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聖、夏魯』是北方國家最強的一名騎士,在十五年前時,成為現在國王身邊的『守護騎士』,他的劍技達到一種頂峰,至高無上的境界,也是所有騎士中最模範的對象,全世界第一位能夠產生『劍氣』的騎士。

『劍氣』真正的力量尚未明白,就連劍聖本人也是無意中習得此絕技,能夠利用劍斬出類似衝擊波的力量向前衝,這鼓衝擊卻擁有劍刃般的銳利,能夠對遠處的敵人進行斬擊,因此在艾爾陷入危機時,剛好到現場但有段距離,劍聖揮動手中的劍,一道無形的白色光波迅速的飛翔,準確的斬斷敵人的慣用手。

最強的援軍,最強的騎士,不光是力量,就連速度也是頂尖的極速。
「你……你這個怪物啊啊啊啊啊啊!」

敵人用另外一隻手不斷揮動劍,那慌張的恐懼,即使沒有看見對手,不斷隨意亂揮,只看劍聖踏進對手攻擊範圍裡……

手動,劍只看到影子般,夾帶著犀利的風聲,那是會劍所產生的一種風壓,一瞬間……夏魯有如穿過對手的身體般,毫無髮傷,敵人卻無意間被砍中將近七到十劍,衝滿鮮血的劍痕之後,倒地不起。

好厲害……這樣的話……公主一定……能……平安。

艾爾看到有如神技的劍術後,眼睛慢慢的闔起,跪著失去意識。

「艾爾……振作點!艾爾……艾爾!」

雪盈跑到艾爾正前方,用手撫摸艾爾的身體,漸漸的冰冷,失去太多血量,傷口太深,看在雪盈的眼裡,內心的痛,淚水不斷的留下。

守護騎士、夏魯也趕緊跑到艾爾的身邊,馬上做緊急的包扎。

「公主陛下,等會騎士隊馬上就過來了,請公主先跟我離開這裡。」

「要走也要艾爾先走!為什麼我要先走?比起我,艾爾的生命更加危險啊!」

聽到守護騎士的勸言,雪盈生氣吼著。

「我命令你,請你帶著艾爾馬上回城給予治療!我命令你!」雪盈不斷對夏魯說著。

「公主陛下……」

「拜託了……拜託了……我等等再跟騎士團的人一起離開,現在沒有敵人了,艾爾……艾爾……求你了……」

雪盈靠著夏魯那銀色盔甲面前,不斷含淚求著,比起自己,雪盈更不想讓艾爾死去,對雪盈而言……艾爾是最重要的朋友……

同時也是……

「知道了,我不讓這一名騎士死去的!」

守護騎士馬上背起艾爾,立刻丟下雪盈公主一人,上了馬後,全力全速奔回城中。

比騎士團奔馳的速度還要快上二至三倍,當騎士團前往公主所在地時,身邊瞬間闖過一名銀色騎士。

「隊長!那是守護騎士!」

一名騎士趕緊向騎士長、瓦德羅報告著。

「啊啊,他也出動了嗎?他身邊是公主陛下嗎?」

「不是,好像是一名少年。」

「蛤?全軍!馬上繼續前進!」

在瓦德羅判斷下,少年的話就不是公主陛下,雖然疑點很多,但眼下必須確保公主陛下的安全。

這個判斷是正確的,當騎士團趕到現場,一片慘不忍睹的情景中,公主站在被鮮血染紅的草地上看著守護騎士離開那條奔馳道路的遠方。

「公主陛下!」

騎士團見狀後,立刻以圓形的陣式保護著公主,並由騎士長帶著公主護送回城。



回城之後,公主立刻奔向城中的醫務室,守護騎士、夏魯已經在門外等著。

「艾爾……艾爾的情況如何?」

「羅河醫師已經進全力治療了,剩下十二小時就看這名少年的意志力。」

夏魯將一名沾到血的銀色項鍊遞給雪盈。

雪盈接過項鍊後,慢慢走進醫務室中的療養室,白色的病房中,一張純白色的床躺著一名瀕死少年,艾爾身上掛著血袋,利用針進行輸血的動作,口中也帶著能夠增強呼吸的器具,沉穩的沉眠著。

一名白色衣服的醫師坐在旁邊。

「羅河醫師……」

「公主陛下?怎麼特地來……」

羅河醫師不再說話,看到雪盈表情就知道,那雙眼一直注視著艾爾。

「公主,這邊請,那麼我先離開了,我想你聽說了,剩下的就靠艾爾自己了,那麼先告辭。」

看著重傷的艾爾,雪盈握緊手中的項鍊。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聊……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了解……

「要是能早點與你相見就好了……艾爾。」

雪盈十年前失去的項鍊,為了一名少年,將這條項鍊遞給了他,記憶漸漸被喚醒,當時的那名少年,如今就在眼前。

我會努力的。

我決不會讓雪盈受到任何傷害。

這些話都是從艾爾口中說出來,一句一句在雪盈的腦海裡迴響著。

「你……總是為了我……」

某天的夜晚,兩個人依然見面,一個不斷努力練劍,一個細心的準備休息用具和食物。

艾爾……如果有一天我會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你會跟我去嗎?


雪盈、為了妳,我願意。


那一天的誓言,雪盈不曾忘卻。

「直到現在我才察覺到,你總是為了我而努力,而我卻……卻沒辦法為了你付出,看著妳為了我受傷,我卻沒辦法為你治療。」

今日才發現,艾爾是騎士,總有一天會去外面爭戰,會不會回到這個地方都是未知數。

艾爾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也為了雪盈而戰。

那雪盈為了艾爾付出過什麼?

身為一民公主就只等著別人的保護,雪盈不願意如此。

自己也可以的。

自己可以為了艾爾去行動,不想在默默被別人保護著。

如果艾爾在一次受重傷,我是否能為他進行治療?


艾爾、為了你,我也願意。


雪盈握緊雙拳,將項鍊放在艾爾的衣服的胸口裡,走出了養療室。

走到羅河醫師面前,那決心的眼神讓雪盈行動,自己該怎麼做,自己必須怎麼行動,有了一個明確的方向。

為了艾爾……

「羅河醫師!請教我醫術!」

這是雪盈公主的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