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惡魔的領域利用文字去形容,好比現實生活中的漫畫、動畫之類的『魔界』這樣的形容詞去形容惡魔領域是最好不過的,黑暗的森林,就連惡魔領域的河流,也因為黑暗的關係看起來是黑色的水,基本上這裡是『遊戲』,完全是不可能以現實生活中的科學角度去判斷,基本上光是這點我自己就認為TGI這個名詞曲的非常矛盾,雖然玩起來是感覺跟真實世界很相近,不過……

地獄五層以科學角度去想已經算很接近核心,照理來說這個地方的『水』應該是岩漿還差不多,嘛嘛……這種事情隨便想想就好,畢竟只是個遊戲,不用太認真去思考。而自從玩起TGI這款網路遊戲之後,不知不覺慢慢迷上這個遊戲,或許……TGI這個名詞的真正用意,就是『人與人相處』這一點非常真實,就連一些任務會隨著玩家的心情變化而得到有所不同的結局,對照這樣原理,就真的感受到甚麼叫做……真誠待人將得到最好回禮。

我不擅於細膩的思想,或許因此做事情方面常常受吃虧,但是我沒有後悔我自己所選擇的道路,我只會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這個想法可以比喻成……在合作處理事情中,我可以因為小小事情而放棄跟大家合作,或是某某一起奮戰的時候,我會有自己的看法,當我自己提出疑問沒有要理我的時候,我會毫不猶豫做我自己的想法而不遵從隊長之類等人的指示。

或許這是傲慢,會被別人看不起,那又怎樣?跟一個惡魔的我說這種話……根本是沒有用的事情啦,我自己所決定的事情,我會自己負責,不用你們多心,真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多少男人是不想負責任的,隨著時代的變遷,男人越來越懶惰,遇到甚麼事情都不想管,自己引發的問題就請父母解決就好,這樣的想法,我個人認為……是男人有種自己事情自己負責,別拖別人下水或是請求別人幫忙。

這個想法我認為是對的,同時我自己堅持這個理念,不想依賴他人的想法所造成喪命的後塵,此時的我完全無法體會,而得知這一點……以TGI時間計算……也是半年後的事情了。


回到正題,目前的我正被一位『魔狩惡堂』的幹部、名為瓦茲拉帶著走,由於氣勢的原因,我也不想衝突,更何況我也想了解一下這個地獄五層的惡魔領域的情況是怎樣子,竟然有人想要統治這一塊領域?

一半出自於自己興趣關係,另一半也是想了解在與瓦茲拉會面前,與同樣身為魔狩惡堂的一員『翡蕾』委託的事情,翡蕾彷彿被強制走在瓦茲拉身邊一樣,無法與我進行詳細的對談。

好啦……該怎麼偷看翡蕾給我的訊息呢?以我目前情況,大概一時之間是不可能看任務詳細內容了。我自己這麼想後,繼續保持沉默。

到達目的地時候,我其實滿吃驚的。魔狩惡堂不是在地獄五層的首都、闇十字聖堂裡面,而是在偏遠的地區,有個超大城堡建造在一遍黑暗森林的中間。

這是甚麼?魔界的惡魔城嗎?彷彿能夠容納兩百多人的大型黑暗城堡,近看彷彿是一座要塞,城堡的外圍還有無數的砲台是怎樣?那全部大大砲口一齊開砲的話,首都闇十字聖堂應該就會消失了。

「這就是我們魔狩惡堂組織的根據地,自創惡魔要塞、死創歐德。」瓦茲拉轉頭彷彿有炫燿偉大的口氣一般,向我正式介紹,去自於英文的stronghold(要塞) 這個單字的音近來命名。

我一開始驚訝不知道該說甚麼,魔狩惡堂根據地、死創歐德是距離首都好幾十公里遠的一座森林的中間,因為惡魔族擁有飛翔的能力,要來到這個地方其實很簡單,不過正是因為惡魔會飛,才會在城堡的窗戶加裝大型迫擊砲也是能夠理解。

果然是想要統治地獄五層的組織……

這個城堡雖然不明顯,但是周圍有細微的透白色陣法在,恐怕這是感應外襲敵人用的陣法,或許這是針對他們所說的魔女所設下的感應結界,但……反方向角度去思考而言,裡面的人擅自從窗戶飛出城外,也會被發現。

糟糕……雖然我利用翡蕾的徽章謊稱是魔狩惡堂的成員,心中都是疑問重重,還是以閉口為優先,要是不小心露出馬腳,下場應該很慘。

沒辦法,我只能跟隨瓦茲拉進去,這裡是無法出門的惡魔巢穴,還是……邁向魔神的第一步呢?

雄偉的黑暗大門慢慢的開啟,我跟翡蕾以及瓦茲拉就慢慢走進那用火燄地帶燈光的城堡裡面。

死創歐德裡面的走廊上,都是利用火焰照亮著,近門的瞬間,彷彿兩排火燄整齊的燃燒一樣,讓地面的走廊清晰而見,同時也有一股壓迫感,這也難怪,對於我新出生的魔王等級而言,這裡的每個人都是比我還有戰鬥經驗的玩家。

雖然看不到有多少人,但是每個人氣息融合在這個氣氛裡面,自然而然有股莫名的壓迫感也是正常,相對這氣息裡面,有著『魔狩惡堂』的首領。

「翡蕾,你先回房間休息吧,至於魔女的事情,我直接把這位新人帶去首領那邊。」瓦茲拉對身邊的翡蕾說著

「瓦茲拉大人,我也一起同行不是比較好嗎?」翡蕾心情我大該可以猜個一二,委託我的事情加上他們所說的首領給予的消息完全不一致的時候,按照基本觀念通常都會比較信任『魔狩惡堂』的首領吧,更何況翡蕾委託事情說出來,自己也不要活命了。

「不行,你以前曾經背叛過,我們組織還不能完全信賴妳,加上不知道你灌輸甚麼理念給這位新人……你,最好不要太相信翡蕾的話。」瓦茲拉的『你』指的就是我、天夜翔。

「嗚……」翡蕾有彷彿不甘心的眼神一般。

「請回房、翡蕾。」這個聲音來自於翡蕾背後的走廊上,一位男性魔王、背部擁有四翼黑色翅膀的惡魔傲然站在那邊。

翡蕾見到那一位男子,眼神有如放棄掙扎一樣。

「李斯特……」翡蕾輕輕呼喚來者知名。

那一位男人名為李斯特,灰色的直到快下巴的長頭髮,這住眼睛的銳利眼神讓人感受到陰森的殺氣,外部是米色的西裝外套,內部則是銀白色的衣服,搭配與自身頭髮顏色相同的褲子。

不用說,當然是一位帥氣的美男子,個性雖然看起來是沉默寡言的男人,實際上是怎樣的一隻惡魔呢?

「李斯特,把她給我帶回房間。」瓦茲拉對李斯特只有短短一句話,李斯特變毫不猶豫直接抓起翡蕾的細緻手腕

「別掙扎了。」李斯特彷彿利用強大的力量抓住翡蕾,同樣魔王等級的翡蕾則是想掙脫。

翡蕾的表情彷彿就是不甘願,因為是背叛者的關係嗎?

「瓦茲拉大人,翡蕾是背叛者是怎麼回是?」對於我的詢問,瓦茲拉當然願意述說。

「對吼,你新來的還不明白,那是不久前的事情,我們之前成功捕捉到『魔女』,但是卻被這個女人給放跑了,對我們而言這是對組織背叛的行為,那個時候如果殺了魔女的話,那麼就不會產生至今的危險。」

放跑了『魔女』?我驚訝看著翡蕾,並且不說出任何話。

「本來應該以死謝罪的,要不是李斯特求情,翡蕾現在也不會在TGI。」

李斯特?不就是眼前這個人?

下一秒,是我跟李斯特的眼神對持,既然你這麼替她求情,為甚麼又要這麼冷酷對待翡蕾?

「瓦茲拉!我不認為……」翡蕾似乎想要說甚麼話一樣,卻被李斯特的手給堵住嘴巴。

喂喂……這個動作感覺就像要迷昏女孩子一樣的動作啊,真是看不習慣這個動作。

「這次你偷跑出去,照理而言,李斯特,你也得受處罰。」瓦茲拉忽然拿出兵器,一把大大的黑暗斧頭,持在手中的氣魄相當驚人。

該說不愧是幹部級的人物嗎?我遽然只能在一旁觀事情變化。

大概掌握清楚狀況,恐怕李斯特求情的關係,讓魔狩惡堂的首領也懷疑李斯特是不是背叛者的同夥,因此以監視的身份監視翡蕾的行動,而翡蕾之所以能夠行動,或許最近幾天翡蕾有機會偷溜出門,在地獄五層的首都、闇十字聖堂隱藏自己。

剛好那個時候我就出現了,對於不是魔狩惡堂成員我而言,是最值得信賴的人,或許這太誇張,不過相對比較,我確實比任何的魔狩惡堂的成員們來得信任,如果把翡蕾委託的事情告訴給魔狩惡堂首領,那麼一切就完蛋了。

還有也許是我多心,現在瓦茲拉的動作,彷彿要我的內心刻下一個『事實』,敢違抗魔狩惡堂的下場,就是這樣………………一個內心陰影想法。

「!不對,這是我自己瞞過李……」翡蕾聽到彷彿很慌張一樣。

「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疏忽造成的,李斯特願接受懲罰。」李斯特不知是用甚麼法術,雖然瓦茲拉的角度看不見,我的角度可以看的到有股力量壓制了翡蕾的嘴巴。

李斯特這個人……

「沒錯,接受我一擊之後,我會跟首領報備,同時你也得關在監獄裡面。」

瓦茲拉,聽在我的耳裡,你是非常欠打,因為我討厭去利用力量、利用權力這類東西去威脅人,以及想對我的暗示效果,以為會怕你的力量而乖乖聽話?好個下馬威。

雖然這都是我個人的猜測,這也是無法用言語溝通,再說我也沒碰過敢這麼說出內心真正想法會威脅的男人。

而且瓦茲拉剛剛的聲音、語調,簡直心理就再說,敢違抗我?敢違抗組織?下場就是討打!

只不過不小心的疏忽就被關進監獄?搞不好這還是不得已,看翡蕾的表情就知道……李斯特,是你故意放他走的吧?等等……魔女的事情、求情、該不會……

煩死了!我才懶的去想這想鬼東西

「喝啊啊啊啊!」

面對瓦茲拉的力量和氣魄,李斯特卻沒有做出任何的防備,唉呀呀,這一擊會讓你損失百分之九時的體力跟血量吧?

因為惡魔族都是擁有再生能力,因此要下手就必須打的半死不活讓李斯特慢慢恢復身體狀況,關在監獄裡面慢慢恢復身體啊?這TGI從某方面還真是不留人情,不過……現實也是這樣。

所以我才討厭!

碰咖!瓦茲拉的強大一擊,並非打中李斯特的身體上,而是……

「新來的,你是怎樣?」瓦茲拉非常不滿說著,沒錯……瓦茲拉的攻擊完全正中我的黑暗劍上,我速度比較快,因此在瓦茲拉揮動的瞬間我就已經繞到瓦茲拉的前面,同時替李斯特檔下這擊。

「煩死了,從剛剛就說個不停,雖然我不知道情況是怎樣啦,我只對你的行動不滿而已,瓦茲拉!」我凶狠的眼神瞪著瓦茲拉。

同時在我後方的李斯特跟翡蕾整個傻眼狀態。

「你是欠打嗎?還是你根本就是翡蕾的同夥?竟敢直稱我的名字?」喔喔,瓦茲拉的動作變的有點認真一樣,翻書比翻臉快,現在想殺了我啊?

「你是討打嗎?我之所以會出手是完全看不慣你的行動、瓦茲拉,沒想到接你一擊就想把我冠上烏有罪名?魔狩惡堂都是這樣的幹部嗎?」我也不留情回言。

「竟敢這麼說話?你想死嗎?不想死就給我讓開!新來的!我們內部事情用不著你插手!」

「蛤?虧你還敢說出這話,我管你是組織高階人還是低層人員,只要是『成員』都有義務互相插手!誰關你狗屁規矩。」我此時比出中指對著瓦茲拉。

後面的人依然傻眼,而且不只是後面的人,不知不覺在城堡的二樓、三樓以上的走道,彷彿都可以感受到人人的存在。

哼……我跟瓦茲拉又不是上演甚麼戲碼,管他的……

「你到底想怎樣?這麼想欠打嗎?我可以成全你!」瓦茲拉散發出強大氣息,哇靠!力量還真強大。

唉唉唉唉,我又自己自挖墳墓啦!內心是這麼想,外表我還是裝作堅定。

「少囉唆,我不知道你們之前是怎樣,我也懶的管,誰對誰錯我沒興趣,我只會針對我自己的『眼睛』自己所『判斷』而行事!誰都別想命令我!」

所謂的輸人不輸陣,我也展開全部的『神力』對持。

「天夜翔!別胡來!你打不贏的!」翡蕾此時因為李斯特的傻眼而解開術法可以說話。

「為被組織可不好受,一切由我承擔便可啊!」李斯特也在後面說話。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我啦,不過我會替你們擋住這擊,純粹!只看瓦茲拉不爽而已!

「你們給我閉嘴,我已經插手你們就給我乖乖閉嘴,我說過,我只會做出我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我只不過看不習慣瓦茲拉口氣和動作罷了。」我眼神狠鄧李斯特跟翡蕾後,兩人就乖乖閉上嘴,然後我也可以專心應對。

如果就因為這個理由造成自己絕路,你們要想隨便你們,我也才不管甚麼『面子』。

「這個人是怎樣?哇……單挑瓦茲拉耶。」「真的耶,那一定是白目,這麼想死才會這麼做。」

「挺身相救那個翡蕾?好蠢喔。」「搞不好他也是背叛者,真是白痴。」「同感,想在這個地方生存,就乖乖聽話不就好了。」

我可以聽的到從二、三樓以上的玩家們的聲音,果然都是負面的評言,哼!管他的,隨你們去想,如果這是贏不了的戰鬥……本大爺贏給你們看!

「你的行為,將會證明是絕對愚蠢!」瓦茲拉彷彿不留情,或許對於周圍都是人而言,更是不能輸的戰鬥。

「吵死了,我才不管甚麼愚蠢不愚蠢,現在,我只想揍死你!有種要不要下賭啊?」這是我自己提出的。

「喔?你這又是甚麼意思?」瓦茲拉彷彿對我產生一點興趣,通常是實力比較高或是有信心的人才會提出的。

而弱者通常是不會提出戰鬥中的賭注,既然知道自己輸的機率比較大誰還敢提?殘念……本大爺就是那種笨蛋!哈哈哈哈哈……既然是惡魔,要玩就玩大點。再一次讓自己挖墳墓啦。

「很簡單,我跟你單挑,我贏就讓我後面兩人無無罪,相對我輸,我自己隨你處罰後面兩人你想怎樣我不干涉,如何?」我將手中的黑色片手劍對準瓦茲拉的頭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憑你?真是笑死人!」哇哩勒,瓦茲拉全部神力開啟至少比我強大將近好幾倍。

哇……我跟瓦茲拉的倍率大概差上百倍左右,當然我知道上面的人都在下賭囉。

「你笑說這種話……等你贏過我再說!」我眼神怒鄧同時,強大的力量也散發而出,要贏!才能有活下去的機會!

不管在現實,還是虛擬世界,要拼!才能存活!

「欸……真是笨蛋,我壓瓦茲拉獲勝。」「我也是。」「加一加一(類似+1+1)。」「……真沒想到會有這種白目,雖然擁有魔王等級,不過跟瓦茲拉力量差上一大截,我也壓瓦茲拉獲勝。」這是其他旁觀的『觀眾』開始進行的下賭。

利用TGI裡面的貨幣當做賭注,倍率一比一百,不用說,那個一倍率就是我、天夜翔。

「哼……有意思,我壓那個人。」賭注裡面,唯有一個人押天夜翔。

而那個人……

我怎麼可能會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