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旗子的皇后身邊主教前方士兵,前進了一格,曉遙不動如山的心態,直視著對手。

「這個士兵,牽制我的騎士行動嗎?雖然不能進攻,其是要迂迴的前進也是一種方法。」隱認對於現在個人走出三步棋,不到開始的地步,只是序章的開頭,同時也在佈局。

「但是……你的騎士下一步沒有行動的話,那麼我就有再度封住騎士的進攻,轉換為我攻的地步。」心理戰,也是深不見底的策略,當然隱認並非不相信曉遙說的話,而是完全信任,對方說處這話的同時,心中也該料到下一步的局勢發展。

「除了騎士之外,我應該還有別的方法可以行動,所有的道路不只有一條可行,騎士被封的話,那麼也能製造出機會給予騎士進攻,對吧?」隱認默默說著,然後伸出手拿取了棋子,下出了第七步。

「防守嗎?」對於第七步的發展,曉遙默默沉思了……

惡質名聲,這個稱呼真的很適合四技部電機三甲這個班級,如果原因都是黑手黨一手造成,那麼班上的就會出現無辜的受害者,實際上就是如此,逆業剛轉學就被分到這個班級,多多少少很不滿,但是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這個名聲已經變成了班級特點一部份,雖然大學有導師,基本上根本沒再管、也不去注意班上的情況,簡單說……大學有沒有導師都沒差,跟高中不一樣,學生犯錯老師可能也會受罪,大學則是學生犯錯自己去死的那種。

以社會寫實而言,這是殘酷的社會世界,沒有人會相救,都只會冷眼旁觀,台灣就是這樣……一個人倒在路邊恐怕沒有人會去救,反而會被人罵成活該之類的惡辭。

現在這個時代,已經沒有社會溫暖這個說詞了,所有人都是為自己行動,因此可以利用別人生存,電機三甲的黑手黨就是如此,『利用』就是這個班級的最大特點,逆夜是這麼認為的。

三年級只有實習、必修兩種課程可以跟全班相處,就基本而言,這個班級對志天產生了敵意,也很多人接近我說「不要靠近他。」

當然黑手黨嗆聲志天是rebel,然後全般拿垃圾丟至天,看到這個情況,逆夜真的於心不忍,這就是所謂的全班公敵對象所遭遇的殘酷現實,女生也不例外。

這個班及只有兩個女孩子,不用說……在旁邊聊天完全不去在意志天的死活問題,等到老師進來的時候,志天才換個位子繼續上課,基本上做哪裡都會遭受歧視。

「他究竟惹出甚麼事情?」逆夜不能明白,一個人被全班為攻的情況一定是發生甚麼過節才對。

「不知道,總之就是怪人,你少接近為妙,不過黑手黨看他不爽一定是真的,然後……」

經過同班同學稍微說明之後,逆夜發現其中不對的地方就是『暴力』來統治電機三甲這個班級。

黑手黨是統治班上的最邪惡的十人組織,當然他們想做甚麼都必須強制班上的人一起做,稱王欺負弱小的事件,還以為只有國中、高中才會出現,沒想到到大學也有人像小孩子一樣稱王然後欺負弱小的廢物。

不知道班上的人有沒有同情心,只要黑手黨說甚麼大家就會跟著做。

黑手黨一員、作弊王翁鳥籠則是帶頭人物,但是主使者並非是他。

逆夜緊緊握拳,一個班級被這個人渣統治?世界上真沒天理!逆夜恨不得想趕快揍死鳥籠,非常鳥不起的人物。

恐怕老大是金髮閃閃的那傢伙,逆夜認為不敢正面對戰而在暗地說壞話的人,簡直沒用的男人!咬牙切齒的憤恨不平,所有人都沒想過!

志天遭遇到欺負無人幫助而自殺的話!誰又該負責?難道他自己該負責嗎?學校根本不會管學生死活,因為這裡是大學!是個無情社會!

然後黑手黨的人都只會嘻嘻哈哈的笑嗎?到底是誰活該?馬的!

逆夜恨恨搥打自己的桌子時候,響亮的聲音讓班上安靜下來。

「你是怎樣啊?不爽是不是啦?直接說啊!廢物渣種。」

說出這句話的人並非是作弊王翁鳥籠,而是另一個人被稱為把妹高手,打砲至極、嘴泡一流的人物,被人渣們尊敬為老師程度,『NO.7林老師、林正和。』

「你給我閉嘴,你沒資格說我。」逆夜狠狠的怒氣眼神直視著林正和。

「我操你媽的,你自以為誰啊?」林正和踹著桌子,瞬間教室裡面劍拔弩張的氣氛,然後後面的人也跟著起身。

人多勢眾就是這個道理吧,但是逆夜完全沒在怕,因為自己本身也算是個問題兒童。

「哼!比你好上幾倍的人。」逆夜自信說著,林正和則是一手沒轍似的,對全班喊著「這傢伙也是人渣!」。

逆夜發現後面挺林正和有五個人,就目前記憶裡面,一個是NO.5黃勳即、另一個則是NO.34丁小雨。

加上作弊王、NO.38煌傑克……還有一個……記得是沒良心的傢伙。

六打一個情況阿,逆夜雖感受到壓力,沒想到自己怒氣的衝動必須開學沒多久就惹出麻煩。

虛……一隻筆快速從林正和臉頰邊飛過一隻筆,然後臉上劃下藍色的筆痕,如果再用力一點……恐怕就會流出血。

逆夜感嘆的是扔筆的技術,當然志天早就怒火沖天,手中還握著四支筆。

殺氣……真可以殺氣形容志天,如郭認真起來說不定志天可以殺光他們。

「你這個人渣殺人魔,別以為我們會怕你!告訴你!全班的惡質名聲就是你惹出的。」逆夜想起來了,說這句話的人是NO.23俊某良,用台語唸確實不怎麼好聽,也是黑手黨的一員。

「是不是我惹出的你心知肚明,反正全班都被你們操控,我想也沒有必要多加說明、解釋,你們給我安靜閉嘴,誰敢傷害『他』,我就不饒。」不知為何,黑手黨的人都沒動靜,然後每個黑手黨人員各自吐了痰在地面後,安靜的回位做好。

坐在位子上的林正和怒吼「逆夜跟志天是一夥的人渣,大家別接近他們,身體會腐爛的!」。

當然也有人附和「沒錯沒錯,反正物以類聚,人渣就是會跟人渣再一起的!」。

然後……逆夜過著不愉快的三節課。

「是在……幫我嗎?」逆夜早有覺悟拍桌後的下場,但一個人要對付六個人,不如跟至天聯手或許比較有希望。

僅僅的這一天,逆夜也被全班公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