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的世界是非常美好的,終於知道前代的祖先的夢想為甚麼會是活在這種二次元(2D)世界裡面,哼哼哼……二次元的世界真是可怕,只要是玩家,絕對會是美女以及帥哥的世界,當然我本人也是非常帥氣,天夜翔、常常的細緻黑色代有點紫色混合的頭髮,紅色的眼睛看起來非常強悍,遮蓋眼睛的帥氣模樣,由於我喜歡黑色,因此一身漆黑的服裝,我的服裝算是一種燕尾服裝,只不過帶有點容易活動的材質衣服。

我本人很重視這套服裝,但是從新手玩家玩到現在,我還沒有人說我這樣的服裝超級適合我,或許我的個性比較開朗,不適合這種陰暗的服裝的關係吧,不過獨來獨往應該也是黑色的氣質,總而言之就是還沒有人稱讚過我。在遊戲裡面大家都是俊男、美女的關係,讓我感受到甚麼叫做看人必須看『個性』來交往這個說法,真是諷刺阿……在現實世界裡面,臉蛋也是生存的道路,畢竟有些人就是靠臉蛋吃飯的。

說TGI只能玩一次,我非常重視,我自己也有死都不能死的理由,那就是在這個TGI世界裡面……各個都是美女的存在,比起現實,這裡彷彿比較像天堂啊!加上惡魔族的女孩子玩家或是NPC之類的女孩子設定幾乎都是以露出自己的身材為主的大膽衣服,甚至還有只有遮住重要部位其餘的都露在外頭,加上二次元的效果,簡直是男人的天堂都不為過,這裡真的是地獄嗎?我個人還覺得是天堂啊……我選擇惡魔果然是對的。

不過說真的,從一開始的地獄一層到現在的地獄五層,見過很多很多女孩子之後,就會感受到……越敢露的女孩子,越是恐怖,或許是我個人的觀點,不過說實在如果習慣這樣的日子裏面,就會覺得那些穿的還是保守的女孩子比較美,只是個人觀點而已,此刻我走在地獄五層首都、闇十字聖堂,城市內部有許許多多的女孩子依然是養眼用。

曾有一個想法,真是希望我是活在這個世界中。



我的等級是魔王,屬於惡魔七大等級裡面的第三階位,目前的我碰到瓶頸,那就是需要更強的力量,我的下個階段的惡魔就是屬於『魔神』的等級,雖然同屬於兩對四翼的黑翅膀的惡魔族,但是實力卻是至少差上十到二十幾倍左右。

我在上個等級,也就是身在地獄第四層的實力皆位於『鬼神』時候,曾經遇上魔神。

戰鬥之下我被秒殺,當時的我非常不甘心,而且魔神還放我一馬,留下一句『想要超越我,到地獄六層來吧。』就離開了,我對於那一次戰鬥,雖然慘敗,我並沒有退縮,儘管力量還微不足道,但是在努力的結果之下,我終於成為魔王順利來到地獄五層。

不過還想進一步的話,就該尋找更強大的力量,或是尋得變強的方法。

我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打倒當時將我秒殺的魔神『拜因貝魯』,為了擊敗他,只要讓我變的更強大,要我做甚麼都行,阻礙我的人,我將會全部擊潰。

雖然當時這麼堅定下來,實際上來到地獄五層這個地方時,我就認為慢慢來吧,因為很多新的事物以及挑戰的對象又增加許多,我打算慢慢來,簡單說我將原本的目的拋到腦後去了。

我以前有夥伴們,不過他們都在地獄三層、四層度過,因為實力的關係沒有辦法下來,雖然很捨不得我的夥伴們,不過為了前進,我選擇繼續往下,如此一來,這個地方只有我一人。

我剛來到這個地方是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關於地獄五層的各個領域都還完全不清楚,唯一能夠獲得情報就是位於五層西北的首都、闇十字聖堂。

地獄的城市是以西元兩千年的建築物為主,因為是惡魔族的關係,建築物全都是黑色系列,真的惡魔族這個地方玩久了感覺自己的內心也漸漸黑起來,不過也是會有溫馨的任務給玩家玩取。

每一層的任務皆不一樣,真的要算起來,五層上下所有TGI供應的任務將近數百種,幾乎玩不完,而有的任務是值得挑戰或是擁有能夠變強等因素,我才會玩取,說實在進行任務其實也要必須察言觀色。

我的個性比較直接,因此在許多感情細膩上的任務幾乎全敗。不過我幾乎完全沒在意,因為這就是我。

說實在走在街道上其實滿感到壓力了,尤其是以肉體誘惑男性的女孩子魔王玩家那種妖媚實在有種會被吸過去的感覺。

在惡魔族裡面,很多玩家幾乎都是一人行動,很少看見多數人組成組織在行動的,因為神族的關係,每個人只要鍛鍊好,基本上是不會死亡的,加上還有道具可以進行恢復,又有再生能力,因此大家都擁有獨自解開任務的行動。

真正需要跟人一起行動的時候,就會利用每層地獄的首都內部有個『共同公會』來尋找適合的玩家一起行動,或是酬勞等等一半一半之類的條件合作契約。

惡魔族的玩家幾乎一半以上都是自私的,對自己有利才會願意出手,同時……

在這個地方教朋友,除非是人格不錯值得接近,基本上都是現實生活中會抽菸的人會給朋友一根菸的那種情況,當然是男生幾乎不會猶豫,直接拿起來抽,然後變成一個人的時候也會自己抽菸。

去形容這個情況,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惡魔本來就是很黑的地方,或是說……越強的惡魔其實越黑心。想想我自己還能驚人,從沒有被別人帶著走,都是我帶別人走,哼哼哼。

廢話就不加多說,在惡魔族這個地方,不論是系統上還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件上,都是遠超過於人類、精靈的古怪,可說甚麼事情都會有。

惡魔族的缺點在於沒有所謂的任務,全部都是討伐怪物的這類的玩法,我想也是,自己都是惡魔了還有心情管別人糟糕事情嗎?

以上回想完畢,我剛好走到首都、闇十字聖堂的公會本部。這個地方將近二十層樓高,全部都由惡魔NPC來擔任櫃檯、服務等等工作,同時不論是NPC還是玩家,只要是惡魔被上都是擁有翅膀的。

「稀獸野地中的討伐怪物、『骨龍獸』討伐完畢,這是紀錄。」我將倉庫的光學視窗打開,裡面有個我剛剛擊倒大恐龍的牙齒、同時上面也有紀錄哪裡來的,這是任務給予的判定象徵,紀錄上是『被自己的名子擊倒』這樣字眼就是沒問題。

如果是誰給予的,那麼任務便不算成功,這個遊戲防小人作風其實滿嚴格的,其實這樣也好,免的被懷疑。

『判斷中……沒問題,天夜翔先生擊倒骨龍獸,這是討伐任務給予的報酬。』系統的NPC惡魔小姐檢查、判斷完畢之後,便直接利用手臂機器的『傳輸值』這項數值進行傳送該有的報酬。

等傳輸值到百分之百的時候,表示說報酬已經取得。

惡魔族專用的金幣以及部分能夠使用的恢復系列道具,畢竟我選的是比較簡單的討伐怪物,因此簡單的報酬也是應該,確認完畢之後我就打開公會的討伐任務選單,觀看討伐怪物的對象有沒有比較強悍。

嗚……其實這個管理惡魔小姐很漂亮,唉……這是把不到的啦,再說要個NPC當夥伴或是交往對象只會很無聊吧。

看一看之後幾乎我都沒興趣,想說放棄先離開,今天先這樣,不管怎麼說我自己還是想到各地去看看,一般的RPG也是如此,當沒有任務的時候可以到外面走走練練等級然後紀錄關掉。

我也是如此,打算在首都外圍逛個幾圈就登出休息,總之地理位子還是得了解一下。

雖然地獄每層的大陸觀完全一樣,但是城市、迷宮等等完全不一樣,讓我覺得所謂的同一個世界外觀內在卻是不同,就像本來台北在台灣北部,變成台北市在南部這樣。

因此說不定我在熟析地獄四層的地理位子和迷宮,說不定變成空無一物。

「那邊的帥哥,等一下好嗎?」當我有下一步打算的時候,在公會內部被人叫住,我轉頭一看的時候,我愣住在原地。

對方不用說,當然是位美女,不過服裝的打扮才是讓我驚訝的地方,這位美女並非是露的很多女孩,相反是被衣服包的密密,朱色頭髮……應該說褐色的頭髮,而且衣服顏色也跟頭髮一樣,身高也有一百七十公分左右,順便一題我是一百八十公分。

走路的姿勢很有御姐的氣質,只可惜沒有辦法看到那迷人曲線的身材……穿成這種神祕的姊姊型態加上那彷彿再誘人的語調真是叫人心動啊,此時的我正在跟腦袋理性作戰。

其實眼前的彷彿一位神秘女子,比起愛露肉體女孩更是勾起我的興趣。

長長頭髮和冷冷的褐色眼神,加上類似枯草色高領的衣服搭上褐色的外套,外套上的邊緣白線紋路更是襯托本人的神秘氣質。

「有事情嗎?」我以帥氣的模樣,認真的眼神直是說著,不過這是裝酷,這點我可以向別人承認。

「有事情可以談談嗎?簡單說我需要找人合作。」

「妳是說合作嗎?不過……以妳的實力依該不用找我合作吧?」這位神秘女孩被上也擁有四翼的黑色翅膀,當然在這個領域都屬於魔王的等級,我只是剛來的,要說合作恐怕也是我該題。

「呵呵,確實這裡的討伐任務對我而言是簡單的事情,不過我合作的目的不是討伐怪物就是。」

「嗯?那麼你有想前往的地方嗎?」不是討伐任務的話,就是純粹是個人冒險之旅需要同伴,惡魔族其實很多都是『冒險』玩法比較多,尋找至極的惡魔武器、寶物等等之類也是惡魔族遊玩的樂趣之一。

在過去遊玩的經驗中,其實惡魔族所有的地理位子都必須自己踏過一遍,城市內部完全沒有任何的相關情報,也就是說半路途上會遇到一個神祕的神殿或是城堡之類的,進去遇到強怪打不贏之後,通常都是會回到首都向『玩家』取得情報,城市內部是除了首都內情報外幾乎沒有其他神祕地方相關知識。

因此惡魔族比較像冒險的網路遊戲,不像人族、精靈可以有任務代替劇情有故事性的下去發展,這是自己闖未知迷宮,也是惡魔族最大吸引玩家的地方。

「算是吧,不過我還是想問你,知道『魔女』的事情嗎?」

「魔女?」聽到半之不解的話語,我頭上彷彿冒出一個大大問號,疑惑的眼神盯著眼前的女孩子。

「我們換個地方吧,然後再慢慢討論。」這位神秘女微笑說著,便獨自朝公會的大門口前進。

「給我等一下,至少說出妳的名字吧?」

「唉呀,問女孩子名字之前,不是該先說出自己名字比較有紳士感嗎?」

「我才不管那些,再說拉住我的是你,應該是妳先說名字吧,再說我可是惡魔!根本不知道所謂的紳士。」我裝酷說著,哼哼哼,被我迷到了吧。

「……呵,你還真有趣,既然不是紳士,難到妳都喜歡欺負女孩子嗎?在那方面,而且還是硬來的。」

別表現出這麼詭異的笑容!還有那是傻?總覺得被她的話影響到,自己感覺朝糟糕方面想去。

「妳再說甚麼啊……哼哼……我甚麼都不知道。」糟糕了…………

「阿啦,不用在意,你願意幫我的話………………你想要……那、方、面的話我也可以獻給你呦。」神秘女孩行動迅速偷偷在我耳邊小小聲說後面詞語之後,快速又遠離我身邊。

「什麼!給我等一下!你是說真的嗎?」這等誘惑,實在太可怕啦!理性啊!理性呀!害我都不知不覺用手指指著神秘女孩的身體!還發放宣言。

痾……忍住……忍住,怎麼可以往糟糕那方面想呢,不過……我想任何男生聽到大概都會一句話『沒問題』說出口,冷靜啊……冷靜……

此時的我已經抱著頭背對女孩蹲在地面上左右奮力搖頭。

「你腦袋再想著H事情對吧?男生還真色。」

「哼……哼哼……哼哼哼,那是當然的!是男人!都對漂亮女孩子感興趣啊!」我啊……自暴宣言……

說完話的我,都覺得我頭上冒出三條線,好尷尬啊……氣氛瞬間彷彿冷凍一樣。

「……噗,啊哈哈哈!哈哈哈!你還真敢說!」女孩似乎對我的言詞和舉動,不自覺爆笑出來,彷彿自己肚子會痛一樣。

而我呢,就像個白痴一樣站在她的眼前,嗚挖……

「你殺了我吧。」我五體投地的模式(動作ORZ)趴在地面上,彷彿還有白白燈光照在我的身上。

「哈哈……不過你還滿直率的呢,哈哈、哈,好啦……。」

我們經過了兩分鐘後,在從頭來過。

「我叫、翡蕾,有事情想找人合作,因為許多因素的關係,等我們換個地方再好好聊。」

「嗚……咳咳,我是天夜翔,請多指教。」我伸出了手。

然後翡蕾也伸出手與我握手。

「那、天夜翔,你知不知道,握手的話就表示合作囉。」翡蕾微微一笑。

「欸?咦?」我已經無言以對了,這是……

我想……就是所謂的自取滅亡吧。

「走吧,到能夠能喝能坐的地方慢慢聊。」「等等……給我等一下啦!」

接下來不用說。

當然就跟這位翡蕾小姐乖乖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