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遊訪各個國家是甚麼時候的事情了?想來也已經過了數十年的時間了,由於父親、母親的寵愛過度,一直都還是個未見世面的小鬼頭,那個時候生活在家,雖然安全甜蜜、但是仍然想要到外面去的念頭,以為這個世界很善良的,無爭和平的世界,那真的是愚蠢的夢想嗎?還是愚蠢的現實?為甚麼要戰爭?直到今天仍然不明白,是過錯而不認錯?還是堅持自身的正義?不明白、不明白到變成現實生活的一部分了。

回想第一次來到外面的世界,是一遍血腥的殘酷現實,我失去了雙親,失去了一切,現在的我為了誰而戰?又為了誰而行動?我無法去體驗那些身為士兵努力奮戰的『理由』,雙親的死讓我痛不欲生,失去了一切讓我充滿無限悲哀與往後生活的空洞感。

然後不知不覺……成為了『新莊聖國』的第一武將,我沒有甚麼了不起,真的沒甚麼,有的只是希望取回以前的世界,小時後的夢想,只是虛無的去追求而已,就只是這樣子,我的行動才漸漸往前踏,今日我也不明白為了甚麼。

這裡也變了,三年前這裡還是被吹慘的戰爭之地,如今彷彿重現各種人的笑聲、活力感,但是仍夠持續多久呢?

「上一次來,大概是三年前了。」新莊聖國第一武將博將軍看著四周的景象,草木、樹木似乎都已經漸漸成長,博將軍回想三年前的往事,這裡曾經是個流滿血腥味的死即戰場,由於新莊聖國與三重國家之間簽訂了和平條約,獲得短暫的和平。

在跟三重國家的守衛談過之後,博將軍隨著三重士兵進入到國內,讓博感到不可思議的地方在於曾經毀滅的三重國家已經回復到原有的面貌,短短三年期間三重繼任的皇后後事處理已經達到另一境界層次,就算是台北帝國的國王也難以這快速的處理後災吧。

原本身為新莊聖國的武將本來不能跟其他國家有所接觸,在新莊聖國的領導者過世之後,雖然宣佑將軍很盡忠職守原有的條約,但是博將軍卻是想要破壞這項條約。

三年前引發戰爭的導火線就在於『聖石』。

聖石為新莊聖國所有,但是先帶的領導者將聖石之力研究在武力、軍事方面,使得新莊聖國的軍力遠超過台北帝國,當時台北帝國的前代國王是個不服輸的男子漢,兩國對立之後造成其他國家各個興起想要搶奪聖石,造成七國互殺的爭鬥。

直到三年前博將軍以及宣佑將軍兩位努力之下平息了戰爭,雖是平息不過是新莊聖國的前代領導者『意外死亡』所換取的和平,要是沒有意外死亡,恐怕今日也在不斷打打殺殺。

「該說歡迎貴客還到還是說另有目的?」博將軍隨著是兵前往三重首都時候,中途遇見了三重第一軍師、瑋柔軍師。

「小飛象,許久未見倒是不客氣探聽我的前來理由啊。」博將軍似乎見到熟人,並打聲招呼、一旁的士兵恭敬的行禮。

「別這樣叫我,那已經是三年前的稱呼了,我討厭那個稱呼。」對方是位女子,雖然體格偏向肥胖,但是三年沒見之後,現在完全適合這位瑋柔軍師的稱呼。

「三年沒見身材倒是維持的很好嘛。」

「新莊聖國博將軍,你這是性騷擾喔。」這位女子仍然微笑的說著。

「這樣我來這裡不就等於給你抓起來?饒了我吧,現在應該是鼎鼎大名的『飛天將軍』了吧?」博將軍裝出一副無辜眼神看著飛天將軍。

「隨你怎麼稱呼吧,我比較好奇你今天來這裡的目的。」

「這麼懷疑我啊?我記得三年前我也沒做出對不起你們的事情吧?」博將軍無奈的說著。

「就是懷疑啊,誰知道你抱持甚麼樣的態度,老實說我猜不透。」瑋柔軍師搖搖頭說著。

「要是被猜到我來給你猜就好啦,這樣我也懶的浪費力氣。」

「唉……你還是趕快說出來比較好省下力氣,關於三年前的事情我代替皇后像你道謝。」

「事情過去了就別提了,現在我認為維持和平會比較重要吧。」

「聽你言下之意,今天過來談判的?」

「能這樣想我很高興,與其這麼說不如帶我去見皇后吧,一路上我也可以跟你談些事情。」

隨和的口氣,絲毫無變化,因為如此身為三重的第一軍師的瑋柔完全摸不透這個人的想法,有時候表現出熱情、有時候表現出虛脫無力、有時候表現的瘋狂、甚至還有沉穩靜思的一面,總而言之非常捉模這個人的個性。

不如說變化過於劇烈。

現在是隨和,不知道下一步會是如何的表情,想到這裡瑋柔停下思考了,因為沒任何意義,就算有所防備依照博將軍一個人的實力恐怕連護衛將軍、詠峻騎士也難以對付。

「我明白了,其他人回到原有的崗位,我親自帶博將軍前往皇城。」

「是!」

飛天軍師命令一下,所有人立刻遵照,散開回到原有負責的地方,然後軍師一個人帶著博將軍前往三重皇城。

「這邊請。」瑋柔軍師拿出待客之道。

「有請了。」博將軍應有的回禮,然後兩人走向三重皇城。

「貴國好像搶回了原有的天荒蘆洲市了。」博將軍進入主題。

「是的,五股和台北帝國的開戰算是超乎想像之外,原本武力不足的五股國家突然向台北帝國宣戰,我國的介入旨不過想一讓兩國有個緩衝。說實在天荒蘆洲市那邊我沒有派兵駐守,只有幾個偵查兵而已。」

聽瑋柔軍師這麼一說,博將軍大能理解其中用途,三重介入天荒蘆洲市,將五股、台北之間的連線切斷,暫時緩衝,如果台北帝國軍獲勝駐紮在天荒蘆洲市,那麼三重可說是岌岌可危,這次出兵打退台北帝國軍也是為了國家安全吧,並不是想要佔有地勢。

對方怎麼想是他家的事情,基本上瑋柔軍師只是想確保台北帝國軍不會從蘆洲市往下攻,五股跟三重本來就有界線可分,不必擔心,因此三重地理位子上有新莊聖國的幫助,等於是卡死五股對三重另一條路的進攻路線。

台北帝國方面因為有橋樑關係,使得台北不敢進攻,這次取回蘆洲市,想必台北也會暫時不敢從蘆洲市進攻到三重了。

「原來如此,這倒是不錯。」

三重最擔心是五股跟台北兩國軍隊會駐紮在蘆洲市裡面,然後從北邊進攻三重市,如今假裝奪取了蘆洲市,指派偵查兵是為了防範未然吧,這樣情況下五股也不可能再度跟台北宣戰台北帝國也不會趁機駐紮在蘆洲市準備進攻三重。

在多多考慮之下,博將軍身同感受。

「戰爭各個軍師就是會多想、鑽牛角尖,導致簡單戰術也能有效利用,你也認同吧?」

「飛天軍師說的確實,我也這麼認為,太過於的思考恐怕會忽略簡單戰術的應用計,不過還是注意台北帝國軍的動向比較好,我的情報是板橋跟台北也即將開戰了。」

之前博將軍就有跟宣佑將軍討論過這件事情,多多思考之下,博將軍拜託自己的好朋友前去阻止這場戰爭啟動。

「這樣啊,看來和平不再了。」這是瑋柔軍師的真心話。

「說的也是,希望七國能夠統一。」這也是博的真心話。

兩個人互相大笑,因為這根本是個理想中的理想,七國各有的意識,如何統一?

說著說著,兩人已經進入到三重的首都皇城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