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的戰戟已伸向我的胸口,不想死的意識觸動我的行動,吶喊的同時我握緊掉落在我身旁的那把銀白弦月鐮刀兵器。

   
以低空的姿勢,我狠力橫向一斬!


    「什麼?」


    金毛獅王輕視我的力量,鐮刀雖然很重,但為了保命我用出所有力量來操控,此時的我已經像機器人失控爆走一般,陷入發瘋狀態……


    再加上我又持有銳利兵器彷彿是個見人就殺的殺人魔,就算是第一次拿著刀面與握柄成直角的鐮刀武器,揮動起來完全無法適應,僅僅一刀我的手因為拿法不對被刀面有所割傷。


    「嘖!我要宰了你!」


    金毛獅王因為大意,腰部被我狠狠砍了一刀,流出不少血跡。現在的我已經沒有感情了,我強烈的殺氣殺向金毛獅王。


    「別太給我囂張!」


    我再度橫砍,但戰戟擋住我的攻擊,不能停下動作,我本能能夠知道,一停下將是我的末日。對手不像運動選手那般的氣質,而是百分百的殺人魔。就跟現在的我是一樣的。


    鏘!兵器再度交集。


    「喝啊啊啊!」


    手腕使力,雙手持鐮刀連續交叉斬擊,金毛獅王光是單手,戰戟的力量足以震開我的攻擊,這就是力量的差距。


    而後方以受傷的美型者則是目瞪口呆。


    「好……好厲害,沒想到這人還有這種實力,不如說是想要活下去所產生的意識力量。」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


    隨著時間變化,我越來越使勁力量,當時腦中所想著……宰了你…這個想法。


    「你這個天殺的!」


    我擋住敵人的直擊,以圓弧的力量將敵人戰戟往左側彈開之後,我身體像右偏動,隨即朝金毛獅王的腹部橫斬。


    這是我以前學過劍道所學過的,以斬中對手的腰部或是腹部為主的攻擊。


    但是我姿勢完全不正確,因為我都用我比較習慣的動作來攻擊,再說我斬中的部位以劍道來說皆不是有效部位,算是要害,在劍道比賽上,這要害部份屬於犯規。


    「咳……可惡啊!」


    金毛獅王完全看輕我,這一擊已經正中他的要害,被斬出兩道鮮紅傷痕,金毛獅王一瞬間感到吃驚。


    而我的手臂也因為姿勢不正確,加上這是鐮刀不是竹劍,因此割傷許多地方。


    「劍道?可是……動作以及打中部位來說皆不是劍道裡該有的現象。」


    美形者在後面觀察著,同時也在想辦法壓制自己的傷勢。


    而我,手腕已經感覺到沉重,力量快用盡了,兵器的重量加上第一次操控,我的手快到極限了,在下去大概會斷掉吧,可是我並沒這麼想,打算回頭再補一擊。


    「去死!」


    當我回頭的時候,真正的殺氣逼來,金毛獅王似乎被我這位普通男子傷到感到火大,彷彿自尊心被傷到想全力補回那般怒火。


    「這是你自找的!」


    當我回頭直向斬擊時,由於手腕的力量已失被金毛獅王用戰戟的尾端輕鬆的彈開,然後那把戰戟轉了一圈砍向我的腹部,旁邊半井字狀刺進我的腹部,隨即摔了半圈,我手中鐮刀兵器飛到美型者附近,而我則是飛到美型者相反的方向不遠處,便倒地不起。

  
那股疼痛,加上我留著血,意識也昏去,這一擊比之前練過劍道來的痛上數十倍,流血感我只感覺腹部如水淋過的濕度。


    眼睛也模糊了,金毛獅王一隻手支撐自己的傷勢,另一隻手持戰戟走來,我感覺的到……這就是死亡?我要死了……,那時候我抱持這樣死亡心態昏睡過去了,接下來所發生的一切我無法去知道情況。

   
「呼呼……只不過是普通人,竟然傷我兩次,你去死吧,永遠安眠吧。」


    美形者連站都站不穩,想要拿起身邊銀色鐮刀去阻止,但是身體卻動不了,他靜靜注視著,他的心也在後悔著吧,自己還太弱了,這樣想著。


    「你要是殺了他,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即使嘴上已經充滿自己的鮮血,也怒眼對視金毛獅王。


    金毛獅王回頭看了看,眼神充滿了憤怒。


    「『神無月』我看你是看上這小子的才能吧,第一次操控『翼器』並能傷到我,他有著與人不同的氣質,如果培養這位大概也會成為『翼器』的主人吧?豈能留下後患!」


    那時金毛獅王所說的話我完全不知道那些是指甚麼東西,翼器?右翼者?


    「呼……就算是這樣,連一個無辜者都殺,這就是你們『左翼者』的作風嗎?」


    金毛獅王完全無視美形者所說的話,一槍便想刺進我的心臟。


    「把你的心臟給我吧,死小子!」


    鏘!此時一把銀白色巨型狀的劍替我擋住致命的一擊。


    「該死……」


    一位巨漢持著大型巨劍用力由下往上的勾擊,足以將金毛獅王震飛數步。


    「夜晚闖進我的學校大亂,今天不能讓你出門了。」


    身高至少也有快達到兩尺的高大,體重也很符合那樣高度的重量級人物,強壯的肌肉,足以單手把一個小孩子舉起,短短的頭髮、一臉清爽的面孔,同時也覺得他是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現在是拿著一把大劍指向金毛獅王的臉。


    「……佐薩恩。」


    金毛獅王對巨漢如此稱呼著,而藉由路燈仔細看著對方模樣。


    「是丞修爾啊。」互稱名子之後,名為丞修爾的金毛獅王,立刻將衣服裡的東西往地上一丟,頓時產生爆炸形成濃厚的煙霧。


    「是煙霧彈?」


    要是我是醒著一定會想,這位是從陸戰隊過來的人嗎?連犯法的東西都敢帶在身上啊,這麼想著。


    再說一般大學生活裡遇到隨身攜帶殺人兵器以及爆破物品的人機率根本是零。


    不如說是恐怖份子還比較適當。


    煙霧散去後,丞修爾便消失其中,大概也有自知之明,負傷情況下戰鬥,敗的機率是相當高的。


    「對方也不是笨蛋,不像你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


    美形者慢慢走到名為佐薩恩的巨漢身邊,而我便倒在他們的腳下。


    「少囉唆,我聽見這裡有極大的聲響,學校宿舍的人大概都在討論怎麼了吧,幸虧有門禁大家才不會衝出來看,理事長已經派人管制大家,造成轟動就不得了,我聽到聲音後就準備準備衝過來了,果然『左翼』的人闖進來了。」


    「恩,我是被丞修爾偷襲了,來不及使用『翼器的力量』,負傷情況下再加上這位學生突然在這裡,為了他、我倒是受創不少,幸虧你來救助,不然我和他大概就死在路邊了吧」


    「原來如此,不過這裡宿舍不是有門禁嗎?這小子還這麼晚想回宿舍啊,真是的,既然知道這情況我把他帶到理事長那邊去。」


    巨漢把我抬到他的肩膀上,打算把我帶到理事長那裡,不過我根本不知道有理事長的存在,一般而言大學生不會去在意這些事情,有的人說不定畢業都不知道校長是誰呢,何況是理事長。


    「等一下,把他帶到保健室裡休息吧,同時也找『右翼』的成員,我把事情經過說明給大家聽一下,這個人能夠拿起我的翼器。」


    聽到美形者這麼一說後,巨漢相當驚訝,隨之改變主意聽從美形者的話。


    「我知道了,我把『這個人』先帶到保健室休息,你去招集人員,,地點就在保健室可以吧?」


    「就這麼做吧,我先聯絡一下,佐薩恩、你先走吧。」


    美形者坐在原地拿起手機聯絡『右翼』的成員。


    美形者名為神無月,那位巨漢名為佐薩恩。


    佐薩恩帶著我快速前往保健室,遇到這兩個人是整件事情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