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的修行,用盡所有的金錢買取所有的高等的恢復體力藥品,再TGI的每一天的二十四小時之中,凱因佩斯跟聖龍從未休息過,就算體力消耗完畢,使用恢復到道具讓疲勞一空而散同時體力恢復到最原始狀態,這樣的連續的戰鬥、教導,聖龍認為實戰重於理論,因此利用實戰將所有能夠傳授的東西全部傳授,凱因佩斯沒有任何一句怨言,這訓練過程可以跟當兵操練累上幾十倍都有,沒有休息的地獄七天修行。

「呼……終於……結束了。」這個時間過後,凱因佩斯再第七天的夜晚躺在地上站也站不起來了,或許結束對凱因佩斯是個全身放鬆的好時機吧,不論是誰都是一樣的心情吧,這七天下來凱因佩斯的能力值數提升將近十倍有,但是聖龍還是認為這種像臨時抱佛腳的訓練過程,能夠提升能力有限,而且基本上都是基本的戰鬥技巧為主,畢竟所有的招是甚麼的,就是玩家自由發揮。

「呼……別大意,我確實提昇你對上蠻族王百分之三十的勝算,由你這七天表現來看,你的能力值數應該都破萬了吧。」聖龍的全力教導,自己也不禁坐在地面上休息,這七天對聖龍而言也是個很好的磨鍊,實際上聖龍恢復的情況七天來只有兩次,凱因佩斯則是快破五十次,原本的能力值數就差上一大截,會有這樣的情形也不例外。

聽聖龍的話,凱因佩斯打開倉庫眼盯著自己的能力值,確實跟先前剛進到TGI的時候,體力確實破萬的數字,但是其他卻是少一位數的狀態,但是這樣的數值聖龍敢肯定跟C級的任務玩家有得比較,而聖龍的能力值卻是凱因佩斯十到二十倍左右,由此可知從C、B、A甚至更上的S級,是美上一層就必須提高十倍的能力才能抵達的地步,簡單說C級只是個及格標準程度,仔細想一想,其實很合理。

「我已經把所有劍術都傳給你了,這兩本書你就帶著吧,就算我送你的吧,對妳以後的遊玩會有幫助的。」能不能在實戰發揮作用聖龍不用問也知道,畢竟這七天來幾乎都是戰鬥戰鬥在戰鬥這樣的過活,關於凱因佩斯是否認運用,聖龍已經算在勝算上,因此取出的是兩本書本,全跟劍術無關。

「這……」地給凱因佩斯,凱因佩斯則是意訝的眼光看著聖龍,這兩本書全跟劍術、劍式無關,遠已為是甚麼的武功秘笈,結果只是魔法的相關知識的書本,但也不能小看,每本書超過一百多頁,聖龍則是點點頭,凱因佩斯就收藏在自己的倉庫中,這兩本書主要的關鍵就是『魔法劍』成形,對於凱因佩斯想要成為的職業有重大關係,因此感激的收下,然後到宿屋住個一天讓所有能力復原,這七天的休息就結束了。


「接下來的任務不到一天半,就看你了,我現在必須趕往蠻族王的居住地方才行。」聖龍再宿屋只休息半小時就使用道具硬將自己的體力、血量全恢復,然後準備離開。

「聖龍,為何不跟我一起行動,接下來我應該會去找蠻族王,到時候你也可以救助雅玲不是嗎?」凱因佩斯建議說著,但聖龍卻是焦急萬分。

「確實這樣很妥當,但是還不能確定雅玲是不是在TGI這個遊戲中,要是登出個一天,這裡會過八天……為了確認雅玲的存在,老實說在兩天前……星亞已經獨自去看查,我得前往救助星亞。」聖龍說話相當急躁不安,從這個口氣就可以聽出聖龍很擔心星亞跟雅玲兩人的情況。

凱因佩斯也不多說,也經知道原因,而且自己也得到聖龍的指導,接下來也不能一直依賴他們,必須靠自己。

「我知道了,這個任務我會努力完成的,在此就先分別了。」

「恩,關於現實世界的『張耀』事情我會在這裡全部完成妥當之後便會回到現實世界去面對的,將這個事情傳達給我,在此先感謝了。」

聖龍誠懇道謝之後,急忙衝出十月櫻村的宿屋,然後跳在櫻花樹上從天空快速移動,一轉眼凱因佩斯走出宿屋的時候,聖龍已經消失無蹤。

「到底是誰謝誰呢?不管如何算是平平吧。」凱依佩斯苦笑自言著,自己的任務本來就是想傳遞訊息,只是沒想到遇上了重複任務,對於師徒關係算是訊息傳遞的回報吧。

現實生活的殺人魔張耀事情已經順利傳遞解決,卻沒想到再TGI又接下了另一個任務,對於這樣的發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凱因佩斯不自主嘆氣說著,然後動身前往十月櫻村的村長房屋。

叩叩,村長聽見外面敲門的聲音,緩緩的站起身子,朝門口早去,拉開門後凱因佩斯就站在眼前。

「呵呵,原來是你,這麼晚有甚麼事情嗎?」村長微笑說著。

「這麼晚打擾不好意思,事實上……村子情形不是很好,或許對於蠻族王的威脅有所恐懼,這樣下去遲早會引爆這裡村民跟蠻族的衝突。」

「……你說的也沒有錯,蠻族王自我意識非常強悍,不是說能溝通就能溝通的那種人物,這點也是大家煩惱之處,這幾天事實上有很多村民想要將莉亞當做威脅手段去換取村中所有女性的平安。」

村長想必是頭痛難以入眠,邊說便搖頭,起身去泡一杯茶給凱因佩斯,凱因佩斯知道時間已經刻不容緩了,任務的期限時間剩下一天半不到,從這裡到蠻族的領域以凱因佩斯的腳程也需要半天左右,時間都花在訓練上。

……跟聖龍所說的一樣,一旦訓練完休息個半天就必須趕快下決心跟蠻族王戰鬥,不然任務的時間會不夠。

凱因佩斯心裡有數,這一個星期的訓練最主要還是以完成任務為首要目的。

「確實如此,這樣莉亞也很委屈,因此……請告訴我蠻族的所在位子,我打算親自代表你們去談判,即使交涉決裂……我也有動用武力的打算。」

凱因佩斯的認真讓村長無法說任何一句話,即使是有勇無謀的想法,但是看到那認真的眼神村長也實在不好拒絕……

「雖然我想阻止妳想要幫助我們的這份心,不過我想阻止也沒用了吧?」村長看眼神以及那堅定的口氣就知道。

「是,即使是我多事,但是我想盡力去幫助你們,順利的話大家不都可以避免一場戰鬥嗎?」

「……也是……那麼我也代表全部人民寫封信讓你帶著吧,能有如此勇氣為我們付出,說實在老朽也很心滿意足。」

無法拒絕那就順從吧,村長也將一切的希望賭在眼前這位年輕男孩身上,從幾天前的男還表現,其實多多少少還是壞得莉亞跟村長的信任,即使很多存民還不願意接受凱因佩斯的行為。

「……。」房子外面的後方,有未成熟的女孩偷聽凱因佩斯跟村長的對話。

村長花了十幾分鐘寫了一封信然後交給了凱因佩斯。「收取。」對著信封喊收取這個指令之後,信封準確進到凱因佩斯的倉庫裡頭,然後凱因佩斯跟村長道別,打算明天一早就出發前往蠻族的巢穴。

離開後的十幾分鐘,村長在屋裡的窗口對外輕聲喊著「莉亞……不用躲了。」這句話。

成熟的女人,身為蠻族的女兒、莉亞讓過房屋從正門口進到村長的房間。

「村長……那位年輕人……」莉亞有點不敢相信凱因佩斯的行動,身為女兒很清楚父親的個性,甚麼說詞都沒有用的,一場戰鬥是絕對無法避免,莉亞心中很明白。

「你都聽到了吧?那位年輕人做出了決定,你也必須做出你自己的決定了。」村長只說一句話,然後現場氣氛僵局下來。

這個事情的經過,直到整個任務結束後,凱因佩斯才知道這兩位NPC有互相交談。



滿身是血……即使是滿身是血也要拼命往前,後面有人影在追逐,已經失去的朋友,很不甘心……少女很不甘心。

為了尋求援助,不斷在夜空中釋放光亮的魔法照亮自己的所在地方,這事雙面刃,正在追逐的敵人也會隨著這個光線追逐過來,相對的如果友人看見就回前來援助。

少女是這麼想著的。

然後從天而降的是無數的黑色羽毛化成銳利的小刀般如大雨般的降下,不論是樹木、葉子全部被黑色羽毛給貫穿。

少女很努力施展結界術法,三層藍光結界黨在眼前,但是威力還不夠,抵擋一陣子後,黑色羽毛貫穿了手臂,先寫再度噴灑。

「呵呵呵,你逃不掉的,你的運氣也夠背,剛好被我遇到,你的朋友你不用想安全了,已經被我拘束在某個地方了,那樣的美女我會好好招待的,當然你也是。」

從天空降下的,是全身深色的人物,邪惡的面容搭配黑色褲子和深色的褲子,背上還擁有兩對四翼的黑色翅膀,笑容的臉孔,彷彿不帶有任何人情味,那簡直就像是……惡魔的微笑。

「惡魔!你這個惡魔……。」女子奮力跪地不倒,雙眼直視眼前的魔神。

「惡魔?我本身就是惡魔啦,還有甚麼惡魔可言嗎?這個笑話我給零分啊。」

微笑扭曲的笑容,挾帶著攻擊折磨眼前的女子,女子只能放聲大叫,無能為力的倒地。

「啊啊啊!」

「真好聽,我喜歡聽到女孩子的叫聲,這讓我有莫名的快感啊,呵呵呵呵……」折磨人……這個人的精神已經不正常了,表面是惡魔,內心恐怕比惡魔更像怪物。

女子只能恐懼,這壓倒性的力量毫無辦法抵抗。

「好啦,讓我多聽你的聲音……」

魔神這個時候察覺天空上有人施展攻擊,無數的劍氣朝魔神攻擊而去。

「沒想到還真有人前來救援啊,真是了不起的英雄救美。」魔神施展魔氣將所有的天空攻擊全部抵銷,然後一個人影站在女子跟魔神兩者之間的位子。

「比起我,你的變態程度也令人作惡,我也沒想到惡魔也會來賞花。」銀髮魔法劍士、聖龍怒眼看著演前的魔神。

「賞花?這股令人做惡的地方我不會呆很久,我只是來找人而已,至於是找誰嘛……那就是你啦,魔劍之靈聖龍大人。」看見自己的獵物的魔神,眼神和氣勢大幅提升。

「聖龍……。」少女看見眼前的救星,想要身手卻觸摸不到。

聖龍看見的女孩子並非是星亞,而是想要救助的人物、雅玲滿身是血倒在地面上。

沒有看見星亞的聖龍,心中莫名的憤怒正在燃燒,眼前這個人物絕不能放過,這是聖龍一時怒氣下定的判斷。

「殺氣別這麼重嘛……我只不過是欺負她一下。」

「甚麼欺負她一下!」聖龍不由分說,眼前的惡魔可能已經抓走了星亞、弄傷的雅玲,說是欺負一下這個挑釁言詞,聖龍遠距離的劍氣狂殺魔神。

「哼!」

輕笑的魔神,背後的四翼翅膀做為一個盾牌,輕易擋住所有的劍氣,聖龍一時之間也冷靜下來,現在戰局完全不妙,不是一時用氣的時候。

「找我有甚麼事情,還有……你是不是抓了一個女孩子!」聖龍用吼的,在一旁的雅玲都能看出一向冷靜的聖龍,現在確實相當急躁。

「一件一件說嘛……找你當然是為了想要看清楚一個月前的人與惡魔爭鬥中,你殺死我的朋友『安擬良』的人物究竟有多少實力。」說出網路暱稱的名字,眼前的魔神的眼神有變動。

「哼!果然下賤人物取的名字都不怎麼好聽,喜歡欺負女孩子就是你們的興趣嗎?真是令人作惡!」聖龍非常怒火,地面上的樹葉也被聖龍的怒火給影響頓時燃燒起來,讓周圍的視線變的相當光亮。

「你說甚麼?別小看人了。」對方也是一樣情況,兩人殺氣騰騰,簡直八字不合狀態相遇。

聖龍知道對方指的人物是誰,那就是聖龍想要在現實生活面對的『張耀』這個人的網路暱稱。

「還有一個問題你沒回答!」聖龍奮力揮動劍,劍氣夾帶火焰的氣勢直逼眼前的魔神。

魔神原以為單手可以檔住,卻沒有想到這一集魔氣擋不住,反而臉上畫出傷痕,不過又快速復原。

「……亨哼哼,有趣,我確實抓了一個女人,而且在跟惡魔的豔女比起來更是上等貨色,你也想要她嗎?」惡魔心理想要玩弄聖龍。

「別拿我跟你比,腦袋只會推女人、上女人的傢伙,就算屬於魔神實力,也不過是個人渣霸了。」

聖龍才剛說完,瞬間揮動劍光,擋住魔神突乎意料的攻擊。

「我還以為你是個多好的人,看來也不過是嘴賤的下流腳色。」魔神不用說著,似乎被聖龍的話給怒到。

「別多話,人在哪裡?」聖龍已經無視對方的話,殺氣上升,就連眼前的惡魔也不敢輕舉妄動,雖然屬於魔神的地步,但是聖龍擁有殺死魔神的實力。

「哼!在後方的平原草地上,你想來救她就來吧,在這之前你就好好上那個女人吧。」魔神張開翅膀,準備飛翔。

「你想逃嗎?膽小鬼。」

聖龍的挑釁也起作用,魔神立刻衝向聖龍展開猛烈的攻擊,剛剛那句似乎起了作用,魔神利用魔氣做成子彈從天空上發射。

「你給我去死吧,只會嘴賤的廢物……嗯?」話說到一半,才發現自己的攻擊毫無作用,所有的黑色氣彈半空中就已經引爆了。

還在想怎麼回事的狀態之下,一到光芒的雷射已經穿過魔神的身體。

「嗚!這怎麼可能?」

大意……這是魔神的想法,沒想到底下的魔法劍士是如此強悍,真要比,就在剛剛的氣互相比較之下就已經分出勝負了。

要怪只能怪自己一時大意,但是魔神從不這麼想過。

然後有四把黃光色的大劍沖天而來,另魔神不禁滴汗,太自以為而導致的大意下場。

「媽的!別太給我囂……」

「魔法劍、光耀四空破!」聖龍全力攻擊,腦袋根本不想留情,或許對方的人格是聖龍看不順眼,因此全力發動。

劍身光芒四散,而這個光芒並非只是毫無亂章的施放,這些光芒就是無形擋住所有的魔神的攻擊。

然後在底下做好準備,先揮出一劍,白色劍氣直殺,然後……

由下往上用力揮動,再周圍形成的四把金黃色的巨劍同時飛去,光屬性的魔法劍。

然後只聽見「啪渣」聲響,魔神的腹部、斷左手、右腳消去一半、右肩則是毀半身和一對翅膀。

魔神已經緊急避開原本重擊的頭部和心臟,不過造成的傷勢還是讓魔神往後飛落地,魔神則是一臉錯愕的表情墬落。

「哼!沒有殺死,那樣的傷勢應該馬上就會復原,不過能力應該暫時不會復原了……雅玲!」

一時大意而重招,對剛剛那種人而言聖龍認為挑釁是最好的手段,讓他以為自己的力量過於強大而產生的鬆懈。

聖龍對於剛剛幾招已經有幾分的判斷魔神的力量,當前還是救助雅玲要緊。

「聖龍……星亞……星亞她……」

「別說話,我立刻先為你治療傷口。」

由於道具用盡,聖龍只好施展治療的魔法先替亞玲的傷勢作緊急處置。

「混帳!」魔神在無人的森林中,靠著神族原有的復原能力對傷口進行復原,剛剛那一下,魔神自己認為感到無限的恥辱,想要馬上把抓到的女人撕成八碎。

隨後等傷口復原,在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