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與天使全面戰爭,『天靈襲』過後,表面上精靈獲得成功,卻因此付出相當大的代價,望無靈殿以及其他組織的成員幾乎大大損傷和元氣,死亡人數為兩名玩家所持有的寵物,在旁人眼光看來這是奇蹟似的戰績,但在相關玩家而言,這是痛心無法復原的傷痕,無法復原的系統生命彷彿只有一次,失去便是失去,表面的相反……是不為人知的辛苦。

天使雖敗北,但卻能夠依賴再生魔石的特殊能力進行自行恢復,天使沒有任何人傷亡,從這點來看真正的勝利者是天使族,精靈王重創並且失蹤,惡魔領域趁機向精靈族發動攻擊,兩大神族目標鎖定為精靈族,後續的危機接二連三。

「千影大人……士犬,我……」

小小船支,以最快速度開往天使領域的『下界』東區,一名粉紅長髮的純精靈,回憶起失去的家人,失去最憧憬的人,心靈已經沒有任何可以依靠,沒有任何目標,就連生存的意義都失去了,那麼……

我是為了什麼而存在的?

這個想法不斷在內心徘徊著,無法走出這掙扎的心靈,未來究竟是什麼?無法去理解,也無法想像,『絕望』讓她失去了笑容,只有無限的悲傷,只有無限的噩夢,不管是現實還是虛擬世界,個人所面對的結局卻是一樣。

既然如此……這個行動是生命最後的燃燒吧,自動熄滅的時候……就是……

絕望的眼神望著前方的海岸,已經看到島嶼,在島嶼的天空上,有著巨大的大陸漂浮在空中,天使領域『艾爾沃德大陸』以及下界『瑟緋斯分域』,船……不斷的向前邁進。

一個身影快速衝出神殿,驚嚇到在場所有人員,就連比爾也感到不可思議,誰能為一個完全不認識的人付出?在這個時代裡……

「那個笨蛋!」在精靈領域的聖魯斯神殿,翔翼看到我、凱因佩斯飛奔而去,急忙上前追。

「翔翼!等等!」在薩非爾大聲喊話之下,翔翼停下腳步,自然也帶著不滿的眼神看著薩菲爾。

「沒有裡由阻止吧?難道你就讓凱因佩斯一個人行動?」

「我可沒有這麼說,既然事情已經發生如此的地步,我也必須在短時間內做出選擇,你跟心月利用魔法跟道具先把筱莉的傷勢給治療,幾分鐘後我們在討論。」

「嘖,也沒辦法,心月。」

「恩,我先幫她治療血量。」

心月跟翔翼帶著心月到旁邊讓筱莉躺下之後,施展治療的魔法以及恢復的道具讓筱莉的能力值恢復到百分之六七十左右。

在這期間,由於我的關係,薩菲爾不得向望無靈殿提出要求。

「真是不巧,看樣子不能視而不見,誰叫我們隊裡有個只要有『生命』相關的事情都會不顧一切行動呢。」薩菲爾一臉沒辦法跟比爾說著

「那名少年……可以託付給他嗎?」比爾將希望託付於我,但是對我的實力感到不安。

是兩位生命回歸到此地?還是喪失兩位玩家?

「我還有能力的話,我也不想失去雪盈,但依照那位少年實力……」

「凱因佩斯雖然還是個D級玩家,不過實力方面相當深不可測喔,話是這麼說,也不能讓他一個人傻傻跑去『下界』我的人員會派幾人過去,至於支援精靈方面我會先跟『燈星』聯絡,看看有沒有適合人選,這段期間由我進行東區的調查吧。」

「抱歉,這次需要你的大力協助了,我會盡快恢復原有的能力值。」能力值一但超過六到七位數,恢復的時間將會相當長,這已經不是睡上一覺就能完全恢復的情況。

薩菲爾轉身走向筱莉,依照筱莉的能力值來看,比翔翼跟心月還要強上一點,兩人治療之下,筱莉已經恢復可以行走的狀態。

「你叫筱莉嗎?能力值數如何?」

「恩……謝謝你們,我必須馬上離開……」對筱莉而言,雪盈的事情是擺在第一。

「別做傻事,妳一個人相當危險,翔翼、妳陪她去一趟,把凱因佩斯跟雪盈帶回來。」

聽到薩非爾這麼說,翔翼頭上只有無數的驚嘆號,一方面是相當意外,令一方面……

「心月呢?」

「當然是跟我一起行動囉。」薩菲爾說的理直氣壯,其實心裡早就知道翔翼會以妹妹為優先考量。

「不、可、能!心月要我跟一起行動!死都不會讓你跟心月兩個人行動!」

「這樣啊、那就讓她一個人去追吧,我們三個人往東區移動。」薩菲爾忽然說的很無情,就連筱莉的臉色也有點不安。

要說實話,筱莉一直以來都跟雪盈一起行動,加上也失去最親密的寵物夥伴、筱喵。

之後筱莉都不太感自己一個人,現在她自己內心也相當害怕,但不想放棄,想要救回雪盈,天靈襲筱莉曾經被雪盈救過,現在必須換她去救雪盈。

「你這個傢伙!你一個人不就行了嗎?」

「沒關系!謝謝你們幫我恢復……我一個人去也可以。」筱莉的聲音打斷翔翼跟薩菲爾的對話。

隨後筱莉馬上離開聖魯斯神殿,心月跟翔翼只能呆呆站在原地。

「要說實話,我沒有任何魔力,一直以來都靠著道具進行戰鬥,對我而言心月跟你不可缺,但目前我需要一名恢復的法師在身邊,戰鬥時我也能發揮全力,相對凱因佩斯那方面也要一名法師,配合凱因佩斯的魔法劍,你去是最適合,我不能讓心月去,風險太大了,剛好那名女性是『弓箭手』,你跟她搭配的話,也比較好應付一些棘手的怪物,當然也可以讓她一個人去,你認為呢?翔翼。」

「……這邊你讓精靈族的玩家派一名恢復法師給你不就好了?」

「可惜……我除了心月之外其他的人我都不要!」薩菲爾直接明言,心月在旁都不好意思看著薩菲爾。

「你以為這樣說我就會答應嗎?心月是絕對不會讓給妳的!因此……我決定讓筱莉一個人去!我要留在這裡阻止你這個傢伙!」翔翼朝著薩菲爾比起中指。

「哥哥,我沒關系的,比起跟薩菲爾在一起,我希望哥哥能夠把凱因佩斯帶回來,可以嗎?」

心月緊緊握住翔翼的手,看到心月那拜託的眼神,原本堅持的翔翼,認真注視著自己的妹妹。

「拜託了,筱莉看起來也很不安,希望哥哥能夠與她一起行動。」

「心月……沒問題、我會把那個笨蛋帶回來的。」

面對心月的請求,翔翼馬上答應。

「哥哥也要平安回來喔,這也是心月的請求。」跟筱莉一樣,這是跟自己最親密的哥哥離開,心月難免也會不安。

「我一定會回來的。」

翔翼認真說道,並看著薩菲爾。

「雖然不想認同你,這段時間心月就交給妳了,要是發生事情,我是絕不饒你的。」

「放心吧,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

約定好,翔翼也快速奔跑離開聖魯斯神殿,跟筱莉會合後,一同尋找雪盈的行動。

「那麼,我跟心月就出發東區一趟,比爾複製一份精靈領域地圖給我吧。」

「有勞你了。」




浦汭港口,我以最快速度衝到這裡,發現我的體力已經快歸零,這也是沒辦法,用了最低等的白色藥水恢復體力值之後,我走向標示著『一號船塢』的地方,在這裡的NPC跟人族其實大同小異,負責粗活工作依然是男性,細微例如收票、算金費等等這些由女性負責。

每個人的耳朵是尖長形被稱為純精靈的種族,我在船塢裡走向櫃檯。

「你好,需要什麼為你服務的嗎?」NPC很有禮貌的詢問著我。

「不好意思,我想詢問可以調查船隻出入的情況或是有人買票方面的紀錄嗎?」

「好的,請你稍後片刻。」

NPC馬上操作系統,櫃檯上方出現七個光學螢幕,在浦汭港口一共有七個船塢,每個船塢方向也都不同,前往人族、天使族、惡魔族領域就有三個船塢在負責,另外四個則是海域的分配,算是漁船跟冒險用的船,一照玩家意思前進的船隻。

其實系統上人族也是一模一樣,表現的方法不同而已。

在七個視窗裡面,出現許許多多的玩家名字在上面,誰搭幾號船隻、什麼時間、前往地點都有顯示出來,這麼一來……有了。

「我要買二號船塢的船票。」

「請選擇速度,依照速度快慢價格有所不同。」

「最快。」雖然花費相當昂貴,我身上金額幾乎都用在船票上,必須趕快尋找到那位女性。

「在請選擇地點,船隻會前往圖示各個亮點。」我的眼前出現一張地圖,那就是天使領域、下界東區的各個地點。

沒想到一天之內會去兩個國家,不知道那邊是怎樣的地方……現在不是想這個時候,我馬上選擇第四個地點。

「一共是…………」

會哭,聽到價錢真的會痛心啊,為什麼會跟技能卡片一樣貴啊!

也沒有辦法,手靠近櫃台設置的電子金錢系統,第五個數值、傳輸慢慢增加,大約兩秒左右我的錢一下子就沒了,同時也得到一張昂貴的船票,那個女孩子還真捨的花,不過……

對『她』而言這種消費是最後的一次吧,可惡……我不允許這樣事情發生。

「手續已經完成,請到二號船塢進行搭乘動作。」

完畢,我馬上移動到二號船塢,船隻的前方有一名水手壯漢精靈,將船票遞給他。

「在上船之前有件事情要提醒客人,前往『瑟緋斯分域』我們並不會靠岸停船,我們會在海岸外圍約兩到三公里的地方停止前進,接下來要靠客人你的實力去登上瑟緋斯分域的海岸。」

欸?什麼?船不會靠岸?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我們精靈與天使並非盟友形式,太過靠近天使領域的話,將會遭受大規模的砲擊,因此都會提醒客人要有適當準備,準備好之後在上船既可,我們會等的。」說完之後,將票遞迴於我。

敵對關係所以也不輕易放人上岸是嗎?這種情況對沒有實力的玩家而言,確實是送命形為,混帳……不知道來不來的急趕上,想歸想,還是必須前進。

打開倉庫視窗,點選技能卡片一欄表,我目前的技能卡片裡尚有『浮游』技能卡兩張。

『浮游』技能卡片效果是讓玩家處於無重力的狀態,隨著玩家的腳步踏出展開的小型魔法陣當座踏板而行動,因此能夠在海面上行走、也能在半空中飄浮著,對於空中戰鬥這張技能卡片是不可或缺。

持續的時間是一小時,既然我有兩張,就前進吧。

「我準備好了。」

我立刻上船,精靈水手有五位也跟著上來,進行操控,水車製的船槳在船底不斷的打動水面,船快速的離開港口,前往『瑟緋斯分域』。

船一路前進沒有遇到任何海洋怪物,船隻買最快的船是不會遇到怪物的,同樣時間也很快,如果選擇最慢的船隻,那應該會慢慢享受海洋之旅的玩家才會選擇,這些都是聽薩菲爾說的。

在前往路途上約一個小時左右,這是最快的時間,最慢聽說可以到三、四天左右,對現在的我還是別享受海洋旅行。

整裡一下我的倉庫以及身上的裝備,確認裝備上的技能修練到哪種程度。

TGI的防具上技能是『被動技能』,比如說提高攻擊技能、魔法威力增加、各種屬性減半等等效果都是可以學習,在這種被動技能上就有所謂的『熟練度』,熟練度越高發揮效果越大,相對要鍛鍊被動技能,只能選擇相關的防具裝備才行。

不管怎麼說,有著無數的技能之下,並不用全部修練,而是挑選適合自己戰鬥相關的技能就好,用『專業』來形容還比較適當,全部修練反而會輸給單一修練技能,所以TGI才會有各式各樣的職業系統。

跟現實生活很相似,每個人專長就成了各種不同職業,製作TGI系統的人……真是了不起。

「看見島嶼了!」在甲板上的水手大聲吶喊著。

該準備都準備好了,我走到甲板上一看,前方隱隱約約可以看見海岸,同時……

也微微看見在天空上有塊大大黑影。

那就是薩菲爾說的……天空大陸的天使領域吧,而瑟緋斯分域則被稱為『下界』,有著與我們同樣人族居住的地方。

「那裡就是天使領域嗎?」

船也漸漸停下,身為這艘船的船長走出來與我對話。

「客人,我們只能送到此地,在前進的話就會遭受來自天空的砲擊了。」經驗豐富的精靈老船長認真說著。

「我知道了,那麼接下來就我自己前進吧,使用浮游!」

技能卡片變為魔法陣,將我原本踩在木板上的雙腳浮由在半空中了,隨著腳步往前跳,我穩穩的站在海面上。

「助你好運,有緣在相見了。」

船上的五名水手一起向我鞠躬。

「謝謝,我會小心的。」

互相道別過後,船隻馬上掉頭,漸漸離我遠去。

然後我快速的向前衝,在海上奔跑著。

然後我看見……來自天空上無數的光芒子彈降下。

我努力一邊閃躲,一邊快速前進,朝瑟緋斯分域東區海岸前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