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個世界有神明存在的話,那麼就會對於認真活下去的人們給予安樂的生存,這是……我的想法。

不盡然如此,對於現在的社會型態,我彷彿去遺忘神的存在,人類只要擁有壓過別人甚至擁有極大的權勢和金錢的力量,這股產生而成的集團,或許就像以前的貴族一樣,自以為神的態度去面對其他人民。

存活安定世界的百姓,漸漸失去原有的生活型態,為了生存,部分人的心靈走向邪道,在社會上出現許多犯罪的人物。

換個角度去思考的話,為甚麼會有『壞人』的出現?探究這個原因,這是正常嗎?還是不正常現象?

惡性循環之下,原本正常的定理走向不正常的道路,如果要將這不正常的道路給修正,恐怕也要有人出面去矯正,不過這一定是沒人要做的事情,至少我這麼認為……

直到我遇見那個人……

我的內心那燃燒殆盡的夢想之火,在一次的燃起。

相對的,我也步入不正常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