聖雷這麼一說後,天凱的言詞語氣才恢復到之前那樣樂觀景象。

「這樣才對,不是我想說,我認為現在的局勢可能跟三年前會有相似的地方了,雖然記憶有點糢糊,你我可能再度面臨『迷失的世界』。」聖雷認真說著。

「恩,既然有幫博的意願,我也會選擇我所決定的道路,不殺人反而會死更多人,殺人能救活更多人,簡單說就是這樣,放心吧,我會努力的。」

為了『世界』兩字,聖雷跟天凱有共同目標。

「噗……這種認真說詞實在不配你。」聖雷卻是忍住自身的笑容,讓天凱也覺得失禮。

「怎麼這樣說我啊,我也是認真面對現在局勢耶。」

兩人氣氛再度回到前來板橋市前的愉悅,雖然現時很殘酷,但是殘酷的生活多少都會去尋找『快樂』,享受這種幸福不是人生美妙的地方嘛。

「聽你這麼說我就放心了,因為等等要分開行動了,你要是抱持猶豫心態,隨時都會喪命的、天凱,博既然需要我們出任務,你也知道情況吧?」

「那個一向儘可能自己做事的博需要人家幫忙,我看跟之前一樣無法處理許多事情吧?」

「恩,畢竟只有博一個人實在很難處理所有事情,這次的來板橋無論都需要談些重要事情,沒想到板橋軍師被綁架才會這麼複雜。」

「哈哈,大概知道情況啦,要分開行動你有事情交代我吧?」稍微想一下的話,就算是遲鈍的天凱也知道現在危急。

「沒說的話你會變成閒逛人民吧,當然我必須交代你事情啦,先等這女孩醒過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