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男人的話,我想內心都會有所謂的野性,爭鬥、奮鬥,即使那是不起眼,即使那是非常可笑,人們想要向上的那種競爭心,是人之常情。但是……無法戰勝過別人,能力上的先天差別,導致人常常有『放棄吧。』『他們是天才。』『凡人終究贏不過。』這些很多想法出現在內心,隨後大家就漸漸失去那種上進的心態,每個人都只想說著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不要管太多。

或許……這個世界很黑暗,就算想要上進,也會被上面的人欺壓死死,或是上面的人遇到危機,就會想辦法除掉正在努力追尋道路的人們,簡單說……就是抹殺那些努力的人為保護自己的地位而不擇手段去殺害別人,出現這種想法的高層人……我非常想說一句「真正的敗類是你們這些人。」事實上就是如此,想要抹殺底下往上爬的人,我認為那些人才是怕死的人渣,簡單說……沒種、沒膽量去接受底下所發起的挑戰書,這不是王者該有的風範。

『王』的存在是激起人民的競爭心,讓人去追求王的地位不斷的努力,真正的王會勇於接受底下所有人所給予的挑戰,這個世界……並沒有所謂的『頂點』,時時刻刻都會被人超越,不想被超越的話,自身就必須努力戰勝底下的人民,這才是追求、這才是競爭心,儘管那是微不足道的力量,也有資格挑戰王的權利,名言『人的生存都擁有一個權力、那就是挑戰群眾之王的全力,而要不要使用這個權力,在自己本身。』

既然是男人!就應該爭取這個權力,即使失敗,也要勇於挑戰,被人家笑又如何?被人家看不起又如何?我一直都認為,要成為一個成功的人,一定要有無數自己被別人污辱的經驗,等到成功的那一天,就可以大膽的大笑了,我是這麼認為,人……必須忍耐,為了成功,儘管弄髒自己的雙手、被喜歡的人厭惡,為了爬到頂點,這些的付出,我認為是很有價值的,為了打倒別人,我……

我只想作我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擋我的人,我會全部去擊潰他們,即使只有我一個人,為了頂點,我必須不斷不斷的變強,為了貫徹的我信念,我踏入了TGI,在TGI的惡魔的世界,展開自己的考驗,如果我能在TGI貫徹我的『信念』到最後,那麼……現實生活上我也可以朝著頂點邁進吧……


真實網路TrueGame Internet 惡魔族的領域位於整個TGI世界的東邊,一年四季都是黑暗的世界,沒有所謂的春夏秋冬,溫度也是經由地獄的內部的層次而有分別,惡魔島上的惡魔領域是個特別的構造。

舞台算是一種現實中的現代科技的房子、公寓、建築物這樣的設計,不過是幾乎荒廢過後的痕跡組合而成的都市、城市。

七大層地獄世界,可以想像成七層的公寓那樣的形式,只不過TGI惡魔領域是同一種島嶼形狀,然後有七層,表面海洋上的一層,然後往內部下去共七層,可以想像出地下室有七層,而且每層還有住人的情形,而地獄每層約有九百公尺深度的高度七層共有將進五公里又五百公尺的黑暗世界,因為在遊戲中,接近世界的核心地獄依然可以住人,沒有辦法以科學角度去想,而且……每一層的照亮方式也不一樣,這就是TGI所設計的七大層地獄世界,擁有七種不同惡魔身存的世界。

然而新進的『惡魔玩家』絕對是從能夠看到天空的第一層惡魔領域出現,依照實力的強度不同,可以前往更深的地獄修煉、進一步去看見甚麼叫做『地獄』。

從第一層到第七層的地獄排列為『第一惡魔神域、第二妖魔界、第三渾沌狹層、第四暗夜都皇、第五魔神界、第六絕冰地獄、第七無底黑暗』。

每一層的的惡魔等級也不一樣,依低到高有分為惡魔、妖魔、使徒、鬼神、魔王、魔神、惡魔王七個等級,再地獄第七層的無底黑暗的惡魔只有七位,也是統治整個惡魔領域的七大首領、七大惡魔王,其中曾經襲擊人族的惡魔王、邪魔神、魯法斯兩人就是屬於七大惡魔王。

這裡是肉弱強食的世界,一旦能力不足既可被人解決可能性,死都不想死的人,就必須在地獄中苦練修行,身為惡魔也是不斷的修煉自己的能力。

『衝破所有的障礙來到我的身邊吧,一起跟我創造出屬於惡魔的世界,不管是人類、精靈、天使全部都是我們的敵人,打倒他們!創造惡魔的世界吧!』這是七大惡魔王其中一位名為『撒坦』說的話。

這句的宣言再每一層的惡魔領域都發放宣言,因此許多惡魔不斷鍛鍊自己追尋撒坦的理想世界,充滿惡魔的世界,同時也是一種……沒有任何道德、沒有任何規律,只要自己想要的,殺人放火都無罪的世界。

沒錯……由惡魔所創造的世界,名為『煉獄』。

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但是……不知位何只要是惡魔玩家都會去追尋撒坦的世界,對我而言,是我最討厭的理想,因此我並沒有去追尋撒坦的腳步,我只作我自己想要做的事。

比起凱因佩斯跟雪盈兩人更早進入TGI,我選擇了惡魔,以黑吃黑的想法開始貫徹我的信念,我以『天夜翔』這個名子在TGI的惡魔領域生活著,至少我差不多在TGI過了一年的時間,我漸漸發現……

只要是選擇惡魔的玩家,彷彿自己的意志都被扭曲一樣,雖然我沒事情,不過……再遊戲都知道一件事情,七大惡魔王正在灌輸惡魔的理念給新手玩家聽,有些人真的會當真,並且去行動,破壞、放肆等等無數的負面行為正在不斷擴大。

還有就是……自私自利這種行為,在惡魔領域裡,是『王道』。

對我而言,這或許很誘人,但是……自從我看見『無數的人被斬殺』的那一刻起,我的內心告訴我,惡魔的理念有必要去改變,為此就必須挑戰七大惡魔王。

因此我不斷的去努力,為了改變世界!這就是我選擇的道路。

「喝啊啊啊啊!」我、天夜翔拿著漆黑的劍,背後長著四翼的黑色翅膀,眼前面對是一隻將近十公尺黑色的大恐龍,我不斷發動攻擊。

惡魔屬於神族,一般人類、精靈手臂機器上顯示是血量、體力、魔力、精神力、傳輸值五種數值,天使、惡魔兩大種族屬於神族的存在,因此都會擁有一種固定的特殊能力,也就是『再生能力』,而這個能力的物體就是再生魔石、也就是神族的心臟。

神族顯示的數值內只有一種不一樣,那就是魔力,在神族內是被改成『神力』,五種數值是血量、體力、神力、精神力、傳輸值。

惡魔和天使與人類與精靈體質、身分幾乎完全不一樣,雖然魔法上可能相似,但是天使的魔法卻是比較強悍就在這裡,神力與魔力可是差上半倍的程度,因此精靈魔法要抗衡神族所用的魔法,是必須擁有強大的魔力才辦的到。

在設計上,TGI天使專屬於遠距離的攻擊,就是魔法,而惡魔族則是近距離,物理攻擊比較強悍。

但是惡魔族的玩家也可以修練魔法,但是只有一種屬性,那就是『闇屬性』魔法,因為僅僅只有一種關係,很多惡魔都選擇肉搏戰,而且血量也比人類多出兩到三倍,加上再生能力,神族在一開始就是比較強悍的設定。

即使如此也是有帝王魯西法、魔導師達修等人族玩家選擇自己道路在奮戰。

誰比較強悍?我的答案就是、誰越努力,誰就越強,即使努力好幾天好幾個月,就算被天才超越,他的失敗絕不是可恥的,而是直得讚賞的。

因此……我也選擇這樣的道路,儘管是凡人,無法達到頂點,不過總有一天,我絕對可以爬上去,我這麼堅信著。

「吼吼吼吼!」漆黑的大恐龍的尾巴用力一甩,我利用背後的翅膀飛上天空,從天空利用神力作出無數的黑暗的劍氣朝大恐龍攻擊而去。

「接招吧!暗劍隨手隨發!」我隨手甩動,黑暗的劍氣從我身上有如導彈一樣,自動朝大恐龍前去。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無數的爆炸聲響,讓大恐龍一時失去平衡而原地慌張。

「哼哼哼,簡直任我宰割。」

現場只有我ㄧ個人,但是我認為我很強,不須別人幫忙既可打倒強大的怪物讓自身的等級更加提升。

順便一題,我所在的位子是第五層地獄、魔神界的一個小小黑暗空地中,被名為『稀獸野地』,這裡生存都是大型怪物,為了挑戰自己的實力我特地一個人前來殺恐龍。

從第二層地獄開始,就有所謂的世界『邊界』,就像地下室一樣,一定會有邊界,第一層的話還可以從海邊出島,第二層開始真的是地獄的生活,當然這裡是第五層,更加黑暗的領域。

習慣之後,就會覺得光是地獄就足夠玩好幾年的時間,雖然我的實力一口氣在一年中提升到魔王的地步,實際上、上面的四層地獄我都曾未好好逛過就下來這個地方。

要回去上層的地獄就必須耗掉許多神力去闖『黑暗空間』。

島嶼的正中央是一團黑色的大洞,大概方圓六十公尺的大洞,而大洞內是一種黑暗的空間,在那個空間有瞬間吞食惡魔的神力、精神力的特殊效應,而每一層的效應則是會比上一層加強個一倍,闖不成功就是直接死亡退出TGI,雖然能夠回的去,不過也必須有心理準備,要是不小心真的事回不去死在半路上。

當時闖下來就已經耗費九牛二虎的力量,因此會產生,不要在體會那種感覺在這裡好好生活的想法,更別說一次闖四層飛到島嶼外去,那是根本不可能,除非是經過『七大惡魔王』所給予的防禦黑暗空間的特殊道具之外,目前沒有其餘的方法一次闖到第一層。

雖然還有很多事情不一樣,總之慢慢來,惡魔這個地方跟人族、精靈完全大大的區別。

「魔神霸王斬!」我利用漆黑色的劍,用神力變成大大將近三公尺的黑暗巨刃。

一劍往下砍,眼前的大型恐龍立刻被我砍成兩半倒地。

「呼……看來我可以朝更高的地方邁進了。」我測試完自己的實力後,就想回到地獄第五層的首都暫時休息。

這麼想過之後,我展開背後的翅膀,朝首都飛去。

飛行的時候比較消耗體力,不過對於體力數值旺盛的我而言,飛個一百公里都不成問題,地底下的天空都是一片土牆,那可以說是大陸的最底面形成的岩壁,而岩壁上面是由一種特殊像似月光的照明設備無數貼在岩壁上照亮著黑暗大地。

簡單去形容,第五層的可見度只有百分之四十,而城市內部還是以燈光進行照明,這裡的燈光都是一天到晚都開著,直到半夜才會通通熄掉,那個時候才是真正的黑暗。

第五層地獄首都、『闇十字聖堂』。

這是一種由廢棄的公寓、房子很多雜七雜八的城市,即使是廢區,但是這個地方卻市惡魔的巢穴,很多魔王等級的玩家會再這裡其聚一堂。

城市內打燈的時候,從天空往下看是一種十字巨大的城市,晚上的時候是一種看不見的黑暗十字架一樣,因此被名為闇十字聖堂。

這個地方是地獄第五層的惡魔首都。

歡迎來到惡魔的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