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臨走前,飲客像我補充說明兩件事情,第一件是手臂機器上第五條數值的『傳輸』,那每個人都是零,只有傳輸『書籍』才用的到的傳輸數值,說完飲客從倉庫拿出了一本書,名為『初新者上手』的書籍,裡面的內容幾乎飲客都有說過,我對書本喊收取的時候,書本並非消失,而我上的機器的傳輸數值開始跑動,從百分之1(1%)到百分之九九(99%)最後完成後又回歸到零,而我的倉庫也多了一本書,佔據了一格空間。

當我喊出這本書時候,就有兩本書籍一模一樣,算是拷貝系統,總不能真的把書走,因此系統直接用複製作為儲存,因此傳輸率的數值可以不用在意,除非在很危及的情況下複製書本,不過這都不會用到過。

另一件事就是『紀錄』,玩家是隨時都在進行記錄,當選擇『登出』的時候,遊戲便會記下所在位子,當在進行遊戲的時候,會從上一次登出位子開始,因此要小心不要在很危及的情況下登出,不然造成危險或是意外身亡,遊戲公司完全不負責,因此這點必須注意。

解釋完畢之後,我離開了宿屋,同時再某一棟建築物的頂樓,有人看著我。

這個首都完全是中世紀的歐洲才會有的城堡、皇都、噴水池等等東西,就連宿屋感覺也相當豪華,不愧是人族的聚集地,要是不怎麼樣,TGI大概也失去玩的意義吧,看來製作TGI的人們很用心。

凱因佩斯環顧四周後,打算開始逛逛人族最大都市,在前往飲客說的初新者洞窟。

然後等到凱因佩斯離開『宿屋‧回歸宿庭』,從屋頂上觀看的人物便從六層樓高的頂樓直接跳下,安全落在宿屋前方的空地上後,走進了宿屋裡面。

「你回來了,臉色不太好看喔。」

飲客對著演前的男子說著,相當帥氣的男子,配上沉著、穩定的個性,冷血的眼神配上白色的西裝衣和褲子,令人迷上的白馬王子的造型,現實中女性會迷上這種造型數目會是盛況空前情形吧。

「公會的人數越來越少,要找到適合的夥伴相當然,畢竟網路遊戲大家都很自私,自立。」

男子沉靜說著,雖然語氣很沉靜,但是TGI近年來的『事件』已經讓每個人感受到TGI的殘酷,不過這也是無可奈何。

「現在玩TGI的人數越來越多,而且都是天使、惡魔兩族為居多,我們人族命運恐怕……」飲客倒了一杯清淡的酒給予男子。

「免費的嗎?」男子微笑說著。

「免費請你喝吧,我的錢不缺。」

聽到飲客這麼說後,男子一乾而盡,同時男子的精神力、體力立刻恢復所有。

「還是你調的酒最好喝。」男子讚美著。

「多謝誇獎,我可是做了將近有六年的調酒師喔。」飲客滿足客人的回應。

「呵呵,人稱第一調酒師似乎不是假話,只可惜妳戰鬥上是被順殺的那種。」男子微笑說著。

「說的真過份啊,薩菲爾。」

這名白衣西裝的王子在TGI的名稱為『薩菲爾』,也是個資深玩家。

「不談這些了,剛剛似乎有新人物加入我們人族?熟面孔呢。」

「薩菲爾,確實為新人物,而且還是近年來加入人族的新手,我請他到初新者洞窟鍛鍊數值能力,要釋放到外面的話,恐怕……」飲客擔心說著。

「我知道,我們『人族』的戰力越來越少,說甚麼不能失去任何玩家,『公會』方面很多問題已經開始浮現。」

網路遊戲的公會並非製作TGI小組人員成立,公會大多是玩家自己設計、開創出來的,不論在哪裡,許多的討論版、公會等等制度都是會員創出來,TGI的公會自然也是如此。

「人數不夠嘛……」飲客說著。

「大家都在忙碌,現在還有『那個人』的存在……那個新手叫什麼名字?」薩菲爾詢問著。

「確實需要人保護這位新手,『殺戮者』還在首都不遠處呢。」飲客發現薩菲爾擔心的事情。

「沒錯,現在人族的新手都必須培養,希望是位品德高尚的人物,這個世界『個性』說不定是重點所在。」

「說的也是,新手名為『凱伊佩斯』現在應該正在前往初心者洞窟吧。」飲客大約敘述一下,

「我知道了,我去跟他會合。」薩菲爾起身。

「薩菲爾,『弒神』集團有動作嗎?」飲客想知道一些事情,雖然自己差不上手。

「我不想理那些人,你也知道我的個性,你想知道等到晚上問問客人們吧。」

薩菲爾想要整理自己的倉庫,於是走上了二樓,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倉庫,迅速整理完。

走出宿屋後,薩菲爾輕輕一跳,在度跳上了六層樓高的屋頂。

「使用『尋咒』,找出玩家凱因佩斯。」

薩菲爾腳下出現『咒文陣』然後移到無形的氣掃過所有四週,然後薩菲斯的眼中可以看見所有人的名字,可說是尋人的咒文,凱因佩斯的名字變成了紅色,是最明顯的目標,薩菲爾立刻捉捕到。

「還要皇都嗎?看情形想要逛完這個都市後才前往初心者洞窟吧。」

凱因佩斯移動的方向,並非往南邊走,這樣的話……先去公會一趟再說吧。

薩菲斯心中凝定一下行程之後,便前往自己說的『公會』的地方。

「哇啊啊啊!」這種歐洲建築物,在現實生活中根本無法觸碰,其他的網路遊戲其實也沒有這麼真實感。

最主要還是千年以前的世界觀,感覺回到世界的過去一般。

凱因佩斯遠處看著首都中央的城堡,相當漂亮,因為遊戲沒有所謂的灰塵,因此不會髒亂等等事情發生,因為眼前的華麗城堡就像新的一樣,還有一把光亮的劍在城堡中央端,非常特殊的一座城堡,凱因配思想去城堡裡面看看,不過走到門前就被真正的NPC給阻擋住了。

「非工會人員,禁止進入。」同樣的話說了好幾遍,沒有任何感情轉換,可確認是NPC了。

因為態度都是設計好的,不像宿屋的飲客那樣的玩家存在。

我想玩家如果是站在門口守衛,誰都不想玩了吧。

在正式出發前,逛了一下首都裡面的幾家武器店、道具店,可惜沒有人擔任解說員或是專家賣員,看來有像飲客那樣的興趣玩家是相當罕見的。

不過一瓶紅色藥水就要兩百元,白色藥水一百元,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確實每個遊戲的特色就是,一開始很窮的。

幸好飲客給了五千元,還有錢可以買一把三千元的普通劍,要我空手去跟怪物格鬥,恐怕也是很難獲勝。

在說這個遊戲『不能死亡』,所有事情還是必須考慮過才行。

既然有錢就花吧,於是我買了一把劍裝備在身上,並不是收藏在倉庫裡面。

收藏是將物品放進倉庫裡,而裝備就不用佔掉倉庫空間,雖然背後出現了一把劍,但是行動力也有所改變。

敏捷扣三、相對攻擊力上升四十嗎?

加上原先的攻擊力素質,我攻擊也才六十,在其他遊戲恐怕有算多了,但是這遊戲一開始就有六十的攻擊力,怎麼想都是最爛的攻擊吧。

不過還有木棒耶,一百元一隻,真是令人所思。

誰會買木棒去敲敵人啊?而且容易壞掉。

在其他網路遊戲玩過很多RPG、ARPG遊戲,所以知道劍的使用方法也是正常。

凱因佩斯雖然剛進到TGI,不過根據以前經驗來判斷,從腦子開發誕生後的網路遊戲、普通遊戲都有親身玩過,所以凱因佩斯多多少使還是有自信一點。

將伍仟元全部用在道具和一把劍上,凱因佩斯的準備行動算是完整。

然後朝向南方的城門口走去。

等到薩菲爾從公會的那座城堡走出來時候,在一次使用『尋咒』時候,凱因佩斯已經準備要走出南方城門口了。

「真糟糕,希望能夠安全抵達初心這洞窟鍛鍊自己。」

薩菲爾還有些不擔心,因此跟公會朋友告別後,一個人獨自前往凱因佩斯的所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