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第七層某個地方,在黑暗狹小的空間裡,存放多數的儀器,每個儀器都閃亮著不祥的氣息,而在另外一個廣大的空間裡,上萬的惡魔軍隊等候著,一名男子靜靜站在儀器前面,面對計畫最後一步呈現失敗,沒有任何感想,凡而露出了微微笑容,此刻出口走來一名女性的身影。

「好像失敗了呢,拜因貝魯,難得準備上萬的魔王軍隊,就這麼擺在這個地方了,真是可惜呢。」妖艷的話語,帶著挑逗男性魅力的女性聲音,三對六翼黑色翅膀,成熟的個性與面容,露出四肢誘人的皮膚,對著站在一個奇妙機器前方的男子對話。

「成功與否不重要。」名為拜因貝魯的惡魔,簡短語畢,連身體都沒有轉身去看對方,僅僅注視著失敗結果。

「喔?還以為你很在意,該不會你想測試『天夜翔』的實力吧?阻止你的計畫,不就是天夜翔的朋友們?聽說你還放走他們?」

「我沒有放水,別小看那些人,偷偷來到我這個地方還能全身而退,作戰上遠遠超乎我的想像,連逃走的路線都規劃好,該稱讚那一位『艾爾斯』的傢伙,嘛……不管如何……天夜翔總是不讓我失望,要阻止我的計畫光靠他一個人不可能的,或許遇到不錯的人合作了吧,呵呵呵……真期待他來到我眼前的那一天,你也這麼想吧?芙蕾亞小姐。」

「呵,當然啦,他可是我看上的男人,真希望我也能早日與天夜翔會面。」

 兩人離開此地,在這異常空間裡,留下了上萬的怪物。


在現實世界休息半小時之後,我在一次登入TGI,由於我的習慣都會在約定的時間提早到,因此我提早了兩分鐘進入TGI,登入的地點當然是在枯竭之墓的最後小房間裡,看看自己的能力值,登出在登入這段時間過程,能力值也會進行自動修復,雖然沒有完全恢復,至少也恢復七成以上。

而在房間裡只看到艾魯。

「艾魯?」你也提早登入遊戲了嗎?

「恩?啊啊,話說……你還真的把自己的右手獻給別人了呢。」艾魯看著我的身體,剩下左手,衣服的右手空蕩蕩的漂動。

「是阿,艾魯怎麼知道改靈師這個人的?那麼隱密的地點,你曾經也遇到過跟我一樣的人嗎?」

面對我的問題,艾魯遲鈍了一下,沒有回答,或許也不想回答 ,之後我也沒強求艾魯回答,對艾魯這個人還有一堆問題要問,例如散發的氣顏色是金黃色,還有跟天夜翔、艾莉亞一起行動的理由等等。

艾魯有的有回應,有的沒回應,個人相關的情抱他打算都不透露吧,我自己雖有興趣,不過還是見好就收,就不繼續過問。

跟艾魯聊完不久後, 雪盈也緊接著登入遊戲,看到身體完全復原的雪盈,以及回想與斷空、歇麗耶戰鬥所展現出的實力,我沒任何的後悔。

「啊……凱因佩斯,那個……」欲言又止,雪盈彷彿想要說什麼卻沒辦法勇敢的跟我說。

不過能猜的到,大概關於那右手的事情吧。

「只有你們三個人喔?天夜翔呢?」艾莉亞緊接著登入。

「似乎還沒登入呢,在天夜翔登入前,我們先自我介紹吧,雖然說是一起奮戰,但也似乎沒好好認識。」

在場沒有人反對,對於雪盈而言,除了我之外對其他人都不認識,於是我們四個人做簡短的介紹,在倉庫的好友功能互相加入對方的名字,雪盈剛開始對沒辦法接受艾莉亞,我主動說明雪盈方面的事情,雖然雪盈很不情願讓其他人知道,但艾莉亞願意接受雪盈,在精靈領域的最可靠的夥伴就像家人一樣被天使所殺,艾莉亞知道這個心情。

「即使這樣,我想把雪盈加入好友,我對現在天使正義的行為感到懷疑,所以才不斷的戰鬥,我也失去了朋友,甚至變成了敵人,有需要的話,用妳們技能卡片聯絡我,只要我幫的上,我盡力。」

艾莉亞伸出手抓住雪盈,將雪盈加入自己好友名單內。

「艾莉亞小姐……謝謝妳。」

「艾、莉、亞,我們是一起戰鬥過的夥伴,不用這麼客氣,我也叫你雪盈。」

「恩恩,艾莉亞。」

 透過艾莉亞,雪盈內心那憤怒復仇的心靈或許沒辦法消除,但也至少能夠敞開自己,雪盈也將艾莉亞加入到好友名單內。

「呦,大家還真早登入。」最後一位、天夜翔登入遊戲。

「你遲到了喔。」艾莉亞不滿說著。

「別計較那麼多啦,休息了半小時,這個遊戲時間也過了四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精靈領域那邊大概已經結束了,也該分開了。」

隨著天夜翔的話,現場也沉靜了下來,我心裡也很明白,我們每個人都代表不同的種族,人類、精靈、天使、惡魔,雖是短暫的合作,分開難免有點不捨,論實力,天夜翔絕對在薩菲爾之上,能夠跟這樣的玩家一起奮戰,已經可遇不可求的事了。

「等等,你要去哪裡?不打算居住在精靈領域嗎?」

艾莉亞不愉快心情對天夜翔說著,內心希望能繼續跟他在一起。

「恩?我可是惡魔喔,就算是精靈王答應,其他的玩家還是不認同吧?更何況我還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艾莉亞你回到半妖精領域跟瑪莉坦一起生活吧,至於你想怎麼做,跟瑪莉坦商量好就去吧做吧。」

 天夜翔單手摸著艾莉亞的頭說著,我可以從艾莉亞身上感覺到一種寂寞,但艾莉亞卻不肯承認這個心情。

「隨便你啦,反正你都是這麼一個人,都不考慮到別人心情。」艾莉亞用手拍掉頭上那天夜翔的大手掌。

「怎麼突然生氣?」

我只能苦笑著,真的可以理解艾莉亞的心情,他也曾經陷入跟雪盈一樣的困境吧,救助他的人是天夜翔,所以在一起行動吧,而這次的分別,對艾莉亞多多少少也捨不得吧。

「你待在精靈領域的話,偶爾我還有辦法跟你聯絡呢,天夜翔你想去做什麼事情?」

「我地獄領域還有我的夥伴,這一次是他們傳達訊息要給我,如果真被你說中,他們對抗的人是七大惡魔王,自然非常擔心他們的安危。」

面對我的詢問,天夜翔回答確實有必要去確認,他玩TGI時間應該有很長時間,在地獄認識不少玩家才對,會擔心也是正常。

「那我也跟你去。」

「艾莉亞,太危險了,那可是跟斷空、歇麗耶之上的實力,而且是一群,依妳的實力太危險了,我一個人去就可以,妳回到精靈領域吧。」

「也是……我總是捨你後腿而已,好啦、我乖乖回到精靈領域,你要回來喔。」

艾莉亞輕輕捉緊天夜翔的衣服,天夜翔沒有回應,在一次摸著艾莉亞的頭部。

「艾魯還有你們,之後有什麼打算嗎?」天夜翔詢問我們之後的打算。

「我沒什麼打算,大概先暫時不回去精靈領域,在這裡度個假吧,難得來到惡魔領域,我應該會逛完這個第一層,之後看心情囉。」

艾魯雙手環抱著頭,一臉愉快說出旅遊計畫,大概就是隨意的逛逛。

「我跟雪盈先回精靈領域,之後再看看吧。」

我也沒有什麼未來具體計畫, 總之船到橋頭自然直,走一步算一步。

我們離開枯竭之墓,天夜翔說先把艾莉亞送回精靈領域後在回來這裡。

「我們先走啦,有緣在見面!」天夜翔展開四翼的黑色翅膀,飛上了天空。

「雪盈,我知道你恨天使,但如果你有需要對天使了解的知識,可以到半妖精領域找我跟瑪莉坦。」

「恩,謝謝你、艾莉亞。」

「你叫做凱因佩斯吧?期待之後還能相見。」

我只有點個頭回應,艾莉亞就展開雙翼,跟天夜翔兩個人,從天空上快速離開了惡魔領域,真是羨慕啊……有翅膀可以飛行。

雪盈的精靈翅膀不能飛行,但對各種氣息的偵查確實非常突出,與其說那是翅膀,不如說是精靈族專有的天線吧,我這麼想著。

「這次體驗真的很不錯,讓我看見四個種族有合作的一天,非常滿足了,好啦,我要在這裡逛上數週的時間在回到精靈領域,之後有緣在見面啦,掰掰!」

艾魯對著我跟雪盈,說完就快速閃人,我們只能目視那霸龍威嚴般的男人離開,到最後完全弄不清楚艾魯這個人。

總之……終於結束這個任務了,回想起來……這次的任務是精靈族委託協助,不知道報酬會是什麼呢。

「凱因佩斯?怎麼了嗎?」

看到我在發呆的雪盈,歪著側臉看著我的臉。

「恩恩,這短短合作令人映像深刻,有點捨不得剛剛在一起的感覺……」

我看著遠方,現在只剩下我們兩個人,我看著雪盈……在回想戰鬥……

『搞清楚你該幫助的對象!』天夜翔那吼聲依然在腦海裡面迴盪著。

「我們回去吧、雪盈。」

我還有一個任務必須完成,我振作精神。

與雪盈一起回精靈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