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後。

正直春天的季節,不過這塊大陸的北方國度,雖是春季時分,氣溫依然是偏寒冷天氣,克勞德王國招集一批新生的士兵。

「聽好了!從現在開始,你們將要接受最嚴格的訓練,最辛苦的鍛鍊以及最無情的磨練!唯有撐過考驗的人才能加入騎士軍團!我們騎士團士保護國家、保護你們身邊最心愛、最重要的人,奉獻自己的生命,也要達成使命的職業!這裡不接受膽小、畏懼、怕死的人!想反悔現在就立刻離開城堡大門!」

一共一百零二位填寫騎士志願的人們全部集中在克勞德城堡的廣場上,各個都是有了決心、覺悟來到此地。

戰在他們眼前演說的人,正是正規騎士團擁有 千人隊長 職權的騎士、『魯卡魯德‧阿雷亞』,別名鋼鐵阿魯。

全身穿著鎧甲,閃亮的白銀盔甲只有露出面容,臉上有著幾道傷疤,黑色的兇惡面容,光是眼神就足以放出殺氣,震撼著在場的新入士兵。

「很好!想必你們都擁有相當的覺悟,接下來的半年時間你們必須接受最基礎的考驗,考驗過的人才會針對個人意願進行分發到各個騎士團的動作,現在給予你們兩個小時的時間互相認識!兩小時過後我要你們六人編制一組,並開始安排你們住宿、物品作業程序,明天開始才正式訓練,以上!」

阿魯結束對話後,便先行離開現場,而廣場上一瞬間開始雜聲不斷,許多人已經開始組隊。

這些人裡面有些是騎士團的子女,有些高貴族群的子弟,其中還有幾名女性,如果是一起報名的人組在一起可說是自然現象,一百零二人一共是十七隊伍,

當然有的人互相不認識,也會主動積極去尋找好商量好配合的夥伴,漸漸從兩人、三人組起。

也有的人是站在原地不動,不管跟誰組隊都無所謂的人只是等著時間到。

「…………怎麼辦?該死,這裡……這裡!」

當然當中也有苦惱的人,艾薩爾‧丹利斯,便是其中之一。

「這裡!沒有一個人認識、我也不知道怎麼搭訕。」在廣場的邊緣地帶,艾爾、苦惱著。

當然心裡已經抱著最壞的打算,不擅長交際的他,看著眼前的人很順利的一一組起隊伍,有些隊伍裡面還有女性,本人也不好意思開口,這些年來……只懂的揮劍其他一無事處,就算是認識的人也都不加入騎士團在城市裡面自由生活。

沒有組起隊伍的人,最後會被強制加入少人或是同樣處境的人湊六人。

「你也還沒組隊嗎?可以的話要不要跟我們一組?」

就在艾爾苦惱的同時,有一名同等年紀的男性找艾爾搭話,對於這個詢問,艾爾馬上抓住對方,雙眼彷彿淚汪汪訴說著感謝兩字。

「那……那個?」這名少年嚇到說著。

「抱歉抱歉,因為我煩惱沒有人組隊的話該怎麼辦才好,我叫艾薩爾‧丹利斯,叫我『艾爾』就好,請多指教。」

「啊哈哈……我是齊格佩斯‧提耶亞,稱呼我『佩斯』既可,不過說要組隊加上艾爾也才三個人,賽連、你也自我介紹一下吧。」

從配斯的身後走來一名全身漆黑的男性,而且相當沉默寡言。

「賽蓮‧愛魯兜,請多指教。」

簡短的一句沒有更多的話語,艾爾則是點頭回應,佩斯則是苦笑加以補充。

「賽蓮是我的朋友,雖然沉默寡聞,必要實很可靠的喔。」佩斯帶著笑臉說著。

「嘿……」艾爾則是一股這個人沒問題吧……的感想帶過。

「還差三人,艾爾有沒有中意的人?」

「恩……隨便找不叫好了?」

「那也還真夠隨便阿。」

面對隨性的艾爾以及沉默的賽蓮,佩斯感受到不能指望這兩個人能夠找到人選,因此自己主動去尋找。

隨著佩斯行走,詢問其他人的意願,因為對方必須知道隊伍的人物,在考慮是否加入,因此艾爾跟賽蓮都要隨行。

「呦!剛好我也沒認識的人,能讓我加入嗎?」

在邀請其他人同時,突然一位高大的壯漢,走來熱情向佩斯打招呼。

看到這名男性出現,原本在佩斯身邊的新入生看到,當下拒絕趕緊離開,同時也讓周圍的氣氛變的相當詭異。

「你是誰?」

說出這話不是佩斯,而是艾爾。

「恩?我沒跟你說話吧?」男性看到旁邊的艾爾詢問,有點不悅對他說著。

「現在是在跟我說話吧?」

「小子,竟然跟我這樣說話,難道不知道先報自己名字是一種禮節嗎?」

「艾薩爾‧丹利斯,換你了。」

「雷吉‧瑪葛羅恩。」

當雷吉報出全名之後,佩斯跟賽蓮都為之一驚,就連旁邊的人們都紛紛避開,因為知道瑪葛羅恩這姓氏的人都知道,這個人背景絕對非同小可。

兩人對比之下,雷吉還高出艾爾一顆頭的高度,兩人肌肉都很結實,然而體格卻差上一倍以上。

「不過有人肯加入當然是歡迎,對吧?佩斯。」

「艾……艾爾。」佩斯表情是扭曲的,簡直有如作惡夢一般。

艾爾幾乎毫物惡意,也完全沒聽說過瑪葛羅恩家族的事情,所謂的不知者無懼,就在形容艾爾吧。

「有趣,聽到我的名字,還沒嚇到的人,你還是頭一遭。」雷吉開心的說著。

「為什麼會嚇到?」

「說的也是,為什麼會嚇到呢?哈哈哈哈。」

儘管艾爾跟雷吉自然的交談,一旁的佩斯想要拒絕恐怕都不行,只有滿臉的衰小無奈。

周圍的人已經紛紛避開,心裡很清楚不可以與這個隊伍有所接近,賽蓮看到這種情況,拍拍佩斯的肩膀節哀。

「佩斯。」

「賽蓮不用安慰我了,現在我對我的未來充滿絕望感。」

「不是……剩下兩人,就他們了。」

「恩?哪兩人?」

佩斯隨著賽蓮的手指望向牆壁邊緣孤獨的兩人,時間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小時多,該組隊的隊伍已經在一起,簡單說,只剩下兩個人沒有編制,加上雷吉的關係,剩下兩名成員,無意中決定了。

兩人分別是一男一女。

拉歐提斯‧歐魯卡,側躺在牆壁邊緣地面上,似乎等待時間到在隨機分配,面對艾爾與雷吉也毫無所動。

尤莉安娜‧米莉亞斯,嚴厲的眼神站立在城中柱子旁,她的眼神注視著佩斯等人一舉一動。

「啊哈哈……我該準備離職了。」這是佩斯真心話,並且找機會偷溜。

「不能拋棄戰友。」賽蓮則是抓緊佩斯的肩膀說著。

「找錯了人啦,這已經是問題兒童聚集的隊伍了,趁現在一起開溜比較好吧?賽蓮、走啦走啦。」

「不行。」

自己認識的好友這麼一說,等於宣布死刑一般,只能認了。

將剩下兩位互相介紹過後,兩小時就這麼過去了。

艾薩爾‧丹利斯 (艾爾)

齊格佩斯‧提耶亞 (佩斯)

賽蓮‧愛魯兜 (賽蓮)

雷吉‧瑪葛羅 (雷吉)

拉歐提斯‧歐魯卡 (拉歐)

尤莉安娜‧米莉亞斯 (安娜)

六人一組,別名『十三班』,佩斯得到這些組員加上這些成員,絕望的心情比別人沉重了一倍以上。

「這人生,究竟得罪了誰啊?可以的話我馬上想重來一次。」佩斯絕望嘆氣說道。

「沒問題,我幫你。」艾爾一副開玩笑的口吻並且摩擦拳頭,並且發出喀啦喀拉的聲音。

「不,不用了,我只是隨口說說。」當然,佩斯認真的回絕。

「總之,直到成為正規騎士團之前,我們是同一組訓練,不管成員如何,這都只是暫時的,沒必要太在意、佩斯。」賽蓮拍拍佩斯的肩膀說著。

「也只能這樣忍耐了。」

佩斯看著其他三人……

女性騎士、安娜基本上也對這些成員感到不安、不滿,彷彿心理想著只要成為正規騎士,怎麼型式都好,堅定的信念使得安娜只注視著地面,沒有專心看著其他人。

拉歐又是個散漫不經心的人,即便分到這一組,心態也不重視騎士這個職位一般,從表面上無法看出這些人的實力以及動機。

雷吉是個危險分子,這是佩斯、賽蓮同樣的想法,恐懼的原因出自於這個人家庭背景,而其他人卻絲毫不在意,反而佩服這些人的意志力。

不同的個性,確有相同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