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半天之久,那已經是進入晚上的時間,阿妮雅從公園的另一處起身之後,尋找士犬與筱喵,四隻腳慢慢緩行走著,到達公園的水池地點,看見一對想兩口的可愛小情侶,兩人牽著手不放,一起躺在水池邊緣熟睡著。

「啊啦啦,真是令人羨慕,我也想要這樣的伴侶呢。」

連身為遊戲中的個別生命體NPC,都擁有自己的意識,去喜歡對方,去了解對方,真讓阿妮雅有時候趕到……這真的是NPC嗎?這樣的疑問,看著這對小情侶,阿妮雅實在不好意思現在叫醒他們,從自己倉庫中取出衣服蓋在兩個人身上之後,算算時間差距,阿妮雅用騎士槍在地面上留言,然後就登出遊戲休息,說時在已經在TGI有好幾天的時間,也該偶爾跳出休息在進來也好。

在經過半天時間,天空從黑夜變成純藍,士犬跟筱喵看到阿妮雅留言之後,等待了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兩個人很少說話,只是緊靠在一起……慢慢等著時間流失,唯獨這一小段時光,是兩人最幸福的時間。

等阿妮雅再度進到TGI,三人便是一同啟程前往與雪盈約定好的地方會合。




「我來幫你治療吧,被飛天打傷的地方一定很痛吧?」

一名女性的有角族、瑪優阻止會場上的騷動之後,所有人也因此放鬆心情,就關係而言,飛天的態度如果真的殺了雪盈,那麼純精靈將會把有角族視為『敵人』看待,甚至如果傳到各個族群的話,有角族所有的名聲將會被飛天一個人的行動給完完全全給破壞掉。

所謂的一鍋中有老鼠屎地意義很明顯的表現出來,整個族群也會因為一個人的行動而遭受驚天動地的大改革也是有可能的事情,對於這樣的後續發展情況,瑪優的行動是正確的。

儘管會被飛天所厭惡,但是在所有人的眼中,瑪優更是比較崇高的存在,因此飛天在那之後就直接離開現場,瑪優則是將雪盈帶到有角族的村長房屋內休息。

名為瑪優的女子,是一位身高約有一百七整、體重則是偏向輕巧,由於CG化的效果,讓瘦弱的身材看起來非常結石感,頭髮為青色的短髮,朝氣直爽的面容,身穿中國的紅色格鬥服裝,是一名拳法玩家,因為身為有角族的關係,額頭上也擁有尖尖的獨角。

「不用了再麻煩妳了,我已經受到很多照顧了,這點傷勢我可以用恢復魔法進行治療。」對於自己還活著的情況,雪盈十分感激瑪優,為此也不能在勞煩。

瑪優看到雪盈的樣子,想要繼續讓雪盈接受好意,不過瑪優想想就不說下去了,然後看著雪盈自己發動恢復系的魔法位自己療傷。

「複合、連接,將以斷去的靈之骨,重現原本的樣子,修復自我的內體,『柔風復古』。」雪盈唸起咒文,然後全神貫注,淺綠色的光芒開始微微朝天花板散發。

雪盈知道自己身體狀況,施展治療術法,淺綠色的魔法陣由雪盈中心展開,然後綠色的有如彩帶狀漂浮在雪盈四周,隨後漸漸融入身體,雪盈體內的骨頭漸漸恢復原狀,骨頭斷掉的情況需要另一種恢復的法術。

同時進行內骨恢復的魔法時候,比較需要長久的時間和精神力、魔力以及體力三種,因此當雪盈治療完畢之後,頭上是冒出大量的汗水,喘氣連連,如果只是對於自己體力進行恢復的法術,只需要魔力而已。

「來。」瑪優遞出毛巾給予雪盈。

「謝謝。」雪盈接過用以經沾濕涼快的毛巾鋪在臉上,極為涼爽的感覺讓雪盈一時無法拿下毛巾,對此涼快舒服的感受,瑪優非常了解。

身為有角族的玩家,不懂所有的魔法,從進入TGI就在這個村子裡面生活,鍛鍊自己的拳法,也因此雪盈施展魔法時候,瑪優則是目瞪口呆,也引起自己想要學習魔法動力,正所謂沒有看過而好奇的情形。

相對當看到雪盈留下汗水的時候,貼心的瑪優就準備濕毛巾就緒。

「呵呵呵,想必遭受很多打擊吧。」此時從旁邊木製的樓梯走下一位年過七十的老先生,雖然看似老人,實際上在整個村子裡沒有人打的贏這一位老人家,看似無防備,卻是毫無破綻的矛盾感,貿然出走則是莫名奇妙的倒頭栽。

輕切的笑容,讓雪盈得到好感,似乎能夠順利的談話,而一旁的瑪優則是恭敬不敢妄動。

瑪優想到當時……雪盈被打昏之後,飛天立刻被村長修理一頓之後,就被關在反省室裡面,一想到飛天那樣的強者在這位老先生眼裡是個小孩的情景,瑪優不自覺苦笑不敢正面看著這一位村長老先生。

「不好意思呢,我們族裡的人擅自打精靈族的貴客,對於飛天無理舉動老朽已經好好修理一頓,請看在我的面子原諒我們的無理吧。」任誰看到七十歲的老人家這樣誠懇道歉,刃誰都會原諒吧,就算發怒也只能感受到自己不對。

「哪……哪裡,飛天心情我能體會,總之……現在情況沒有說很糟,所以不用在意啦。」雪盈不好意思再受到對方的道歉,心裡想要拒絕,表現上卻因為慌張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

「呵呵呵,確實飛天的心情我也不是不理解,不過多多少少還是給予懲罰,我們的事情就先不談了,關於純精靈小女孩特地來此,是有何要事呢?」

「啊啊……那個……我代表精靈王、千影大人給予的談話內容,或許時機已經很晚,或許你會生氣,我……我先說聲抱歉。」雪盈因為緊張心情,導致有點亂言無法上下接應。

「小女孩,別緊張,瑪優,你也別戰戰兢兢,這樣會讓小女孩對於氣氛會緊張,放鬆點吧,老朽不會無緣無故動怒的。」

聽到村長言詞,更讓瑪優心情更加慌張,騙誰啊?剛剛教訓飛天跟魔鬼一樣啊!

雖然瑪優想抱怨一下,不過就想在心理,自己放鬆心情,畢竟自己的緊張帶給雪盈這是事實,因為就坐在旁邊,雪盈看到瑪優緊張的樣子當然心中也會跟著緊張,加上沒有士犬在身邊,雪盈內心其實也很不安。

在人馬族村長微笑之後,兩個人放鬆心情,雪盈也漸漸穩定下來,然後進入主題。

「不好意思……。」

「不會,小女孩,繼續內容吧,既然精靈王陛下派人來,想必有大規模的事情需要我們幫忙吧?」

「啊……正是如此,直到昨天,千影大人決定動用全部的純精靈族攻打天神界,救回被捉走的人質,同時也希望各個族群有實力的人前來參與作戰。」雪盈將內容簡單敘述。

「喔?終於肯行動了啊,之前都還莫不作聲,等到行動的時候還需要我們的協助?純精靈態度轉變的真快啊。」聽完內容的村長,瞬間散發殺氣。

頓時強大的壓力充滿整個房間,雪盈也才感受到為何瑪優會這麼害怕,這股氣勢和殺氣,簡直是飛天數十倍以上,光是這樣的氣息,雪盈有如無法呼吸一樣。

「村長!殺氣殺氣!不是說不會無緣無故發怒的嗎?」瑪優在一旁冒冷汗大喊著。

「恩……說的也是。」

此時才回到原有的氣氛,村長態度也安定下來,但是雪盈的身體已經在顫抖著,一旁的瑪優也知道雪盈的心情,回想自己第一次見識到的情景也是怕的無法說任何一句話。

這就是老人家所擁有的力量?這才是真正的有角族村長!密度的氣息簡直不能相提並論,或許這就是經過七十年歲月所產生的強大力量,飛天就是被這股力量教訓死死的。

雪盈握緊拳頭,儘管剛剛牙齒和身體都還在顫抖,但是現在唯讀這點不能退縮,這種大規模的計畫,任何族群都不能缺少。

「嗯……具體的計畫呢?」冷靜下來的村長,喝了一杯水聽著。

「嗚……呼……千影大人的意思,除了村長之外,還需要村長挑選村中適合天使對戰有實力的人們進行進攻,這次規模相當大,同時我們純精靈會尋求鳥族的協助,在一切就緒需要一些時間,在這段時間請村長帶領人選一同到精靈首都會見千影大人,在那裡將會展開全精靈領域的人們的作戰會議。」

振作自己的精神,雪盈深呼吸調整之後,一口氣將內容慢慢的說明。

這次村長的反映沒有相當激烈,而是陷入沉思的表情。

「呵呵,這一次由我們抵抗天使所給予的命運啊……我知道了,我贊成這次的會議行動,小女孩,你可以回去了。」村長說完之後,起身走到樓梯口,上到二樓去了。

在一樓的瑪優跟雪盈,在村長的身影消失之後,或許放下大石頭一般,緩緩躺在木質地面上,大聲喘氣著。

「呼呼……我……我還以為死定了呢。」雖然只是旁聽,瑪優還是感覺到自己快要死掉一樣。

「我也是……有角族的村長……果然不容小看,人還是不可冒像啊。」雪盈感覺彷彿脖子快從被嘞死的狀態之下解脫一樣。

「我們村長其實很可怕的,剛剛攻擊你的飛天,就是被村長打的半死丟進反省室,依照村長的態度可能要被關個三四天,不過被關的時候我們都會登出TGI作為休息時間。」

「我能理解,剛剛的殺氣簡直無法跟人馬族的阿魯馬特相比。」雪盈回想當時在人馬族的情形,就連阿魯馬特殺氣都沒有這位老先生的濃。

也從對話雪盈也知道,飛天跟瑪優兩人皆屬於『玩家』,而這一位村長屬於NPC,從瑪優的口中得知有角族目前的玩家也只有三、四位而已,不過兩位不常進入TGI,可說是隱藏玩家,就是一個禮拜只上個兩、三小時的那種人。

「不過我還是比較驚訝的是攻打天神界的作戰,這恐怕是我們精靈全體動員第二次對天神界展開攻擊。」有角族當然也是『天襲災禍』受害族群之一,瑪優早就見識過天使的力量,對於這次作戰,瑪優相當不安。

「第二次?」不是第一次嗎?雪盈這麼想著。

「你不知道兩年前的人神大戰嗎?我們的村長也常常提起這件事件,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過,據說那一次是人類與精靈聯合攻打天神界的歷史傳說。」

聽到瑪優提起,雪盈才想起千影大人每次提到這件事情臉上的表情都是非常哀傷。

兩年前的人神大戰,究竟是甚麼樣的劇情?千影大人似乎親身經歷過,話說成為精靈王的時間好像就是一年半前……

雪盈看著天花板想著想著。

「不管如何,再有角族有實力對抗天使的我心裡大概有數了,你也得趕快回精靈首都報告吧?」瑪優跳起身說著。

「啊……恩恩,不能呆在這太久,我也該離開了。」雪盈想到時間,跟士犬約定的時間快到了,沒時間在這裡待著。

「雖然相處很短時間,不過有緣分一定會再相見的。」瑪優伸出手微微笑著。

「恩,還是謝謝你今天救了我。」雪盈握著碼優的手。

「別客氣,反正沒有下次了吧?」瑪優說笑著,當然有沒有下次,那也是能夠見面的緣分吧。

兩人就這麼短暫的相處之後,瑪優就送雪盈到門口,揮揮手之後,雪盈走出了有角族的領域前往下一個地方。

在半路上從倉庫拿出技能卡片。

「對比爾使用『通訊』。」這是在雪盈從精靈首都出發前,比爾給予兩張技能卡片『通訊』,自然不用說,這是報告用。

『雪盈嗎?事情還順利吧?』從倉庫的一種透明的光學視窗有個特殊圖案,那是『通訊』專用的視窗,雖然看不到對方的臉,但是聲音一定可以清楚傳遞訊息。

「恩恩,有角族的村長願意協助這次作戰,現在我正要前往鳥族的領域。」

『是嗎?我知道了,希望你一路順利,我這邊情況我就不多說了,完成自己分內事情就好,加油。』

「好的。」

跟比爾說說之後,雪盈關起視窗,前往鳥族所在的地點。

穿天雲山、雲爾鳥居。

也是跟士犬約定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