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所有事情與薩菲爾討論,說出我自己的觀點。

魔物雨是一種惡魔族的召喚法術,而魔法所召喚的怪物、魔物強度都有一定的程度,不可能像召幻獸那麼強大,而且就連我也有辦法應付,換作是我行動的話,趁精靈王不在的時機,應該要從八方向一次入侵,這比起一次一次進攻來的有效率,沒有這麼作的原因,很有可能人力不足,也可以認為……這只是一個人的行動,能力有限,沒辦法大舉侵略之下,只好用別的方式。

而魔物雨的出現,恐怕是從惡魔領域的某個地方慢慢漂浮過來,計算軌道的飛行,依序完成目的所必要『條件』,同一個地點會進攻兩次的原因,恐怕是沒有達成想要的位子,就像我們之前來到精靈領域的路上遭遇到魔物雨,可能船不小心開進魔物雨行進的軌道,那時候以光屬性毀滅黑暗的召喚術法人物,恐怕就是天使、艾莉亞。

在那之後是斷空、歇麗耶與我跟天夜翔產生混戰過後,在一次發生魔物雨,那時後的位子就在精靈南方港口不遠處,那正是證據,為了必要的位子,因此魔物雨下雨過的地點一定會留下什麼痕跡。

攤開地圖將發生過魔物雨侵略的地點作上標記,然後連接起來,就可以看出完整的八角形。

「不能理解,不論什麼,陣式中的圖案和線路都沒有組成,更何況中心也必須有人施展強大的魔力或是神力才會起動,單看這樣只是有完整的八個點,應該尚未完成吧?」薩菲爾看著地圖,已過去的經驗認為陣式尚未完成。

「不……我的看法已經完成了。」我認為已經完成了,薩菲爾非常驚訝。

當初我、翔翼、心月、筱莉、雪盈、薩菲爾跟斷空分四條道路尋找精靈王的下落,我調查的地點我稍微將地圖放大,看著地圖上的道路和標誌,我產生一個想法……

道路跟分部的城市,就已經是陣法中的線路跟陣式,而中心的地方……就是精靈首都裡面的『世界樹』,我將地圖放大,將道路用比較深色的顏色畫上去,魔法陣全都是以圓形為主,利用系統中的簡單繪圖取出圓圈,將八個點用圓形畫出,連接著道路,世界樹為中心全部連接之後,我給薩菲爾看,那一臉不敢置信的眼神,以及驚訝不知如何說話,就知道事態嚴重了。

「這個是!神族專用的魔法陣形……」薩菲爾瞪大眼睛說著。

「果然沒錯……這真的是一個人想要侵略精靈領域的陰謀,比起一次又一次的魔物雨進攻,不如就一次『傳送大軍隊』來進攻,規模至少上萬,單看這樣的地圖的話。」範圍過廣,而且包含多數的精靈村落,組織是擁有軍隊,而且惡魔領域的軍隊還可以自己製作魔物,最壞的狀態……

七大惡魔王的其中一個人擁有數萬的『魔王或魔神實力』的怪物軍隊,想要一次傳送到精靈領域,等到那時候,精靈領域就完了。

我會注意到這些,多虧魔物雨傳達訊息給我,我捉走那些會說話的魔物雨,得到情報,而這些是想要傳達給『天夜翔』知道。

將魔物留下的訊息試著重新組合和推論。

在惡魔領域的內部,名為艾爾斯查覺到七大惡魔王的陰謀,他們沒有辦法阻止,七大惡魔王的實力不是能輕易擊倒的對象,但他們可能發覺到魔物雨產生的過程,於是想到外面有一位惡魔或許有辦法阻止,因此想辦法傳達訊息,在魔物雨裡面改變一些召喚的怪物,那麼就將訊息藏在裡面,訊息隨著魔物一起傳送到精靈領域,機會有八次,艾爾斯等人應該非常努力過。

八方向的傳送魔法陣一但完成,傳送上萬的軍隊,整個精靈領域將化成地獄,因此拜託天夜翔要發覺到並傳達給精靈們知道,精靈領遇有危險,艾爾斯等人無法阻止這個計畫。

關鍵是中心世界樹,根據薩菲爾與我討論的結果,真正的起動陣法,就是將世界樹染成黑色,成為惡魔的居住地後才能真正的起動傳送陣。

「精靈王、千影是世界樹的命脈,現在失蹤的精靈王,起動傳送魔法陣同時,惡魔族也要黑化世界樹,如果順利,這片土地將變成第二惡魔領域了,這麼一來……破壞魔法陣的人員由我跟比爾進行商談,相對你……」

「由我跟雪盈救出精靈王。」

這就是關鍵任務,這個任務也準備了『回歸』這高價值技能卡片,在第一時間將精靈王送回世界樹,利用強大的靈力對抗黑化的神力,對抗同時在由八位實力高深的玩家進行各地的破陣動作。

「你真厲害,總是注意到我沒注意的事情。」薩菲爾敬佩向我說著。

「只是奇怪而已……比起任務我有個不請之求……」 

 我將我的請求跟薩菲爾說明,對於這件事薩菲爾沒有反對,對我說出一句「放心吧。」三個字後,便開始進行任務。



精靈領域發生異常現象,八個被魔物雨侵略的地方,地面竄出黑色的氣流通往天空,在天空上形成大大的黑色魔法陣,將光亮的晴天黑化成黑暗的景象,隨之地面有著神力竄動一般延著精靈領域原本鋪設好的道路留動,那通往的終點站,首都的世界樹。

八角形配合地面上的道路,一個巨大魔法陣正在逐步完成中,八道黑色氣流從地面灌進世界樹,那原本散發光彩亮麗的世界樹,色彩彷彿被黑色的墨汁漸漸染成不祥的黑色,各個NPC看見這異常現象,都跪在地面祈禱著。

「開始了!凱因佩斯……還沒好嗎?」

薩菲爾身在八角方向的其中一點,身邊景像都變成黑夜,同時……微微少數的惡魔慢慢從地面出現。

「魔物雨陷入地面之下,這些怪物就是保護陣式的守衛吧,好啦……我也來完成最後的任務。」拔出巨劍,薩菲爾釋放力量,將守衛的魔物全部消滅。

隨著世界樹的黑化,精靈領域大地漂浮黑色的粒子,將一些樹木漸漸腐壞、枯竭等等現象發生。

世界樹整根剩下頂端,其餘的部分已經變成黑色,新鮮空氣變成混濁惡質,眾人絕望的表情,甚至有人對天空吶喊,期望著奇蹟降臨。

神聖的光芒從天空降臨,穿越了黑暗,光芒直接從世界樹的頂端,衝入,直伸到世界樹的中央。

無人的精靈王位,關鍵之刻,精靈王、千影降臨在王位上,施展全部的力量,透過精靈王位的增幅,讓世界樹充滿靈力對抗侵略的黑暗。

將已經變成黑色的世界樹在一次綻放彩色的光芒,僅僅的一瞬間在黑暗中綻放著希望之光。

「喔喔喔喔喔!是精靈王!」

「奇蹟降臨了!」

精靈首都的NPC們都不斷的大聲呼喚,不斷替精靈王加油,甚至精靈王的聲音每個人都可以聽的到。

『各位,把你們力量展放出來,同心協力對抗這一次的危機吧。』

千影藉著侵略的惡魔神力延伸的道路,用靈力反抗回去,精靈領域演變成兩股氣流對抗,各地的玩家以及戰鬥方面的NPC都一起合作,每個人利用自己的力量灌注在地面裡,與精靈王一同奮戰。

「來了嗎?幹的好、凱因佩斯!喝啊啊啊啊!」

薩菲爾擊倒守衛的魔物後一直等待時機的來臨,在這期間都不斷的聚集力量,直到有股力量反抗回來,當靈力衝回時以薩菲爾微中心灌注精靈力量,隨後釋放全部的力量,向天空中黑暗魔法陣的中心轟出強大劍氣,這股力量因為有精靈王的加成,配合中心同樣的氣息,貫穿黑色魔法陣的中心。

不僅是薩菲爾,由望無靈殿尋找適合玩家,另外七名精靈玩家也跟薩菲爾作出同樣動作,八道強悍劍氣破陣,在由世界樹散發一股宏大氣流將黑色的夜晚,再度變成純白的晴天,一切回歸日常。


 



峽爾風殿,就在天空發生異變而精靈王剛回歸準備抵抗的那時間點,望無靈殿的成員、狂獨自來到這裡。

「精靈叛徒們,天使,死吧。」

那冷酷的聲音,狂來到這裡馬上開殺,為了半妖精的村民不受到傷害,瑪莉坦挺身而戰,能力值上全恢復的瑪莉坦,戰鬥上沒有任何勝算,經過一段時間,瑪莉坦已經倒地留下不少鮮血,神力也耗盡,狂的力量至少有一半以上,要滅絕存在這神殿中的半妖精族,十分足夠。

銳利的武士刀,對著瑪莉坦,半妖精族玩家皮克不忍心看到瑪莉坦就這麼死去,上前聚集力量抵擋狂的攻擊。

「皮克、快點帶大家逃!」瑪莉坦趴在地面上,用盡力氣向皮克說。

「不要!為什麼瑪莉坦大姊要死?我不要阿!照顧著大家,為大家付出,為什麼會是這樣的下場,我不希望這樣的結局!」

狂無視皮克說的話,對狂而言天使就是敵人,半妖精是叛徒種族,必須滅絕的對象,這些認知全都是斷空跟狂在一起時候偷偷灌輸錯誤的理念。

『為了精靈王和這片土地,就算背負著罪過,也要讓這個國家或得真正的安寧。』這是斷空無時無刻對狂說的言語。

快速的輝劍,連續的四連擊輕易把皮克甩到旁邊的牆壁上,隨後斬出刀氣,皮克身上頓時重傷。

「皮克……跟他們沒關係,要殺就殺我!別殺那些善良的人民!」瑪莉坦對著狂怒吼,如果說天使對精靈而言是種罪惡的存在,那麼就將所有的錯誤灌在瑪莉坦自己身上讓其他人獲得平安。

狂沒有回話,對他而言……天使就是必殺的對象,舉起武士刀,毫不留情往瑪莉坦的脖子上砍,瑪莉坦準備好自己的命運,閉上了眼睛,這是她自己結局。

清脆的響聲,是金屬相撞的聲音。

瑪莉坦慢慢張開眼睛,一位黑色精靈,有著忍者的打扮,左臉上有著無法消去的傷疤,雙手各持著短刀,擺出十字勉強抵擋狂的攻擊。

「影月?」狂驚訝一下,來者是同樣身為望無靈殿的成員,名為影月的忍者精靈。

「狂、冷靜點,收起武器。」

在影月跟狂僵持之下,還發現三個人來到這個地方。

「太好了,還來的及。」

創世神威成員、心月趕到瑪莉坦身邊,施展治療魔法緊急為瑪莉坦治療。

而皮克那方有兩個人站在那裡,一名男子手持著顏色的寶珠,守護在皮克身邊,而狂也感覺到自己的頭被人鎖定,峽爾風殿的入口處,筱莉持著弓箭聚集力量對準狂的頭部,只要狂稍有反抗之於,筱莉的弓將毫不留情放箭。

「這是什麼意思?影月?還不明白現在天空上的異變就是他們搞的嗎?為了精靈領域,你沒有必要阻止我!」

「……精靈王已經回歸了,而且正與這個異變對抗中,斷空和歇麗耶才是敵人,不要一時衝動造成不必要的衝突。」

當影月說完之後,狂也逐漸冷靜下來,收起武器後,在場每個人也收起武器,冷靜的說明這一次的過程。

「我的首領、薩菲爾叫我們阻止你的行動,但我那個隊長也不考慮到我們實力就叫我們阻止你來半妖精亂砍人,筱莉的建議之下只好把同樣身為望無靈殿的人,把很閒的玩家找來幫忙。」

翔翼雙手攤開,把接受到的任務說明給狂聽,而那一位很閒的玩家就是影月,至於其他人都準備破解天空上的魔法陣出動。

「就是這樣囉,凱因佩斯也真是的,都不跟我們說明。」翔翼一臉不滿說著。

「狂,先跟我回到首都吧,精靈王回歸,現在不是糾結這些人的時後,在說斷空跟歇麗耶的真實身分令人驚訝,這些真相回去路上會詳細告訴你,所以先住手吧。」

狂沒有說任何話,比起翔翼、筱莉、心月等人,身在同一組織的成員比較了解狂這個人,影月說完後,狂乖乖跟著影月離開神殿。

「沒事吧?」筱莉收起弓箭,扶起重傷的皮克,翔翼則用自己的魔術施展治療魔法,為皮克暫時治療。

「謝謝你們,如果姐姐你們沒有來,我跟瑪莉坦大姐不知會怎樣……謝謝。」皮克慎重向筱莉等人道謝。

「要謝就去謝我那白癡的夥伴吧,什麼都不跟我們說,偏偏跟薩菲爾就全部說,偏心啦、偏心啦。」

「哥哥,凱因佩斯也有自己的困難地方,體諒一下就別計較了啦。」

「唉、唉、唉,我這個妹妹還真的是超、善、良的。」

「還說別人,自己對妹妹不就特別的關心和體貼嗎?對我說話就不留情。」

「筱莉,那不一樣,要是你有個弟弟的話,也一定會有跟我一樣的情況的。」

「幸好我不是弟控,跟你一樣的那還真悲哀,死妹控。」

「……你說什麼?我說妳……」

「哥哥,不要吵架喔,哥哥偶爾也對其他女性溫柔點嘛。」

面對刺激話語,翔翼忍不住想反駁筱莉時,心月馬上介入中間,對哥哥嚴厲說話,翔翼什麼都聽似的,就算在生氣也只能忍氣吞聲走到另一邊去。

「妳哥哥也滿聽妳的話呢。」筱莉一臉不可思議對心月說著。

「筱莉,別在挖苦我啦。」心月只能苦笑著。

「……皮克,沒事吧?」瑪莉坦恢復走動的第一件事,就是與筱莉等人擦身而過,關心皮克的狀況。

「沒事沒事,瑪莉坦大姐沒事真的太好了。」

「太好了……我也要謝謝你們。」天使、瑪莉坦向翔翼等人致謝。

筱莉將過程告訴瑪莉坦,以及他們從薩菲爾接受凱因佩斯的請求,還有斷空跟歇麗耶,全部說明。

過了沒多久,外面突然色彩爆發似的,那昏暗的景像再度回歸太陽光芒的晴天時。

災難都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