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智慧都市,首先是完成委託的任務,理香與母親見面兩個人都感動流淚,歇爾在一次表達謝意將自己身上的寶物裝飾品『禦魔項鍊』給予艾莉亞,是一種能夠抵擋百分之二十的魔法攻擊的一種裝備,對艾莉亞而言這是非常珍貴的東西,TGI的天使族幾乎沒有販賣抗魔的裝備,幾乎都是防禦物理攻擊的比較多。

這麼想也是當然,天使族最強大的敵人是人族跟惡魔族,這兩種族幾乎都是以武術為主的攻擊方式,相對天使跟精靈都是屬於偏向魔法為主,如果販賣強大的抗魔裝備,也會擔心天使族自己人自相殘殺吧,因此這個裝備相當稀有,不過在惡魔族的商店這應該是很平常的裝備,不管如何艾莉亞馬上裝上裝備,在倉庫點選『身裝』這個選項,項鍊繪自動裝被在玩家身上。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理香的母親也給與報酬,武器『封魔之杖』,有著紅寶石球體的頭端加上銀色製作的精美杖身,攻擊力相當低,智力數值也不會很高,而武器本身的特殊效果則是『沉默』,在艾莉亞建議之下,謝莉卡領取這把封魔之杖,簡直是對天使專用的武器和裝飾品一樣。

--這兩個裝備不會是……對戰阿魯狄瑪專用的吧?

艾莉亞不自覺這麼想著,與阿魯狄馬一戰充分體會到沉默的法術多麼重要,交戰過程十三神靈召幻獸、阿魯狄瑪屬於上級魔法師,將這一串過成連接起來,攻略阿魯狄瑪或許要先攻略這個任務取得裝備在挑戰阿魯狄瑪,這樣的話確實是能天使應該也有勝算。

然而時間不允許艾莉亞跟謝莉卡在進去挑戰,因為在這個任務所消耗的時間已經足足一天,對於剩下的日子也該有個計畫準備才行。

與理香、歇爾分別之後,在智慧都市的NPC都會傳聞「精靈族要攻打天使族」方面的消息。

「精靈族要攻打天使族,大概也是為了救助受困的六百多位的精靈,這會是一場大規模魔的爭鬥,打算怎麼做?莉亞姐。」

「恩……我要行動,這可能是我最後待在天使族這塊領域的一次行動,我打算幫助精靈,更何況這也是個機會,內憂外患的情況下,我們逃走的機率比較高,我們先回西歐里斯的藏身地,討論一下吧,將三大最強機神全部出動,完成之後就逃離這裡,你願意跟我行動嗎?謝莉卡。」

「我相信莉亞姐,我認為莉亞姐的『正義』是正確的,因此我願意跟你一起行動。」

謝莉卡依舊是冷漠的口語,但堅決的決心與艾莉亞一同奮戰,光是這點就讓艾莉亞感到相當欣慰,能有謝莉卡這位夥伴真的是太好了。

「那我們行動吧,時間剩不到兩天了,先前往『戰地、阿基里斯』附近觀察吧,西歐里斯的機神留在那邊。」

--如果沒錯的話,最強的機神製造成度至少可以跟主天使一戰,拖延時間相當足夠……就利用機神當誘餌在跟莉卡一同走最近的道路逃離。

艾莉亞跟謝莉卡決定之後就立刻出發,雖然得到珍貴的裝備想在跟召幻獸、阿魯狄馬一戰,時間不夠就留到下次,當在一次回到天使族,艾莉亞肯定自己的實力會比現在強上很多,到那時再回到此地跟阿魯狄馬一戰。

或許精靈族攻打消息在艾莉亞攻略昂德斯傎懍時候就傳開,因此本來擔任搜索的武裝天使大概也被全數招回神都去了,智慧都市沒有任何玩家天使存在,對艾莉亞跟謝莉卡而言,這真的是最好時機。

兩人大大方方前往一開始禍亂的地方、阿瑞斯前進。






戰鬥的聲音終於響起,天使族的玩家對抗精靈族的玩家,兩大種族已經在天空大陸、艾爾沃德的東邊掀起了戰端。

「所有人進入戰鬥狀態,每人都會佩帶一枚能夠逃回神都安全區域的撤離技能卡片,我不需要你們付出生命!當自己將要敗戰之刻,請不要逞強立刻退後,這是測試你們自己的實力,同時也往路上常見的種族抗爭,我們天使為了捍衛『正義』,神的子民們,掀起自己的正義,戰鬥吧!」

神都中央的神殿裡面,聚集所有天使族的玩家。

目前最強大的熾天使,米迦勒展開那美麗的六翼翅膀,雄偉的演說即將到來的戰鬥,身邊雖然還有三位熾天使,不過就演說的才能上,米迦勒擁有最好的演說技巧,不知不覺所有玩家都聽從她。

米迦勒擁有夕陽般的火紅色長型捲髮,動人的姿態加上純潔的外觀,不輸給精靈族的精靈王、千影。

同樣是CG的人物,但根據一個人的創意所創造出來的角色,程度上也會有所差異,不管是實力、能力甚至容貌,米迦勒都是第一,同時也是神的忠誠子民,她的強大足以讓所有玩家所崇拜。

熾天使、百加列比較偏向可愛活潑的女孩子,吸引許多男性玩家都想跟她一起度過TGI的日子,艾斐爾則是風流幽默的男子,在女孩子人氣上也不會輸給另一名冷默且帥氣的烏立烈爾。

「米迦勒大人,精靈族已經攻到大陸的邊緣了,是時候了。」在神都大廳,靠近天花板出現一個大大的視窗螢幕,那是屬於無風造雨跟嘉雅迪亞兩人的專屬空間。

全方位通訊技能的儀器只有無風造雨可以使用,探測敵人氣息以及我方天使氣息的儀器則是嘉雅迪亞專屬的儀器。

「來了嗎?全員出動,將精靈族全部擊潰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在米迦勒下達指示,所有人飛奔而出,所有的天使馬上出動。

「武裝天使首領、紫韻,請你對付出現在神都內部的『機神』,下界的人族可能也參與這場戰鬥,根據查到的資料,機神應屬於最強機種之一,麻煩妳擊破之後在前往前線支援戰局。」

無風造雨直接透過通訊向武裝天使的首領下達指示。

「知道了,那麼武裝天使的部隊交給你指揮了,無風造雨。」

「這沒問題,那麼盡快到達我所指示的地點。」無風造雨將地圖的資料利用儀器傳輸給紫韻,知道地點過後紫韻立刻行動。

無風造雨便將通訊的視窗關閉。

「我留在這裡,外面就交給你們了。」熾天使、烏立烈爾冷漠口語跟其他熾天使說著。

「怎麼可以這樣,大家在奮戰你就留在這裡偷懶喔,太奸詐了。」百加列鼓起嘴,意臉不滿的說著。

「你有理由留在神都裡面嗎?我可不認為精靈族的戰力靠我們就可以擋下。」米迦勒也帶著不滿回應烏立烈爾。

「精靈族的戰力頂多是『望無靈殿』比較厲害而已,實力方面我認為你們和智天使就夠了,我留在內部也可以應對變數,別忘記墮天使還存在這裡,搞不好這一戰也是墮天使跟精靈策劃的,那麼不會這麼單純直正面攻擊。」烏立烈爾坐在舒服的沙發上,翹著腳、手支撐著頭部,帥氣且冷漠的眼神對持米迦勒。

米迦勒雖然還想說什麼,艾斐爾拍拍米迦勒的肩膀,試著阻止她浪費多餘的力氣。

「米迦勒,就照他自己的意思去行動吧,我們目前確實有無風造雨跟嘉雅迪亞做為全方位的感應,雖可以預知敵人的動向狀況,但也難保會出現什麼狀況,烏立烈爾就專門負責這個部分吧。」

隨著艾斐爾微笑的說著,米迦勒也放棄跟烏立烈爾反駁什麼,同階位的熾天使,實際上沒有權利去命令別人怎麼行動,如果米迦勒也說不去參戰也是准許的,但在各人處理事情的態度上,米迦勒認為自己該上戰場提高勝算。

「不愧是艾斐爾,就是好說話,我會配合無風造雨給予的指示去判斷,我會看情勢行動,你們不行的話我在去支援,就這樣了。」

依照烏立烈爾的風格,一旦自己決定怎麼行動,別人都無法去改變他的主意,米迦勒跟艾斐爾都很清楚他的個性,於是沒多說什麼,直接前往戰場與精靈族一決死鬥。

「烏立烈爾真討厭!」百加列看到這樣情形,吐個舌頭之後轉身隨著米迦勒一起前往戰場。

「你又不是第一天這麼說。」偷笑之後,烏立烈爾靜靜等待情況的變化,同時……

發揮自己熾天使的感應能力,去感受神都內外的變化。



神都、作戰儀器室,這個房間全部都是精密的科學儀器,嘉雅迪亞的特殊能力透過遍部神都的觀察儀器進行感應,閉上眼睛的嘉雅迪亞所看見的世界,彷彿是一張地圖上面有著每個人臉孔在地圖上面,並且指會感應玩家的存在。

這次的戰鬥情況是神都跟東邊大陸的情況,因此嘉雅迪亞一心二用去觀察兩個部分的變化。

「這樣好嗎?沒有告訴熾天使……」嘉雅迪亞是負責感應,指示就交給自己的夥伴、靈軍無風造雨去判斷。

「留在神都這裡有烏立烈爾,輕率的告訴熾天使目前情況,西歐里斯所留下的『希望』就容易破滅了。」

「……說的也是,根據我的感應確實有兩股微弱的氣息快速前進五點鐘方位的東區監牢、霧影天牢前進著,那恐怕就是……」

位於十二都市的五點鐘方向城市、也是目前將六百多位精靈困居的所在地,是個尊從神的使命地方,神使之都、墨丘利

「艾莉亞跟謝莉卡兩個人吧,雖然機神出現在神都非常意外,也是不錯的想法,利用機神去誘導我們認為墮天使在神都裡,烏立烈爾借是這麼想著才會留在神都吧,確實是個好機會,這就先不報告了。」

「你讓最弱的『皇家護衛隊』去對付存在於神使之都的兩台機神?不會造成敗北的現象嗎?」

「這也是讓她們逃走的好機會,大概可以感覺出她們這是最後的行動,之後就會離開天使領域,雖然天使在外面很難生存,不過有決心的話,多多少少都有辦法,我打算協助他們離開。」

「如果烏立烈爾行動的話呢?」

「到那個時候……就只能祈禱了,一方面我會想辦法調開烏立烈爾,靜觀其變吧。」

「……能順利就好了,東區已經開戰了,無風、你所設置的砲台全部進行運作中。」

「開始了嘛……天使與精靈的大戰。」

無風造雨調出東區戰鬥的畫面,開啟無數的地圖,觀察所有人的動向,隱密行動的人會有對抗監視器的魔法,這方面配合嘉雅迪亞的『神之眼』,沒有任何可以瞞的了無風造雨跟嘉雅迪亞的雙眼,自然也會注視著監牢『霧影天牢』的狀況。

兩個小小的白色光點正在前往有著六百多位紫色光點存在的地方,不同顏色的光點代表不同的人物,而在六百多位紫色光點之中有著兩個綠色不顯眼的光點,綠色表示精靈族玩家,因此紫色則是NPC玩家,白色為天使玩家。

這些表示指有無風造雨跟嘉雅迪亞看的懂,如果是天使玩家,白色的光點都會標註人名,這樣的地圖儀器指有這個房間才有,因此明確知道艾莉亞跟謝莉卡位子的人,也只有這兩位。

無風造雨打算隱瞞艾莉亞、謝莉卡的行動。

「無風,目前不能掉以輕心。」

「狄亞,我知道,為了升上熾天使的位子,也是有必要……我親自對精靈族動手,為此在雲霧中埋置最後手段、誘導爆彈,結果會是如何……沒有辦法回頭了。」

全神貫注在螢幕上以及戰鬥上的變化,無數的畫面顯示戰鬥的情況,精靈族幾乎動員所有組織。

天使族的組織公會也全面出擊,兩大種族展開激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