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生物我完全沒有看過。」凱爾說。「這又不是在玩真人版的怪物獵人。」武翼說。「我真想回家好好睡覺什麼都不想。」億誠說。「我覺得很刺激耶,人生就是要這樣。」郎耶說。「開甚麼玩笑,我可一點都不想遇到這種事情,我到覺得我人生是黑暗的。」德伊說。「好大的野豬,這絕對可以當成是藉稀有物來賺錢了。」鷹隆說。「我要趕快通知外國的生物研究家,我還可以當見證人拿一大筆錢。」宏儒說。「大家在聊天沒關係,他看到我們囉。」蕭說。「所有人注意啦!!!我們上吧!!!」其中年紀最老的、風譁說著,隨後九個人與三隻大豬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