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族其實也有分種族,不過形式上都是以惡魔的實力來進行稱呼,也就是說一開始不管選甚麼種族,基本上還是實力去定義,也因此玩到後期的惡魔族玩家都會疏忽自己當時所選擇的種族其中擁有的『特殊能力』,不過能不能派上用場,得看個人造化如何,基本上惡魔領域是講究實力的世界,大家玩到地獄三、四層的時候,都會衝自己的力量,由於TG沒有等級的限制關係,就算屬於同樣等級的魔王,也不一定實力相等。

相對的,高手的勝算絕對不是百分之百,即是如此,有百分之一的勝算也應該多多少少去拼拼看吧?不過現實上……低過於百分之六十基本上不會有人願意去冒險,甚麼投資報酬率阿,甚麼損失等等之類的名詞都惠一個一個出現,對我而言,這些名詞是更讓人失去信心的主因所在,一切一切的名詞都只是針對『結果』所提出的理論,那麼過程……完全就被疏忽。

我非常討厭那些只看結果的人,或許這是現實所逼,我還是很討厭結果,做事情的目的是甚麼?都沒有好好去想想嗎?為甚麼想要去做失敗的事情?為甚麼遇比較高強的人都會覺得沒有勝算?不管是誰,人人都只看中結果,工作第一個念頭就是『薪水』兩字,我真想去說,會第一想薪水高低的人士,你去死死吧,為甚麼有人可以出名?真的以為他是靠運氣才會有的名聲嗎?

大家真的很笨,任何事情只追求結果的話,那麼所謂的生活到底是甚麼?哇哈哈哈哈,殘念、本大爺剛剛好就跟你們這些人不一樣,結果?去吃屎吧,重點是愉悅!工作為了賺錢?比賽是為了勝利?結果對我而言等於陸上的垃圾霸了,重點應該在於做事情中感受到的任何事情,以及應對的方法,為了更求上一步,為了變強,是不論何時何地面對的所有的一切都必須全力的應付!結果不管是如何,失敗可以補救,成功還可以再挑戰,不管是如何,人生的成長、進步就是在『爭鬥』不斷的增長。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戰鬥戰鬥!是男人就該不斷的變強,不要懼怕任何的恐懼以及權勢,擁於表現的人,絕對比那些只會利用某某手段的男人更像男人!挑戰王者,讓自己的興趣去挑戰興趣上的頂點,熱血!只為了不服輸三字!這是我選擇的道路,同時也是一條孤獨又寂寞的道路。

喔……話題扯遠了,我來說明有關於惡魔種族的事情,基本上分為妖族、魔族、以及不死族三大部分,妖族的話就有點類似精靈的模樣、長長尖尖的耳多,不過會配有比較邪惡妖媚的身體與眼神,比較特殊就是『邪氣』方面,而且妖族的魔力比較強,屬於黑暗法師系列居多的種族之一。

能夠使用七大屬性魔法,火、水、風、土、雷、冰、闇七大屬性,惡魔不能學習光的魔法。

魔族的話就不用說,可說是正統的惡魔種族,同時也擁有極大的神力,大部分的玩家都選擇魔族,因為魔族裡面系統比較像人族,有鍛造師、藥師這些等等雜七雜八職業,算是一種能夠多數職業的惡魔種族,算是屬於力量派的種族。

更何況惡魔幾乎都是近戰型,天使則是遠戰型,惡魔跟天使的技能、術法等等幾乎設計是完全相反的。

第三種族,也就是我!天夜翔選擇的種族之一、不死族。

初期能力魔力跟神力完完全全比不上魔族跟妖族,當初以為真的是不死身才會選擇這個惡魔種族進行TGI遊玩,誰知道只要是惡魔都是屬於『神族』,都擁有再生能力,這根本失去不死族的意義啊……

我想跟我選到的職業一樣的人都會覺得很幹吧,其實並沒有不死身,血量到零的時候還是會以GAME OVER結束遊戲,我也因為這點在地獄二層徘迴非常久。

當自己能力漸漸提昇,我確實一度放棄種族的死腦筋全力鍛鍊自己的能力,不過不死族真的會是惡魔裡面最爛種族嗎?我只能說或許吧,畢竟像我這麼努力鍛鍊自己的人,也是好不容易到地獄惡魔五層的玩家。

當然讓我賣個關子吧,啊哈哈。

「戰鬥中發甚麼呆啊!白目!」大聲吶喊這句話的瓦茲拉,斧頭毫不留情打在我的劍上,讓我整個人受到衝擊的壓迫整個飛出去。

「混帳!」我從天空上飛到地面,好不容易用被上的翅膀穩住自己的腳步,眼神直瞪天上的瓦茲拉,還有就是魔狩惡堂的城堡要塞、死創歐德上方聚集無數的惡魔玩家,不用說,那些人士是押賭之後過來看好戲的。

嘖……我只不過分神而已,還沒被擊倒啦,你們這些看好戲的……就這麼希望我被狠狠打敗嗎?

不過說實話我確實贏不了瓦茲拉。

在提議賭注之後,我跟瓦茲拉原本是在城內戰鬥,戰了幾招之後,瓦茲拉率先衝出城外,而我則是呆呆的跟上去。

然就就在惡魔五層的天空上戰鬥,惡魔族魔王都擁有黑色四翼翅膀,這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感覺背部真的有四隻手臂可以動的感覺,無形中多出四隻手,我這是所謂的三頭六臂運作的感覺,不過我只有一個頭就是。

這感覺就不多說,在利用神力之下,讓翅膀與空氣彷彿融為一體一樣,翅膀想要怎麼運動,人就會往哪飛,至於要飛的好請在初期惡魔玩家時候,就要自己訓練飛翔的技術,當做考執造就好啦。

這就不多說,反正就是能飛嘛!

也由於這點要站在半空上也不是問題,總覺得這款TG玩久之後阿,回到現實裡面真的會想嘗試能不能浮在半空中呢,答案這是不行的,說廢話也行,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重點,我在半空中分心被瓦茲拉打到地面上,就是這樣。

「憑你!不可能擊敗我!」瓦茲拉從天空上級速衝下來。

喂喂,剛剛我是讓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們分析有關惡魔事情耶,別以為剛剛分神就代表我絕對輸給你!讓我見識一下!真正魔王的實力道何種地步吧!

「要說大話!等你把我打在地面在說!」

我舉起手中的黑色片手劍,具其神力在劍上之後,奮力往上方揮動,與充下來的到斧頭互相抵較力量!

啪渣!兩股強大力量相撞,我所站的地面還漸漸出現裂縫。

靠夭!我的片手劍竟然出現裂縫?喂喂喂喂,在某某某的戰略遊戲上,劍比斧頭還要優勢啊!

此時我的腦袋裏面出現一個兩個人戰鬥畫面,一個人拿著片手劍,旁邊還標記著『綠色↑』這個符號,敵人則是拿著斧頭,旁邊也標記著『紅色↓』這個符號,意義代表劍比較強。我被騙了啦……

啊……那好像是敏捷的樣子……完蛋了……力量正面比較果然還是斧頭佔絕大優勢啊!我是白癡嗎?不準說是。

刻刻喀喀的聲音不斷在作響著,不是哥哥爸爸,啊啊啊……為甚麼我的想法總是出現不相關的東西啦!

「喝!」我自己放棄片手劍,雙手利用神力作為衝擊,借用瓦茲拉的衝擊力量,我向後快速飛翔,同時放棄的瞬間只聽到啪,我的劍就原地被砍成兩半。

「哼哼,哈哈哈哈哈!太弱了太弱了,你的劍這麼輕易就被我折斷了,還用打嗎?你根本沒勝算。」

真想、揍死他!聽到對方驕傲不斷的台詞,我的怒火上升,如果這是漫畫,我的頭上可以說是冒出好機根筋。

「那把不行,換這把。」我從倉庫裡面,對一把雙手大劍的『名字』稍微輕喊一下之後,那一把劍就出現在我的手上。

本來想用來蒐藏的……算了,此時不用則用在何時?無劍、伊歐特斯(取自於Ignorant的發音),這把劍是由黑色與朱紅色兩種交錯搭配而成的雙手劍。

呵呵呵,這把劍雖然有一百七十幾公分長度,跟一個正常男性身高差不多,照理而言應該很重,但是……這把劍的輕巧程度足以讓我單手揮動,而且……是你無法去想像的重量以及威力。

「哼!像你這種新手貨色,拿到的兵器也不過是地獄四層的好劍而已,絕對敵不過我的斧頭的!」瓦茲拉只輕輕手揮動,地面上彷彿有股力量不斷震裂地面。

冷不防,瓦茲拉直衝上來,飛行的速度也很快,力量絕對不能硬碰,就算手上這把兵器是比較特殊,但是作為正面應戰也不太合適,誰叫敵人太強悍了,我展開閃躲的方式躲開瓦茲拉的攻擊。

好啦……接下來……對手的能力都比我強大,照理而言我逃走或是投降比較上上策。

蛤?投降?有看過球類運動比賽的人,中途棄權的嗎?當然是全力應付到最後囉,上!

「這次玩躲貓貓嗎?你太遜了!」瓦茲拉彷彿自己佔上絕大優勢,非常高傲。

很好……讓他繼續得意……嘻嘻嘻,我可是惡魔啊。

「殺啦!」明明是雙手大劍,我卻把伊歐特斯當成片手劍使用。

碰、喀!炸!嘎嘎、鏘鏘,我跟瓦茲拉互相硬衝。

「嗯?」瓦茲拉在力量相拼之下,戰鬥中感覺到有股奇妙感。

而想要去了解這股其妙感,我越不讓你去想,喝啊啊啊啊啊!

「去死吧!密技、魔王無聲無息殺!」我將神力聚集在大劍身上,而剛剛與瓦茲拉互相衝擊當中,我將我的『血』配合神力融合於大劍中。

雙手大劍上出現圓形類似陣法,然後我以瞬動的方式,從瓦茲拉的身邊,揮劍、迅速擦身而過。

很好,圓形的陣法打中在瓦茲拉身上……

「這就是你的攻擊?」當瓦茲拉說出這句話,我該說驚訝道說不出聲音來嗎?

瓦茲拉根本沒事情,什麼時候用斧頭擋住了?

雖然利用神力加強力量,瓦茲拉的身上也只是皮外傷,沒有損失多少,加上再生魔石可以進行再生動作。

「嘖……」哼……

「真正的攻擊!要像這樣才對!」瓦茲拉持著斧頭,大大動作姿勢,聚滿強大的神力,彷彿周圍的空氣都在震動一樣。

哇靠!糟糕……真的太糟糕了!

「給我去死吧!一斧、爆碎!」瓦茲拉將斧頭以劃圓方式揮動,神力一圈一圈纏在斧頭上,最後形成大大的銀白色巨斧,範圍幾乎來不及躲過,瞬間就朝我轟過來。

「嘖!密技!甚麼都能擋!」我雙手握緊大劍,我以斬擊的姿勢去迎接瓦茲拉的攻擊。

將雙手劍以神力加持,變成一把堅硬的大盾,以斬擊的方式去抵擋瓦茲拉的攻擊,相碰之下,我楚於劣勢。

「啊哈哈哈!這算哪們子的秘技?乖乖給我去死吧!」瓦茲拉大聲笑我沒有品味的命名。

隨後我真的被這一擊,從天空完完全全被擊落到地面的樹林裡面,瞬間惡魔的魔界樹林也被這擊給剷平,而我則是受創極大。

但是……我還能戰鬥!我跟之前情形一樣,不過現在的滿身是血,眼神依然桐桐有神。

攻擊當然還沒結束,瓦茲拉手中的斧頭竟然從天空中丟下來,那極快的速度是瞄準我的頭部。

我輕輕移動身體,斧頭就從我的眼睛劃過,好險,在不動我就死了。

僅僅放鬆的一瞬間,我的側腰瞬間來了個厚重拳頭,正中我的腰部,我整個人因為力量關係而飛出去。

咳!我在地面利用巨劍停下自己,在看前面的時候,前面已經沒有人影了。

在後方!

「給我躺著受死!連續斧死破!」瓦茲拉已經撿起斧頭,利用飛翔的速度繞到我的背後了。

「嘖!魔劍、亂槍打鳥無息斬。」我蹲著狀態,立刻掉頭,瓦茲拉比我想像中的速度還要快上一倍左右,嘖……同屬魔王等級卻是有如此差距阿。

不過我也不是好欺負的,我出招是多數劍氣,利用神力製造成的銳利的鬥氣之後,打在大劍、伊歐特斯身上,利用反彈原理,從那不可能角度展開攻擊。

而瓦茲拉完全目標只有我,連續揮動的大魄力攻擊,雖然將我震死死的,我的身上出現將近四到五到深厚的傷口。

而我的攻擊有幾擊檔下正面斧頭不少威力,至於其他的劍擊,完全刺進瓦茲拉的身體裡面……但是……

「這就是你的攻擊嗎?簡直是嬰兒的拳頭!」依然沒有效果。

等我脫離瓦茲拉身邊的時候,我的血量跟體力已經消耗百分之七十。

才過幾招就到這種地步阿,瓦茲拉這個魔狩惡堂的幹部確實不是當假的,我的攻擊照理來說應該會傷到許多才對……沒想到『那種』威力只能這樣啊。

不過……一切就緒了。

玩戰略的遊戲我討厭跟人比心機,我寧願全力準備與對方一決生死,也不要打很久很久,那就是……一回合的生死鬥。

呵呵呵,繼續來吧,繼續砍我吧……呵呵呵、呵呵呵。

當瓦茲拉得意以及周圍旁觀都認為我輸定那個時候,翻盤才是令我最愉悅的地方!

我不斷暗自偷笑著。

不過說真的啦,這個方式不成功便成仁,簡單說,我快變成仁的那邊了。

……快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