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棋手曉遙,見識到對方的城堡士兵移動的時候,自己的陣地同樣相對位子的城堡前方士兵也移動了兩隔的距離,現在是士兵互相對眼的局勢,然而白方可以吃掉黑方黑色棋子,但是……對於後續發展確實極為不妙。

「……我吃掉你的士兵,那麼你的士兵就會繼續往前,到時候我的右邊陣地防守將會崩潰,同時也能封死我的城堡。」隱忍正在考慮下一步後續的發展,一個弄不好,自己陣地的騎士、城堡將會被瓦解或是封鎖住。

「沒錯,即使犧牲一隻士兵,我也可以轉守為攻的優勢狀態,但是我不認為你會愚蠢的吃掉我的士兵。」有兩個士兵已經可以產生死鬥的模式,想要決心吃下對方,就必須擁有好的進攻策略。

「你的騎士前方士兵,應該是正凱先生吧?」對於這麼詢問的隱忍,曉遙同意的微笑。

「正是如此,你的城堡前的士兵不也是煌傑克先生嗎?現在局面正是煌傑克對戰於我方的正凱。」曉遙指著前方兩位士兵的斜對角準備開殺,要吃或不吃都是下一步的隱忍去決定。

「兩方激烈的戰鬥,不過我選擇……」隱忍伸出了手,下出第十一步棋局。


西瓜刀……只是外表像而已,繼然是行政人員派來的人物,就表示那把西瓜刀應該做了甚麼加工才對,不能輕敵,即使對方是威脅的人物,或許對戰鬥是個外行的存在者。

正凱不打算試探對方,就因為對方不一直攻過來,就表示有點疑問所在,通常擁有優勢兵器的人,尤其是黑手黨應該會炫耀自己的能力而展開猛攻,身為黑手黨一員的煌傑克卻遲遲未動手。

正凱已經發現一件事情,黑手黨也不過是利用權勢生存的組織或團體霸了。

「喝!」正凱將手中的寶特瓶朝煌傑克快速一扔。

「哇!」來的很快,煌傑克既然不是用自己手上的兵器去擋住寶特瓶,只是用身體去閃躲這個攻擊,然後正凱已經來到煌傑克的近距離數公分的位子。

「驚訝嗎?」正凱微笑說著,西瓜刀的長度根本無法應付這麼近的距離,用拳頭的話,煌傑克的慣用手已經被西瓜刀堵死。

「混帳!」對於對方動作太快,電機三甲NO.38煌傑克根本無法應付。

狠狠的直拳加上左勾拳的揮擊,僅僅兩極打中煌傑克的臉部,直接應聲倒地,正凱也將西瓜刀搶到手。

「馬的!我要你付出這兩拳的……代價……」煌傑克的口氣從憤怒轉為冷汗直流的恐懼。

「電機三甲的黑道、黑手黨集團的實力就只有這樣嗎?真是令人可悲啊,果然你不擅長戰鬥,只是用權勢、威嚇兩個手段欺壓別人霸了,家裡是有錢人就了不起嗎?」

正凱搶到了西瓜刀然後刀尖指著煌傑克的喉嚨。

然後甚麼聲音都處不來,正凱雖是微笑著,卻有隱隱的殺氣一般壓迫人的感覺,冰冷的刀尖已經頂道喉嚨,出聲音的話,喉結的動作會被刀尖刺穿,因此變成不能說話的狀態。

「說,是誰派你來的?行政人員嗎?」正凱將西瓜刀微微移開幾公分的距離讓傑克說話。

「對……你接近志天表示說你有可能是rebel,所以……」說到這裡正凱刀尖再度對準喉結地方。

「原來如此,沒想到電機三甲的黑手黨是行政人員的走狗啊,回去轉告,我自己也在追查rebel的真相,如果硬要懷疑是我的話,有種一對一當面談,還有就是,僱用黑手黨是個錯誤的決定,早早拆夥比較好,請你一字不漏轉告你的主人,然後好好在你主人身邊甜鞋子吧。」

正凱說完,一腳踢中煌傑克的頭部,說別人人渣,自己的實力跟人品、說話的口氣連真正黑道都比不上的,看了就火大的全是家族的有錢小孩,說實話就是『貴族』的少爺。

然後帶著西瓜刀離開,走了幾部還被傑克罵。

「我操你媽的!我要你付處代價,我一把你告上法院!我要把你一生拖入地獄!」這是傑克最後的吶喊。

也是有錢人家最強的攻擊模式。

「學校有你這種人的存在,我看會出現rebel這種反叛者是理所當然的,你要告去告,反正你這種喪家犬就是這樣,打輸人家就只會原地亂吼的走狗。」

正凱說完之後,離開了建築系的大樓,帶著西瓜刀離開了學校。

隨後煌傑克立刻告上了法院。


逆夜的家是從圖書館的後面有著好漢坡之名的兩百層階梯後門道路,逆夜常常從這個後門上下學,因此體力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增加,好漢坡有許多的小小空間,開 放給學生可以野餐的小桌子、椅子。

後面幾乎都是樹林,樹林的坡地開發出兩百曾接的樓梯,據說是十幾年前就這麼建造的。

逆夜慢慢走下樓梯,晚上七點這個時間,好漢坡幾乎沒有甚麼人可言,非常安靜的通道之一。

「嗯?女孩子?」吸引逆夜的眼光是,一個樹林中的小桌子,有個女孩坐在那邊,而桌子上沒有任何可以食用的食物,女孩就只是待在椅子上發呆。

長長的黑髮隨風飄逸,身材很瘦小,因為是夜晚,還看不到女孩的面容,只是這種氣氛之下,說是冰山美人也不足為過,逆夜喜歡的女孩差不多就是這種類型,不過只是自己的幻想中的夢幻女孩。

現實生活上不可能會與這種女孩相識吧。

逆夜有放慢腳步,就算是遠方的看著,逆夜還是被女孩的美吸引住。

這種女孩通常很多追求吧。逆夜這麼想著,隨後女孩轉頭過來看到逆夜。

逆夜也停下了腳步……真的說是冰山美人果然沒錯,臉貌清秀,斯文類型的女孩子,微微的笑容總是顯現出自己的懦弱感。

「一個人……再等誰嗎?」逆夜往前走幾步,在小小的涼亭前停下了腳步,就算有好幾公尺的距離,細微的聲音仍然可以聽的很清楚。

逆夜一開始認為這位女孩子是在等男朋友之類的。

「……沒有再等誰,只是在煩惱。」女孩語氣中透露出悲觀。

「煩惱?」逆夜有點訝異,有多少女孩子會因為自己的煩惱坐這種地方啊?一般女孩子早就回宿舍了。

「為什麼……法律總是幫助壞人,對好人卻是敵對的?」這個煩惱從女還悲觀的言詞說出。

逆夜身上的包包不知不覺的落地了。

好個煩惱……現在的時代,法律是用來殺人的。

這個煩惱,沒有答案,逆夜心中也非常明白。

逆夜沒有任何話可以回言,看著女孩幾分鐘之後,似乎某些地方達成了共識,之後兩個人離開了好漢坡。

一人走上、一人走下,短短幾句觸發了一場邂逅。

各自回到自己的家與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