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不到一點,羅伊德醫師、佐薩恩、浮利登這三個人已經離開了保健室。

   
而神無月則是療傷中,小房間裡,優雅的男子脫去了上衣,在那衣服下已經染滿了鮮血,身體上確有無數的傷痕。


    神無月的身體相當雪白,那皮膚很難看出是男性特徵,沒有手毛、腳毛,胸部也沒說很結實,而是瘦弱的身體,像女孩子細緻般的身體。


    神無月的身材在女性眼裡是最佳的美好身材,不會說很高,身材也很瘦小,在男性以眼裡那樣的身材和留長的頭髮都誤以為是女孩子,只是無數的傷痕讓雪白的身體染上污痕


    筱莉看見脫去的上衣染滿了鮮血,雖然感到濃厚的噁心,但是身為醫護人員也不能因此倒下。


    拿出藥膏,碘酒等等,消毒,擦拭,貼上藥布,再用繃帶仔細包紮傷口,褐色的繃帶一圈又一圈纏繞在神無月的身體。


    「神無月……你還好吧?每次都受到這樣的傷勢。」


    筱莉的溫柔,關心的言語,神無月似乎聽到她的聲音,傷勢也漸漸緩和,不如說此時的神無月已經忘記甚麼叫做痛。


    「身為『翼器者』這是必然的結果,習慣之後就還好了,再說還有羅伊德醫師和你在照顧,這點傷勢也可以馬上就好的。」


    「請不要逞強,看到你那柔美的身體受傷,實在令人不安。」


    細嫩的小手幫神無月纏著繃帶,接觸到對方的手溫,神無月大概害羞不知如何說話吧。頂多免強說個幾句吧。此時要是有人在旁邊,大概神無月會把他當成礙眼者吧,不過實際上神無月是不是這樣想我就不知道了。


    「柔美的身體啊……筱莉認為我像女性嗎?」


    美男子這麼問,筱莉倒是不知該如何回答,像男性的氣質卻有像女性的身體、皮膚,行為動作有時偏像男性勇猛氣質,有時則像女性溫和優雅,半男半女的氣質讓筱莉不知道如何回答是好。


    看見筱莉的猶豫表情大概也知道一些。


    「呵,很難回答嗎?」


    「恩,很難回答。你這是在捉弄我嗎?」筱莉這麼問著。


    「沒有,我很想聽到有人直接跟我說『你是男性』這樣。」這便是神無月的回答


    也許對神無月來說,他的體質比一般女性來的優美,加上長髮,整個感覺就像一個漂亮女性、長髮飄逸,戰鬥時候如跳舞著那樣的華麗,優美。


    本人卻想堅持『男性』,我會說直接把頭髮剪掉,不然變性之類的無聊話題。但往往這些無聊話題才會造成神無月暗中的陰影,其實這些話有時候表面是說說笑笑,或許在看不到的地方會讓當事者的想法有所偏差。


    種種的因素,有女性的身體卻配上短髮,就有種不搭調的感覺或是不適合這樣的想法。


    「我想很難吧,神無月在之前還有過男性像你告白對吧?」


    筱莉的語氣雖柔和,此時的神無月心理大概有把刀刺進他的心吧。這就是神無月煩惱之處。


    神無月其實在學校是個出名人物之一,因為華麗的面容,在男性的眼裡,是位公主般的美人,而在女性的眼裡,就是個閃亮帥氣的美男子。


    短短一年之內就出現男性和女性告白的經驗,只不過神無月都拒絕了。


    「筱莉要是明白受歡迎的感覺是種痛苦就好了,我可不喜歡跟男人交往。」


    筱莉只有微笑看著神無月,當神無月說完話時,筱莉也將神無月身體的傷口都包扎好了。


    「好了。」筱莉還幫神無月穿上衣服。


    「謝……謝謝妳。」


    打算自己穿衣服的神無月,卻看到筱莉將衣服套在他的頭上,當然手部還是自己穿好。


    繃帶沒有包的很緊,太緊反而不好行動,神無月穿好衣服後動動身體,手部的動作不會像電腦卡住緩慢那樣不自然,滿意的表情對著筱莉。


    「應該不會難以行動吧?」


    「不會,筱莉的技術不錯。」


    身體的傷勢沒有感到很痛,加上手腕還可以自由的擺出動作,表示近期內還可以持著『翼器‧神月翼』戰鬥。


    見到神無月的傷勢似乎已經沒有甚麼大礙,也鬆了一口氣。


    「呼……神無月也回宿舍休息吧,時間也不早了,你明天還有課要上吧。」


    「我倒是可以翹課,畢竟我是傷者,倒是妳,需要我在這保護你嗎?」


    劉筱莉是睡在保健室裡面的,一方面當學生要上課,一方面右翼大學離市區很遠,騎機車至少也要二十分鐘,不會騎車的同學大概處於不方便狀態


    大家都是睡在學校的宿舍,由於離市區很遠,學校要是有人受傷,保健室必須做緊急的處理。


    羅伊德醫師有開車,而且住處在學校後面不遠處,比較方便可以來回,學校一但有事情也可以不到五分鐘趕來。


    原本筱莉是住在宿舍,但本人卻常常睡在保健室裡,至於原因也只有劉筱莉本人才知道。我猜大概學校如果有人發生意外也能連絡羅伊德醫師,然後自己可以先做些緊急的治療這樣。


    「不用了,其實這裡很安全,我也把一些我的日常生活用品放在這,你也休息比較好,受傷者就好好休息吧。」


    保健室裡其實可以看到一間浴室,裡面跟宿舍裡的設備幾乎一樣,再加上有床睡而且是彈簧床,學校宿舍不過是桌子黏著上舖床位那樣,要比真的是彈簧床比較好睡。


    再說筱莉也有資格,畢竟是保健室的護士小姐。說實話,這裡已經等於一個高級宿舍。


    「好吧,這次還有人昏迷在這裡,你要小心點,要是他醒來想對妳不利,手機通知我,我會馬上從宿舍衝下來的。」


    那位昏迷不醒的人就是在指我,再說我也沒有勇氣去襲擊女性做傻事,真的做出那種事那我要跳樓自殺啦,然後大聲喊「絕對不是我」然後啪嚓一聲死掉了。


    筱莉聽到神無月的話,那種高興的表情,似乎有依靠的人在身邊那種安全感。


    「謝謝你,神無月,我有緊急的事會打給你的。」


    我想不管神無月多像女性,我要是做出對筱莉不利的事情,大概會被那把銀色鐮刀翼器‧神月翼給剁成碎片吧。


    神無月就這樣打算離開,被「請小心……」這一句話打斷。回頭觀望時,筱莉的雙手合掌,像祈禱般的姿勢祝福著神無月。


    那種景象印在神無月的眼中,他的心中,女神的祝福,而神無月心理那位女神就是……


    「筱莉……」


    「我不想看見……我無法為你們做甚麼……我只能祈禱著……祈禱著……」


    翼器者的使命,就是保護翼器直到畢業或是有繼承人出現,然而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不管是誰,知道翼器的存在或是身為『翼器者』的人們將是十分危險的生活。因此對於一般知情者而言完全插不上手只能祈禱著,筱莉就是如此的旁觀者。


    「沒事的,筱莉。」


    這是目前……神無月能夠對筱莉安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