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凱因佩斯準備進入天空大陸的同一時間點,惡魔領域的第五層、『魔神界』領域,地獄五層首都、闇十字聖堂充滿肅殺的氣氛,魔王、天夜翔回歸此地。

「呼……好久沒回來了,不知道大家過的怎麼樣了。」剛回到地獄五層的天夜翔,天不見陽光的地獄領域一時間讓人無法去習慣。

當天夜翔進入首都後,街道上沒有任何一個人,就連NPC的影子都沒看見,就算感覺到房子裡面有人居住,卻沒有人敢回應天夜翔,甚至有的NPC對天夜翔只有『快逃』兩個字,僅僅兩個字當然是連想都不用想,就是叫人趕快離開就對了,可惜天夜翔不是那種人,相反會有如此巨大的變化,反而讓天夜翔更加深入首都的最後建築物。

新生的『魔狩惡堂』根據地。「哇賽!這力量……」踏進魔狩惡堂組織的大門,強悍的氣流足以讓一般人蹲著身體走路,那是一般人的狀況,身為惡魔並且是魔王等級的天夜翔,只會感受到一股無形的壓力上身,但不影響走路,而自身認得這股壓破的力量,不妙、不妙、真的態不妙了……

本來是擔心大家才回來一趟,想不到……這裡有『七大惡魔王』,是不是離開比較好?這麻煩可不是普通的大……可是……唉……這種關鍵時後退縮可不是一個王的作風。

天夜翔心裡知道,但是自己的雙腳仍朝前方的大門走過去,四週連一位NPC都沒有,彷彿都被撤離的感覺,天夜翔念頭一轉,打算觀察情況在行應變,如果撤離的話,是不是地獄五層的玩家也跟著被撤離到某個地方?畢竟那位『艾爾斯』應該會有周密的計畫才對……打定主意的天夜翔,轉個身體準備朝兩端的走廊前進時,誰知……

「很久不見了呢,怎麼來到轉身就要走了呢?」妖艷的語調,挑弄人的姿態,一位女性展開著三對六翼的黑色翅膀,座在手扶梯旁。

「……惡魔王、芙蕾亞。」

七大惡魔王唯一的女性玩家,芙蕾亞,黑色的長髮,誘人的魔鬼身材,妖媚騷動姿態與面容,只穿著黑色連身裙泳裝,露出迷人的身體,背肩霹著外黑內紅的披風,那豐胸的巨乳,更激起男性的色慾本能,如果與精靈王相比,兩人皆是完全相反的存在,完全開放式的女性,讓天夜翔無法從那魔鬼身材移開視線,同時也一語不言。

--各位,面對這樣騷人姿態又彷彿是癡情的巨胸美女,只要是男人都會想去揉一下對吧?搞不好揉了那一對胸部就可以直接升天……不對、這裡是地獄,搞不好摸了一下,就永遠陪在這樣美女惡魔身邊,不過想是這麼想,男人的本性就算突破天際想要跟眼前這位美女好好來一下,我勸還是算了。

--就連我、天夜翔,看著那幾乎爆發男性猛獸的魔鬼身材,實際上,我內心可是冷汗流滿身,要是這一位是普通等級的女性玩家,早就被我給……不是……是好好愛護一下,可惜、可惜、真是太可惜了!這一位吃不得!除非……真的想去下地獄死個十萬便的人才會去吃這一位。

「嗯哼,怎麼不說話,還是說……我的身體讓你想好、好、發、洩一下呢?」

芙蕾亞起身,靠近天夜翔的身體,用那細緻的手指撫摸著臉部,那對豐胸就差一點就可以觸碰到的距離、說話著。

--喂喂,這種女性反過來吃男性,除非男人是M,否則只會反效果吧?雖然我……非常想主動靠近一步、不是、是想離遠一點,至於為什麼?自己想著有一個致命的火車朝你衝過來,有人不怕反而前進的人嗎?珍惜生命的男人,當然是主動往旁邊跳囉,然後再好好欣賞……

天夜翔立刻展開急速,以肩小的細微,在不碰到芙蕾亞之下,擦身而過。

「男女授受不親,比起你開放那無恥身材……倒不如……去享受有美妙有羞恥心女孩子比較好。」

「呵呵,你說這句話,還是先把你的血擦乾淨吧。」

芙蕾亞輕效後用手指著天夜翔的鼻子。

--廢話,靠那麼近,我的內心已經先受到刺激攻擊了,第一就是那不要臉的身材,不能碰也不能摸,是男人的悲哀,加上不斷刺激男人本性的言語,我看現實世界的肉體早就鼻血流到失血啦!叫我那無法發洩的慾望怎麼辦呀~~是不是先登出一下先解決在進來比較好呢?

--蛤?你們問我解決什麼?不是我不想說,而是男人應該就會懂,女孩子不懂沒關系,就先不要管繼續看下去就對。

「出外地獄一趟,似乎讓你變了不少,精靈領域的事件,應該是你解決的吧?」

「廢話少說,那不關你的事,我想知道,魔狩惡堂的玩家們呢?」

「別這麼說,我可是一直很在意你呢,為什麼身為惡魔的你,會去幫助精靈呢?魔狩惡堂為了阻止『拜因貝魯』魔化精靈領域的計畫,想盡辦法跟你聯絡。」

「要跟我聯絡,自己飛出地獄領域找我不就好了?弄的神奇鬼怪訊息給我,自然這邊發生事情也不為過,現在出現七大惡魔王的芙蕾小姐妳壓倒性不讓他們離開地獄,要聯絡我自然要找其他方式,既然如此我自然會擔心魔狩惡堂夥伴們,而我自己會幫助精靈領域,只因為我想去作去搞,剛好艾爾斯想要幫助精靈領域或許是通知精靈們而不是我,事情只是意外巧合,就只有這樣。」

--如果這裡有七大惡魔王壓制住,艾爾斯自然無法請人離開地獄領域與我聯系,話說……是艾爾斯預料我的行動才會冒險嗎?這大膽的行動,果真是他的作風,雖然不知道真正的詳細,現在還是想辦法與雅莉莎、馬魯斯取得聯絡才好。

「可以請妳回答我問題嗎?」天夜翔戰戰兢兢尋問著眼前七大惡魔王。

「恩恩,判斷真是合裡,我本來想用身體給你獎勵,看來你不要呢,要我回答你的問題,先……」

只有扎眼的瞬間,天夜翔跟芙蕾亞的距離瞬間縮到只有手指可觸碰的距離,是驚嚇,更是預料中的情況!

「陪我玩一下。」

芙蕾亞右手手指輕輕由下往上揮動,夾帶著雄厚無比力量,先預料到情況的天夜翔,驚險萬分躲過足以砍斷一隻手的致命攻擊,天夜翔身後的大門瞬間被劃開一到裂縫,而且衝擊的力量還延伸至首都的房子,有五到六棟的房子瓦解。

接著十跟手指散發至邪的力量,天夜翔馬上展開翅膀以最快的速度朝外面飛行離開,在芙蕾亞十根手指交錯落下,直接粉碎魔狩惡堂大門正面所有的牆壁,雖是躲過,但身體不自覺流出鮮血,請相信,這已經不是因為色慾流下的血。

--哪門子的玩一下!正面擊中直接要我的命啊!剛剛光是擦到一下,我就損失百分之十的血量了。

芙蕾亞帶著笑容展開三對六翼翅膀追擊,天夜翔速度無法比,放棄逃跑的機會,選擇正面應戰,速戰速決,天夜翔立刻取出七星魔劍。

--七星力、聚合眾,七星散、轉化機,以血誓約,扭轉千萬力,返歸於一!暫存!

利用『暫存魔法』系統,天夜翔立刻將詠唱的咒文封住在右手中,一時間右手出現魔法紋路佈滿全身,這是暫存魔法會出現的型態。

「一劍打爆你!」暫存之後,天夜翔立刻舉起劍,無數的力量流動到劍端,在劍端慢慢聚集成球的形狀。

「四紋路、死紋路,天下四兵刃,決殺四擊刃,死刀、死劍、死槍,死鞭、賜死亡吧!命絕四闇擊!」芙蕾亞看到拼命的天夜翔,是耍著玩、也是愉快的玩。

黑暗的魔法陣展開,芙蕾亞胸口出現詭異有如鬼頭般的魔法陣,隨後天夜翔被無形的黑色氣流困住在天空中,以天夜翔為中心展開正方形的氣流,在正方形四個之點各自出現黑色魔法陣,出現四把兵器,劍、刀、槍、鞭。

劍橫斬千軍威之力、刀劈破山之力、槍暴穿之力、鞭旋轉扭斷骨頭之力,四大黑色衝擊波朝天夜翔攻擊,如果正中紅心,不死大概也全身殘廢了,芙蕾亞說玩玩,卻是玩壞在換新的心態之下行動,對天夜翔而言,這是賭命的戰鬥。

「喝!解放!咒術、星辰返歸!」

天夜翔將帶著球狀力量的七星魔劍向上一丟,解放剛剛存在自身的黑暗咒語,咒術立刻起動,天夜翔身體展開七角形的魔法陣,七個點都帶有星星光芒,當四大衝擊交錯一瞬間,彷彿時間停止了一秒一般,隨後竟然……

換天夜翔出現鬼頭魔法陣,四種兵器也轉移位子到芙蕾亞的四周,無形的力量反而困住芙蕾亞,緊接著芙蕾亞的魔法陣消失散去,變成天夜翔施展『命絕四闇擊』,兵器四大衝擊攻向芙蕾亞。

同一時間,天夜翔接住天上掉落的七星魔劍,展開兩對四翼的翅膀以最快的速度,以最有威力直奔芙蕾亞!

咒術、星辰返歸簡單形容就是將敵人的招術完全反彈,雖然自身不會受到任何損傷,相對消耗的精神、神力則是招是發動兩倍量,要是一直靠這招支撐戰局,沒過多久倒下的人將會是天夜翔,對手是七大惡魔王,不管怎麼逃都會追上,也只能從那微小希望苟且偷生。

「真有意思,我喜歡這種……拼命的男人了,死神、滅却。」

芙蕾亞只要露出笑容,雙手環抱著自己身體,無形的鐮刀有如在身邊環繞著,在四種兵器發出衝擊,芙蕾亞也同時爆發鐮刀那鎖命綠黑沉色的氣魄,隨著手刀的揮動,彷彿有無數的死神拿著巨大鐮刀兇狠狂斬,將四種兵器衝擊全部斬破。

僅僅一瞬間就化解自己的招式後,芙蕾亞馬上聚集雙手刀,與天夜翔正面衝突。

七星魔劍球形狀的氣與雙手刀的手指接觸一剎那,爆發的氣流橫掃四周,在黑暗的天空上爆發出燦爛光芒,讓在都市的所有人為之一驚。

--喂喂,這不是開玩笑的吧?這可是我全力的一擊了,連芙蕾亞的手指都傷不了?反到我……腹部卻被開了一個大洞,既然這樣……我……最後一定要!。

兩者互較之下,天夜翔完全敗北,芙蕾亞的手指刺穿天夜翔的腹部,兩人距離近到連呼吸都可以感受的到,迷人魔鬼身材,讓天夜翔捨棄手中的七星魔劍,身手慢慢朝芙蕾亞的那身體胸口……

而芙蕾亞一臉陶醉的樣子,那表情簡直讓男人欲罷不能,擺明就是個……

「你果然很有意思,雖然想讓你摸我的身體當作獎勵,可惜,有人不想給你這個機會呢,呵呵。」

芙蕾亞抽出在天夜翔腹部裡的手後,另外一隻手輕輕將天夜翔推開後,一道火焰光束從魔狩惡堂的高樓飛來,目標鎖定芙蕾亞,可惜從天夜翔跟芙蕾亞中間穿越過去。

--是誰!阻擾我去享受……太……太可惜了,至少讓我摸一下死無憾阿……

「天夜翔!」

--兩名魔王一男一女惡魔朝我這邊飛過來,女性呼喚的聲音非常耳熟,雖然沒摸到非常可惜,但被一位漂亮女性環抱著也算是沒任何遺憾了。

「雅莉莎、布拉德。」

「敢隨便挑戰七大惡魔王,你真是一樣,不怕死的人呢。」

--我是為了生存才戰鬥的阿,不是我想打阿,雖然想這麼說,我也懶的說,你們平安無事就好了。

「太好了,你們沒事。」

「我先為你治療,別動。」雅莉莎馬上施展治療魔法,藍色的光芒讓天夜翔傷口漸漸複合。

另一方面,芙蕾亞沒有任何動作,因為從魔狩惡堂出現的人物,則是另外一名七大惡魔王。

「芙蕾亞,夠了。」

嚴肅的言語,稱王的霸氣,年長的歲數,蒼白的頭髮,雄壯的身體,穿著身紅色的服裝,雄偉的身影飄逸著六黑翅翼,沉穩的聲音,不像天夜翔那般的血氣方剛,此人正是七大惡魔王、拜因貝魯,也是天夜翔最想打敗的人物。

「哼,無趣的男人,我先回去了。」

在旁人眼中,兩人歲數差異有如父女一般,但實際上卻是毫無相關,兩人皆是為自己的興趣而行動,從未合作過。

被打擾的興致,芙蕾亞不理會拜因貝魯,直接回到魔狩惡堂休息,拜因貝魯沒有多管,直接飛行到天夜翔身邊。

「面對七大惡魔王,你依然不畏懼,天夜翔!」神力的散發,就算雅莉莎跟布拉德以及天夜翔三人連手,也絕不可能擊敗,除了天夜翔,其餘兩人接在恐懼中行禮。

看到雅莉莎跟布拉得兩人的舉止,內心火大,更是不甘願。

「拜因貝魯!你為什麼……」天夜翔全頭握死,無能回擊的實力,更讓自己陷入憤怒中。

「我為什麼在這裡,還不是因為你和你的夥伴關係。」

這句帶有沉重的殺氣,足以讓人流下冷汗的氣勢,天夜翔瞬間無法回言,有如長輩教訓新人。

「你要魔化精靈領域,我會坐視不管嗎?」儘管處於人的角下,天夜翔卻是唯一中要反抗的人。

「TGI是惡魔統一的世界,除了惡魔族外,其餘……皆是敵人!你的作為、行動,是違反『聖魔神』的理念!」

天夜翔雖想在嗆聲,但卻被布拉德給制止,天夜翔知道自己的衝動,布拉德與雅莉莎在現場,如果就算不認同拜因貝魯而開戰,在場的夥伴皆會死亡。

自己的行動必須考慮到他人,天夜翔心裡已經明白,便不再多說什麼了。

「嗚……。」

「就算你不滿,現在必須聽我的,惡魔領域第五層的魔王玩家們現在由我指揮,回魔狩惡堂。」

雅莉莎跟布拉德帶著天夜翔一同回到魔狩惡堂,在這一層魔王領域,艾爾斯雖是首領,如今卻由兩大惡魔王坐鎮,誰也不敢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