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蹟探查護衛任務?」凱因佩斯在自然聖殿、雷薩坦斯遺跡這邊遇見翔翼跟心月兩人,還有一位銃使者、偵夕先生,身上的裝扮下半身是軍人服裝,主要是佩帶子彈比較方便的服裝,上半身才是考古學家咖啡色的夾克,頭髮屬於男性一般的髮型,長度也只留到眉毛邊,感覺上相當老成,在遊戲裡面這個樣子也有三十歲以上的年紀了,武器有兩種,一種是機械步槍,還有就是兩把小槍。

一把是現實世界常用的左輪手槍,另一把則是TGI專屬製作的特殊槍,有著『魔銃』這種名稱,彈藥也相當稀有,就是子彈帶有魔法屬性攻擊敵人,傷到敵人的一瞬間魔法也會跟著起動,不過火力是非常小,主要還是以子彈傷到敵人為主的攻擊,屬性只是附帶,當然也有專門的『銃使者』這種職業,偵夕現在並非是銃使者,只是一位對歷史有興趣的考古學家,論戰力而言,等級恐怕不及凱伊佩斯。

子彈固然很強悍,這是現實生活的想法,在TGI裡面子彈只能是防身用的武器,玩家身體可以用氣來纏繞自己的身體不受子彈快速威力所影響,簡單說、在氣的保護之下,子彈不過變成一般的BB槍霸了。

偵夕的職業是『考古學家』,因為自己想要探究一些遺蹟的歷史、過去的遺產,常常到世界各處去看查,偵夕自己也組成一個組織,『遺蹟探究』這個組織,大部分玩家沒有興趣追查歷史,所以現在的人數只剩下兩個人,其餘的不是死亡就是退出。

至於另一位適何方神聖……偵夕沒有多說甚麼,草草的帶過去。

「我們從燈星那邊接受到C級任務的委託後,成了偵夕的護衛在這裡展開調查。」翔翼對凱伊佩斯說明著。

凱伊佩斯、翔翼、心月、偵夕四人在房間瀑布附近這邊休息,同時也整理雙方的情報。

「我則是接受E級任務,也是從燈星小姐那邊接手任務的,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在度相遇呢。」凱伊佩斯高興說著。

「恩……燈星絕對是故意的,所以C級以下任務情報都是在燈星支配下,你恐怕被燈星給設計在這個地方與我們碰面吧。」翔翼一臉懷疑表情說著。

「哥哥,別懷疑人家啦。」

「不不不,我以前就認為燈星是個腹黑的女人,很會設計人的感覺。」翔翼自信滿滿毫不猶豫的說著。

「你也別說這麼直接啊,燈星小姐的人品快被妳說成黑暗腳色了。」凱伊佩斯頭上已經冒出水滴狀的無奈感。


「哈……咍啾!」燈星在人族首都的工作房裡面打噴嚏。

「嗚哇……一定又是哪個傢伙說我壞話吧。」燈星不滿說著繼續工作。


「話說回來凱伊佩斯,我想知道你當初怎麼使用『神聖魔法』的?」

心月這麼一題之後,翔翼也才想起來當初的深海章魚戰勝的關鍵是凱因佩斯發動的神聖魔法才得以獲救,雖然這方面燈星、薩菲爾已經完全了解內幕的情況,但是這個事情並沒有外傳、公告,因此很多人還是抱持著疑問的心態。

凱伊佩斯也稍微說明有關深海章魚的背後原因以及『弒神集團』首領達修的對話,當然凱伊佩斯會發生這種事情也是被燈星小姐設計的。

「果然!我就說那個女人不是好腳色。」翔翼更加確信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也……也不要這麼快確定嘛……」對於翔翼的值來的風格,凱伊佩斯確實很不適應這樣的人物。

「不過真沒想到達修會上委託任務請別人幫忙呢,為什麼不自己來呢?達修可是全人族S級專家其中之一,沒有必要特地這麼做吧,已達修的實力而言。」

心月的疑問,讓凱伊佩斯跟翔翼發現,原來還有這樣的不對勁地方,這個想法出現在心理。

三人陷入沉思,或許不適合思考的三個人被這個疑問給煩惱著。

氣氛頓時安靜無聲。

讓一旁完全被忽視的考古學家不適應這種氣氛。

「說不定是想讓低等級的任務玩家有機會提升自己的任務依賴度也說不定。」為了帶動氣氛一樣,偵夕隨便說說想要解除這樣的寧靜氣氛。

「大概吧,畢竟我們進到TGI也不過是半年時間,對於很多事情都不知道,甚至兩年前大戰究竟是如何也完全不知。」翔翼起了身子說自己的看法。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關於大戰的事情我只是聽別人說而已,這種事情就需要歷史這東西。」偵夕也不知道以前發生甚麼事情。

當然也想要知道過去所發生的事情,所以才想成為考古學家。

「事情就暫時別想吧,現在你們打算進入到遺蹟內部嗎?」

凱伊佩斯已經蒐集完藥草的任務,雖然說任務期間有十二天,自己也沒想過一天之內就將藥草給採取指定的數目,大概考慮到玩家遊玩時間,一個人不能超過四十八的小時,相對於現實生活的十六天,如果有登出休息身體的話,現實生活睡個一天,TGI就過了八天,任務就只剩下四天時間而已了。

想必提出委託任務的時候經過不少手續吧?連現實人體情況也考慮進去,真是貼心的設計,當然其中也可能是個偶然因素,凱伊佩斯就不再多想甚麼。

「任務內容確實要進去遺蹟探查遺下,不過敵人出物意料的強悍,所以正在煩惱。」翔翼懊惱說著。

凱因佩斯看了心月一眼,然後再思考。

「請薩菲爾幫助你們不就好了?據我所知……」凱伊佩斯想要說下去時,翔翼的臉逼近的氣勢讓凱伊佩斯說不下去。

「那個傢伙雖然是個閒人,但我就是不想拜託他。」翔翼冷漠說著,口氣還加重。

心月則是還不明白一些事情,凱伊佩斯則是在翔翼的耳中說悄悄話。

「薩菲爾應該喜歡心月吧?請他來幫助你們不很安全嗎?」

「開甚麼國際玩笑,我不准許他接近我最親愛的妹妹!」翔翼聽這句話推開凱伊佩斯,然後一人很起勁的大吼著,背後彷彿還有火在燃燒一樣。

連手都握起拳頭,凱伊佩斯當下只有一個感想,「啊--這個人絕對是妹控」。

心月跟偵夕在旁邊都彷彿想冒出問號來顯示現在的心情,凱伊佩斯也只能苦笑著看著,說不定現在薩菲爾在暗處偷偷保護心月。

凱伊佩斯的眼光稍為四周巡視一下,薩菲爾不太可能是喜歡一個人而偷偷跟蹤人家這個變態程度吧?

「那沒事我就先走了,你們好好加油吧。」凱伊佩斯想要舉手說掰掰卻被翔翼拉住。

「等等,你跟我們一起進去。」翔翼非常認真說著。

「啊?請問這是甚麼國際玩笑?」凱伊佩斯還以為自己有沒有聽錯。

下一刻又被翔翼的臉揍近,在凱伊佩斯的耳邊說著。

「我像是會開玩笑的人嗎?」

怎麼看都像,這是凱因佩斯的心聲,當然現在說出口一定會被打死吧,雖然自己有機率可以打敗翔翼,不過……還是別說微妙啊。

因此凱伊佩斯默不作聲繼續聽著。

「我想你靠著這把銀光劍的力量近身戰的實力還算可以應付C級怪物,就算不行還可以有魔法掩護你,因為我們都是法師,就算偵夕的機關槍在強,頂多只能作為掩護攻擊,詠唱咒文也需要時間,剛好碰到你,就幫助我們一下吧,我們也正需要戰士系列的相助。」

「你這等於把我推入火坑啊,我頂多算是F級的戰士,要我介入C級任務,這等於找死吧?你只是希望心月有人保護吧?」凱伊佩斯細語回應。

「沒錯,就是這樣,只要我妹妹安全就好。」翔翼說的很堅決。

喂--你也這麼承認自己的陰謀啊,從某面想你也很腹黑,妹妹在心中是第一要點喔,如果說出薩菲爾這個人,翔翼又會否認,真是苦惱。

請薩菲爾保護不就好了,還有機會讓心月跟薩菲爾接近,心月應該不討厭薩菲爾才對吧?這個死妹控……

凱伊佩斯無奈想著,同時也不知道該如何,要答應?還是拒絕。

「心月你看,原來你哥哥……是個BL〈Boy's Love〉啊!」偵夕手顫抖,帶有認真表情說出這種話。

欸?對這句話感到懷疑不只有心月,連凱伊佩斯跟翔翼都傻眼看著無惡意的偵夕。

喂喂喂,請不要帶著天真的表情說出這句話……被誤會可是很嚴重的。這是凱伊佩斯當下的真心話,同時心中對翔翼的看法有產生了一點變化。

「那邊的!不要隨便誤會人家!」翔翼憤怒朝偵夕怒罵著。

「哥哥……我不會說出去的,所以……那個……」心月眼睛不敢直視自己的哥哥的臉部。

「心月,我才不是!你別誤會啦,那是偵夕亂說的!」翔翼連忙解釋,然後從凱伊佩斯的身邊離開。

「翔翼……原來你是……。」凱因佩斯一時真的認為翔翼是BL的男子。

「你也別給我跟著起鬨!好歹也解釋一下!」

翔翼憤怒說著同時毫不猶豫給予凱伊佩斯一拳,這一拳讓凱伊佩斯整個人飛進水裡。

「別害羞嘛……」偵夕又表現出無惡意笑容說著。

「你在說下去,我就把你放在這裡,請不要隨便說這種話,我妹都誤會了,要是我人格被誤會BL,第一我先找你開殺。」翔翼兩眼閃亮,背後的熊熊烈火,光是氣勢偵夕頓時感受到自己錯了。

在說一個三十歲外表的成年人,竟然可以這麽隨意說出這種話,『玩家』恐怕是個國中生都有可能。

而且玩家可以互殺,偵夕真的對上翔翼的魔法,絕對是敗北的一方。

經過十分鐘的休息,翔翼終於脫離剛剛誤會,進入正題。

「衣服能不能弄乾啊?」沒想到衣服濕掉的感覺還是存在,凱伊佩斯頓時感受到寒冷的氣息,精神力頓時慢慢口減當中,這是『濕冷』的狀態,在海嵐之村的時候親身體會這種狀況。

「我來幫你吧。」

心月好心說著,但是下一秒凱因佩斯全身被火包住燃燒著。

「嗚啊啊啊啊啊。」凱伊佩斯被突然的火燄嚇到,而且還有極高的溫度。

此時的翔翼手中握著火紅色的寶珠。

「哥哥!」心月對哥哥的直接作法有點不高興。

「這是他讓我被誤會成BL的代價。」翔翼邪惡的表情說著。

斯--凱因佩斯全身都在冒煙,衣服雖然乾了,臉部似乎受到不少燙傷。

要燒請燒那位害人誤會的偵夕,就算幫我弄乾衣服……也太過火了吧?凱伊佩斯無奈想在心理,頓時也想哭泣,怎麼會有這種人,雖然很有趣的感覺……還是不能適應這樣的人物。

「我將燙傷的部分恢復一下。」心月唸起恢復咒文,將凱伊佩斯的臉部恢復原有的狀況。

「我剛剛跟凱伊佩斯討論的結果,凱因佩斯願意跟我們行動,擔任近戰型的護衛。」翔翼趁凱伊佩斯接受心月的治療時候,跟偵夕這麼說著。

「真的嗎?這樣的話說不定能夠到最深處喔。」偵夕很高興說著。

你好樣的、翔翼,趁我專心進行臉部治療的時候說這種話,我可沒答應啊!

凱伊佩斯因為接受法術治療關係,一時之間不能分心插嘴。

「真的嗎?凱伊佩斯,這樣的話還拜託你幫助我們了。」這是心月治療完第一句話。

被心月這麼誠懇說著,我想很難脫卸掉了。

「……恩。」凱伊配斯恩一聲表示有答應的意思,翔翼頓時奸笑了一下。

「哼。」眼睛彷彿還有奸惡的光芒。

「你這個傢伙……很會利用時機。」凱伊佩斯自言自語著。

被翔翼這麼一說,就達成協議,四個人一同走進雷薩坦斯遺跡的內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