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最近有沒有一位外地歸來此的貓女?穿著大概像個……少女學生的製服裝。」士犬作在一個大大的木制客廳裡面,貓族的首領、也是這裡的村長,也是一位女貓,穿著和服,頭上貓著白色的耳朵以及白色的尾巴搖來搖去,身材跟士犬差不多,應該說這個村子的貓女身材都差不多類似的高度,都屬於嬌小的型態,而這一位白色姿態的村長,並非是年紀大的關係,而是快接近貓族特有的精靈化現象,簡單說……靈力越強的純獸族,越能漸漸變成獸之精靈。

「喵?聽你這麼一說,最近確實有一位身穿著淡藍色制服的同胞前來詢問我有關於『龍族』方面的傳說喵。」聽到貓族首領這麼說後,對於這答案,士犬多多少少能猜中一二,畢竟筱喵是非常重視主人的存在,主人被抓走想必一定會付出所有一切甚至犧牲不息也要救出自己的主人,有這樣的寵物存在,夫復何求?就是因為如此,士犬才想去急救筱喵,儘管雪盈覺悟的救援行動是幾分秒小的成功機率,總比那毫無希望亂來的好。

「請告訴我!筱喵前往的地方是何處?我要救她!請告訴我!」士犬跪在地面上懇求著,貓族首領以及在這個房子的窗戶外和內在貓族人士都感到吃驚,以往狗跟貓是種對立的關係,兩族之間不會互相往來太多交情,甚至都有可能成為敵對關係,而這樣的關係中,有一位狗族卻願意如此犧牲自己的面子,甚至種族內的榮耀,全部在呼的跪下懇求,只為了就一位貓族的女孩。

「……喵,狗族跟我族之間有著無形的牆壁存在喵,使得我們兩族長期以來都是冷漠對待喵……你身為狗族一員為了我族的人而這樣做,不怕受到自己種族所有人的對待嗎喵?」這簡直就像犯了不該觸犯的紀律一樣,最後變成全民公敵的可恨存在者,對士犬而言,現在這一刻正是這樣的處竟,可是……士犬完全沒有退縮的意思。

「我管它的種族榮耀!我管他的面子,我只想救我最重要的朋友!,就只是這樣而已!我決不能坐視不管!求你了!告訴我筱喵前往的地點吧!」這一次……是身為男孩子的士犬像一位女孩磕頭大喊著,這一幕怎麼看都像是一位男人不該有的景象,世界上有哪個男孩子會像女孩子殼頭的?就算是犯了大錯,也絕對不會這樣磕頭道歉,尤其是向女性,這等於屈服人的意思,也是丟盡面子的最大醜態,即使如此……朋友永遠只有一個,就算面子什麼東東,也絕對喚回不了生命。

看到士犬這副覺悟的模樣,連貓族村長都非常敬佩,自己能不能為一個人做到這樣的地步?尤其是權力越大的人,磕頭這件事越像自殺情形。喵族首領只能感嘆著,要是世界上的每個人都不在乎身邊所有價值而為人付出,這個世界一定會是溫柔美好的世界吧。


「根據我所知道的龍族傳說的龍之聖域地方,是在穿越北邊的高山之後,在越過海洋抵達的一座小島上喵,筱喵應該沒有時間尋找鳥族的人幫忙,打算自己前進喵,現在差不多抵達應該在雪山山腳下喵,我只知道這些,至於筱喵會有甚麼行動我就不得而知了喵,雪山是全精靈種族最強悍的怪物地帶,行動要快喵。」

貓族首領站起身,背對著士犬大聲自言自語著,當然在士犬的耳中,這是不可缺失的一段話。

「謝謝你!」士犬到謝之後,立刻從地面上起身,衝出村長的房子。

「真是一位勇氣可佳的少年呢喵。」從村長房子的二樓樓梯,站著一位同樣身為貓女的族人。

「是阿,筱喵也很幸福吧,除了主人之外,還有人願意這麼付出,真是令人羨慕喵,我也好想有位丈夫喵。」村長心情非常羨慕筱喵,身邊擁有這樣的男性,讓村長不自覺感到無奈和煩躁。

貓族村長、目前單身。

「大姐!知道筱喵的去處了……哇!」士犬衝出貓族村長的房屋後,到外面跟阿妮雅會合。

只是沒想到眼前的情景是……一位女性人馬族的被上,坐著一位男性,然後到處走走走,聊天著,簡單說……這是搭訕談情說愛?

「阿啦 ,士犬說完了嗎?」看到士犬回來後,阿妮雅就跟被上的貓男告別,貓男瞬間從馬背上跳下,然後開心又帥氣說著掰掰兩字。

「啊啊……話說你們怎麼聊起來的?」士犬滿臉疑惑問著,短短時間內,阿妮雅就攻陷一位男性?

「呵呵,這是我的秘密,那個男性技術很好喔……弄得我好舒服。」阿妮雅一臉陶醉說著,而且似乎還有不滿足的感覺。

士犬則是身體起雞皮疙瘩,聽到阿妮雅的妖媚聲音,士犬只感覺到……這女人很危險、這女人很危險。

「你們到底做了什麼啊?」士犬表情有如扭曲的大聲問著。

「做了甚麼,剛剛的貓男抓我的背的技術超級好,簡單說,馬殺雞?」

啊……還真的是馬殺雞。士犬用手壓臉蹲低不語。

「呵呵,你剛剛是不是想著糟糕的事情啊?要不要你也來幫我弄得舒服點?」阿妮雅在一次用妖媚語在士犬耳朵邊清語著。

「才……才沒有!我才沒有想甚麼事情!阿阿……我們也該去找……筱……筱喵了!」

士犬隨便敷衍幾句話後,自己朝出口慢慢走。

而後面的阿妮雅則是一臉燦爛笑容,慢慢走在士犬背後。

「啊啦……不坐在我背上了嗎?速度會很慢喔。」不用懷疑,這句也是非常足以讓男性衝動的一種妖媚語,士犬這次是呆呆站著不動。

「啊……那個……那個……。」想到剛剛情形和話語的口氣,士犬都開始猶豫要不要……坐在阿妮雅背上,而阿妮雅偷笑著。

直過了十幾分鐘,士犬在一次騎上阿妮雅的背上,往目的地奔跑著,順便一提,根本沒有色色的事情發生。


精靈中央神殿、聖魯斯神殿裡面會議結束之後,無數的人馬散會快的跟風一樣,一瞬間四大組織所有人物也都展開行動了,就連望無靈殿的狂和夥伴們也一銷而散,唯讀比爾、千影、雪盈三人留在精靈王所屬的最大王間裡面。

「雪盈,我們將在這裡用最大的魔力進行『魔法技能卡片』的製作,剩下……我想千影都告訴你該怎麼做了。」比爾像雪盈說道。

技能卡片的製作,就是將已經擁唱完成的魔法利用固定在使用道具的『魔法轉換』這個特殊道具進行對魔法轉換成卡片的一種技術,這一項技術需要一點的技巧和高等級的技術,如果沒有完成,只會讓費自己的魔力和精神力,甚至弄不好將會反作用力將施術者給予傷害。

這項技術就像凱因佩斯使用技能卡片的一種魔法卡最強的魔法咒文『原子崩壞分解砲』來擊敗巨大章魚的情形(參考人族篇),以及天使所使用的技能卡片、傳送之門等等這種一樣的情形,那些都是一些人們特定製作出魔法卡片,然後戰鬥中只要使用就會出現一樣的咒文攻擊。

算是一種基本技巧、暫存魔法、解放魔法的另外一種高級技巧,只是製作魔法卡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為了防止濫用,加入了很多條件,因此只能由非常熟悉這些規定和足夠的魔力的話,就可以進行製作,只是會消耗非常大的魔力,另外風險也很高。

比爾留下來就是協助千影製作以及在製作過程設下安全措施。

聽過解釋的雪盈,對於智力有了升級,同時也知道千影所負責的東西,是沒有人能夠辦到的,製作出將近五十張的『轉回』魔法卡片,光是如此就得花上好幾天的時間,而這段時間就是讓各個族群的人們再一次集合這裡。

「我知道,我的目的是說服曾經攻擊我的有角族,以及到鳥族所在的高山上,說服鳥族餐與這次行動。」雪盈重複一片任務內容。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放手去做吧、雪盈。」千影在一次溫柔對雪盈說著,這感受就像一位母親希望孩子能夠獨子完成責任重大的事情,變成一位可靠的人。

「好的!」接受一份艱鉅的任務,雪盈也只能往前走,而且……

一定要再次活著回到這裡!然後……到天神界救筱莉。

「在等我一下、筱莉……我馬上就去救你!」

之後雪盈離開千影的王間,堅定的眼神,就算士犬不在身邊,現在的小盈,是邁向成長的荊棘道路。

「千影大人,不將那件事情跟雪盈說嗎?」比爾擔心問著。

「相信雪盈吧,再說……那件事說出來,雪盈會過於依賴,這樣不會等於成長,因此瞞著她……不用擔心、比爾,雪盈有回險的時候,『那個人會出面的』。」

「呵呵,說的也是,那麼也該進行我們的責任了。」

「我知道。」

千影說完,立刻將魔力提升高最高,整個房間頓時充滿摩力之下,開始詠唱魔法,然後進行魔法壓縮,開始製作『轉回』魔法卡片。

走出了精靈首都的東門之後,雪盈很喜歡在精靈首都東邊附近的一個名為『遙望無際靈地』的古老遺蹟,因為充滿精靈的魔力,所以練功起來也非常快速,尤其能夠跟自己實力相當對手、士犬練習,很快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值。

雪盈屬於技術型的魔法師,雪盈的魔力不夠,不過在智力方面相當優秀,憑著自己智力來戰鬥,是典型的技術派魔法師,力量派的魔法師都使以魔力一決高下,但是儘管擁有的魔力在多,不懂的變化應付敵人,那麼實力也只能到達一定的水準。

而各式各樣的任務、討伐怪物任務都是再訓練一個人的技巧與力量的使用,精靈的任務信賴值數跟人族一樣,是用任務等級進行分配。

雪盈目前任務等級是C級,就比爾眼中而言,雪盈的成長速度讓比爾出乎意料,也因此千影認為,給予一次艱難任務作為斯巴達訓練,雪盈實力將會有所突破。

回想起來,第一次被有角族攻擊也是在自我訓練的時候,而一長串的開始也在那個地方,對雪盈而言,那個遺蹟成為心中難忘的場景。

「呵……士犬……你現在在做甚麼呢?」雪盈看著碧藍天空之後,用手輕輕打打自己的臉後,朝有角族的村落前進。

東方平原小丘地在地面有凹有凸的地形裡面,存在無數的奇特的建築物,或許配合地面的關係,所有的建築物都是採用圓形建設,是一種類似巨蛋模式的房子。

因為有角族屬於格鬥的族群之一,擅長拳法,也因此在眾多的橢圓形房子裡面,是格鬥對練用的建築物。

有角族村落、『帕門托里』,也有海角的意思。

有角族的人比較偏像現實世界中國人,服裝很有中國味,不管是男孩是女,每個人都有格鬥家的模樣和風範,當然這種圓形建築不像中國風就是……

這或許就是有角族的特色吧,特有的衣服,袍服、衫服等等,甚至還有八卦的陰陽圖案都有印在衣服上。

雪盈大開眼界,雖然服裝有在戰鬥中看過,但是沒有時間仔細欣賞,這次慢慢看之後,才發現衣服很有特色。

每位居民額頭上,不管是小孩還是大人,都有著獨角獸的角,當然每個人的顏色都有差,不過都是黃色,差在色質方面,有的比較深有的比較淺,這對於有角族是年齡判斷的一種法則。

有角族屬於半人半妖的一種族群,以人類的姿態和精靈界的已經要絕種獨角獸融為一體,使得原本要絕種的獨角獸,以半人半靈姿態生活著,不過融合是一種邪惡的術法,只有惡魔足才會擁有的技術。

因此才會被稱為半人半妖,不管是人馬族還是戰士族,都是這樣的情形。

就在雪盈慢慢欣賞,也招受到許多有角族的圍觀。

冷不防就是一道用拳法所踢出的氣功,朝雪盈飛去。

雪盈也是嚇一跳之下,立刻利用魔力強制做出護身小結界,幸好攻擊力沒有很強,結界只有受損七成,雪盈沒有受傷,同時也感受到,這一擊是警告。

「精靈的人!在此地做甚麼?」

前來的人影是位男性,有著短黃色的刺蝟頭,身高將近一百八十公分以上,雙手的全頭戴著一種特殊的黑色手套,身穿只有小背心的黑色衣服,胸前露出六塊肌肉,非常結石,至於褲子就是一種古代中國製的褲檔,強悍的氣勢的面容,给人有種壓迫的氣質,黑色的怒瞪眼珠直是雪盈。

「這個地方不是你們來撒野的。」

出現的人,雪盈見過,那個是當時攻擊的頭頭,名為『飛天』的隊長人物。

「請不要這麼排次精靈,我這次前來是有原因想跟你們族群的村長交談。」雪盈沒有現出武器,打算盡力用和平方式處裡。

但是飛天不接受這種和平處理,對於拳法家而言,言語不過是虛有的存在,必須以拳來交流。

「不用多說廢話,我要知道,你們的目的和居心。」

飛天擺出拳法姿態,準備不由分說猛攻雪盈。

「嗚……就一定要這樣戰鬥嗎?」雪盈依然沒有拿出武器。

而雪盈的詢問,不但沒有得到飛天的回答,同時身邊的各個有角族村民也都擺出戰鬥姿態。

「啊呀呀呀呀……真是……吵鬧阿,發生甚麼事情了呢……。」

在這個有角族的村子最高的地方,有位老老人影看著空廣場地上的紛爭。

「……還真是不同情達理……。」

而雪盈的背後數公尺,黑色的人影,有如忍者一般站在隱藏處,注視著雪盈的身影,同時手中武器已經握緊,準備在雪盈危機之時展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