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領域的北方的雪山山脈約五分之一高度的山谷底下,一位穿著學生水手服的貓女,長長的白絲襪,配合單調的鞋子,怎麼看都是一位美少女孩,正值清春活力的十四歲年紀,現在的她……身體上已經有多處斷骨的現象……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矛盾,主人抓走之後,我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只能一頭盲目去尋找能夠救助主人的那微妙希望,我知道就算以自己的實力光是穿過這一座大風大雪的山脈都是個問題,即使如此,我也只能用這種方法……完成我對主人的忠誠,貓應該是一種孤獨高傲的存在,甚麼時候……對於自己的主人已經有種不可失去的感覺。現在的我明明可以去向千影大人求救的,卻是獨自選擇這危險的道路。

隨後我又想道精靈界沒有人會能夠為了被抓走的人們去賭上自己的性命,就算是精靈王千影也不可能如此輕易答應我的願望吧……我想去尋找人求助,但是……一定是無用的結果,而我……卻是想找士犬哭訴,如果是士犬的話,一定能夠了解我的心情,同時也是唯一能夠幫助我的人。

瞬間我又害怕……跟天使戰鬥過的我見識過天使的力量,想要求助士犬和雪盈,可是又害怕失去他們,以士犬跟雪盈的能力,連力天使等級的天使都無法擊敗,到最後……只能由我自己去想辦法去救主人,不過……在此真的要說聲對不起……我真的很無能為力。可是我……為甚麼還期待『他』?明明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我……

「我真的好矛盾啊喵……主人、對不起喵,現在……我可能要死在這裡了喵。」筱喵眼前的怪物,是一隻巨大類似蜥蜴的白色怪物,與自己的體格差上三到四倍,加上還有雪人漸漸在虎視眈眈,對於這種困境,筱喵含淚絕望。

北方雪山,根據貓族首領的說法,龍之領域是必須穿過北方雪山山脈之後,會看到小小的船廠,因為地方危險性的關係,已經沒有居民住在那裡,因此那裏的船廠可說是荒廢地帶,因為雪山附近的海洋外面幾乎呈現半結冰,而內層的海洋已經是冰島,由於這關係只能用特製的船隻進行移動。

而製作特殊船隻的人已經消失了,就算有能力渡海,也必須擊倒生在冰海底下的大型怪物,一不小心落進水中,必死無疑的狀況。

那個地方是前往龍之聖域的唯一途徑,因為這個地方的四周環海領域上有著礁石密布關係,船無法通行,人下海也過於危險,因此這一座雪山是不二途徑。

就算成過越過,也不能安心,靠自己能力度過零下的海洋,對筱喵純獸族而言,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就算如此自己還是堅持前往,筱喵恐怕是早有死亡的打算。

先不管越過雪山的村莊,筱喵就連五分之一都無法抵達的狀況就已經滿身是創傷了。

死之雪山、達斯檽爾,是精靈領域裡面怪物最強的地帶,當然能通過這裡的玩家幾乎都要有任務A級實力的水準程度,而要團體行動才有可能通過的地帶,同時也有最兇暴的純獸族、狼族居住,變成要通過這裡可說是難上加難,而且這個雪山的氣溫至少也有零下十幾度的氣溫,對於身穿單薄的筱喵而言。

名符其實的絕望。

在視線漸漸模糊想要睡眠之下的筱喵,拼命的逃,而後面則是一群野獸在追族,腳下的積雪,讓筱喵無法發揮原有的敏捷,在拼命逃跑,而且是往深處逃跑,沒有回頭的意願。

「小男孩!你確定嗎?被稱為不歸路的死之雪山,當真要去?那裡的怪物連我都只能勉強戰鬥喔。」

從純獸族、貓族的村子離開之後士犬一路上跟阿妮雅說明會談結果,正如士犬所想,筱喵不像救自己的主人,而是某種想尋死的念頭。

「我是認真的!就算你不打算你,你可以在死之雪山丟我下來,我無論如何!都要救出筱喵!那個笨蛋……。」

士犬當然知道雪山是甚麼地方,被稱為怪物最強的場所地帶,加上地形的關係,很多想要挑戰雪山的山頂的人們、玩家們全部一去不回。

所以被稱為,只要是頭殼壞掉的人或是想死的人都可以前往的不歸路的恐怖領域。

會不會找到筱喵之前自己就會先死亡殆盡呢?這可能性非常大,但是……決不能丟下筱喵。

「……為什麼你對他這麼的執著?我感覺到……你對那位筱喵的執著已經超越朋友的關係了喔。」

「欸?」聽到阿妮雅這麼一說,士犬也沉靜下來。

說的也是……為甚麼我對筱喵這麼執著?不就是因為朋友的關係嗎?怎麼回事?這是甚麼感覺?筱喵是我朋友啊?難道不是嗎?但是……為甚麼胸口有種……無法形容的感覺。

超越朋友關係?就是這種感覺嗎?

士犬不斷想著,或許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筱喵的存在或許比自己主人、雪盈還要重要,就算狗族是一種忠誠的象徵,但是……跟雪盈再一起跟曉喵在一起兩者的感覺卻是不一樣的,而這種感覺事犬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我不知道啦,我只是一想到筱喵死掉的未來,我就會感到害怕、緊張,也因此不想失去她,要我怎麼做都好,只盼望筱喵不要消失。」

「……你阿,還真的是小孩子。」阿妮雅聽完後,有種嘲笑的回應著。

「甚麼啦!」坐在阿妮雅背上的士犬,則是有種不好意思的心情反駁。

「或許你還太年輕甚麼都不懂,我也不想說太多,只是要記住……你跟筱喵在一起的那種感覺,那一份『感情』千萬別忘了,這是大姐姐給你的提示喔。」

阿妮雅薇笑說著,士犬則是傻眼看著阿妮雅的後腦。

什麼話也沒說,或許阿妮雅這句話說的帶有感傷的心情,不過這比甚麼都來的重要的一句話。

「我……我知道了啦。」

「呵呵……我看了喔,那就是死之雪山吧?」

阿妮雅輕笑之後,就看到眼前的一座純白的山脈,長達五公里高的超級雪山山脈,雄偉的顯現在眼前。

「士犬、拜託你的鼻子了喔,因為沒有『脫離』的技能卡片在手上,我們必須以最快速度突破找到筱喵和瞬間逃脫的力量。」

「沒問題!筱喵的氣味我一清二楚,我會盡全力搜尋筱喵的存在位子,剩下的……就拜託你啦!大姐。」

在阿妮雅的心中只想著、士犬你這個變態,連女孩子的氣味都掌握住啦?這跟小偷去聞內褲氣味是同樣的變態行為啊!不過阿妮雅沒多說甚麼,想在心裡笑笑就好,畢竟……要衝近雪山,必須集中精神才行。

由於雪山的路線非常複雜,在廣大的風雪和一群怪物中尋找筱喵是不可能的事情,就好比現實世界裡面一個人被雪埋在喜馬拉雅山是一樣情況,根本沒有人知道地點和位子,只能慢慢接受死亡的到來。

為此,只能依賴士犬身為狗族的特殊能力、嗅覺來尋找,雖然從某種過程中是一種變態行為。才顧不了那麼多勒!

士犬改變坐姿,應該說趴在阿妮雅的馬背上,雙手緊緊抱著馬族的身體,因為風雪關係,加上阿妮雅準備高速行駛,不管如何安全第一。

同時利用阿妮雅身體擋住一點風雪,讓士犬能夠全神灌注在鼻子上。

「馬族步巧、無雪行越!」

阿妮雅將氣集中在腳上,使腳產生熱氣,彷彿火燄的溫度一般,然後踏上雪的那一瞬間,雪立刻變成水,就算是雪中,馬也是超級難行,加上馬的身體根本承受不暸這種溫度,但是……身為人馬族就不一樣。

自己的身體可以防寒,畢竟有一半是人的血統,還有這是遊戲並非現實,因此還有鬥氣還護住自己不被寒冷的氣溫吞食。

為了讓眼前被雪鋪蓋的道路變成一條跟一般原野的土地一樣的話,就必須使用馬族修練的地形移動技巧,把雪給無視化,自由自在的快速移動。

阿妮雅保持不變的速度,衝進死之雪山、達斯檽爾。

「我的能力有限!給我在十五分鐘內找出筱喵的存在!哇!」阿妮雅才剛說完話,就看到許多與一般男性等身高的白顝魯人,持著劍、槍從後面追來,那些彷彿就是死在這個地方的亡靈,加上還有白色大蜥蜴,阿妮雅用最快速度逃跑著。

因為戰鬥根本沒勝算。同時也沒有任何怪物追的上無視雪的存在拼命奔跑的馬。

「太勉強人了啦!」士犬大喊著。

「誰理你啊!我可不想死!你不想死就給我盡全力!我只能撐三十分鐘,尋找之後還得趕快前往筱喵所在地,同時還要留體力衝出雪山!總之給我最快!盡力!找出來!」阿妮雅埋怨說著。

「我已經在盡力了啦!筱喵……。」在阿妮雅催促之下,士犬再度集中精神,哪怕只有一點氣味也好,筱喵……

或許在情況危急之下,激發出士犬所擁有的潛能。

與一群怪物進捉迷場一樣的遊戲之後,士犬總算再十四分鐘尋找出筱喵的存在地點,不過路徑似乎已經超過,然後阿妮雅想要掉頭,卻被一堆怪物在後面攔住。

只好進全力改道而行,士犬只盼望來得及。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戰鬥?不能和平的交談嗎?」雪盈大聲對著飛天說著。

「交談?別說笑話了,如果能夠交談就能了事……還要法律做甚麼?」飛天完全不鳥雪盈所說的每句話,直接展開猛攻。

直接用腳利用鬥氣踢出無數的真空破,雪盈卻是不打算擋住,正面迎接。

碰碰碰碰碰碰碰!連擊之下,雪盈沒有用結界保護身體,承受之下,身體部份已經裂開流出血液,體力值、血量完全大降,從數字扣除的表示,飛天幾乎不手下留情。

「咳!」腹部受創比較重,讓雪盈不自覺口吐鮮血。

這個景象讓很多有角族的人觸目驚心,就連雪盈後面的那一位黑色人影都為此感到擔心。

既然可以瞬間擋住攻擊,那麼只要稍微詠唱加強防禦咒文要完全避開不是難事,雪盈卻是沒有這麼做。

「可惡的精靈!打算甚麼都不擋,然後讓周圍的人認為我是欺負弱小的武鬥家然後讓我受到鄙視嗎?卑鄙!」

「呼……我不想戰鬥!我雖然不知道你跟我們精靈有何冤仇,我知道你不歡迎精靈,那麼我就讓你打個夠吧,就算如此我也有很重要的事情要達成。」雪盈堅強說著。

眼神堅持,雖然四周的人開始慢慢同情雪盈,不過非天卻不打算如此結束。

「別笑死人了,讓我看看你有多少……覺悟!」飛天速度之下,一瞬間就在雪盈眼前,然後強力的一拳打在雪盈的腹部,帶有鬥氣的全力一擊,和雪盈無任何防禦,簡直是防禦零的情況下接受厚重一拳。

彷彿肚子要被打穿的痛感,雪盈吐出大量鮮血,然後飛天在補上側腰一拳,碰!雪盈的肋骨頓時斷了幾跟往後飛,撞上牆壁之上,或許疼痛的威力讓頭部血管也開始破裂慢慢流出。

僅僅一瞬間,雪盈已經是滿身是血倒在牆壁下,同時血量跟體力也差不多快消失殆盡。

但是……不打算結束。

「就請你先死一遍,我在考慮一下。」聚集強烈的鬥氣在手上,然後手指並列拇指彎曲,一把鬥氣的手刀,準備朝雪盈的頭部砍下。

雪盈才發現……自己多麼愚蠢……是啊……就是有人這麼不講理直接給人致死,然後一句『誰理你』帶過一切,然後自己就死在路邊。

來不及了,雪盈想起跟士犬的約定,自己實在太愚蠢了,留下了淚水。

「白痴!盡然這樣亂來……混蛋!來不及……」守護雪盈的齁方黑色男子,後悔自己應該提早一步出面的,因為跟雪盈不熟的關係,一時認為雪盈會成功說服,沒料到非天竟是毫不講人情。

距離太遠……來不及……

「別這樣、飛天,就這麼不講人情嗎?再說男孩子欺負手無寸鐵的可愛女孩,不是武者該有的風範吧?」

比黑影人物還要快上一不擋住雪盈眼前飛天的手刀,是同樣身為有角族的一員。

「瑪優!你竟然同情她?」飛天不悅說著。

「不行嗎?因為我也是女孩子,就不能坐視不管。」瑪優緊緊握住飛天的手,力量大到想要捏碎。

名為瑪優的人物,是一位女性有角族。

看到此情景,黑影人物立刻趕到高興而放鬆心情,同時……站在高處上的老先生,不是看著廣場的鬧劇,而是盯著有角村子附近樹林上的黑影人物。

黑影男子也發現到……

那一位老先生非等閒之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