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伐墮天使的任務將近來武裝天使的本部,因此所有武裝天使進行搜索,每個城市都嚴密的搜索,本來在智慧都市有三名武裝天使進行搜索,一開始找尋不到,但是奧雷自己情報……得知處女座的召幻獸存在地點就在智慧都市,一邊搜索一邊進行獲得的方法。

當進入智慧神殿,發現追捕的對象艾莉亞跟謝莉卡,躲在暗處準備下手的時候,卻聽到她們對話竟然是跟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一樣,變暗中不使用神力之下,偷偷跟蹤艾莉亞跟謝莉卡。

「當我在惠絲樹海的洞窟中差點就被妳發現了呢,看來妳比其他人來的敏銳啊。」

被別人跟蹤謝莉卡有注意到,不過奧雷的隱藏自己力量技術太好,以至於謝莉卡物認為是錯覺,回到智慧神殿漂亮解開雅典娜神像的謎題則是給奧雷一個最大的機會,奧雷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秘密空間,對他來說,這是漁翁得利的機會。

「感謝妳為我帶到這裡來,十三神靈處女座一定存在於這個地方,當收拾妳跟另外一名我在慢慢尋找,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同時智天使、熾天使也會認同我的實力,我也能往上邁進,多虧了妳們。」奧雷的砲口頂著謝莉卡的心臟。

「你不覺得可恥嗎?這種行為!」行動、對化完全被竊聽,感覺屬於自己的智慧忽然被旁邊的人橫刀奪走,這種感覺……謝莉卡不認同這個男人。

「不會的,現實中不就是如此?踩著別人的頭往上爬,為了勝利不擇手段以及……欺負弱小的那份爽快感,妳就帶著懊悔離開TGI好好去想吧,認真生存的才是沒有未來,永別了。」

奧雷笑容非常愉快,毫不留情扣下版機。

「帶著憤怒且兇化的神明,給與執迷不悟的人們給與醒悟的懲罰吧!憤怒神槌擊!」

扣下板機前零點五秒,艾莉亞瞬間從十字入口的一邊快速飛出,詠唱著魔法,雙手散發白色粒子,組合成光芒的槌子,近距離轟中奧雷的腰部,重點不在攻擊力,而讓奧雷身體往上揚起,扣下板機時光束朝天空發射。

「莉……亞姐。」

「就是因為有你這種人!我們才絕對不能輸給你們這些混帳人們!」看到謝麗卡的情況,艾莉亞不放過這個人,白色的槌子在添加一擊。
奧雷馬上防禦,黑色的裝甲替他擋住不少衝擊力,因此沒有損失太多體力。

「哼……出現的真是時候,這樣我也省得去找妳,自投羅網的妳也是個愚笨之人!」奧雷不由分說,四翼的翅膀不斷浮動,收起所有機械槍裝備,取出一種魔法機器。

不需要消耗任何神力,只需要一點精神力作為驅動,任何屬性的光刃都可以展現出來,並且依賴材料的斷造就可增強威力的魔法機器、『Spirit of Sword』精神魔法劍,大概要跟魔法避開關係,似乎稱為『幻想器』,只有一個握柄的機器。

奧雷只要去幻想自己想要的屬性,從幻想器中便會實現持有者的幻想,奧雷手中瞬間就出現藍白光色的劍刃,並且帶有藍色的雷電姿態,雷束劍。

以主天使的能力,那一把劍的威力非同小可,至少有目前艾莉亞兩個魔法連續釋放的威力,幻想器不會傷到自己,可說是武裝天使才擁有的武裝兵器。

艾莉亞解除謝麗卡的麻痺狀態後,馬上使用魔法機械槍攻擊奧雷,謝莉卡恢復馬上移動位子,配合艾莉亞兩個人左右夾攻。

「小把戲。」奧雷鎖定艾莉亞,雷束劍快速砍下,同時的左手取出機械槍朝謝莉卡攻擊。

「謝莉卡!」

「妳沒有空閒去管別人吧。」奧雷重重的踢擊踢中腹部,使艾莉亞貼在牆壁上無法動彈,光是腳的力量就慢慢損耗艾莉亞的能力值。

「不准欺負……莉亞姐!」側邊飛行,憤怒的冰魔砲應聲而出,冰洞的氣息,奧雷單手的火焰簡單的接下,連動都不用動就化解,使謝莉卡驚訝不已。

「這種程度而已,妳們真的太弱了,能天使的妳們跟我主天使比起來,中間還有力天使的等級,乖乖的受死比較實在喔,為了你們著想,趕快投降比較好喔。」

「開……開什麼……玩笑!被你這種人……根本不是正義的人解決真是令人難受!」艾莉亞承受痛苦,魔法機械槍舉起頂著奧雷的胸口,塵煙瀰漫兩人之中,零距離打中一定會損傷,然而在煙霧過後……

完整的裝甲保護了他。

「好險好險,我是不是該先解決妳呢?」武裝天使的裝甲保護著奧雷胸口,連絲毫的裂痕都沒有,防禦也是毫無破綻,光是用自己的機械槍就可以遠遠壓制謝莉卡的行動。

「啊……」艾莉亞血量開始減少,奧雷增加腹部的攻擊,艾莉亞正受到刺穿的感覺正在損失血量。

「所謂正義就是指勝利的人,指要勝利說什麼別人也都會聽從,所以為了勝利而不擇手段,這是人之常情的,妳口裡的正義根本毫無力量、權威可言,因為妳太弱了。」

奧雷的每一句深深的刺入艾莉亞的心中。

「不擇手段所護得勝利,這種不是正義,是虛偽的正義,不會有人想聽從這樣勝利者的話!」

「虛偽?人類不就是如此?常常為了一個事物起爭執、爭奪,最後不擇手段,引發戰爭,愚蠢的人類的心靈都有著對勝利的慾望,想要超越別人的慾望,就算是堂堂正正到最後也禁不起輸的感覺,很多人不就因為輸了不甘心,然後不擇手段去打敗對手獲得勝利嗎?」

「不對!堂堂正正的勝負!是沒有任何輸家!你所說的言論不過是逃避現實的人罷了,像你這種是無法理解的!」

「理解?你又理解什麼了?什麼都不懂,敗者跟勝者的差別就是有跟沒有,勝者出名,敗者恐怕連名字都不會有人記得,這樣的差距,就跟考試同分之下卻是名額排在後面的人為輸者,道理?正義?不過是虛假的言論,像你這種自以為正義的人,果然用墮天使形容也不為過!」奧雷用機械槍,火力全開不斷朝艾莉亞攻擊。

「住手!」眼看著艾莉亞不斷受到強大光束攻擊,爆炸的聲響一聲接一聲,謝莉卡上前阻止卻被雷束劍快速的斬傷,加上魔法的雷結界,奧雷的四周有一個藍色用雷電阻成的一個小小空間,讓謝莉卡無法衝進去阻止奧雷。

同在雷結界之下,也不斷閃著雷光朝謝莉卡飛去,只能拼命尋找機會,差距兩個階位的天使,能力已經天差地遠。

「啊啊啊啊啊!」艾莉亞只能哀嚎。

「勝利就等於生存,套用這句話,人類是不該存在的生物,世界的醜態必須滅絕,當天使無全勝利的那一刻,便是理想鄉,人們最想要的世界,像你跟人類合作、幫助人類的人而言,你所有的思想不過是被汙染。」

「呼……呼……呼……」艾莉亞全身留著鮮紅的鮮血,血量瞬間就被消到紅色,短短的過程沒想到實力的差距一下子就分出勝負。

「勝利就是一切!」奧雷聚集神力,最強的一槍瞄準艾莉亞。

「那並不是一切!什麼是正確的、什麼是正義的,勝利又該如何不拌隨著悲傷,執著於勝利的人……才是愚蠢的!」即使到如此的地步,艾莉亞依然貫徹自己的正義。

勝負一定會有悲傷,所以才沒有任何贏家,也沒有任何輸家,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獲得什麼?體驗到什麼?經歷過什麼?追求的又是什麼?

「每個人的歷史都不一樣,人類、精靈、天使……惡魔,都擁有自己走過道路,在這些過程真的無意義嗎?不是的……交錯的過程,有著無數的分岔點,沒有人是成功的!就算是世界的出名人物,背後往往也有著黑暗歷史,我們的生存……並沒有一切!是你自己思想過於狹窄!沒有考慮到一切事物的你!是無法理解!」

「吵死人的大道理!別跟我說些一群哲學家的理論!我絕對沒有錯誤!」

最強的一擊,毫無疑問是最強的一擊,藍色的光束將艾莉亞的身體漸漸侵蝕一樣,白色光芒照亮著整個房間,即使要死……艾莉亞願意把真心話告訴奧雷,自己究竟是正不正確……艾莉亞還不知道……

「莉亞姐!」慘狀就發生在眼前,這一擊的力量有著絕望,謝莉卡兩腿有如發軟,慢慢作在地面上。

不想去相信眼前的事實,憤怒、悲哀的心情交錯著內心,追求正義的最後,是這種結果嗎?謝莉卡不能接受、絕不接受這個結果。

兩人等待煙霧的散去,剛剛的一擊也把雷結界能量運輸到這一擊,能天使的艾莉亞毫無疑問會被擊斃,奧雷卻是不斷的喘氣著,腦海裡面不斷迴響艾莉亞所說的每一句。

「呼……呼……神不會有錯的。」過於激動之下,堅持自己的想法,是愚蠢?還是正義?奧雷轉身看著謝莉卡,自己的手感認為艾莉亞已經死亡。

謝莉卡一副要哭不哭,忍著自己的情緒,顫抖的手持著魔法機械槍,內心無數的心態交錯中,連話都說不出口。

看著她,奧雷認為他的勝利就是奪走兩個人的未來,這就是現實,有時候的勝負就是伴隨生與死,對他而言勝利就是一切,這是真理。

『世間本來就是有著無數矛盾,沒有對與錯,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艾莉亞雖然是敗者,在我的眼裡並不是如此,所以你的勝利不是絕對的一切。』

鶯聲燕語的聲音,在灰塵散去的那一刻,傳送用的魔法陣顯現在眼前,天香國色的六翼青色翅膀,現身在眾人眼前,強大的防禦障壁擋住一切,奧雷立刻退後數步,取出所有裝備準備開戰。

「妳……熾天使?」如果以翅膀去判斷,奧雷以為眼前是熾天使等級的人物。

「怎……怎麼會……」艾莉亞扶著自己的傷勢,不敢相信為什麼……召幻獸阿魯狄瑪會出現。

『我所認同之人,有保護的義務。』阿魯狄瑪不用詠唱,眾多的光劍將奧雷圍住一同射下。

「嘖、萬雷結界!」雷束劍的雷在一次散開,整個地面通著藍色的電,艾莉亞跟謝莉卡展開翅膀飛起。

兩人一前一後互開,跟之前的攻擊沒有什麼兩樣,但是現在卻有個『主攻手』,情勢換成奧雷居下風。

『天不滅、地不毀,偉大的空中之神、大地之母,萬物盡在九天的光暈之中,以我之名高聲詠唱,以我之名堅毅的呼喚,神聖光芒帶領之下,領導前往那永恆安祥,永遠沉眠於空白世界……』

阿魯狄瑪的身體釋放驚人的氣息,這股力量撼動整個房間,原本那有著四個入口的十字迷宮,瞬間變成一個空白的世界,只有白色景象沒有認合的背景,空間異常讓其餘三人

奧雷聽到咒文的詞語,心中不斷產生恐懼,除了智天使、熾天使能夠讓奧雷有這個慌亂感覺,從沒想過在別的地方還可以這麼如此,就連武裝天使首領的力量,奧雷也沒這麼害怕。

「嗚哇哇哇哇哇!」在詠唱咒文結束的那一刻,攻擊、攻擊、不斷的攻擊,奧雷使出渾身解數也要阻止那忽然出現礙事的女人。

雙搶持手,神力釋放,朝阿魯狄瑪攻擊,一發接一發,從不間斷,就算是同樣等級的主天使,也會因為連續的速攻感到棘手,原本以為阻止的了,沒想到有兩個能天使使出全力釋放魔法障壁,盡全力抵擋奧雷的攻擊,

「妳們……這些混帳!」

「絕不讓你傷到她!喝啊啊啊啊啊啊!」艾莉亞的障壁先行被突破,謝莉卡有如被激發出潛力,多撐下了兩秒,在這兩秒,努力將分出勝負……阿魯狄瑪露出微笑。

『天地神明滅。』

彷彿整個天空與地面就是個魔法陣,天與地上下壓破著奧雷身體,當頭與腳受到壓迫時刻,九重魔法陣擺開成八角形,以中間奧雷身體為軸往外連接八個點,天外飛來八把神槍,神聖的光芒刺進奧雷的身體。

「不……不可能……這……這股力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不是我所認定之人,利用他人智慧,離開此地吧。』就在光芒中,只有奧雷聽到阿魯狄瑪這句話,也彷彿在說給她聽一樣。

覆蓋在奧雷身體上的魔法陣聚集八把神槍加上天與地,整個純白的空間為之一震,所有人被耀眼光芒刺眼一般閉上眼睛,睜開的那刻便回到了現實。

回過神的艾莉亞與謝莉卡,已經看見奧雷消失在空間之中,艾莉亞一時之間認為奧雷陣亡。

『放心,剛剛那一擊頂多傷他百分之七十的能力值,他逃走了,我的感覺他在起點荒廢都市休息著。』

就連主天使都贏不了?這就是真正阿魯狄瑪的實力嗎?剛剛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無屬性的極限魔法,傳聞神都會害怕的一招『天地神明滅』。

「莉亞姐……沒事吧?還有這位是……」謝莉卡不敢相信,光外表去認定,六翼翅膀是熾天使的象徵,但是這名女性的翅膀是青色的,意外的不一樣,不過親眼目睹之下,這位實力非同凡響。

「…………雖然不知道原因,總之謝謝妳救我,阿魯狄瑪。」

在艾莉亞道謝之下,謝莉卡驚訝不已,這名女性救是召幻獸。

「阿魯狄瑪?十三神靈的……處女座?」為什麼召幻獸會幫助莉亞姐?謝莉卡不明白。

『不用客氣,妳是我認定之人,因此我有義務救妳。』

「可是我……」艾莉亞名名就是輸的人,是沒有資格獲得召幻獸……

『現在是現在,但未來就不一定了,我會等著妳來戰勝我的那一刻,在說這裡是我的空間,讓妳死在這裡就不好了。』

「呵呵……這樣啊……謝謝妳,未來……一定。」艾莉亞很高興,有人期望著未來的艾莉亞,這對她而言是最好的鼓勵了。

聽到兩人的對話,阿魯狄瑪雖沒完全認同,但卻已經認定契約者是艾莉亞,願意等未來的她,阿魯狄瑪是個明智的人,或許讓阿魯狄瑪產生微薄的希望,是追求的道路上,有一名艾莉亞陪同著。

雖然表面是敵對,心靈上卻是戰友,這真的是網路遊戲?謝莉卡不禁這麼想著,彷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識一樣,不管是NPC還是召幻獸……

--不管如何,現在情況是最好狀況,那些瑣事就暫時先不管吧。

『未來的事,就暫時不提吧,你們目的應該是救出名為女孩理香吧?關於禁忌的智慧也有必要跟你們說明一下。』

「莉亞姐……關於這個……歇爾他……」謝莉卡敘述他所遇到的過程。

「是嘛……歇爾他……」艾莉亞感到悲哀。

『禁忌的智慧根源就是那把妖刀,只要破壞妖刀他們兩人就會恢復,相對你們被妖刀擊中必會產生阻咒,對我而言禁忌的智慧是個煩惱,也希望你們能夠解除。』

「阿魯狄瑪你親自解決不就好…………原來如此,你稍微不小心被砍中也會被同化嗎?」

『是的,我會被妖刀所侵蝕,所為的禁忌智慧就是人們負面感情的集合體,面對龐大的負面集合體,人的情緒、思想都會將其同化,眼中的世界全部都是邪惡的存在,因此被同化的人們內心會慢慢偏向邪惡向其他人動手。』

無法阻止禁忌的智慧,阿魯狄瑪只好將這個封印在自己創造的空間、昂德斯傎懍裡面。

『追求智慧的人們如果都被同化,智慧都市也會造成不小的困擾。』

「那麼就破壞那把妖刀吧,讓所有一切恢復正常,並且讓理香跟歇爾恢復以前的樣子才行。」艾莉亞握緊拳頭,其他的事情暫時放在一邊,現在是要完成自己的任務。

『我果然沒有看錯人,那麼祝你們好運,出口的位子我也給予你們。』阿魯狄瑪使用恢復系的咒文將艾莉亞跟謝莉卡兩人恢復。

同時將出口的位子標住在艾莉亞的自繪地圖上,依照指示的地點,出口有三處。

「謝謝、阿魯狄瑪,我一定會消滅禁忌的智慧,然後……未來的某天我會讓妳完全認同的。」艾莉亞自信滿滿的表情,阿魯狄瑪相當滿意。

『期待那一刻來臨,那麼祝你們好運,前方我無法伸手援助,你們自己小心了。』

說完,阿魯狄瑪展開傳送魔法,回到自己所待的地方。

「剩下就靠我們了,莉卡。」

「好。」

簡短回應之後,兩名能天使走進禁忌的空間,真正的任務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