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昏暗的學校,路上只有路燈和月光照耀著,今夜嚇倒坐地的我,眼睛沒有離開過我眼前的景象。

  那是很不可思議的,彷彿不存在這世界上的情景,兩個人,一方是位看不出是男是女的美形者,另一方則是就像金毛獅王那樣的霸氣者。

    他們的右手皆持有奇特的兵器,美形者是一把似如鐮刀的弦月型的武器,金毛獅王是長型的戰戟尖端銀白槍身和側身如井字狀看起來好像三國時代呂布所持有的方天戟。

    戰局、這是一場戰鬥,我能確定的,這兩個人用手中兵器互殺著……


    「喝啊啊啊!」

    美形者雖然有傷勢,腰處的部位鮮血不斷的滴落,不屈服對方的意識,大聲怒喊手中的弦月鐮刀飛舞,狠狠一橫砍,對方則是持槍側擋。

    「這個戰況對我很有利的啊!」

    槍旋轉巧妙地將鐮刀彈開一小距離,那是不到一根頭髮的距離,戰戟緊接著是由下而上的揮擊,美型者的反應快了一些,半身後仰千鈞一髮閃過之後,戰戟便利用手腕之力量將戰戟往下壓。

    美型者此時雙腳後跳,但戰戟揮動之快讓美型者的衣服中間被割破,可以看出對方的戰戟相當犀利,衣服只有被擦到便裂開了。

    「晤……」

    似乎失血過多,美形者反應漸漸慢下,思考的速度身體已經連接不上,無法做出流暢動作,利用手中兵器支撐者身體,對方攻擊卻越加越猛烈。

    「將你的『翼刀』送來吧!」

    敵人怒氣全開,吼聲可以震撼天地,我也被那股聲音給衝擊變成四肢無力,心臟只有加速跳動,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應付眼前那未知的情景。

    金毛獅王雙手握緊戰戟的槍身,那份腕力使得那把戰戟能夠快速來回揮出無限符號的形狀,由下往上砍,在由上往下砍,同時也交錯,光是揮出兩個零的無限形狀,大概也有五到六刀。

    美型者無法退後,因為他的身後就是我坐在地面動彈不得,變成他使出全力去接下對方的猛烈攻擊。

    「可惡…」

    美型者將手中鐮刀擺在身體前,防禦的姿勢等於沙袋給人任由打,美形者在保護後方的人,同時也痛恨有人在這,心中認為絕不可能會有人經過這裡的自信。

    看準對方的刀擊、並用手中的鐮刀去抵擋,短短幾秒可以聽見無數的金屬摩擦聲音。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美形者不讓我受到傷害,就算被敵人斬出血紅的傷痕也不願後退。

    互擊的身影,互不退讓,最後的槍擊!鏘!

    美形者的右手受創,血噴灑在我的前方,那把弦月鐮刀兵器落在我的身邊,同時美形者被震飛到我的後方了。

    「咳……咳咳…」

    最後的力量用手支撐者,我轉頭看時才發現,除了腰部和右手的手掌有傷勢外,身體也不斷流出血跡。

    是我……因為我的無力逃跑,讓他變成這樣子,為了我用身體擋住了對方攻擊,現在大概連站都有困難了。

    我緊張了,金毛獅王慢慢走向我的眼前,戰戟的逼近,我直冒冷汗,身體整個都在顫抖者,真沒用,如果這是別的世界我大概是個無用途的人,沒想到在現實世界我也是無用途,只給周圍的人添麻煩而已。

   「啊……啊啊……」


    沉重的腳步聲,背後的人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快…快逃啊!」的喊者,但是我無法動,身體像石頭沉重。


    「小子,我還得感謝你呢,你大概不曉得吧,你的『意外出現』將害死一個人喔。」


    金毛獅王奸笑說著,好像我真的害死了那位美形者,是我害死的……


    「算你衰吧,我也不是無心腸的人,只要你把那把兵器給我,可以饒你不死喔…」


    對於他說的話,我根本就沒有聽進去,應該說,連他再說什麼我都無法行動,心裡只有想著……要死了要死了這樣子


    這是甚麼啊,我打從心底認為這是一場噩夢而已,但是這種真實感讓我又認為這不是夢,是真實的話,現在情況又是甚麼?


    心緒完全混亂,現在的我大概連一加一都需要用十分鐘去解了。我的嘴只有顫抖、完全無法說話。


    「快逃啊!發甚麼呆啊!」


    背後聲音沙啞的吼著,但我已經無法聽見甚麼了。


    就像……命到盡頭準備等死那樣……


    儘管我擅長打架、那不過是赤手空拳的格鬥而已,對於凶器我也應付過小刀的不良少年,從來沒應付過這麼長身的兵器搏鬥啊!


    「真是的……給你機會你不做啊,只好請你去死了,放心,待會後面那位也會陪伴者你的,那麼……」


    金毛獅王他將戰戟舉高,打算一槍刺進我的心臟。


    「去死吧。」


    毫不留情的語言,彷彿殺了人也覺得無所謂那般冷酷,我流汗了,汗水滴弱在地面。


    「咳…住手啊啊啊!」


    後面的美形者大聲喊叫,死……我不想死啊……人生還有很長不是嗎?說不定很多未知的事情都等著我呢,我還想活下去,活下去,我……並不想死啊!


    如果這是真實的世界,這世界上有神嗎?為什麼給我的命運總是如此殘酷?


    我必須改變我死亡的命運!為了生存,我願意抗戰,戰鬥,就算是斷手斷腳,也讓我……活下去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用盡全力怒吼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