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不要殺我……我沒做壞事…。」想逃卻沒有力氣可以逃,在一家的KTV裡面,一間房間裡面已經死了兩個年輕男子,剩下一個人慌張求饒。

「說謊的人要被割舌頭,你不說出實話的話……。」嗜殺者、歐末爾揮動手上的刀子,將男子的手切開。

「嗚啊啊啊啊啊啊!」難以想像的疼痛,這人從來沒有遇過會被人殺的一天。

「這樣就哀悼哭泣?這樣就淚水狂流?這樣還想叫我求饒?你這隻惡魔!回答我的問題。」歐末爾將人的手掌抓住然後用刀子貫穿手掌釘在牆上。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即使喊破喉嚨,也沒人來救助,在KTV的隔音設備可說是相當完善。

「我問你,你跟這些死掉的人有過將一個女孩子『輪姦』對吧?」歐末爾語氣相當沉重,說話口氣等於是拷問犯人。

「啊……啊……啊啊。」男子的手掌被刀子釘在牆上,不管怎麼動都是相當痛到不能說話,淚水幾乎快流乾,喉嚨也漸漸沙啞。

結論而言,男子點了頭。

點頭完後歐末爾直接從衣服裡面在拿出第二把刀狠狠往男子的心臟刺下去。

「你們敗類男子很喜歡插人家對不對?我好歹也是男性,我也來插插你!不過是用刀子。」歐末爾將刺進心臟的刀子猛力抽出後,在猛力差進去,短短一分鐘大概差了二十幾刀,男子的腸子、肝、心臟、胃等等身體部位開了二十多洞,當場死亡。

男子早就再第二刀刺入就翻白眼死掉了,而歐末爾無視男子的死亡繼續將他的身體一個接一個開洞。

「聯合欺騙、輪姦女孩子,還把女孩子拋棄,還在她體內留下你們的東西,這麼喜歡插人,我就來插死你們!」

歐末爾將每個人做同樣的行動,上上下下全部開了二十幾刀,並且把屍體的男性老二全部剁下然後分解成碎片。

MTV只留下未唱完的歌曲,然後房間裡面已經死無全屍、血流成河,歐末爾踏著鮮血走出了房間,在走廊上留下血紅的腳印。

「沒有被警察抓到,然後還在這裡放聲大唱,很爽的表情不帶有罪惡感,這種惡魔,不該存在這世界上。」

歐末爾說完後,滿步在黑夜的小巷口後,離開了現場。

苗栗市的小巷房子,雖然很偏蔽,不過是個很安靜環境又好的地方,裡面只有貝西斯一個人住。

「身體好了點沒?」貝西斯見到已經洗完澡的女子、許緹雅,並關心的問著。

「謝謝你,身體有好點了。」許緹雅感到相當溫馨,因為這是有人第一次對他這麼親切。

許緹雅借用貝西斯的衛浴設備以及洗髮精,全部清洗後的許緹雅,身體的芳香加上柔和溫柔的面容,讓人不知微心一動。

隨然穿上貝西斯的衣服顯得太大,不過女子也沒甚麼衣服可穿,暫時先借用貝西斯,而貝西斯也將女子的衣服拿去洗衣機洗。

貝西斯不會因此而失去男性對女孩子該有的禮節,至少跟會強姦的人是根本兩回事的人。

「你就先睡我的床吧,我這邊弄弄就可以睡了。」貝西斯從另一個衣櫥拿出底被和棉被鋪在地上。

「我睡地上就可以了。」許緹雅不好意思讓恩人睡在地上。

「不必在意我,我之前就習慣睡地板了,你肚子還是會痛的話,睡在床上會比較好吧,乖乖接受吧。」貝西斯微笑後,就將底被鋪在離床有點距離處,然後棉被就放在補好的底被上。

隔開距離,比較安全,畢竟男女共處一室睡在一起,又不像姊弟這般的親情關係,多少會這樣分開,對女孩子也比較安心。

「先休息一晚吧,我想帶你去看醫生。」貝西斯很在意許緹雅的肚子疼痛。

「沒關係的,這看醫師也沒有用。」許緹雅沉默的說著。

貝西斯大概知道許緹雅發生過很悲哀的事情,所以才會如此吧,並沒有深究追問,貝西斯以前也事這麼不愉快。

「……早點休息讓身體好起來吧。」貝西斯也只能這樣說,然後就獨自弄好,關燈後睡在地板上。

許緹雅睡在貝西斯的單人床上,這是他將近半年來第一次睡這麼舒服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