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傷昏迷的當天夜晚,正確來說已經是隔天的凌晨時間,學校的保健室裡,我躺在彈簧床上睡死著。

 
   而神無月跟其他人說明今晚所發生的一切。


    保健室裡聚集了五位人士,其中還有護士和保健室裡的老師,護士是位學生工讀,至於她的日常生活就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或許是有種種原因才在這當護士吧,是個可愛型的女孩子。


    「他的傷勢我已經處理好了。」


    女護士這麼說著從小房間走出來。小房間裡就像一間醫院裡的那種房間,醫療設備都有,甚至還有緊急按鈴,如果患著病情加重既可按這鈕,外面類似警鈴會啟動。


    只不過是個學校的保健室,卻是做的如此細密的照顧,由此可見,學校還滿注視學生的安全。保健室雖不大,但至少也有兩個小房間,四張床供給受傷學生使用。


    據說保健室裡的老師還是個醫院轉來的人才。


    「辛苦了,筱莉,幫神無月包紮一下,他受到創傷,不能放置傷口不管。」


    「知道了,羅伊德老師。」


    女學生護士名為劉筱莉,醫務管理系二年級生,學業方面相當不錯而且以前也有在醫院實習的經驗,所以學校請他來保健室裡幫忙,而醫護者就是女子所稱呼的羅伊德醫生。


    筱莉聽到之後走到保健室放置醫療用具的地方拿出醫療器材。


    「神無月,可以到那間等我嗎?」


    筱莉手指著另一間小房間,神無月甚麼都沒說,靜靜走進小房間。


    「神無月,可別襲擊筱莉喔。」


    「我才不會!」


    神無月生氣的眼神盯著說話的佐薩恩,然後便進去小房間,不久筱莉拿著繃帶也跟著進去。


    外面的醫生和佐薩恩各自暗笑著。


    「神無月會不會害羞呢?畢竟筱莉很可愛的呢。」


    佐薩恩捉弄人的口語,使醫生也跟著加話。


    「年輕人真好啊,趁著年輕做點事,談談戀愛也是不錯。」


    輕鬆的言語,保健室裡不是沉悶的氣氛,除了醫生跟佐薩恩在小房間外,實際上還有一人。


    「別捉弄神無月和筱莉了,雖然不想破壞愉悅的氣氛,不過還是進入主題比較好吧。」


    站在門邊處的男子靜靜的回答著,頭髮只有過眼睛的長度,眼神在頭髮遮住之下,看起來就像個神祕的人,行為舉止相當優雅,做事情總是盡責,能夠冷靜地判斷是非對錯,判斷力相當強。


    而實際上行動起來是個熱血的男子,體育方面完全是個天才型,課業也是中等,聽說理事長也相當重視他,是個帥氣的男子漢。


    「你還是老樣子,事事都認真應對開不起玩笑的人呢,偶爾也輕鬆點過生活比較好吧?」


    佐薩恩看見男子沉默說話,便想帶他開心,只可惜男子總是沒有笑過,有人還懷疑這人是不是從不笑過。


    做事以沉靜應對的他,或許會受到班上很多人的反感吧,這個世界說法就是越不融合人群的人就是獨行俠,或許他跟我屬於同一類型,沒有朋友吧。


    「以我的個性,做不到。」


    男子很肯定的說著,佐薩恩對他也感到無快樂感,真的是位沉默寡言的帥氣男子。


    「浮利登,你有甚麼看法?對於我們談過的條件而言。」


    浮利登這就是沉默男子的名字。對於羅伊德醫師,浮利登說出自己的看法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這位男子日後在調查,照神無月所說,他能夠持『翼器』傷到丞修爾兩次表示實力也不錯,加上能夠持翼器才是重點。」


    「我也贊同浮利登所言,目前右翼大學的『翼器者』只有三個人,還有兩把『翼器』尚未有人可以操控,得趕快挑選人才才行,左翼大學應該在最近會對我校發動攻擊強奪翼器,能夠多一個人對我方的情勢也有利的。」


    羅伊德醫師也贊同浮利登所說的話,此時的我根本還不知道『翼器』存在。


    「為甚麼不去『左翼大學』去探聽一些情報?」


    對於佐薩恩所提出的問題,浮利登也簡單帶過,似乎是個愚蠢的問題,連醫師都懶的回答。


    「去了又如何?左翼大學校地是我校的三、四倍大,時間上光是繞完左翼大學全部恐怕就天黑了,這麼大的校園如何去尋找出翼器存在?再者左翼大學應該不會透露出有關『翼器』持有者的身分吧,除非幸運遇到持有翼器者不然去了只是浪費時間,別忘了我們學校就已經封住我們翼器者的身份更何況是左翼大學。」


    浮利登說了很多道理,其中還詳細分析,讓佐薩恩聽到許多言詞開始頭痛,其中最主要就是他們也只知道左翼大學有『兩位』持有翼器,一位就是金毛獅王承修爾。


    據說左翼大學已經被金毛獅王承修爾佔據了大部分的地盤,變成了黑社會的地方,頭頭當然是丞修爾。


    醫師也是知道翼器的其中人員之一,當然護士劉筱莉也是一樣。


    他們皆是左翼大學的理事長請過來的人,主要是負責照顧持有『翼器者』表面上是擔任保健室的老師和工讀生看護受傷的學生,暗地則是觀察翼器者的動向以及翼器者的身體狀況是否良好。


    右翼大學以及左翼大學原本是合作的學校,合作完成『翼器』,翼器不是以機械槍隻為主,而是以古代的兵器為主所開發的兵器,像劍,刀,槍,戰戟,斧,盾牌等等進行『創世紀開發計畫』。

  
  計畫之中是十把翼器,分別由右翼大學跟左翼大學各保管五把,計畫在五年前就完成十把『翼器』。


    由於一些原因,造成了兩校分開而且左翼大學還野心勃勃奪取右翼大學的五把翼器,他們的目的仍然是個謎,右翼大學發生好幾次的騷動,右翼大學的理事長也感覺到不妙。


    不能再繼續放置『翼器』因此尋找校內的人才,並將翼器託付給他們,這就是『翼器者』的由來。


    「大家都這麼決定了吧?對於神無月所提出那位受傷者擔任翼器的主人,就暫時先試探他看看他能不能成為翼器的主人。」


    醫師在重複詢問大家的意見。


    「可以,如果他有練過劍道加上神無月的『翼器‧神月翼』卻『不排次他的手』,體質的分析由理事長去確認,或許那把『劍』會適合他。」


    『翼器‧神月翼』就是神無月所持有的那把銀白色鐮刀弦月狀的翼器之名。


    浮利登分析了我,要是我醒者大概會被他們對話給嚇死吧,到底要怎麼樣測試我啊?


    「我也沒意見,能有個『劍士』說不定可以跟我的『翼器‧巨翼滅』互相切磋來增強實力,日後對丞修爾他們會有更強實力應對。」


    佐薩恩是持有大劍的翼器者,而那把大劍的名為『巨翼滅』,而且很期待跟我交手,我要是沒昏迷真想擺個千百個不願意的那種臉給他看。


    在三位無異議之下,羅伊德醫師緊接說著。


    「意見一致,那麼等等早上我就先到理事長那邊一趟,你們也各自回去休息吧。」


    時間還是凌晨不到一點。


    說完醫師便離開回到自己的家然後整理自己的衣物便換洗、補眠。


    其他人也是一樣。各自回到宿舍休息。感覺就像開會完的人們紛紛離開現場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