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爾的理想,說實在……不……應該正確而言,只有能夠最親近巴迪爾,並且一起支持他、與他一起行走的人,才能夠知道、明白、感受到巴迪爾內心中的理想,而那個人對巴迪爾而言,也是無可取代的存在者,而且……身為一個女人,能夠與自己最理想的伴侶共存在一個世界、空間,何等的幸福、也何等的美好,即使是惡徒、最壞的惡魔,能有如此與自己乎相映照的伴侶,在其他地方,絕對沒有。

從何認識,從何記憶,這段日子的一切……伊否,不後悔自己選擇了巴迪爾。「巴迪爾……大人。」或許剛認識巴迪爾那天,兩人只是默默無名的魔王惡魔。巴迪爾一手成立魔狩惡堂,在沒有任何人加入,這個組織頂多只有掛名,未經過系統的正式成立,第一位夥伴就是女性玩家、她名字叫,伊否,剛加入那天,伊否的稱呼還讓巴迪爾傻眼了一下。「你還真奇怪,竟然跟隨我。」這是巴迪爾第一眼的想法。

魔獸惡堂,巴迪爾為了達成自己的理想,一手建立起的組織,後來魔王等級的玩家有時候會需要人手一起討罰怪物,魔狩惡堂這個組織也因此慢慢壯大,或許稱為『魔狩』,給予大家認知就是狩獵惡魔怪物的組織,因此名聲漸漸擴張,一開始也是大家願意加入又值得信賴的組織,就連雅莉莎、布拉德、艾爾斯也認同這個組織而加入……

從何時開始的呢?又為了甚麼事物?

因何……走上錯誤的路程……或許從那往事之中的某個切機,魔狩惡堂或許就被刻下亡故的日子了。


害怕地位會被人取代,害怕自己的理想無法實現,害怕讓其他人期望成了失望,力量……變成了罪惡。「我總有一天會取代你的。」那個人總是笑的很天真,但卻很有資質,這人名為『青正』。

他非常的正直,同時領導的能力不輸給其他人,他的好友、艾爾斯是個思考細密的人物,兩人搭配起來,真的是天衣無縫,這也是巴迪爾害怕的地方,這兩人合作,真的會取代巴迪爾的位子。

青正有個非常珍惜的女性夥伴,明為雅莉莎,從旁人眼中看起來他們雖然是一對情侶,但實際比較接近『兄妹』的感覺,青正跟布拉德很像,不擅長思考,或許只想超越別人而努力,卻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多令人羨慕和忌妒。

當某天青正跟巴迪爾宣戰起,一切都變了,一切都變了,青正擁有召喚獸的祭品,沒多久應該會成為最強的魔王吧,巴迪爾正是害怕這點,也因為這點,所有的事情……

全部都變了,變的正與惡的相對,巴迪爾後來也認清楚這點,但也無法回頭。

殺了青正並強奪祭品……正是一切的禍源與開端,巴迪爾雖然很後悔,但也只能走下去,只是越走……越看不清楚自己的理想在哪。

雅莉莎在經過艾爾斯的分析,一起探討情況下,發現青正死亡的真相,巴迪爾當時親自一人面對雅莉莎時候,祭品、證據皆有,當時就戰了一場,巴迪爾沒有拿出全力,應該說那時也很迷惘情況下,雅莉莎也是在中途介入的『布拉德』協助下搶走了魔邪石。

之後艾爾斯則是暗中假裝協助巴迪爾,其實從那開始都在計畫,為朋友的復仇,一來一往,巴迪爾自然沒退路,因此變的更加狠心了,動用全員追捕雅莉莎,事件便一一產生。

「我很清楚我自己做了甚麼,我想大家總有一天發現真相,也會離我而去吧。」

某天,巴迪爾在自己的房間裡面默默說著。

「請不要放棄,就算所有人與你為敵,我也會全心全意的支持你的。」即使聽見了所有真相……

伊否依然沒有認為自己選錯人,即使他們兩人相處是一種異常,但是……喜歡或許就是如此吧,相信著對方,即使對方是個十惡不赦的壞人,伊否依然喜歡著巴迪爾,也正因為這個心意、心情,巴迪爾才沒有步入黑冥王那種地步。

不管如何,自己也是身為『王』的身分,直到自己會有甚麼後果,最後的下場。

『怎麼樣的結局』,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迪爾……我喜歡你,因此……一起走下去吧,我願意為你而死,這是我打從心底……願意為你而做的,哪怕結局……被無數人認為是愚蠢,我自己也不認為是愚蠢的。」

伊否的獻身之心,巴迪爾打從心底感動著,即使他們表現有如惡人,但這也是他們倆人一起走來的結果,一起度過困難的日子。

如今……正是與雙方之間的誓約,一起戰鬥的時刻,全力戰鬥,是生是死,也該有個結果……

但是……不甘心……不甘心,因何當初要這麼選擇這條路?巴迪爾真的後悔了……

了解也太遲了。他……哭了。

『我愛你、迪爾,你一定會是個偉大的王,我相信你。』

咒術、替影傷痛……這個咒術是一種替代別人接受傷痕的異種咒術,被攻擊的人身上的所有傷痛,全部會轉移到施法者身上,被擊者會完全無事。




是甚麼時候下了咒術?或許就在那唯讀兩人相處的那段時間裡,伊否……偷偷下在巴迪爾身上的咒術。

伊否的心臟被貫穿了,即使身在地面上,原本艾爾斯要刺中巴迪爾心臟的關鍵一擊,所有傷害全部移轉到伊否身上了,巴迪爾身上連一滴血都沒有流,就連巴迪爾自己,也非常驚訝,隨後看到地面……

抬頭仰觀的伊否,心臟部位憑空貫穿。

在發現艾爾斯那驚人出招瞬間前一秒,伊否就立刻發動咒術,替巴迪爾檔下致命的一擊,阻止伊否的傑法也為之震驚。

『為甚麼……這麼晚才發現……甚麼地位、甚麼王、甚麼力量……根本無關緊要啊!』這是何時才產生的想法?或許就這麼一瞬間,領悟到所有事情的『真理』,巴迪爾看到伊否那帶著微笑,身體不聽使喚慢慢倒下。

為甚麼這個時候才發現這麼重要的事情……只要她能永遠在身邊,其他都可以放棄阿……

「伊否啊啊啊啊啊啊啊!」見到伊否替巴迪爾檔下艾爾斯最強一擊,憤怒的心情,燃燒所有能力,一個拳頭狠狠揍向艾爾斯。

「嗚!」艾爾斯被零距離的拳頭,在沒有防備之下擊中,快速落下地面,震碎地面,艾爾斯的半個身體全部再一瞬間的一拳,整整毀滅不能動彈,雖然沒死,不過快奄奄一息。

巴迪爾動作很快,把艾爾斯擊飛之後,含著淚水,從天奔向伊否身邊,同時帶著毀滅地的強大之力,掃蕩伊否身邊所有人。

傑法被巴迪爾這股力量震飛,其他人也是一樣,此時的巴迪爾……眼中只有伊否這名女孩。

「笨蛋……為甚麼為我……做到這地步,我不適值得妳……」巴迪爾緊緊抱住伊否身體,儘管伊否的身體充滿血跡染紅巴迪爾身體,巴迪爾依然緊緊的抱著。

後悔、後悔發現的太遲了。

「迪……爾……我沒……有後悔……咳咳!」伊否沒有帶著憂愁的表情,而是微笑且有種幸福的面容。

此時李斯特部分反叛成員朝巴迪爾的空隙殺過去。

「不要輕易接近啊!」李斯特想阻止夥伴們,可惜遲了一步,巴迪爾光是四肢翅膀的神力和力量,就足以擊退四位玩家,而且力量比之前還更為驚人,瞬間四個人全部重傷。

巴迪爾淚水落在伊否身上,腦中不斷回憶過去相處在一起,剛認識的羞澀,剛一起打怪的成功、失敗的懊悔……等等無數、無數……

「所以……請別……傷心……能讓……迪兒你為我流淚……我……好高興。」

「伊否!」巴迪爾此時憎恨自己,不屬於法師的她,沒有辦法施展治療魔法,就算能夠施展……

自己也很清楚救不了伊否。巴迪爾只能懊悔、懊悔自己做的一切。

「還……記得約……定吧……咳……」伊否的血量即將快到『零』,不斷的快速地減,減到零那瞬間就是死亡。

「當然,我絕對不會忘的,絕對會……絕對……創造出美好世界,然後一起……永遠……」巴迪爾不曾忘記與伊否的約定。

永遠的……生活在那美好的理想鄉。

「好高興……我……果然……沒有選錯……迪爾……迪爾……」血量快到零,伊否的聲音、力氣正在慢慢消失,身體漸漸化成淡淡的光芒。

「對不起……伊否……我還沒答覆妳,我……」巴迪爾不知道要說甚麼,但是有一句話必須說出口。

伊否也是一樣,兩人一瞬間相同的言語達出。『我愛妳(你)』這三個字。

伊否作為王的伴侶,帶著笑容,沒有任何後悔,沒有任何猶豫,認為自己很幸福,聽到巴迪爾給予的回應,伊否慢慢的、慢慢的,消失在TGI裡面,巴迪爾只能抱住光芒,隨後光芒也雲霄而散。

TGI只能玩一次,就算巴迪爾能夠繼續生存在TGI,也永遠、永遠,無法見到自己最心愛的人,一路走來最重要的人,也發現……只要她能永遠在身邊,其他都可以放棄……

彷彿心靈的支柱消失,巴迪爾唯有……憤怒的吶喊而已。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悲憤的吶喊,震住所有人的動作,瞬間沒有人在戰鬥,所有人都注視那……

驚人神力集於一身的巴迪爾,那股強大氣流大家都很明白,那足以摧毀整座魔狩惡堂要塞的『神魔之威能』。

「快逃!不要留在這地方!這裡要被毀了!」第一個發現巴迪爾下一刻會有驚人舉動的人……

是魔狩惡堂的法師、瑪菈,本來跟米蕾優認真戰鬥的他,瞬間改變心意一樣,緊緊抱住一動也不動,不知怎麼回事的米蕾優奮力朝天空並往外飛。

「你做甚麼啦!」米蕾優雖想抱怨,但是看到下一秒,再也笑不出來了。

「艾爾斯!」維麗娜趁沒有人阻止、沒有人戰鬥時刻,飛到艾爾斯身邊,此時艾爾斯已經失去意識,維麗娜則是奮力背起艾爾斯,往外飛。

馬魯斯則是玲、傑法兩人合作背著飛起,朝外飛出去,而魔狩惡堂的瓦茲拉已經被布拉德打成死屍一樣討在地面無法動彈。

「魔石祭品……」玲為了幫助馬魯斯,魔石掉在地面上。

「不要管了!趕快按照瑪菈那樣逃吧。」傑法立刻阻止玲,並伸手強硬讓玲扶助馬魯斯。

三個人奮力往外飛。

「這可……走囉。」布拉德看到大家情況,覺得不太妙,就單手把地面上瓦茲拉扛在肩膀上。

「給我住手!我要跟隨巴迪爾大人!就算死我寧願死在巴迪爾手上!」

「你是笨蛋嗎?死了……就甚麼都沒了,真想要跟隨巴迪爾,應該是繼承他的意識才對吧,好好想想吧,沒看到伊否那種情況嗎?」

布拉德此時也才發現到,伊否是一位偉大女性,他能承擔巴迪爾內心的痛苦並支持他,一開始布拉得真的很討厭伊否的個性,如今……只能嘆氣著,帶著許多的複雜心情,帶著瓦茲拉離開。

李斯特等人也幫助其他受重傷的魔狩惡堂成員玩家們,他們只是無辜,不懂事情變化,只能呆呆為自己生存地位奮戰的人們,說實在……很多玩家都是無辜的……

沒有人是該死的,李斯特能救則救,名為『惡王血盟』的所有成員都開始幫助魔狩惡堂成員逃離。

緊緊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大家都還沒完全逃離魔狩惡堂的要塞範圍,有如一顆巨大核彈從魔狩惡堂的頂端……

以巴迪爾為中心展開白紅之色的閃光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帶著憤怒、悲憤的聲音,將所有心情發洩再這一瞬間,摧毀自己一手創造的魔狩惡堂要塞,充滿白光的空間裡面,艾爾斯、瑪魯斯等人二十幾位的魔王玩家,無法來得及逃離,被捲入爆炸裡面。

維麗娜也獻身替艾爾斯擋住從底下而來的爆炸波擊,所有人都被這股震撼之威給沖散,墬落於各個地方,不知去處。

魔狩惡堂要塞,瞬間化為平地。

留下的……只有哭泣的巴迪爾和……充滿裂痕的兩顆祭品,魔邪石、邪魔石原本好好的模樣,如今變成無數裂痕,彷彿快要碎掉的模樣。

巴迪爾的左右手也瞬間恢復原樣,左手再生出來,右手完整恢復,但是……體力甚麼都只有一半的數值。

內心則彷彿破了一個大洞。

接下來又該如何?巴迪爾不清楚。

現場……彷彿月球上的大空洞一樣,整個都陷下去,要塞建築的殘殼全部都化成一個圓圈排在最邊界。巴迪爾從最中心站起身。

撿起兩顆已經有碎裂祭品魔石。

空洞的內心,展開翅膀,在毫無氣息世界裡,一個人獨自飛行……

朝『惡魔雙魚神殿、雙魔神殿』前進……

而維麗娜、艾爾斯、瑪菈、米蕾優、瑪魯斯、玲、傑法、布拉德、瓦茲拉、李斯特,全員昏迷在魔狩惡堂周邊的森林、原野、草原各個不同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