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首都裡面,張著全方的結界,裡面的玩家幾乎都避難而登出,目前留在這裡的人單手手指都能數的出來,一位雙對四翼的惡魔,正在尋找結界的中心點,銀髮男子則是到一個秘密地方去,因為時間關係,銀髮男子使用全身的速度,衝到首都裡面的『歌唱聚會』的巨蛋舞台,並非是而不管,而是為了全部奮戰玩家的著想,銀髮男子有必要這麼做。

燈星說錯了一件事情,就算銀髮男子是已經荒廢組織『魔劍之靈』的首領,就算勉強抵擋魔神惡魔的力量,終究也只是打不贏,別說稱到外面的戰鬥結束,銀髮男子也知道七大惡魔王正在和人族S級玩家達修、魯西法戰鬥,決不可能中途停止,最壞情況一定是分出誰生誰死,簡單說……銀髮男子根本無法撐到增援,與其期待這種微乎其微的可能性,不如做出能夠『獲勝的方法』還比較實在。

「……你在嗎?音羽小姐。」銀髮男子在廣大空無一人的巨蛋中出生,就算是小小聲音,也可以在這個巨蛋產生回音,這個地方跟現實生活一樣,是種歌手明星演唱的巨蛋,大型的舞台前,似乎能夠容納一萬人的座位息,範圍相當驚人,這個地方跟現實生活的演唱會場所有得比。

「……聖龍嗎?外面正在大戰,你還有閒置心情來這邊呢。」走出來的一位小姐,淺綠色的長頭髮,溫和的眼神加上甜美的聲音從舞台的佈廉中走出,這位小姐正是TGI『最有名的歌星』,人稱為『歌姬、音羽』。

「你不想幫助正在奮戰的人們嗎?用你的歌聲……」聖龍冷語的說著,人族首都外面正在爆發強悍的戰鬥,音羽知道聖龍想表達的意義……但是……

「……你想讓我演唱對吧?」音羽微微的綻放笑容,在TGI的CG美化之下,任何男性都會被這位歌姬的甜美笑容給萌到,這絕不是虛有的說詞,實際上這位歌姬的粉絲,在TGI少說也好幾千位,其中大部分都是NPC的腳色,至於『歌手』這個職業在TGI的養成暫時不提。

「不只有我,大家都需要你的『協助』,不然可沒有觀眾喔。」聖龍也微笑回答,其實心中知道歌姬會幫忙,證據就在於歌姬身在這個巨蛋舞台,這個舞台看似簡陋,實際上四周的牆壁已經佈滿跟星亞的結界相似的大量『增幅魔法陣』。

「就算你不說,我也會這麼做……我正在準備喔……大家都在奮戰,我多少也想出點力,就算只是微微的力量。」堅定的眼神看著舞台上的麥克風,這句話已經讓魔劍之靈、聖龍感到放心,同時心理也想著「這一趟似乎不用來啊。」

隨後聖龍幫忙音羽進行最後的步驟之後,火速趕往守護結陣、星亞的所在位子。

「……魔神來了,請你們擋住他吧,這裡的結界我一個人會連同你們四人的力量防禦不懹這個結界消失的。」

水晶世界的空間,正中央由五個女孩子形成的結界陣行來張開人族最大的結界,其中力量最強的人是星亞,其餘四方的陣式是提供魔力給予中央,星亞在藉由這股力量結合自己的力量來透過水晶的魔法增幅去張開結界。

如果少了四個人,星亞就必須以自己的魔力去撐住,這是一件非常吃力的事情,但是……此刻必須這麼做。

同伴們都知道現在的危機,也才發現惡魔真正目的,雖然為時已晚,但在沒放棄任何希望之前,都必須死撐到最後,四位女孩從魔法陣起身,留下星亞一個人之後,面對只有一方出口的階梯,等待……惡魔的出現。

人族公會地下室,充滿水晶的空間,水晶反射的光芒讓地下室耀眼的發亮,魔神破壞人族公會的大門口後,來到了地下室。

「原來在這個地方,沒想到藉由這些水晶讓自己的魔法數倍化,確實很不得了的真相,而且水晶充滿了保護結界的防禦,就算是我也不太容易破壞,對吧?守護結陣首領、星亞小姐。」

四翼魔神的力量,強烈震撼四位女孩,身為結界的法師,頂多只是任務C級的程度左右,力量已經表明一切,四位女孩也知道……今天是個人生終結的惡夢,有的人害怕,有的人緊張無比,普通法師面對強悍的魔神。

氣……足以讓現況明白一切。

「星亞,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喔,不然我不饒你。」一位女孩彷彿再說出遺言一樣,戰鬥都還沒戰、冷汗已經先留下。

TGI只能玩一次,對現在四位女孩而言,這是TGI人生最後的結局了。

「各位……對不起。」如果現在星亞放棄結界全力張開魔法保護在場的所有人是可能辦到的,但是……大局為中,星亞無奈留下眼淚,這是好姐妹的離別。

「呵哈哈哈哈,真是感人的生死離別場合,本人就如你們所願!通通到地獄吧!」魔神展開翅膀,強悍的力量衝擊四位女孩。

「絕對不會讓你碰到星亞!可惡的魔神!」一位女孩防禦結界展開之後,其他三位女孩便利開始用魔法展開攻擊。

守護結陣全都是人族的魔法師,因此火、水、風、土等等屬性全部施展,無止盡的連續攻勢,就算用盡恢復道具、魔力、體力、精神力也在所不惜,對這四位女孩而言,這就像RPG遊戲中對戰最後大魔王一樣。

火焰彈、水砲彈、風裂的斬級,牆壁產生大地尖狀狀。

小小的房間也有小結界保護周圍的水晶,不斷的爆炸聲音一直湧現,魔神採取防禦的措施,等待對方掙扎攻擊完畢後,再給予最後的一擊送他們上西天。

『喝啊啊啊啊啊!』四位女孩不斷吶喊,道具不斷狂用,連續五分鐘都還不停歇,魔神被打的也怒火。

「煩死了!別以為我能忍耐你們全部的攻擊!只不過是螳螂擋車!」

魔神雙手舉起,聚集魔力,然後將四位女孩的魔法一起打散,僅僅一擊力量互衝,產生暴風讓女孩們無法站穩姿勢,紛紛倒地、跪地。

「煩死了,就讓你們無法面魔法吧!吸取你們魔力轉為我身之力量!魔動黑收量!」黑暗魔氣,形成大大的黑暗球體,看準四位女孩的位子,巨大的黑球體忽然分散成四小球體分別攻擊四位女玩家。

「嗚哇!」女孩被黑色球體打中,然後身體被黑暗侵入,變成身在黑色球體內部,然後開始壓縮,四位女孩感受到壓迫的猙獰而發出慘叫聲。

隨後四道黑色光芒從球體透露出回到魔神本身,幾秒之後,球體完全變成光芒全部回到魔神身上,四位女孩的魔力頓時變成『零值』,無法用魔法。

「呼……呼……魔力……被吸走了。」對人族魔法師而言,魔力算是第二生命力了,無法用魔法的人類,就等於是沙袋沒甚麼兩樣。

「大家……」星亞雖是閉上眼睛,但是心理的猶豫讓結界開始不穩定,擔心好朋友的安危,讓星亞淚水漸漸流出。

失去朋友的感覺,現在的體會到之後,那麼珍貴的友情,為什麼卻是輕易失去的……

「呵哈哈哈!」魔神簡短的光芒攻擊,一分鐘之後,四位女孩全部算是陣亡狀態,雖然沒有死,魔神手下留情只是位了想增加星亞心中的痛苦而已。

抓起一位重傷女孩子,單手力量將女孩的身體整個抓起然後擺在星亞眼前,然後魔神的另一隻手正在玩弄女孩的身體。

「放開她……你這麼無恥的惡魔……。」其他三位女孩看著自己的伙伴受到屈辱,心中更是無名的火在燃燒,但卻無能為力,已經重傷到只能在旁邊觀看。

「我本身就是惡魔,還有甚麼無恥可言呢。」魔神正在利用魔氣增加人質身體的痛苦。

「啊……嗚……」認受痛苦的女孩,很堅強……也很害怕,現在沒有辦法登出,沒有手能夠活動。

然後魔神的另一隻手將女孩的腹部挖走,被做為人質的女孩口吐鮮血,而那鮮血沾滿地面上正在發光的結界上。

「星亞……如果你不想讓夥伴死去,就乖乖解除結界吧。」魔神威脅說著,星亞則是萬分無奈、猶豫,自己的心彷彿受到魔神的刺擊,不斷受到痛苦,這也是魔神的目的。

「星……亞……絕對……不要解除……啊!。」人質女孩奮力開嘴說話,說完的下一秒,魔神整隻手打穿腹部,讓人質女孩的血量不斷消失中。

「雅玲!」星亞看不下去,不由得說話,而說話的同時,結界已經產生變動,這事猶豫的下場,星亞立刻在專心維持結界,但是要恢復結界,魔力就必須耗量消耗。

自己的夥伴、雅玲已經面臨死亡邊界,星亞很不安,加上魔神那凌辱人的雙眼和笑容,雖令人作惡,卻無法回擊。

這感覺就像朋友受到男生的強暴,自己卻逼迫旁邊看著,痛苦……也是無奈。

「真會死撐呢……反正這裏有三位女孩,我就好好折磨你吧,反正結界外面的人事無法回到這裡來的,除非你解開結界。」魔神很得意的微笑出來。

解開結界,那麼……線再絕對不只是七大惡魔王全軍出動,連天使都會進行攻擊,到時候……人族便不存在TGI了,解開結界這件事情……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可是……自己的好朋友卻飽受痛苦……星亞淚水不斷流下,連話都說不出來。

「呵哈哈哈!這樣就哭了啊……讓我就讓你結界強制消失吧,就用這四位女孩的性命。」魔神將人質的女孩丟到空中,雙手準備瞄準心臟貫穿。

『住手啊!』其他三位女孩看著一切,只能這麼大喊。

有誰……拜託……我不想失去雅玲……

星亞只能這麼想著,卻不能解開結界在簡短一秒內保護雅玲,這就是關係到『國家大事的生死抉擇』,犧牲一人保護國家?還是犧牲國家保護最珍惜的夥伴?不論哪種……星亞都不願意發生!

那就兩種都保護!星亞的腦中彷彿出現男性的聲音,接著下一秒內……星亞心中祈禱的事情實現了。

白色的雷光,彷彿戰艦的粒子大砲快速飛來,魔神背後出現意外攻擊,強悍的力量,讓魔神雙手進行防禦,然後響亮的爆炸聲充滿地下室,攙生的風暴讓雅玲在空中多停了一秒。

不到半秒時間,一個男性身影衝進,銳利的劍光瞄準魔神的眼睛,魔神單手緊集之下防禦,結果劍的刺擊卻只貫穿魔神右手掌心。

「喝!」銀髮男子大聲一喝,貫穿手掌的劍身閃閃發光,然後產生零距離爆炸,男子劍離手,魔神則是被劍刺往後飛,手掌釘在牆壁上,魔神的痛苦激烈的發出慘叫。

銀髮男子穩穩的抱住飛下來的雅玲。

「嗚啊阿啊啊啊啊啊!」魔神慘叫聲讓在場所有人傻眼,而且大量的惡魔鮮血不斷噴出,魔神拔出劍的同時,也發出慘叫聲音。

「使用『聖靈藥』……『能量白水乘三』。」銀髮男子使用最終極道具『聖靈藥』,將奄奄一息的雅玲完全的恢復如初,其他人則是使用恢復體力的終極恢復道具,聖靈藥可說是TGI最珍貴難手可得的恢復道具,銀髮男子則是毫不猶豫的使用,人命第一,沒有捨不捨的用的狀況。

其他人也得到道具恢復,雙手可以勉強動作,其中雅玲則是被公主式抱在銀髮男子的雙手上,趁魔神還在慘叫的時候,聖龍趕快將其他人救回。

「太好了……及時趕上。」

魔劍之靈首領、聖龍安心說著,一路火速趕來,體力也消耗不少,而這個人的身分,在場沒有人不知道,因為過去的兩年前人神大戰,最活耀的集團就是『魔劍之靈』,也由於奮力活耀,現在已經解散了,原因很簡單……聖龍的伙伴已經都死去了。

「魔……法劍士……聖龍。」其他女還看到驚人人物出現,心中忽然湧起了希望。

「你們四個人,趕快進行登出避難,你們不要貿然幫忙,對手的等級、力量你們都很清楚,這里交給我就好,星亞我不會讓魔神傷到他一根汗毛!我以過去的魔劍之靈首領發誓!」短短一句話恐怕不能讓四位女孩放心離開TGI,但是那股絕對的自信,彷彿能夠戰勝對手的自信,雄偉的背影彷彿能夠擋住一切的困難。

「我也拜託你們,我不希望你們死亡,你們都是我的好姐妹,所以……這裡的結界我會好好鎮守的。」聖龍的實力大家能夠明白,現在情況確實幫忙反而會礙手礙腳,大家都知道,相信星亞,相信聖龍。

「你這個死傢伙!」魔神拔出劍後,用強悍的魔力將自己的傷勢完全復原,這個復原時間,正是讓其他四位女孩登出的好時機。

「別想攻擊他們!」聖龍從倉庫拿出最強的劍,著有七彩光芒的聖劍,有如彩虹一般的劍身,看似雙手劍的重量,實際上只是片手劍,單手可以輕易揮動的『聖劍、虹律劍』。

魔神的攻擊,而聖龍的劍氣卻能實實在在的阻擋,不像四位女孩只能是螳螂檔車,兩道氣功互衝之下,四位女孩雙手操控倉庫裡面的『登出裝置』,下一刻便消失在TGI。

現場只剩下三個人,聖龍、星亞跟魔神惡魔。

「我可以相信你嗎?」星亞簡單的一句問著。

「剛剛那擊已經確認對方的七成實力,我可以確信跟你說,相信我會擊倒他吧。」聖龍不是說安慰話,因為他從來不說謊話,也因如此,星亞從淚水滿滿的面容恢復道微笑動人的身影,專心一致在結界上。

聖龍是個可以依靠的人,星亞這一刻,把自身的安全,託付給聖龍了。

「區區的一個人類!」魔神憤怒!自己想要玩弄的玩具被人搶走,心中的憤怒不斷湧現出來。

「別太囂張了,我們人類沒有必要受到神的愚弄,今天我就用這把劍和我的力量,表現給你看!」

聖龍散發驚人的鬥氣,對方是魔神等級,但是聖龍好歹跟殺戮者擁有同樣A級任務的實力,如果殺戮者能夠打贏魔神!那麼聖龍認為自己沒有道理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