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全部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時間一滴一滴的流失,我剩下的日子恐怕已經不多了吧……

每個人都懷有夢想,而我的夢想我自己很清楚,那是永遠無法實現。

即使如此,每天…每天都很期待夢想能夠實現,當想到這裡,眼淚都會奪框而出。

被預訂的死亡日子已經一步一步來臨,要是時間能夠停下來,我的願望也是不是能在停止的時間中獲得呢?

我在書桌前望著一個像框中的照片,一男一女的照片中,兩個人雖是上了年紀,依然是恩愛的情侶。

我知道……照片中是我的願望,就是如此才無法實現,我的道路已經踏上了死路一條的第一步了。

淚水就這麼墬落到深淵。

緩緩走進了……不歸了路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