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上,在我眼裡就是所謂的三次元,不是有句話說「三次元骯髒汙穢、二次元是淨土」,哎呀……這當然是用在比較宅的人類身上比較適合,順便一題我、天夜翔本人也算宅男,不過還沒到御宅的地位,隨著社會的變化,宅的用詞越來越兇,因此規在家裡努力看書的讀書人也會無緣無故被說成宅,而不要當宅就必須每天往外跑,有時候真的想揍訂出這個道理的人,只要是在家裡就是宅?我看就生活在世界上賺前的人,假日也想好好在家睡覺吧,那麼這樣也是宅的話,全世界將近九成都是宅人。

每天往外跑就不是宅,相對位了這個說詞就必須往外跑跑花錢嗎?那我還真覺得宅的價值就是省錢,其實我也瞞不喜歡宅這個用語,不過現實上……算了,現實中的人類白目的太多,其實會創出這些詞語的不外乎就是白目的人,因為無聊,因為想為自己找出許多樂趣,犧牲別人也無所謂,或是自己快樂就好別人管他去死等等『白目』的人實在太多太多,因此在某些用語上就會被特定強調出來,我本人一開始真的有想去殺光這些白目的人。

喔斗,話題扯遠了,總而言之這也是我想生活在TGI這個遊戲裡的理由,就算是NPC白目的人也可說是少之又少,加上各個都是美女的世界,果然二次元是乾淨的,三次元簡直越來越像不是人住的世界,我是這麼想的,現實中……白目大學生已經超過全台灣比例的六成,簡單形容就是一個班級五十人有三十人是白目,男生越來越白目、女生越來越囂張,社會的轉變,男人像女人,女人像男人的這種變化可說是相當糟糕。

之所以這麼認為,是因為白目的大學生都是男生佔大多數,同時這些白目有七成又是紙老虎,簡單說,跟女生一樣弱,為了自己愉悅,當遭受到別人指責時,只會找別人嗆聲不承認自己是錯誤,不然就是暗中整死別人,其實男生不敢面對面較量的白目,從某個意義上是跟女生沒甚麼兩樣,男生搞心機說實話也是我看不慣,男生遇見事情不敢自己一個人處理還要拉別人一起弄,別人說不要還要鬧脾氣,我對現實的男生印象已經是以女人角度看待。

為甚麼提到這種事?因為惡魔族裡面的男性玩家幾乎都是白目,這也是可以理解,還有就是……白目所組成的組織,更是令人頭痛,想想看如果隔壁鄰居住個白目擾亂生活一定會生氣的不得了吧?那換成是一群的話……那還真的是惡魔群,本性難改,因此在惡魔族裡面常常會遇到不相識的白目玩家,所以在想啊……把這些白目殺光的話,二次元將會更家美好,套用在現實生活,台灣要變的更美好,就是得把那些白目徹底殺光,是男人、不是更該更活的像『男人』嗎?我對白目只有一個想法、『去死吧。』


「其實呢,在惡魔族裡面想要遇見比較好又能談的來的玩家相當稀少,我想你也認同我的說法吧。」回到原點,神秘女子、翡蕾帶我到一間類似咖啡廳的地方。

我跟翡蕾兩個人正在聊有關於『魔女的問題。』

「啊啊,其實我也滿認同這種說法,確實世界上白目人士越來越多,請白目幫忙的話恐怕只會越幫越忙。」

我們是在這家咖啡廳裡面,特地選了四週比較無人的座位、點了兩杯咖啡之後,互相面對面談話,一開始談話就是白目人士的問題。

對於男生的白目行為,女孩子會喜歡上這種類型的人,不外乎就是大膽的女性,簡單說穿的越露的女孩子,男朋友將近都是白目,不然就是有點有錢。

這種話會傷到很多人士,我就在此先說聲抱歉,以上也不過是我個人觀點,再說也只是將近並非百分百。

「那些人會針對自己的行為而行動,說不定到最後要分報酬時候還會被反咬一口,這種情形在惡魔族非常多見。」

「哈哈,我也贊同,我也看過很多白目的人聽不懂人話、看不懂國語,既然是如此,那麼先前談好的報酬、條件幾乎不能夠當做聯盟的理由。」

其實合作的道理很簡單,就是遵守條約就是,只要看的懂國語、聽話時候想想對方用意在提出看法等等,『互相討論』正式合作必要的。

白目簡單形容就是『自私自利』既是如此,要跟這些人談合作根本是不可能。

至於我自己呢,我還滿感到驕傲的,雖然我有時白目,有時也得必須認真,至少我也經歷過不少事情,學了不少人際方面的事情。

我的朋友少,但是都是知心的朋友,我到認為那些交友一兩百人沒有一人是知心、或是足以可以信任到把全力託付的地步的朋友才是最可憐的,不信任就表示,隨時都可能被反咬一口。

因此選擇合作對象,我想翡蕾應該很明白,我也不必多說,當然我也認為我是很好合作的對象。

當然我都做自己吃虧的,為甚麼會如此?提起會勾傷我內心深痛,我就不說了。

「我先說好,要跟我合作得看我要不要,我只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這句話並非是在咖啡廳說,而是前往路途上說的。

「你這句話就已經跟白目想法差上一大截,既是如此我想我們會有合作機會。」翡蕾笑笑之後,就帶我進咖啡廳。

因此我們在半路上有已經某部份的共識,接下來只是內容問題。

「我還是想問,為甚麼找上我?」我向翡蕾詢問。

確實白目人士很多,但也不代表每個惡魔玩家都是如此,應該至少有幾位實力比較高強而且又會思考的玩家才對。

「要說理由的話,你知道『魔狩惡堂』這個組織嗎?」翡蕾說出的組織名,是我完全沒有聽過。

「那是甚麼?」

「是位於這個地獄五層的霸王組織,魔狩惡堂可說是全部屬於魔王等級的人物聚合在一起的組織,而這個組織人數將近於五十幾人,可說是整個地獄五層的統治組織。」

在翡蕾的說明之下,讓我更加了解地獄五層的目前情形,就像地獄最底層由七大惡魔王統治的那種權力和實力那樣,再地獄五層裡面是由這個名為『魔狩惡堂』在統治,同時組織人物全都是魔王等級的玩家所組合而成。

同時也意味著某件事情……

「喂喂,是不是只要是魔王等級的玩家都會被那個『魔狩惡堂』給盯上?」當我說這話時,翡蕾有意訝的眼神出現。

「恩,事實上……」翡蕾從倉庫裡面拿出一個徽章,那是……魔狩惡堂特有的徽章。

這樣的系統設置,簡單說根一般網路上的論壇是一樣的道理,只要開創一個論壇,論壇裡面的人都會設計出論壇獨有的徽章給會員這樣,以這樣系統套用在魔狩惡堂上,也就是說不能隨意的退出,恐怕這是……

「原來如此,難怪會找上我,強制逼妳加入對吧?原來組織上層人物也會這麼防範未來。」

既然會被盯上,就代表全『魔王』階位的玩家都強制加入,而我是剛從地獄四層下來不久的魔王,由於我一開始都先鍛鍊自己的實力,一次都是接下好幾個討伐怪物,因此不常在首都、闇十字聖堂現身過。

這麼強制恐怕還有個理由,就是為了自己地位,恐怕那個『魔狩惡堂』首領慾望想要統治整個地獄五層,加入會員之後,其實行動多多少少會受到限制,而且組織裡面一定還會有所謂的規定、規矩,我之前就是討厭這樣,所以在網路上不加入任何組織或是論壇。

那個不但花時間,也花體力,也會增加煩惱,那麼改成強制別人加入會如何……

現制會員的行動,同時也封鎖玩家能夠增加力量的途徑,簡單說也是不希望在地獄五層裡面有魔王的實力超越『魔狩惡堂』的首領,八成在剛成為魔王玩家,在還沒開始便強的階段就想辦法強制拉入組織裡,限制行動。

這樣可以保住首領這個地位,恐怕不只首領,至少有五、六人惠這麼希望成為統治者,才會聯手組織起來。

太好了,能知道這些事情的話總比完全不知道好,這裡是甚麼公司嗎?看到有前途了員工,就會想辦法操死,目的也是保全自己地位。

全力、地位這些很誘人權威性,在我眼裡真的很醜陋,不過這裡是惡魔族,這些感覺是正常的,真是諷刺阿。

「那『魔女』是怎麼回事?基本上知道找我理由,那麼該進入正題吧?」

「『魔狩惡堂』正在追捕的女玩家,因為她身上有『魔邪石』關係導致我們魔狩惡堂在追捕她,詳細的情況請看這個……」翡蕾正想拿出某個東西時。

「等等!把所有事情給我想辦法都弄成紙條方式,給我暗中作業,現在,立刻,趕快,然後想辦法傳到我的手臂機器上, 還有『徽章』借一下。」

我不管翡蕾的行動,立刻說這一長串的話語給翡蕾聽,幾個關鍵用語我特地唸慢點,讓翡蕾能夠聽的見,然後伸手拿起剛剛放在桌子上翡蕾給我看『魔狩惡堂』的特有徽章。

「欸?」翡蕾完全不知道我一時之間為甚麼會說這種言詞。

「翡蕾啊!你在這裡做甚麼?」瞬間……有一位高大的男人站在我們的桌子旁邊,大大的手掌摸著翡蕾的肩膀。

這位高大男性殺意很重,當然他是魔王等級,因為突然出現人物的關係,翡蕾雖然故作冷靜,其實手上的咖啡杯已經慢慢抖動。

果然沒錯……剛剛在窗戶瞄到的人影果然朝這個地方來了。

我、天夜翔在跟翡蕾談話的時候,偶然再窗邊看到一位殺氣似乎很兇的高大人影慢慢朝這家店走來。

既然翡蕾認識,就表示這個人是魔狩惡堂的成員。

翡蕾在腦袋裏面回想我剛剛說的話,幸好翡蕾是個聰明人,立刻就知道我說的話意義是甚麼,當然暗中讓我知道翡蕾想委託的事情,既然暗中尋找有意人士進行合作幫助,就表示應該有某種關連性。

不過會被人跟蹤這種事情大概沒有想過吧。

「瓦茲拉……你怎麼會來這裡?」翡蕾一手拍開高大人男人的手。

這一位將近兩公尺高大男性、名為瓦茲拉。

挖……身材完全比我狀,穿的衣服是露胸式,簡單說胸口的六塊肌肉完全曝露在外,然後穿著是背心式服裝,雙手那強壯的肌肉也顯現在外,看起來就是完全力量派的男人,看樣子不是用紙老虎就可以形容,搭配四翼的黑色翅膀,深灰色又不是黑色的背心式服裝,搭配詭異圖案和有身紅色鎧甲的大腿服裝。

絕對是力量派!我只有這個想法。

「大夥正在努力尋找關於『魔女』的下落,你怎麼在這裡悠閒坐著,難不成想跟這位男人造反嗎?」瓦茲拉帶有點強硬的言詞,讓翡蕾不敢輕舉妄動。

「別再嚇她了、瓦茲拉大人。」這句說出自我口,哼哼……裝作認識可是我專長。

「喔?你是誰?我們組織的新加入的嗎?」瓦茲拉一臉不可思議朝我的臉說著。

「是啊,我只是新加入的,對於組織內部還不是很熟析,剛剛我們就是在談論有關於捕捉魔女的動向。」當然這是謊話,做人有時候碰上這些事情多多少少要說謊阿。

「嗯?是這樣嗎?」瓦茲拉用懷疑的眼神盯著我,當然會被懷疑,說謊不被懷疑才有鬼。

哼哼,為了說謊不被懷疑,當然必須打草稿,俗言:說謊也要打草稿,那麼打了草稿之後,就能說謊吧,唉唉……有時真覺得我是壞人還是好人阿。

「我只是剛加入,對組織完全不熟析,剛好遇見翡蕾小姐,同時剛好說到你的事情以及組織方面動向,聽說組織正對於一位魔女感受到煩惱?」我故作鎮靜,然後拿出翡蕾魔狩惡堂的徽章給瓦茲拉看,同時也繼續往下說。

當看到我有徽章的時候,瓦茲拉似乎將我的身分認定是組織一員。

「喔……原來如此,原來是新來的,難怪沒見過面,算你有賞識,我們魔狩惡堂可是地獄五層偉大的組織,而一位魔女正打算破壞我們整個組織。」瓦茲拉坐在翡蕾旁邊獨自說話著。

翡蕾當然是趁機會在桌子下瓦茲拉的死角進行委託我的作業行動。

而我當然繼續裝熟跟瓦茲拉談話,我已經把瓦茲拉當成就是所謂想要統治地獄五層計畫人物的其中一人謹慎看待。

相對的,我的實力或許跟瓦茲拉差上一節也說不定,這時候還是裝熟裝懂比較安全。

「我沒去參與組織內的活動,可以告訴我關於魔女的事情嗎?說不定我可以幫上忙。」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Safe……

其實我剛剛是亂說的,既然有組織應該會有所謂的集體性的活動或者是種要事情發布,這種亂槍打鳥的說詞,其實非常危險,因此經過四五秒,隨著瓦茲拉的表情才能慢慢放心下來。

「喔喔,真是有行動力的新人,可以啊,魔女身上有『魔邪石』那對我們整個魔狩惡堂而言,是種威脅性的存在。」瓦茲拉不管翡蕾的動態,自己彷彿想要說服我一樣起勁說著。

我也不是苯蛋,這跟翡蕾說的話有點偏差,因此這算是為了自己而編出騙玩家的謊言吧,當然是誰在騙誰,沒有證據無法確認。

我只會依照自己所看到的事實而行動,因此我甚麼話都聽,至於我會怎麼行動,當然看我怎麼對待事情囉,我內在偷偷笑了一下。

「那個魔邪石這麼厲害嗎?能夠把整個魔狩惡堂全部毀壞,我想組織全部人聯手應該敵的過吧?」

「重點不是那顆石頭厲害,而是那顆石頭是能夠『召喚』某個東西,那才是真正的威脅,說不定我都贏不了也說不定。」

召喚?該不會是……

「瓦茲拉大人,你指的是惡魔召喚獸嗎?」

「沒錯,魔女的真正目的是獲得『敗王十三惡魔』然後準備擊潰我們。」

果然沒錯……惡魔獨有的幻獸『敗王十三惡魔』,都是必須經過某種東西去到某個地方進行召喚、然後擊敗,獲得幻獸認可之後,才能夠得到的事物,因為幻獸的力量很強大是讓每個惡魔族玩家都想得到的力量。

沒想到這樣的情報會再地獄五層聽到,我內心已經沾沾自喜,不過關鍵的石頭是在他們所說的魔女身上,簡單說他們想破壞……

搞不好是想獨占那顆『魔邪石』。

「為了防止組織被魔女破壞,我們組織動用許多人力正在努力尋找,其中的翡蕾也是,我倒是沒想到他會找新人一起聊魔女的事情。」

說的很好聽,召幻獸這種強大力量我自己都會心動,你們的首領難道不會想要嗎?再說幻獸的情報可是說是玩家誤打誤撞才能遇得見,就算努力尋找也不一定得到的東西,這個機會我想每個人都會想要吧。

「魔女的威脅是大,加上我新加入搞不清楚狀況,只是在半路上遇見翡蕾小姐,請他告訴我一些事情而已。」我故意這麼說的。

一切的事情真是複雜……好個組織,是男人直說如何?想要那個魔邪石。

不過瓦茲拉不可能這麼直言的啦,用迂迴的方式讓別人替他得到,感覺就像長官命令士兵,士兵死命拼活,長官等收成就好。

好一個魔狩惡堂,好個魔王組織。

「那可能誤會了,新來的,妳還不清楚我們組織對吧?剛好……我帶你去組織一趟吧。」在瓦茲拉這麼說後,彷彿有種強硬的方式拉著我走。

唉唉,怎麼到地獄五層都是被人拉著走,沒辦法……

我跟翡蕾只好一起起身,跟在瓦茲拉後面走著,同時……

我跟翡蕾並肩走在一起,趁瓦茲拉不注意的時候。

翡蕾利用傳輸值這項系統,將我委託的情況寫在小小的筆記本裡面,傳輸到我的手中。

好啦……究竟是怎麼回事啦。

讓我好好認識一下地獄五層玩家的情況吧。

我這麼想著之後,直入老虎的洞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