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客的來臨,在七大國家最強國家新莊聖國博將軍的來到,說實在三重王城裡面的每個人都不敢相信,那樣的將軍竟然來到落寞的國家來,心理面一半是想著兩國的關係,在三年前的征戰中,為了保全三重國家,新莊聖國介入三重紛爭後,與皇后討論許久簽訂了合約,以和平為首要的條約,因此獲得短暫的和平。

如今再次前來,是為了甚麼事情?或是甚麼目的?在王城內的人看到飛天軍師帶著博將軍前往王室路途中,許多王城內的居民以異常眼光看著博將軍,有些則是敬佩的眼神,飛天將軍、瑋柔軍師則是認為博將軍擁有特殊的異質,儘管三年沒來大家對博將軍的應象有如昨天見到般的熟悉。

說起名聲,說實在博將軍的名聲比不過三年前的兩位立下偉功的人物,三年前的戰爭有兩個異常人物非常活耀,跑遍世界各地為國家、為世界不斷奮鬥,七國都有給予的名稱為『創世英雄』以及『神之語客』兩位傑出人物,但是三年前戰爭平息後,這兩位英雄人物留下傳說消失在人間,比起傳奇人物的稱號,博將軍完全比不上,應該說每個國家任何人都比不上。

如謎一般的英雄人物。

「好久不見了,上次見面是簽訂條約的時候了吧,你變了很多呢,新莊聖國、博將軍陛下。」

「確實很久沒見了,皇后陛下也變了似乎沒甚麼精神。」博將軍行禮後,便站起了身姿與三重皇后對話。

眼前的王位有兩個,一個是國王另一個是皇后,三重國王也是在三年前的戰爭中去世,是位仁慈又雄偉的王,直到今日仍然在三重居民心中難以忘去,國王的位子依舊是空的,這也表示找不到繼承人選吧,。

「今日前來有甚麼事情嗎?關於台北帝國軍的動向目前似乎沒有攻擊我國的打算,就算攻擊貴國也會幫助我們吧?」

台北帝國軍之所以沒有進攻這小小的三重國家的主因並非橋樑隔絕因素,而是有新莊聖國作為後盾的主要因素,新莊聖國與三重國家簽訂合約裡面有著共抗外敵的事項,也因這點三重國家仍夠受到安全的保護,可說是特例中的特例,關於這想條約在新莊聖國裡面也只有博將軍、祭司兩人知道而已,宣佑將軍根本不知情。

「那是當然的,七國最弱小的國家加上我國的支持,我想應該沒有人會輕易進攻啊,相對三重國家也不能依賴我國力量去攻擊別國。」

博將軍的意思大家都明白,新莊聖國只防禦三重,沒有作為攻擊手段,如果三重國家有攻擊別國的意願,那麼新莊聖國不會加入戰局,保持中立的新莊聖國原有的作風是前代領導者的意願,博將軍也不想破壞,再說中立也是有好處。

三重攻下的土地新莊聖國同樣不會派兵保護,簡單來說新莊聖國只保護三重首都,這樣而已。

「我國沒有攻擊打算,維持現狀也是不錯的選擇。」皇后安祥說著。

和平才是幸福所在,博將軍深同感受,看見人民的自由生活、努力不懈等等活力感,其實才是幸福所在,任何人都希望能夠一直如此吧。

有著條約在,三重國家不能隨便進攻新莊聖國,在之前的樹林訪者的談話時候,皇后條件是藉由樹林國家的攻打取得聖石作為交換等等理由、原因後,樹林訪者拒絕了題案回到自己國家。

「我直接開門見山了,請將貴國的小公主『育美公主』交給我。」博將軍令在場所有人無言。

此言一出,可不是說好玩就能了事,皇后聽到整個人差點昏眩。

「所有衛兵!架住他!」身為小公主的貼身護衛,詠峻騎士下令所有王室的護衛兵,無數的槍架住了博將軍。

「太無理了!詠峻騎士陛下!」身為軍師看到這幕,要是博將軍不願意或是被抓,兩國的合約將會因此破滅。

但是博將軍沒有回話,似乎意志已定,將近十個人團團圍住仍沒有絲毫恐懼感,當然實力問題也是其中之一,現在情況,處於僵持。

「博將軍陛下!你究竟甚麼目的?如果是取走我國的公主陛下,我將全力與你一戰!」這是詠峻騎士對博將軍的宣戰。

「等等,詠峻騎士,博將軍,請你說個明白。」皇后制止了詠峻騎士的行動,然後調整心情再度與博將軍對話。

「先前我抓了樹林訪者詢問,似乎貴國拒絕了樹林的請求。」

博將軍說出『抓了』的用辭讓瑋柔軍師不能理解,為甚麼要抓人家並且詢問一些外交事情?一般而言可以當成人質與樹林國家進行交涉手段,然而新莊聖國的作風仍然是和藹可親型態。

「好像以我國的聖石作為交涉的條件啊。」博將軍口氣有了變化,這讓三重所有士兵提高警覺。一旁的軍師處於無言狀態。

「博將軍,你到底想說甚麼?」皇后似乎感覺到博將軍的不明來意,開始害怕。

「我詢問一下,貴國公主的病情是不是需要我國聖石的協助進行治療才有可能痊癒?如果是這一點可以理解皇后陛下的用心,身為母親擔心自己的女兒也是理所當然,以這樣角度去想皇后陛下是不是極為需要聖石的協助?」

說完之後,詠峻騎士以及瑋柔軍師各自不明白主要用意,是來戰?還是來幫助?皇后的神情似乎放鬆了許多枷鎖。

「確實如此,我的女兒半年前受到不明病體,現在找不出治療原因,說實話現在我很擔心女兒的身亡。」

皇后說出了實情,讓博將軍微之一笑。

「皇后陛下,今日前來就是談論這件事情,我國的聖石是不能帶出國外,許多因素之下聖石必須封印在我國,這是大家眾所皆知的事情,如果皇后陛下能夠將小公主給予我帶進新莊聖國內進行治療,便有機會康復。」

這句話才是主要關鍵,說完同時,詠峻騎士立刻讓周圍護衛兵退下。

「你是說你想救我國的小公主嗎?」詠峻騎士詢問著。

「是的,不然你可以隨我前往新莊聖國,一同守護貴國的小公主不受到我國欺騙如何?當然也是有條件的。」

博將軍說出條件,瑋柔軍師才知道真正的目的,這個條件或許才是博將軍的目標。

「請說,相對我的女兒必須由我國派人前往看查。」皇后擔心自己女兒也是當然的母愛之情,打算答應博將軍的提議。

「這點可以,不過我需要詳細的過程,這半年來的症狀必須熟悉一下,可以的話詳敘一下……在這之前我先說說條件吧。」

博將軍說出的條件之後,皇后卻是立刻答應了。

同時博將軍也得到一些的有關育美小公主的異常病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