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傷的神無月,身體滴落的鮮血延伸到浮利登身邊。


    「浮利登!」


    「是神無月啊,你那邊狀況如何?」休息一陣子的浮利登,頭已經清醒許多,見到神無月過來代表他的戰鬥也結束了,身上的傷口就是證據。


    「我遇見的是一位女孩子,以前沒看過的面孔,恐怕是左翼大學的新『翼器使者』吧,浮利登你與誰戰鬥了?」神無月看到浮利登是蹲在原地休息,以為受到了創傷,結果浮利登站起身體是完好如初。

  
  「是丞修爾,你不用擔心,我無事的,要擔心是另一件事情。」浮利登此刻慌張的心神無月能夠體會。


    「蠻力王者‧吳名氏、沒有出現。」神無月說出了人名。


    這個人名就是目前在追殺我的巨漢男子,現在我大概跟這位名為『吳名氏』的男人死拼生命中。


    吳名氏為半年前一同與丞修爾攻打右翼大學的左翼大學翼器者,可說是半年前神無月、浮利登、佐薩爾三人曾經決鬥過的人。


    他的翼器為斧頭兵器,是一打銀色巨大的巨斧,重達上百斤,一般人根本拿不起來,要將翼器斧頭揮撒自如,使用者必須具備相當大的異常臂力。


    斧之翼器‧魂翼、此為正式名稱,而翼器使者通稱『翼器者』。


    「嗚……」神無月的傷勢擴大,畢竟在沒有緊急治療下奔跑,讓傷口更加惡化,目前情況更是糟糕時機,不知這位吳名氏的行蹤如何?更不曉得他潛伏學校何處?


    今天佐薩恩不在學校,少一人的戰力確實大大不妙。


    呤呤……忽然口袋中的手機響起,浮利登將口袋的拉鍊打開,先前衛防止手機遺失或掉落,因此將口袋拉鍊鎖起,先在拉開取出手機,一台黑色款式沒有品牌的貝殼狀特殊手機,打開手機聆聽。


    「是F嗎?」傳來的聲音為一名中年男子的成熟聲音,浮利登聽到對方說的代號F就知道是誰了。


    「E嗎?」浮利登稱呼對方為英文字母E。


    「捕捉到吳名氏的蹤跡,他前往體育館地下室的國術社,國術社內部情況目前無法得知,不過他追足一位男子,那位男子就是你們之前所說的『雷天翔』,他們兩個都在國術社內部!請盡快前往支援!」


    「你說什麼?我知道了、我最快速度趕去!」浮利登匆匆忙忙掛斷電話。


    將事情快速簡潔不需十秒的速度將事情說給神無月聽。


    「你在此休息,我去就好。」然後浮利登急忙跑走,目標為國術社,心中只抱持著來得及這個念頭。


    不過幾秒浮利登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神無月則是聽從乖乖休息,要是在亂來恐怕會出血過多而昏,加上現在羅伊德醫師和劉筱莉兩位醫療人員不在,昏迷情形可能就導致死亡了。


    「今天真是慘啊,沒想到突然趁大家不在情況下襲擊,真是天意糟蹋人民啊。雷天翔果然為翼器者人選……」視線開始模糊,神無月倒地了。


    生與死的分岔點,最後的一擊,我選擇了一把劍,純白的劍,天使翅膀的六翼形狀加上發光的劍身,映照我的臉,就算被人逼到生命最後我仍被這把劍吸引住。


    在國術社裡,眾多的劍、刀、槍、棍等等各式各樣,各種不同形狀的武器中,這一把劍吸引住我的心。


    劍身圖案是一條龍,霸氣的龍,翅膀狀圖形就好像龍麟,六翼中間還有一顆藍白色互相交錯的神珠。


    眼前是一位高達兩尺以上的巨人,一把巨斧正等著我選擇生與死的劍,擋的住就是生,想反就是……死。


    雙手握緊那把六翼龍之劍。


    「我要活下去啊啊啊啊啊啊!」拼死活命也要擋住這一擊,劍啊,祝福我的生命吧。


    鏘!


    金色火花碰出,劍沒有斷去,反而可以抵抗翼器戰斧。


    「這?」吳名氏一時驚訝,斧之翼器‧魂翼竟然被擋住了。


    但是力量相差很多,雖然接住這一擊,但我的腳卻受到巨大的衝擊,完全無法撐住整個身體。隨即被斧頭刃的背狠狠敲了一擊往右側平飛過去,然後撞上右側擺武器的架子。許多武器倒落,當然我所持著那把武器仍在我手上。


    「沒有想到,劍之翼器竟然會藏在這裡。」


    我受到這樣的力量加上頭部去撞上架子,已經昏迷在中多武器裡面,雖不曉得能不能活命至少死神取我的生命應該延後日期了吧。


    吳名氏觀看四周、這裡確實為藏翼器的地方,一般而言翼器為屬於特別的兵器會收藏在比較隱密而不是這麼明顯的地方,然而利用這點將翼器藏再眾多不同造型如似武器庫一般的國術社裡,確實不會想到藏在這裡。


    「最後的命他得到了,竟然再生死一刻取得劍之翼器,那個形狀不會錯的,神珠就是證據。」吳名氏靠近了我、看我手中那把劍之翼器,然而我再那時甚麼都不知道。


    伸手想拿走劍之翼器,吳名氏卻停止了動作。


    「算了,你恐怕真的不知道『翼器』的存在,拿到翼器大概也是巧合,天意讓你活著那麼我就不該違逆天意了,再加上我說話算話,你擋住我全力一擊,腳的骨頭大概也受到創傷了,好好治療吧。我就饒了你的命,下次見面時大概是身為翼器者與我相戰了吧。」


    吳名氏便往門口走去,劍之翼器就留在我的手中了,我則昏迷去了。


    真是天殺的,最近幾天我怎麼老是呈現昏迷狀態,自身都想去死死算了。難得的假日卻這麼沒了。


    走去門口,銀白的大盾突然刺入,吳名氏在驚慌中用斧頭的面擋住了刺擊,隨即又退後到國術社內部。


    「吳名氏!」見到同樣身為翼器者,浮利登的雙神盾猛向無名氏砍去。


    「浮利登!」確認人物,吳名氏大膽出手,斧頭毫不猶豫砍向浮利登,鏘!


    同樣模式,左盾擋右盾攻,只是吳名氏用全力將浮利登的腳步震後退,笨重的斧頭時在不利於連續攻擊。


    觀察四周,發現了倒在一推武器壓著的雷天翔昏迷不醒身影。


    「你這傢伙!你把他怎麼了?」浮利登怒火的說著。


    「放心吧,他還活著,指不過被我的力量給嚇到昏迷而已。」一部分確實這樣沒錯啦……我被力量嚇到撞上了架子昏迷而去的。


    「一個普通人受到你的一擊早就死了!」這樣說也是啦,我的腹部已經開出了一條血痕了。


    「與其跟我戰鬥不如趕快救那個人吧,他可是持劍之翼器擋住我的一擊喔,不過先前的幾擊沒有擋住流了不少血。」吳名氏仍是冷言說者。


    「我要走了,你好好救那個人吧,往後那個人應該也會成為翼器使者,未來的戰鬥,你、神無月、佐薩恩加上今天這位男子,期待你們能找到第五翼器使者與我方左翼大學相戰。」吳名氏這樣說完便走出了國術社。


    「劍之翼器……」注視著那把劍,三對成雙翼的翅膀,六翼形狀加上劍身的龍紋和中間的藍白神珠,確實為翼器。


    劍之翼器‧天龍劍。


    我流了不少血,浮利登打了手機通知其他人。


    當下首要,是必須將這次的神無月和我緊急的治療,半夜中、羅伊德醫師和助手劉筱莉火速來到右翼大學的醫療室,進行緊急治療。


    慌忙之下過完這驚險的事情,所有人皆到現場,在不讓警方媒體知道情況下,結束了這一漫長的夜晚。


    那已經是隔天凌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