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步下出,原來左邊主教前方的白色的士兵上前兩步,瞄準正是皇后,不論怎麼說如果能以一隻小小士兵換取皇后的性命,在西洋棋上應該算是相當直得的事情,但是……這一步走的雖是愚蠢,但是……白色的下一步才是重點,現在這個局面……是黑色皇后被自己的棋子給封鎖退路,如果皇后退回原先的陣地,那麼就只是白白浪費了一步。

「第一場的戰略攻擊,是左邊陣地的混戰吧,現在不管是哪步,曉遙你應該也有所覺悟了。」一場戰爭,犧牲是絕對難免,這是常識……也不留人情的殘酷現實。

「隱認,你說的沒錯,所有的戰鬥是下一步進行生與死的場面,我的皇后決不能退縮,否則就會浪費這一步的價值。」現在皇后不管橫走還是後退全都是不好的局勢發展,一個不小心反而變成皇后是礙眼的棋子之一,要避免這樣的情況,指能讓皇后陷入水生火熱之中。

「我很佩服,你竟然不把rebel當成國王守護,而是扮演皇后進行突擊,可惜的是……在歌唱大賽的rebel出現只能是個有勇無謀的舉動。」當隱認說完感到不對盡的地方只有一點,那就是黑方的國王究竟是誰?

「如果rebel原本會是國王,那麼國王不進攻,還有士兵會上前的嗎?現在我只不過是變成皇后霸了,作為先攻的人物,其他的攻擊者才會發動猛攻!」曉遙說完之後,拿起了皇后,走出了第十五步,那是……毫不留情的奪取敵方士兵的命。

「rebel……我絕不讓你死!我也會賭上『Kinght Sword』讓這一切計畫成功反叛的!」

位於校門口的學生中心地下一樓的陰暗房間,裡面充滿科學儀器的器材與裝置,一個長方形從地面延伸到天花板的爐子裡面,裝著漆黑的手甲,長度足以裝在一般成年男子的肩膀到手的長度。

這個特殊漆黑手甲,男子名為Kinght Sword,停止了科學機器之後,爐子的可視窗玻璃打開支後冒出許多白煙,那是打造好的一種超級兵器,男子不文不語,將手臂套在自己的慣用右手上。

奇妙的觸覺男子毫不為異,利用電腦設置之後,男子穿起長袖的衣服,走出了這個陰暗的空間。

『烈痕!你還活著吧?逃到校外去吧。』

行政大樓的擴音室外圍,一位名為烈痕青年正在逃亡,現在身上穿著一片漆黑,加上黑色的墨鏡以及健壯的身材,雖有一副黑道大哥的感覺,實際上只是一位普通的大學生,為了不讓很多人見識到自己的模樣,特地穿著漆黑的衣服以及墨鏡。

烈痕的目的在於前入廣播室,在用耳機式的手機與夥伴對話,大喊出『反叛者、rebel』這一句話後,現在正在逃亡中,不管是警察還是行政人員已經開始團團包圍行政大樓的樓梯口,怎麼想要突破都是一件難事。

陷在藏身在一間沒有人的辦公室裡頭的牆壁上,想說等到安定下來再進行逃出,現在辦公室外圍已經處於紛亂的人們四處搜查。

「Fuck ! 我身上又沒有像妳一樣的超級武裝,限在隨便行動絕對被打成蜂窩,現在警察講求正義,對於這樣的事情還真是全部警員都有持槍,剛剛還對我射擊,怎麼可能無事。」

以往說出自己的憤怒口頭禪,對話另一端也非常無奈的發笑。

『看來你也陷入到非常危機裡面了。』

「誰叫我做事的啊。」烈痕不滿說著。

通話中的兩個人屬於rebel那方的反叛派,實際上度學校政策抱持不滿的學生不只有rebel,還有一些少數受害的學生,集合起來變成反叛派,進行對聯大名譽的攻擊行動。

『妳能再撐個二十分鐘嗎?等rebel那邊結束行動應該也會安定下來。』

「我盡力而為,如果我被抓到那我可要說出你們身份了。」烈痕這句話怎麼聽都像飾拖人下水的情況,就像一個組隻有個壞老鼠,一旦犯錯就會牽扯別人下水的那種,最後導致組織人員心靈不安等等情況發生。

『我相信你不會被抓到的,在說這是開玩笑吧?』對方似乎清楚烈痕的個性,當然烈痕受到別人的期待,以及自身能力被人認同,這次的任務烈痕也有收穫和經驗。

「真是相信我,那麼請你們趕快結束,我這個赤手空拳的人,還是躲避所有警察的追蹤吧。」

『祝你好運。』

「下次記得給我特殊兵器當作報酬就好。」烈痕不等對方回應直接挂斷手機,拔起手機上的耳機裝置,放進自己背著小包包裡面,然後調整自己最輕快的腳步狀態,開始往行政大樓最頂端衝去。

「滾開!」出自rebel的兇猛男性聲音怒吼,奔跑淑女波準備逃亡,另一方面的聯大操場,一群警察和一位漆黑的反叛者正在實際模擬出警察抓小偷的真實版遊戲。

淑女波是聯大的操場另一端的出口,經過森林的下坡的步道之後,就會到達學校後方的住宅區,這一個出口已經有人守在那邊,電機三甲黑手黨成員之一,金色的頭髮男子和臉有如吸毒過後異常精神的逃犯似拿著泰山刀,準備擋住rebel的去路。

這位成員學校給予指示是擋住rebel幾秒鐘也好,只要能讓警察搶先一步抓到rebel,學校便會給予這個黑手黨成員三十萬的現金,不管怎麼說都是一筆誘人的交易。

蠻力不怕死的辛苦擋住幾秒就有三十萬可拿,如果是你(讀者)也願不願做呢?

「三十萬!簡單入手!」泰山刀的男子準備揮動手中兵器。

「你這個出賣靈魂的廢物!『Night Kinght』!」rebel的聲音成為了一個口音輸入的指令,然後長袖的漆黑手臂上出現一把黑色的約有半公尺的短劍擋住泰山刀。

兩把兵器交錯出的火花,身為最高警官者、林冷彥手中的槍口已經進入射程百分百命中內。

rebel知道不考已超過五秒的戰鬥,必須速戰速決。

「可惡!喝啊啊啊啊啊啊!」

rebel專用的漆黑武裝,在一瞬間將敵人完全擊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