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慢慢睜開眼睛的凱因佩斯,看到廣大的四人套房,起了身體發現自己的左手已經恢復了,然後回想之前戰鬥,為了保護莉亞,自己的左手記得已經被蠻族王砍斷……

「終於醒了,你睡了半天呢、凱因佩斯。」坐在凱因佩斯旁邊的女孩是星亞,這個時間點是雅玲去找聖龍,星亞則留著照顧凱因佩斯,清醒的凱因佩斯根本不知道後來的狀況,星亞將大概描述一遍讓凱因佩斯明白其中情況,蠻族王的人格確實有影響到,加上女兒莉亞的介入,多多少少現在在反省,十月櫻村的女性居民已經全部放走,現在也回到原有的村子生活。

結局算是不錯,但凱因佩斯認為這次的任務成功不在於自己,而是大家的幫助,沒有聖龍的趕到現場的當機立斷,不然莉亞就算耗盡魔力也不可能讓凱因佩斯的左手復原,根據TGI的人族設計,身體上的部位要是失去滿足一天、二十四小時便視同殘缺,因此自己能夠恢復原樣也都是聖龍、星亞、雅玲三人的功勞,至於跟蠻族王的戰鬥,基本上自己也是藉由聖龍的特訓才能勉強抵擋,不過最後還是輸了。

「……我根本沒有完成任務,要說實在這次的任務還是你們的幫忙才能完成,我自己一個人根本就無法達成。」凱因佩斯握緊拳頭懊悔著,自己認為並非很好,別人眼中,凱因佩斯已經盡力了,在TGI才玩短短不到半年就能對抗B級魔王,就實力和成長而言,星亞是給予肯定的,只是本人沒有發覺自己的才能……應該說否認自己比較正確,不論怎麼說……一個新手將任務解到如此地步,已經直得讚賞。

「別這麼說,不論在村中的挺身而出,以及根蠻族王戰鬥情形,想必你很努力,蠻族王個性有所收斂,這是你的功勞,加上……我們休息地方是蠻族的領域,種種原因說起來,其實你贏了、凱因佩斯,換作是聖龍大概也會這麼稱讚你。」星亞的微笑說著,無形中在凱因佩斯的內心給予肯定的鼓勵,一時間讓凱因佩斯不好意思。

跟星亞談完的凱因佩斯,雖然身體的傷勢還未完全剛復,不過行走方面已經沒問題,觀察手臂機器上的數值,凱因佩斯仍有一半的體力,不夠成問題。

凱因佩斯離開房間之後,雅玲就進到房間,貼在星亞胸懷裡大哭一場。

被星亞稱讚,凱因佩斯帶著愉悅的心情前往蠻族王的房間,在城堡走廊上,請蠻族帶路,順利到達蠻族王的房間,敲了房門之後,一種沉穩的聲音傳出「請進。」凱因配絲毫不猶豫開啟房門走進去。

「……小子,意識恢復了嗎?」蠻族王的聲音和語氣不像之前那麼傲慢了,現在的蠻族王或許才是以前統治這代領域的王者,擁有穩重個性和強大的力量。

「恩,多歸莉亞的幫助我才能恢復……莉亞還好吧?」

凱因佩斯只站在門外看著情形,估是一張床就擁有足以睡上五到六人的巨大床鋪,如果考慮到蠻族王的身材,就能明白這麼大張床的用意,莉亞睡在上面看起來好像一個小娃娃。

「不用擔心,她只是消耗太多魔力需要休息,明早應該就能恢復了,關於我女兒的事情……謝謝你了,如果那時候沒有你挺身相救,或許……躺在地面上的人是我女兒。」

可以看出蠻族王相當自責,如果真的殺了自己的女兒,不論是哪一個父親,精神上絕對無法承受這種壓力,甚至崩潰也說不定。

凱因佩斯摸摸自己得左手……對於自己還活著這件事情……確實很不可思議……

雖然很胡來,不過那也是過去事,如今……沒有人死亡,這才是一種HAPPY END 不是嗎?誰都想祈求這樣的結局吧。

『你贏了、凱因佩斯,換作是聖龍大概也會這麼稱讚你。』對於星亞這樣的稱讚,凱因佩斯有種愉悅想要哭泣的感覺,不過還是忍住了。

「蠻族王,可以聽我說說嗎?莉亞其實不是討厭你而離開這裡,而是保護被你捉去的女性村民才離開這個地方的。」

「嗯?是這樣啊……小子,可以說說嗎?在你遇到莉亞的過程中所發生的事情。」

「好的,我想你也必須知道,莉亞其實為了十月櫻村和蠻族之間的關係而奔波,其實……莉亞的功勞很大,我是這麼認為。」

凱因佩斯將自己抵達十月櫻村經過、村長的委託,沒有說出聖龍三人的相遇,其餘的一字不漏說給蠻族王聽,至於會有甚麼舉動,凱因佩斯認為莉亞在這裡,蠻族王也會靜靜的思考其中的原因和理由。

坐在蠻族王身邊,一件一件的說明。

「莉亞只希望你能恢復原有的情向,而不因為憎恨的心改變了你,對莉亞而言,你是唯一的父親,也希望你能再次相信人類。」

「……這樣啊,我這個父親……實在是愧對死去的母親和眼前的女兒啊。」粗大的手撫摸著莉亞的臉頰,那是身為父親無比的父愛……

「……蠻族王,你願意在一次相信人類嗎?或許對現在的你很難做到,但是在戰鬥中……或是治療我的傷勢,我想你一定改變自己的想法了吧?」

「不知道,直到現在我已經很難去相信人類了,我所見過的人類都會以貌取人,見到醜陋事物會加以排次,見到美麗的花朵就想去摘取,你知道嗎?神族想要滅殺人類原因,就是因為人類不知長進。」

「我否認這個說法,並非每個人類都是如你所說那般邪惡,至少我可以自信跟你說,我不是那種人。」凱因佩思加強語氣說著。

「確實……這就是世界的矛盾,該憎恨甚麼該理解甚麼……已經變的不清不明,只能貫徹自己的作法,如此而已。」

這跟聖龍說的話一樣……如果說有人貫徹自己的作風是種惡劣惡魔的行動……或許那才是正要阻止的人。

「即使如此,我還是願意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人會串徹所謂的真正的正義,不論是醜陋的還是美好的,我認為『心靈』才是主要。」這是無視世界的定理,純粹是凱因佩斯自己內心的理論、想法。

儘管不被人接受,凱因佩斯已經決定串撤自己的風格。

這有如明明自己創造的一件東西不適合市場上賣,但是依然串撤自己風格不斷創造屬於自己的東西,就算直到死亡,也不願意改變……這並非固執,而是屬於真正的自己。

很多人喜歡趕流行,隨著時代不同而改變,那麼自己真正喜歡的衣服,自己想要打扮的服裝究竟是甚麼?或許自己風格很好笑,但那就是自己,總會有人願意接受,而那接受的人,說不定就是願意直得去分享。

我就是我,叫流行來追我,而不是自己追流行,這是凱因佩斯內心觀點。

「你真是奇特的人物。」蠻族王有點諷刺說著。

「我已經習慣被人這麼說了。」不論在現實還是在TGI,凱因佩斯風格依然奇特,但是也意外吸引人。

回歸正題,凱因佩斯邀請蠻族王一同前往十月櫻村一起賞花,這讓蠻族王嚇了一跳。

「其實十月櫻村的村長願意跟你一起賞花,讓人類跟蠻族能夠互相交流,在一次讓『精靈是人類好朋友』這點實現。」

對於凱因佩斯的話,蠻族王非常猶豫不決,該接受還是不接受,在一次……相信人類嗎?

「給我時間考慮……」

「我知道了,我先回到十月櫻村報告情況,不管結果如何,我希望能夠在十月櫻村跟你見面。」凱因佩斯其實沒有很討厭蠻族王,即使在一開始交涉決裂是敵對關係,如今就像朋友的建議一般,互相溝通。

自己想說的話已經沒了,凱因佩斯打算回到自己休息房間,明早就回到十月櫻村報告,這一『十月櫻村蠻族事件』總是告一段落了。

凱因佩斯在回房間的走廊上,遇到聖龍,似乎也是潼樣回到同一房間休息。

「聖龍,這一次真謝謝妳了,我已經聽星亞說了。」

「這樣啊……雖然想要好好罵你,不過還是算了,就一個新手而言,你已經很厲害了,不過還是希望你多多注意自己,自己的生命只有一次,請好好珍惜。」

「……我知道。」凱因佩斯自己很清楚,自己行為確實很胡來,一不小心或是運氣差,可能就直接死亡,脫離TGI這個世界,這一點……現實生活也一樣。

聖龍想罵的地方就如同凱因佩斯所想,太過於胡來了,不過這究竟是好還是壞,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

於是聖龍還是決定不罵了。「幹的好、凱因佩斯。」對於生存凱因佩斯,給予稱讚的評價。

「這一切,也都是聖龍的教導有方。」聽到這麼說,聖龍也微微害羞,加快腳步先行離開。

「呵,回間休息吧,我跟你回到十月櫻村之後,我就要登出了。」

兩個人沒有忘記,現實中還有一件事情要辦……不管怎麼說,今晚就帶著愉快的心情渡過。

「啊,聖龍。」走回到房間之後,看見星亞從房間門外走出來。

「星亞……怎麼了嗎?」

「沒有甚麼事情,可以聊聊嗎?」

「……恩,凱因佩斯你先休息吧。」

聖龍這麼說後,跟星亞兩個人手勾著手,走出凱因佩斯的視線外。

「……還是一樣的強烈閃光。」凱因佩斯半羨慕目送那一對情侶。

進到房間之後,看到一位女孩已經睡的很甜……

……真是沒有防備。凱因佩斯看到雅玲那沉睡甜蜜的神情,非常可愛,也很動人。

呵……就算是思想不正常的男人,或許對這樣的甜蜜睡臉,不忍心叫醒雅玲吧。

凱因佩斯關起了燈,自己也進入夢鄉,這個網路遊戲很不可思議在於可以在遊戲中睡覺,因為時間差關係,彷彿可以在網路遊戲睡到飽。

對於現實生活只能睡幾個小時,趕到不滿足,有時後睡太多反而浪費時間,因此在TGI可以盡量睡。

想到這點……就不想登出了,凱因佩斯開始享受睡眠時光。

在無人之境的兩人世界,聖龍緊緊抱著星亞,無須言語的傳達,星亞高興留下淚水,付出真心緊緊抱住聖龍。

行動已經傳遞所有想要說的話,真正想說的,只有一句。

「我喜歡妳、星亞。」

「我也是、聖龍。」

在浪漫的滿月月空下,兩個人的嘴唇,互相結合了。


隔天早上,凱因佩斯和聖龍、星亞、雅玲四人回到十月櫻村,然後所有的村民以熱烈的歡迎聲迎接凱因佩斯等人。

「謝謝你,你救了我們村子。」村民的男性非常高興上前握住凱因佩斯的手感謝著。

村子已經恢復原有的模樣,女孩子跟著丈夫、小孩一起到外面賞花,一開始只有老人家的情形,如今街上充滿了人群,女孩子穿著日式的和服賞花。

整個村子充滿了活力。

「聖龍、星亞,祝你們幸福。」一旁聖龍三人,星亞受到雅玲這麼一句話,臉不知不覺脹紅起來。

「回去的路上請小心,雅玲。」聖龍緊緊牽著星亞的小手心,目送雅玲離開。

「我知道,星亞,那我在人族首都那邊等你回來,我先回去了。」

「雅玲……恩,我知道了,到時候我們在一起去玩吧。」我們不是情敵,而是朋友,我們友情一定能夠維持下去的,這是星亞所盼望的未來。

「……恩。」雅玲說完後,直接離開十月櫻村回人族首都。

聖龍跟星亞之所以留下來是想看凱因佩斯的酬勞會是甚麼樣的道具或是武器。

「辛苦你了,凱因佩斯。」村長慢慢走近時,讓大家慢慢退後,讓村長跟凱因佩斯說話。

「哪哩,之所以能夠成功也都是莉亞的功勞。」

「這樣阿……哪孩子回到自己父親身邊的嗎?」

「是的。」凱因佩斯心中還是相信……莉亞會帶著蠻族王過來這裡。

「這裡不好說話,請到我家來慢慢暢談過程吧。」

村長這麼說後,凱因佩斯、聖龍跟星亞三人進入到村長的家中。

「村長,如果蠻族王會親自過來與這裡的人們一起賞花,你願意讓蠻族進入嗎?」這個讓聖龍、星亞很驚訝,讓蠻族王過來這裡賞花?確實在蠻族的領域沒有任何櫻花樹……

由此可見凱因佩斯為了蠻族也盡力付出,對於這點,村長則是猶豫思考著。

自己到無所謂,想必是村中的百姓才是重大問題,所有女性成員前一陣子才被監禁,怎麼說也無法一時之間通融……

「問題在於村民們的意願,一個不小心說不定會大吵一架……」村長苦惱說著。

聖龍跟星亞不打算介入對話,兩個人只想看看凱因佩斯所得到的結局……

事不人願人之常情……無可奈何……碰!

忽然外頭傳來爆炸聲響,讓凱因佩斯、村長四人感到驚訝。

「村長!不好了!」一位受傷的男性村民闖入,星亞立刻施展治療術為傷者治療身體。

「發生甚麼事情!」村長非常慌張,難道蠻族來侵犯這裡嗎?這點讓凱因佩斯心中也很擔心。

「是惡魔!惡魔來攻擊村子了!」

「惡魔?」所有人大喊,竟然是惡魔,聖龍跟星亞則是難以置信,然後所有人衝出房子外。

無數黑暗的詭異戰士,身上不是人的身體,而是某種詭異東西的混合體,正在襲擊十月櫻村所有人民。

「那是!惡魔族的鬼妖戰士!」看到再熟吸不過的敵人身影的聖龍,立刻說出敵人身分,那不是蠻族!而是惡魔!

「混蛋!」怒火中燒的凱因佩斯,率先拔劍直殺惡魔士兵。

隨後星亞、聖龍加入戰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斯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