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守護騎士  第一章節  告一段落,這是本人的小短篇文章,是否有第二部,未來我不敢保證。

工作的關係,加上自己人生不順利情況,光是這短短的一章節,足足快花了我一年多的時間,真是悲慘。

台灣的工作環境不是很好,加上生活上各種壓力,寫文章不是吃飯的選擇,說實在台灣沒有任何市場。

如果我的文章能夠受到大家喜愛,我想這就足夠了吧,當作興趣的一種,想想也不錯。

以前很多時間可以寫文,不過現在恐怕沒有以前寫作實力,想想很可惜,總是很多人跟我說放棄吧,這是浪費時間。

其實沒人支持我想是正常的吧,不管是朋友、親人、女朋友,都認為我再浪費時間,最終也因為賺的少而分手,哈哈哈……

人生跌落谷底,不過我還是想好好的把  『守護騎士』,作個總結,如果大家喜歡,還請多多分享文章給更多人看

謝謝您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文章會逐漸移至巴哈姆特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airsky00

那邊的人群比較多數,因此我會轉移地點

部落格寫文章實在已經不是主要市場的感覺,未來有機會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